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連假杜秉澄葉歡統帥大樓地震警報提前倒數牛角燒肉專門店餐飲集團倒閉台灣地震速報
  • 搜尋:

    獨立筒 結果共5筆

  • 睡好覺這樣做!挑選床墊 達人建議要「躺床」

    不少人常常感覺明明已經睡很久,起床不只很累還腰酸背痛,這些狀況其實已經在告訴你,床墊的支撐性出問題。床墊是影響睡眠品質的重要因素,尤其有腰椎疾病的人,更是要慎選床墊。一個好的床墊能夠提供適當的支撐,幫助身體在夜間得到充分的休息和恢復。
    2024/03/21 18:50
  • 「5大床墊材質」大比拚 消費者選購重視舒適、包覆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半年內「床墊」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五大床墊材質網路聲量排行與七大選購因素有哪些。睡眠,是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份。而想睡得好,床墊的選擇就很關鍵。如果你對於床墊還不夠認識,不知道如何選擇,那就一起看看網友對於床墊材質的討論吧。
    2022/01/04 21:58
  • 超難清的在這!床墊多為「獨立筒」 人工拆解恐「累死基層」

    快到年底了,很多家庭會開始大掃除,其中廢棄床墊就不太好清理,尤其現在很多床墊都是採取獨立筒,環保人員表示,這類型的床墊很難用傳統人工拆解,非常耗人力跟時間,目前有些縣市會引進破碎機來協助,方便快速,但因為破碎機價錢昂貴,保養費用也很高,有些縣市暫時無法引進,讓這些廢棄床墊,成了燙手山芋。
    2020/12/14 22:53
  • 229.8萬起T6.1露營車上市 首度導入5人座與折疊廚房

    自T6世代福斯商旅完整導入California露營車車系,以California Beach、California Coast與California Ocean等3款車型選擇,同時將入門價格壓低至200萬元價格帶,搭配完整產品線,加上休閒與露營風氣盛行,讓California成為臺灣最熱銷露營車產品。今日 (12/11) ,臺灣福斯商旅以入門California Beach為開始,宣告T6.1世代California正式來到臺灣市場,開出229.8萬元價格,搭配全新科技配備升級,以及5人座配置、摺疊式瓦斯爐與獨立筒式彈簧床架等,進一步強化入門等級T6.1 California Beach居住空間舒適性與實用機能。
    2020/12/11 17:53
  • 元旦搶好康!NG棉被套100元 搶翻天

    歲末年終,民眾又有便宜可以撿了!彰化有一場寢具廠拍活動,現場NG商品,慶祝建國百年,只要100元,民眾就算再冷都要來搶;另外,還有福袋搶購活動,最大獎是價值19800元的獨立筒床墊,民眾以小搏大,果然有人只花50元,就把最大獎抱回家。
    2011/01/01 17: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