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孟耿如小賈斯汀 投資人創意私房山豬新北市摩鐵紅斑性狼瘡土地銀行
  • 搜尋:

    獨立精神獎 結果共15筆

  • 不甩豪門婚!楊紫瓊認愛差17歲CEO 相戀19年仍甜蜜

    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香港時間今早(13日)揭曉,楊紫瓊(Michelle)憑《媽的多重宇宙》(Everything Everywhere All at Once),大熱奪得最佳女主角,成為首位華人演員獲得最佳女主角獎,改寫影壇歷史。而Miichelle已憑該角色,先後奪得第94屆國家評論協會最佳女主角獎、第80屆金球獎音樂喜劇類最佳女主角、美國演員工會獎最佳女主角、獨立精神獎最佳主角演出等影后寶座。
    2023/03/13 13:31
  • 奧斯卡95/曾因華裔身份2年沒戲演 楊紫瓊翻身寫奧斯卡歷史

    60歲的華裔女星楊紫瓊本屆憑著電影《媽的多重宇宙》入圍奧斯卡影后,先是在年初奪下第94屆國家評論協會「最佳女主角」,隨後再抱回第80屆金球獎「音樂喜劇類」影后,以及第29屆美國演員工會首位亞裔影后的殊榮。本月5日更拿下美國獨立製片業最高榮譽「獨立精神獎」中的「最佳主角獎」,讓她有機會擊敗強敵凱特布蘭琪,成為奧斯卡史上首位華裔影后。
    2023/03/07 16:48
  • 《魷魚遊戲》李政宰美國再奪男主角 曝續集新消息

    第37屆獨立精神獎於今(7)日揭獎,紅遍歐美的韓劇《魷魚遊戲》再度成為鎂光燈焦點,韓國影帝李政宰以拿下電視類新戲劇影集最佳男主角,日前剛赴美國出席演員工會獎的他,目前已回到韓國,因此僅能透過視訊分享得獎喜悅。大贏家是拿下最佳影片的《失去的女兒》,該片還拿下最佳導演、劇本共3獎。
    2022/03/07 15:03
  • 2022獨立精神獎入圍名單 台灣3電影人獲提名

    美國獨立精神電影獎(Film Independent Spirit Awards)近日宣布2022年入圍獎項,台灣製片人劉品均、蘇瑜豪及攝影師程安德共3人獲得提名。
    2021/12/22 08:57
  • 羅伯派汀森 擺脫英國貴公子形象突破

    想到演員羅伯派汀森,多數人對他的印象,可能就是貴公子,但其實自從不演吸血鬼愛德華之後,羅伯派汀森努力要脫離刻板印象,接演許多邊緣人角色,今年坎城影展,他的嘗試終於獲得肯定,這部新片當時首映,全場起立鼓掌六分鐘,而在本月22日公布的獨立精神獎入圍名單,這部片獲得五項提名,包括羅伯派丁森的最佳男主角獎入圍。
    2017/11/24 19:41
  • 李奧納多就差小金人 影評篤定會得獎

    今年奧斯卡男女主角最有可能由誰拿下,影評人好像已有共識了,多次入圍,但還沒奪下過小金人影帝的李奧納多,今年應該勝券在握。另外以《不存在的房間》橫掃英國奧斯卡、金球、獨立精神獎影后的布麗拉森,奧斯卡封后的呼聲也極高。
    2016/02/28 17:09
  • 獨立精神頒獎 《驚爆焦點》奪3獎大贏家

    搶在奧斯卡典禮頒獎前,美國第31屆獨立精神獎今天在加州登場,描寫調查天主教教會兒童性侵案的電影《驚爆焦點》,拿下最佳導演、最佳影片跟最佳劇本,是全場最大贏家。金獎影后熱門人選之一的布麗拉森則再度以不存在的房間奪下后座。
    2016/02/28 14:08
  • 落魄摔角手最後一擊 《力挽狂瀾》席捲金球獎

    TVBS歡樂台【奧斯卡之月】四部曲要帶你走入摔角世界,《力挽狂瀾》為真實故事改編,男主角米基洛克在踏入演藝圈之前就是個職業拳手,在《力挽》中演活了80年代美國摔角手迷失墮落退出摔角舞台的心路歷程,尤其是他試圖與失聯多年的女兒重溫親情的橋段,讓人大為讚賞他真誠的演技。而米基洛克戲劇化的人生也如同電影縮影,讓他以本片橫掃金球獎影帝、英國電影學院獎、獨立精神獎最佳男主角獎,並獲奧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不但讓美國權威媒體評價為「這是影史上最偉大的演出之一!」看好片獎不完,TVBS 42歡樂台舉辦「週六看電影送電影票」活動,只要在臉書粉絲團完成指定的「按讚、留言與分享」,即有機會獲得知名影城電影票,一人中獎兩人同行
    2015/04/17 00:58
  • 獨立精神獎 《鳥人》抱最佳電影等3大獎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今天舉行,入圍9項的電影《鳥人》,搶先在第30屆美國獨立精神獎中,一舉拿下3項大獎
    2015/02/23 09:39
  • 波曼看好奪金人 佛斯成影帝熱門

    電影界年度大事,第83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即將登場,拿下金球獎最佳男主角的柯林佛斯,依舊是影帝的熱門人選,準媽媽娜塔莉波曼,在週末又獲得美國電影獨立精神獎肯定,也成為影后最熱門的人選;至於最佳影片,則掀起「社群網戰」以及「王者之聲」兩大電影的爭奪戰,但究竟獎落誰家?台灣時間星期一上午就能揭曉。
    2011/02/27 19:24
  • 獨立精神獎 湯唯、梁朝偉未得獎

    每年在奧斯卡頒獎前夕,舉辦的獨立精神獎頒獎,一向被認為是奧斯卡的風向球,今年李安導演的「色•戒」男女主角,雙雙入圍,不過,卻還是跟獎項無緣。
    2008/02/24 20:02
  • 搬進億萬豪宅? 梁朝偉:花邊新聞

    每年年底,各大頒獎典禮將要舉行,又是演藝界派發成績單的時候;梁朝偉在色戒的演出,獲得獨立精神獎和金馬獎的肯家,獲提名角逐影帝,百忙中現身澳門賭場酒店代言的梁朝偉,對於被視為是拿獎的大熱門,他說他都是以平常心去面對。
    2007/11/30 12:43
  • 獨立精神獎 「小太陽的願望」稱王

    第79屆金像獎即將登場,不過在洛杉磯已經先頒發「美國獨立精神獎」,其中以2.5億台幣製作,票房橫掃20億台幣的「小太陽的願望」,拿下最佳影片導演等4項大獎,可說是小兵立大功。
    2007/02/26 10:19
  • 斷背山洛城首映 李安讚演員表現

    李安執導的電影「斷背山」,今天在美國洛杉磯首映,斷背山在2006年獨立精神獎中,入圍最佳導演、影片和女配角三項獎項,被認為是接下來問鼎奧斯卡的熱門影片。
    2005/11/30 22:42
  • 獨立精神獎 斷背山入圍導演影片

    2006年獨立精神獎提名名單,在29號揭曉,勇奪今年威尼斯影展最高榮譽金獅獎的「斷背山」入圍最佳影片,導演李安同時入圍最佳導演項目,十分風光。
    2005/11/30 15: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