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獨裁者 結果共185筆

  • 普欽得票88%「將再當6年」!澤倫斯基痛批:無惡不做

    俄羅斯總統選舉今天結束,官方公布初步計票結果顯示,總統普欽獲88%選票。普欽看起來將再獲6年任期,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批評他是權慾薰心的「獨裁者」。
    2024/03/18 08:18
  • 川普遭爆稱希特勒做了好事 自認是「大人物」震驚怎沒獨裁權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幾乎篤定成為今年共和黨總統候選人,他多次表達仰慕威權領導者,還稱若再度入主白宮,「會在第一天當獨裁者。」他執政時期的官員近日爆料,川普曾稱已故德國納粹黨領袖希特勒(Adolf Hitler)「做了一些好事」,他認為自己是「大人物」,對沒有獨裁權力感到震驚。官員們警告,若川普再度當選,恐將扭轉美國數十年的外交政策。
    2024/03/12 15:43
  • 用鏡頭保衛國家!烏克蘭導播揭露戰火生活

    全球局勢空前緊張,以哈衝突向外延燒,包括伊朗、敘利亞等中東地區;尤其美軍遭受波及後,事態更加危殆,不但導致俄烏戰爭的全球關注下降,烏克蘭的海外軍援也大受影響,戰事將更吃緊。為了喚醒世界注意,日本NHK電視台的烏克蘭籍導播返回家鄉,用鏡頭訴說親友的故事,讓更多人了解烏克蘭的困境。
    2024/02/20 19:55
  • 愚蠢可恥!川普支持俄國攻北約 拜登批:美國沒向獨裁者屈服過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日前有關北約(NATO)的言論引發軒然大波,就連現任總統拜登(Joe Biden)13日都做出強烈譴責,除了稱川普「愚蠢」、「可恥」和「危險」外,還質疑「你們能想像這是1位美國前總統會說的話?」,並稱「美國在歷史中還沒有總統向俄羅斯的獨裁者屈服過!」。
    2024/02/14 10:24
  • 環島拼圖最終場台北! 賴諷柯文哲「獨裁者」

    民進黨立委余天傳出為了沒排進不分區名單中而不滿,身為賴清德賴清德新北競總主委,但卻多次缺席競選活動,今天(24)他終於現身了,坦言心情有鬱卒,但考量大局還是來了,只是致詞、唱歌後,余天隨即離場,依舊沒和賴清德同框。
    2023/12/24 23:52
  • 違建看清真面目 柯轟賴當官後變獨裁者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在藍白合破局後,首度跟妹妹、新竹立委參選人柯美蘭同台接受專訪,現在藍白都要爭取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支持,柯文哲認為郭台銘在最後會倒向會贏的那方,他也繼續砲打藍綠,轟賴清德獨裁、趙少康是西瓜派。
    2023/12/13 22:53
  • 違建看清真面目 柯轟賴當官後變獨裁者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在藍白合破局後,首度跟妹妹、新竹立委參選人柯美蘭同台接受專訪,現在藍白都要爭取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支持,柯文哲認為郭台銘在最後會倒向會贏的那方,他也繼續砲打藍綠,轟賴清德獨裁、趙少康是西瓜派。
    2023/12/13 19:25
  • 當不完的總統 普欽決定競選第5任俄羅斯領導人

    俄羅斯強人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正式表態,他將投入選舉、競選總統第五個任期,繼續掌握俄國權力,而且目前國內政局沒有其他人或勢力能挑戰他,只要成功當選第五任期,這就代表普欽執掌俄羅斯的時間,超越前蘇聯(USSR)時期的獨裁者史達林(Josef Stalin)。《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按照俄國現行法律規定,只要普欽身體健康並有意願繼續競選,他最多能繼續執政到2036年,屆時這位強人將邁入84歲高齡。
    2023/12/09 09:59
  • 共和黨初選辯論 海利聲勢漲遭剿 川普要當1日獨裁者

    共和黨進行初選第4場辯論,除了前總統川普之外,目前僅剩4名參選人取得辯論資格,前駐聯合國大使海利,近期聲勢急速竄升,辯論會上遭對手圍剿,佛州州長德桑提斯猛批海利親中,說她在擔任南卡羅來納州州長期間,討好中國大使,將來會在抗中政策上退讓。企業家拉馬斯瓦米則稱海利是「法西斯」,還把她與貪腐畫上等號,引來台下一片噓聲。前總統川普初選民調破六成,遙遙領先,他近日在訪問中說,上任後會當一日獨裁者,專制言論也引起選民的戒心。
    2023/12/08 19:55
  • 如果回鍋當美國總統 川普:只當一天獨裁者

    2024美國總統大選,幾乎篤定是重演2020拜登對決川普的情況,拜登在競選活動中稱川普是「死不認輸統帥」(electiondenier-in-chief),而在同一天川普也有驚人發言,他被福斯新聞主持人問到,一旦回鍋當總統會不會濫權?川普說只會在上任第一天當獨裁者。
    2023/12/07 13:34
  • 觀點/拜習峰會預示「後中國世界」時代來臨

    美中領導人舊金山峰會,北京當局力圖營造和緩氣氛,搞了十年的「戰狼外交」忽然收斂了起來,就連被拜登批為「獨裁者」都可以唾面自乾、輕輕放下,這是為甚麼?答案就在經濟! 
    2023/11/23 14:08
  • 拜習營造美中破冰!「獨裁者」提問 布林肯皺眉

    各界高度關注的「拜習會」落幕,儘管兩位元首展現友好互動,但美國總統拜登也說對峰會成果「信任,但要核實」,這是前總統雷根在冷戰時期,對蘇聯核談判的用語,顯示兩國分歧依舊,但在互相讓步下各取所需。不過拜登在會後記者會上,稱習近平為獨裁者的發言餘波盪漾,也被媒體發現,當時人在台下的國務卿布林肯一臉無奈。而習近平也在場邊會晤日相岸田文雄,日方再次要求北京撤銷日本水產禁令。
    2023/11/17 19:54
  • 聽拜登稱習近平「獨裁者」瞬間臉綠 布林肯回應了

    時隔1年舉行的拜習會,於美國當地時間15日登場,雙方在舊金山的費羅莉莊園進行長達4小時的會談。然而,美國總統拜登在會後的記者會,再次稱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為「獨裁者」(dictator)。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一聽表情頓時垮掉,受到關注。布林肯16日接受《CBS》訪問時,也對此事給出回應。
    2023/11/17 14:31
  • 才被拜登叫「獨裁者」APEC領袖合照 習近平差點出框

    APEC領袖會議,臺灣代表「張忠謀」今天(17日)跟白宮首席經濟顧問「布蘭納」團隊會談。代表團表示,雙方就總體經濟情勢、臺美經濟關係的合作深化等議題,進行意見交換。至於在峰會現場,每年慣例的領袖大合照,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竟然被安排在遠離主辦國領袖拜登的位子,讓外界討論美國是否想「邊緣化」習近平。
    2023/11/17 12:42
  • 有片/拜登又稱習近平「獨裁者」 布林肯瞬間苦瓜臉畫面曝

    時隔1年舉行的拜習會,於美國當地時間15日登場,雙方在舊金山的費羅莉莊園進行長達4小時的會談。然而,在拜習會後的記者會中,美國總統拜登再次稱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為「獨裁者」(dictator)。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聽到拜登說出這一詞,表情頓時垮掉,似乎認為拜登又說錯話了。
    2023/11/17 09:58
  • 「拜習會」4小時 合作禁毒.恢復軍事接觸

    眾所矚目的「拜習會」,台灣時間周四凌晨3點左右在舊金山舉行。拜登與習近平先是帶著一眾高官展開雙邊會談,然後在較少官員的陪同下午餐繼續談,吃完飯,兩人還在花園單獨散步聊天,前後共談了4個小時,雙方在吩坦尼管制合作與恢復軍事溝通上達成共識。儘管拜登形容這是兩人之間「最具建設性和富有成果的討論」,會後卻依舊稱習近平是「獨裁者」。習近平則在會後出席友好團體舉行的歡迎餐會,積極向美國商界招手。兩人藉會談各取所需的態度,清楚彰顯。
    2023/11/16 19:56
  • 拜登稱「習近平仍是獨裁者」 陸嗆:錯誤政治操弄

    美國總統拜登,在「拜習會」後召開記者會,有記者提問,是不是還會稱習近平是獨裁者?拜登斬釘截鐵地說:「是」,因為他統治的就是一個共產國家。對此,大陸外交部下午有最新回應,說形容習近平是獨裁者,是錯誤的政治操弄。
    2023/11/16 19:04
  • 拜習會有重大突破!中美氣氛走向緩和

    經過兩個多小時的閉門雙邊會談,拜習會正式落幕,隨後美國總統拜登單獨舉行記者會,提到與中方取得「真正進展」,美中雙方除了同意攜手合作打擊毒品外,也將恢復軍事高層對話,不過,當拜登在會後記者會上被問到習近平是不是獨裁者,他則說「是」,且中美雙方對於這場會議的措辭不同,白宮使用的是「美中峰會」,大陸卻使用「中美元首會晤」,顯示雙方認知還是有差異。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6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劉亭廷線上訪問表示,「根據會後的記者會及中美雙方所公布的宣讀,即便沒有共同聲明但中美雙方都希望營造比較和諧的氣氛,所以如果雙方真的有共識,是希望中美能夠降溫,緊張關係能夠緩和,這就是雙方的共識,但中美到底有沒有正式的做出突破,雖然拜登總統想要傳遞出非常正向的正能量,強調雙方已經有實質上的共識跟突破,但也只是講到中美雙方願意在關鍵時刻、有歧異需要溝通時,拜習兩人都願意拿起熱線電話直接溝通,這就是關鍵突破。」
    2023/11/16 15:48
  • 彭博:拜登會後稱習近平「獨裁者」 可能損害會談成果

    備受關注的拜習會於舊金山時間15日登場,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15日在會談後舉行記者會,面對媒體提問時拜登表示,他仍然認為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是「獨裁者」。《彭博社》報導,拜登的說法顯示出美中在合作上的侷限性,為此次拜習會取得的成果蒙上一層陰影。
    2023/11/16 15:06
  • 拜登稱習近平獨裁者在陸被消失?「拜登不支持台獨」上微博熱搜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與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16日進行會面,引發各界媒體與社群高度關注,但相比台灣與歐美關注的焦點,大陸內部對拜習會感興趣的議題,雙邊出現不小差異。當歐美關注拜登稱習近平是獨裁者時,微博最新衝上熱搜的前兩名,卻是「中國終將統一也必然統一」和「拜登不支持台灣獨立」,榜單上完全沒提到拜登提及獨裁者一事。
    2023/11/16 14:27
  • 拜習會前舊金山爆大規模示威!抗議「獨裁者習近平」到訪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將與美國總統拜登於舊金山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期間舉行場邊會談。許多抗議人士今天一大早便走上舊金山街頭,堵住了APEC會場若干入口。
    2023/11/16 07:10
  • 台灣問題是紅線!前陸駐美大使:美中須共同努力降溫

    中國大陸年度最重要的軍事外交活動「香山論壇」於今(30)日開幕,大陸軍委副主席張又俠致詞時,向台下各國代表強硬表態「不容任何勢力,干涉台灣問題」,而對於11月各界關心的「拜習會」是否會在舊金山APEC峰會期間登場,大陸前駐美大使崔天凱做出表述。TVBS駐深圳特派記者陳相如今(30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說明,「大陸前駐美大使崔天凱坦言,近期美中往來比過去幾年多了一點,這是好事,,且時隔30年後,美中領導人會晤又回到美國西岸,如果共同努力的話,還是有可能實現會晤,此外,在『重返峇里島』的基礎上,去年兩國元首進行了非常好的會晤,但是沒過多久就發生一些『意外事件』,造成干擾, 意指美中兩國元首在峇里島的基礎共識上是否已經落實,這是個問號,畢竟今年六月份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訪問完北京後不久,拜登就稱習近平是獨裁者,引來北京的不滿,之後拜登先禁止出口先進的晶片,再限制美國在大陸敏感高科技領域的,投資引來大陸的譴責,認為這些動作違反自由貿易的原則,拜登政府則回應,這只是在維護美國安全的事件。」
    2023/10/30 15:41
  • 想再吃台灣早餐!以國男投軍籲「珍惜自由」:別被獨裁賤踏

    隨著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與以色列之間的衝突愈發劇烈,多名以色列公民也陸續動身返國,投入戰爭保衛家園;粉專「杜芬疏失博士」9日分享自己的以色列朋友Dudi同樣奔赴前線的故事,透露對方坦言不確定自己「明天還會不會活著」,並許願還有機會的話想要再吃台灣的早餐店,並以自身血淚經驗呼籲台灣人「好好珍惜自由」,千萬別被獨裁賤踏。
    2023/10/10 08:39
  • 緩和關係!布林肯會陸國家副主席 德外長指習「獨裁者」

    中美高層最近互動頻繁,王毅與蘇利文見面後,昨(18)天,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在紐約會見大陸國家副主席韓正,布林肯表達兩國「高層接觸是好事」。但同時,有件事讓北京很生氣,是德國外長在接受媒體訪問,把普欽和習近平都列為「獨裁者」,大陸隨即召見德國大使。
    2023/09/19 13:54
  • 德國外長稱習近平是獨裁者 北京召見德大使抗議

    德國政府今天證實,外交部長貝爾伯克(Annalena Baerbock)日前稱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為「獨裁者」後,北京當局召見了德國駐中國大使傅融(Patricia Flor)。
    2023/09/19 10: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