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我愛冰冰秀網紅侵害配偶權男性華為曾之喬黎明詩寶林茶室中毒遺孀郵局
  • 搜尋:

    獨白 結果共66筆

  • 女星驚爆「登機口宿醉癱軟」 出境座椅當自家床睡全被拍

    女星鍾瑶個性一向直率可愛,近日她前往印尼潛水旅行,但卻發生出發前在桃園機場登機閘口座椅上癱軟的尷尬場面,她坦言自己搭一早飛機卻仍在宿醉。
    2024/02/26 14:31
  • 徐若瑄哭了!認了「不愛自己現在的樣子」 吐真實心聲

    全能才女徐若瑄(Vivian)長達18年未推出新專輯,在歌迷不斷敲碗下,她即將在4月推出新專輯,而最新歌曲〈不愛自己現在的樣子〉日前已隨著熱播影集《華麗計程車行》搶先曝光,這是她繼〈別人的〉後,再度提筆操刀以歌入戲,寫出人在低潮時的脆弱情緒,單曲封面中,她貼上時尚感透明淚滴配上深墜充滿故事的眼神,傳達出歌曲「不愛自己現在的樣子」的內心獨白。
    2024/02/26 12:41
  • 蕭敬騰唱一半「突轉身捂臉哭了」 親解激動心聲:愛嗎或是不愛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將推出新輯《野生》,首波主打〈白夜〉是他長約4分半的戲劇性獨白,唱出欲言又止,難以梳理言喻的狀態,在錄音過程中,他甚至一度情緒湧上,背對製作人及錄音師流下淚來。
    2023/12/01 13:34
  • 魏如萱不藏了!每天聞「他」的味道才安心 狂讚:很有安全感

    導演瞿友寧跟演員YELLOW黃宣、江齊、旺福姚小民來到Hit Fm聯播網「OH夜DJ」魏如萱節目宣傳新電影《他馬克老闆》,魏如萱分享在電影裡最為感動的一幕是姚小民的獨白,讓她哽咽不已,而那段獨白是導演瞿友寧細心安排的一段話,姚小民說,瞿導將旺福從出道至今的日子寫進台詞,變成姚小民戲裡飾演角色工作的天數,瞿導跟他說:「如果經歷這些天數以後旺福將解散,你的心情會是怎麼樣?」於是被勾動情緒的小民,在戲裡真情流露的模樣觸動了魏如萱。
    2023/09/21 14:56
  • 雷達迴波彰化「獨白」 網笑:大佛鎮颱、無聊不來

    大家關注颱風動態,彰化地區出現了令人驚奇的一幕。在雷達迴波圖中,台灣被一片雲層所覆蓋,唯獨彰化上空出現了一片空白。網友開始熱烈討論,有人戲稱大佛坐鎮,讓颱風止步;也有人開玩笑說,彰化太無聊,連颱風都不來。這個奇特的現象引發了民眾的好奇心和幽默感。
    2023/07/27 18:15
  • UNIQLO小丸子母親節廣告!1動作見「母女完整獨白」惹鼻酸

    日本漫畫作品《櫻桃小丸子》是不少六、七年級生的童年回憶,因為台詞劇情貼切現實生活,至今仍是許多孩子心中最愛的卡通。今年母親節前夕,日本UNIQLO在報紙上刊登廣告,只見小丸子和媽媽各自發日常牢騷,中間隔了許多內頁,全拿起來後的完整內容,讓許多人為之鼻酸。
    2023/05/11 14:05
  • 香港金像獎/首次入圍就得獎! 80歲許冠文奪最佳男配角

    今年80歲的許冠文以《風再起時》奪下本屆香港金像獎「最佳男配角」,在片中飾演廉政專員的他,以長達5分鐘的流利英語獨白,鏗鏘有力又撼動人心,情感流動真切,精湛演技令人折服,拍攝時連導演翁子光都感動落淚。他上台領獎時表示:「很興奮,多謝大家,很高興《風再起時》獲得8項提名,我特別開心,多謝大家。」
    2023/04/16 21:28
  • 首位舞台劇全裸是他!3個月甩肉12公斤 一「脫」成創舉

    寫紅張惠妹〈原來你什麼都不要〉作曲人郭蘅祈開春重返舞台劇懷抱,日前發行了改編自美國東尼獎最佳劇本「M.butterfly #蝴蝶君」的經典舞台劇《外交官的女人》原聲專輯的30週年經典復刻黑膠,近期他以果陀劇場創始團員的身分投入果陀創團35周年經典大戲《淡水小鎮》的公演彩排,在劇中戲分吃重的他除了又演又唱,更得挑戰一口氣講完長達三分鐘獨白台詞,堪稱出道以來演戲最大考驗。
    2023/02/28 15:37
  • 香港影帝曾拒絕演出《風再起時》 「1原因」讓他點頭

    香港電影《風再起時》由兩大影帝郭富城及梁朝偉首度合作,在一字排開的金獎卡司中,80歲老將許冠文也有極為出色的表現,片中一段長達5分鐘的英文獨白戲,鏗鏘有力且撼動人心,連導演翁子光被他的演說感動。他表示「他的存在對香港人來說是具有特殊意義的。」
    2023/02/23 15:16
  • 劉若英驚傳多了個兒子 本人怒回應:我沒有這麽大的孩子

    電影短片《家家》是影后劉若英睽違5年的最新演出作品,正因太喜愛《家家》這個劇本,儘管片中有長達半小時的獨白台詞,還需特化老妝,劉若英仍然樂於接受挑戰,「我們拍攝期只有4天,但籌備期卻長達一年,希望讓大家看完後也找到『家家』跟自身的連結與共鳴」。導演姚國禎則是感激的說:「謝謝奶姐3、4個月來每週都我討論劇本,還給我很大創作空間,私下更是常常煮飯和包水餃給我吃,真的像媽媽一樣。」
    2022/12/17 18:52
  • 男星自爆都看「18禁」 導致「這能力」太強好困擾

    新世代音樂人鶴The Crane年底發行個人首張專輯《TALENT》,專輯除了收錄之前受歌迷喜愛的〈拉麵公子〉外,新專輯首波暖身主打〈Princess〉講述與情人爭吵後的內心自我獨白,宛若小說式對話文字娓娓道來一段戀人絮語,其中充滿故事性台詞其實背後靈感來自於鶴The Crane 自己平常愛看美劇的「成果」,他透露小時候因為雙親接受美式教育關係,從小就常跟著爸媽看美劇、聽英文歌,讓他日後創作深受其影響,他更自曝愛看「虐心」情節的戲碼,笑說:「越虐心我越愛看!這首就是有點情侶彼此互相傷害的情節,我記得是看完HBO影集《高校18禁》後寫出來。」
    2022/11/29 18:54
  • 周蕙登金鐘獎「10分鐘飆唱7主題曲」 四聲道轉換最難的是它

    「第57屆電視金鐘獎」戲劇類獎頒典禮將於今(22)日晚間正式登場,將頒發27個獎項,星光大道由楊小黎、陳家逵負責,典禮則由沉穩典雅的曾寶儀負責,開場將由她一人分飾多角,帶給觀眾驚喜。今年特別增設「電視主題歌曲」獎項,由周蕙演唱入圍曲表演「唱•戲」,另一段表演「我是演員」,將由5位演員演出獨白秀,詮釋對戲劇的熱愛。
    2022/10/22 14:35
  • 等了12年!周湯豪無預警「宣布喜訊」 身邊朋友全都不敢相信

    周湯豪(Nick)今(18日)驚喜宣布,將在11月19日首度站上台北小巨蛋舉辦「REALIVE演唱會」,並大聲向支持他的歌迷朋友們說:「This one’s for you!」首波預告影片集結周湯豪燃炸的演出現場與精采畫面,中間穿插他內心的獨白,「百分之一百的力量去拼,我只能透過我的作品、透過我的能量,去傳達我的信念Welcome to the REALIVE!」
    2022/08/18 17:03
  • 黃健瑋大一就拿新演員獎 納豆曝同窗回憶「差點被他演技殺死」

    男演員黃健瑋與鏡電視節目《誰來演戲》主持人納豆是台北藝術大學時期的同班同學,兩人在節目中相見歡,黃健瑋巴結的喊了一聲「納豆哥」,納豆立刻回說:「你在那邊給我做什麼客套臉!」納豆回憶,黃健瑋大一時期的一次獨白表演,就展現出超強的氣場,黃健瑋則笑說是自己長的老成,當時還被導演戴立忍誤以為是大五的學生,讓他哭笑不得。
    2022/08/05 14:07
  • 劉若英藏秘密2天才搞定 MV獨白2分鐘片尾有彩蛋

    「文藝天后」劉若英為展覽「小花計畫 - Re:小花盛開的回音」,獻上暖心新曲〈夜晚的光明〉歌曲和MV。劉若英也在展場藏了小秘密,她賣關子地說:「有一個很神秘的東西,我是半夜用的喔!用了2天才用好喔!要到現場就會知道答案。」
    2022/06/26 15:51
  • 謝盈萱年初與熟男傳緋聞 42歲完成「凍卵」:時候到了

    42歲「金馬影后」謝盈萱先前終於圓夢考到汽車駕照,今(7)日發文再度宣佈好消息,於近日完成凍卵療程,坦言會想去凍卵完全是「時候到了」的機緣,透露除了施打排卵針的過程難以下手,其他流程都相當順利,甚至一個人到診所動取卵手術,她也打趣形容一切像是撰寫了一場屬於自己版本的《陰道獨白》。
    2022/06/07 13:17
  • 城中城「黃女」18段獨白錄音曝光! 「男友不重視感情」

    高雄城中城大火釀46死,案發當晚在一樓吵架的情侶,15日因為涉嫌點燃沉香餘燼,遭法官收押,事後更傳出,她在當天晚上喝醉,傳了18則語音訊息給男友,結果凌晨大樓失火,事後,疑似郭姓男友為了自清,將錄音檔案流出,甚至連住城中城大樓附近的居民也有聽過。
    2021/10/22 23:36
  • 遭爆霸凌! 高爾宣8分鐘還原始末道歉同學

    新生代歌手高爾宣,最近風波不斷,日前被爆料高中霸凌同學,事隔兩天以8分鐘獨白,向外界說明事件始末並道歉之外,對於被前女友爆出施暴,也一一反駁,哽咽表示出道以來很真誠不包裝,不理解為何一直被抹黑,相當委屈。
    2020/09/19 12:01
  • 「紙牌屋」男主角伸鹹豬手 影帝首出庭否認性侵

    奧斯卡影帝「凱文史貝西」,被控向一名18歲青年伸出鹹豬手,今天在律師陪同下,首度出庭應訊。他在庭上否認所有性侵指控,日前還模仿「紙牌屋」的獨白拍攝手法,自錄影片說「他絕不會為沒做過的事,付出代價」。
    2019/01/08 19:24
  • 韓謝妻唱「夜襲」沒嚇跑 李佳芬影片獨白推薦

    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不只市場掃街還上廣播節目,拉抬丈夫的聲勢,最新一段影片,形容眼中的韓國瑜是很純真,像一個小孩子有一個複雜的腦,單純的心,原本極力反對韓國瑜參選,後來女兒說服才答應讓60歲的韓國瑜再任性一次,至於掀起的韓流效應,甚至被神格化,李佳芬常吐槽,提醒韓國瑜只是個人。
    2018/11/16 20:51
  • 「市長性格決定城市性格」 韓再推競選影片

    韓國瑜再推新的競選影片,主題就是解決方案,用數字強化,為何他會提出高雄市又老又窮,近三分鐘影片,韓國瑜一個人獨白,說市長的性格決定城市的性格,還會出經濟重拳、猛拳等,用改革經濟來打動選民的心。
    2018/11/14 16:24
  • 這部國片保密功夫不輸復仇者聯盟! 讓納豆都傻眼

    國片市場又出現一部懸疑推理類型的電影,而且連演員都不知道劇情是什麼,只拿到自己的台詞,劇本可說是保密到家。同劇演員納豆笑說,自己只到3、4頁獨白的台詞,看不到其他劇情,根本就像在拍《復仇者聯盟》。
    2018/11/04 16:38
  • 首支韓國瑜官方影片 獨白3分鐘27萬次觀賞

    韓國瑜義勇軍在網路幫忙製作很多影片,部分遭批評涉嫌侵權,因此韓國瑜競選總部的官方影片也在25日正式出爐,這支影片長達3分鐘,不但從頭到尾都只有韓國瑜在青年創業政策的說明,整個畫面呈現更只有一面牆跟一張沙發,但不到一天,居然就吸引超過27萬次觀看,將近4500次分享。
    2018/10/26 18:49
  • 「蘭因絮果」皇上懂了 「如懿」結局超虐心

    大陸清宮劇《如懿傳》播出大結局,周迅臨走前的獨白,演技大爆發,回顧過往感人至極,霍建華失去妻子的椎心之痛,也在城牆上展現爆哭演技,最後乾隆將自己的白髮與如懿斷髮放進盒子,蓋上「青櫻紅荔」手帕,遺憾中帶有希望的結尾,也受到好評。
    2018/10/16 14:58
  • 「如懿」將迎大結局 周迅感慨獨白飆演技

    清宮劇《如懿傳》憑著演員們的出色演技和愈來愈精彩的劇情,評價由黑轉紅,點閱率更開低走高,15日將迎來大結局,最後1集的預告一出,周迅的獨白和感慨,讓劇迷都覺得應該是悲劇收場。
    2018/10/14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