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不倫大S苗博雅 徐巧芯晨勃消失套利張少懷鈴木豐田李智凱
  • 搜尋:

    獨特口味 結果共41筆

  • 只要180元就吃飽!桃園超夯「咖哩專賣店」 必吃餐點一次看

    咖哩愛好者、桃園人快衝!「天地咖哩Daddy’s Curry」位於中原大學、中原夜市附近,主打獨特口味的咖哩專賣店,以香甜濃郁的咖哩搭配日式炸豬排、香料炸雞等經典主食,最厲害是這裡竟有白米飯、咖哩醬及湯品免費續加,最低只要180元開吃,想要吃飽的小資們千萬別錯過啦!
    2024/03/24 09:15
  • 把握草莓季!「滿餡大福」獨特口味任挑 1人限購4盒

    草莓控、大福控不能不知道!這間位在台南「美食一級戰區」的日式點心鋪,小小店面門外卻有大批排隊人潮,為的就是這款冬季限定的草莓大福!厲害的是,除了常見的紅豆餡,居然還有芋頭、抹茶、巧克力等6種口味。每盒6入只賣190元,換算下來1顆不到32元!是部落客激推每年必買的草莓甜點,草莓控們再不吃就要等明年啦~
    2023/02/16 15:56
  • 網紅都來這!「甜食控帶路」精選台北3家必吃肉桂捲名店

    肉桂味就像榴槤、臭豆腐,喜歡的人尋味而來,不愛好這味的知難而退,但肉桂捲能在台灣紅這麼多年不敗,正是因為他魔力般的味道擁有不少擁護者,而厚厚一層糖霜怎麼做到甜而不膩,不少店家都在研發獨特口味或吃法,今天特別整理3家台北必吃專賣肉桂捲的咖啡麵包店,肉桂控還沒吃過就太遜了!
    2022/11/05 17:29
  • 幸福感爆棚 「威士忌、冰淇淋、起司奶油」肉桂捲 

    肉桂捲能在台灣紅這麼多年不敗,正是因為魔力般的味道擁有不少擁護者,但要怎麼在眾多甜點店中脫穎而出,就得靠店家的頭腦了! TVBS整理3家台北知名的肉桂捲店,他們都各有研發獨特口味或吃法,來看他們怎麼從不變中做出自己的特色。
    2022/11/04 17:30
  • 饕客集合!彰化浮誇系「爆漿起司雞排」 獨特醬料超唰嘴

    喜歡吃雞排的饕客們有福了,彰化出現一間浮誇系「爆漿起司雞排」,用料新鮮實在還有獨特口味的醬料令人垂涎三尺,一口咬下簡直太幸福,快將這間銅板美食收入口袋名單!
    2022/10/27 14:17
  • 蔥花口味只排第二!「台式麵包之王」是它 冠軍史上最強

    每個國家都有屬於它們自己特色的麵包,台灣當然也不例外,甚至還開發出許多獨特口味,不但深受老饕喜愛,更讓人印象深刻和懷念。最近有網友好奇發問,「最喜歡吃哪款台式麵包?」貼文一出,網友們紛紛留言給出心目中的答案,多數人心中的冠軍,堪稱是「史上最強」的一款。
    2022/04/09 05:09
  • 酸臭超涮嘴!柳州小吃「螺獅粉」爆紅 重口味者必吃這4款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螺螄粉」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螺螄粉品牌與配料。螺螄粉,是一種起源於廣西柳州的小吃,由石螺熬煮而成的湯頭,再搭配上幾樣專屬配料製成,而其酸酸臭臭的獨特口味,則引發了許多的關注與討論。如果你想嘗試這獨特的口味卻無從下手,那不妨來參考看看有關於螺螄粉的討論吧。
    2022/02/23 16:04
  • 拉麵終極吃法!她驚見「整支霜淇淋」泡湯裡 超狂口感曝

    拉麵是日本的代表美食之一,常見的豚骨、味噌已不稀奇,各店家絞盡腦汁鑽研獨特口味,像是「快樂彩虹拉麵」、「珍珠拉麵」等,從湯頭、配菜到麵體,各種意想不到的組合紛紛搭配出新特色。近日又有日本網友在推特上分享拉麵新吃法,只見辣味噌拉麵中加入整支霜淇淋,吃過的人還直呼「好吃到要飛起來了」,掀起熱議。
    2022/01/07 23:21
  • 從菠蘿油到菠蘿叉燒包 日本人愛上港點

    日本最近吹起一波「港式點心」熱潮!除了之前被誤會為臺灣美食的「菠蘿油」以外,現在橫濱的中華街,更有飲茶餐廳業者推出「菠蘿叉燒包」!他們利用海鮮醬醃製西班牙豬,再經過一小時烘烤,製作成美味的叉燒肉。菠蘿叉燒包又鹹又甜的獨特口味,每天可以賣出5000個,成了日本目前最具話題的港式點心。
    2021/04/12 19:39
  • 沉睡6千年火山爆發 冰島遊客用岩漿烤熱狗

    冰島一座休眠6千年的火山,再度爆發。這兩天遊客和地理學家,爭相前往朝聖,近距離觀察這個自然奇景。還有遊客突發奇想,利用火山岩漿來烤熱狗,品嘗獨特口味的「火山熱狗」。
    2021/03/23 21:09
  • 紅灰雙色鮪魚霜淇淋 日本青森限定口味

    經過改良口味,鹹的冰淇淋,在日本越來越受歡迎。日本青森縣的黑鮪魚產地,花了一年時間,開發出鮪魚霜淇淋,吃起來完全沒有魚腥味。另外牛奶跟味噌,也意外發展出獨特口感冰淇淋。
    2019/05/03 20:38
  • 絕妙新口感! 日壽司店跨界獻上無敵海膽拉麵

    餐廳為了攬客不斷求新求變,日本近來颳起異業結合風潮,銀座天婦羅名店,千葉縣串燒店,甚至還東京日本橋的壽司店,全都跨足到拉麵界,推出各種新奇口感的拉麵,獨特口味,顧客都超買單。
    2018/12/07 20:22
  • 咖啡可樂9/17回歸 獨特口感風靡日本

    日本可口可樂公司去年推出咖啡可樂,限定版本只在東京和福岡等地買得到,獨特口感曾颳起討論話題,而今年這款口味將再次回歸,9月17日起日本全國都買得到。
    2018/09/10 21:57
  • 鹹花生加進甜可樂 絕妙口感美國瘋嘗 

    最近網路流行起「花生可樂」,不過可不是花生口味的可樂,而是把花生加進可樂瓶裡,一起喝下肚,據傳這是美國南方的飲食文化,但獨特口感,卻是讓不少愛嘗鮮的民眾,躍躍欲試。
    2018/08/10 11:52
  • 竹筍尬咖啡!味道像「鳳梨、蘋果」 創新吸客

    竹筍咖啡您喝過嗎?夏天天氣炎熱,有樂園業者運用雲林在地農產品,結合咖啡做成冰沙,不少民眾喝了,還以為是鳳梨或蘋果口味,味道意外特別,另外也推出鳳梨咖啡,希望吸引消費者來嚐鮮。
    2018/07/30 14:39
  • 甜的鹹的都有 日本「潛艇堡」口味超多元

    日本人現在流行買「潛艇堡」當午餐,不過不是在連鎖店裡買的潛艇堡,而是店家推出獨特口味的潛艇堡。不管是甜的、還是鹹的,越來越多潛艇堡專門店出現,讓日本人的午餐時間,有更多選擇。
    2017/10/08 16:40
  • 燒肉店「海鷗肉PK黑豚肉」! 拚「質量+口感」

    燒肉店要存活,重點在「肉品」上也要下足功夫!有來台插旗的韓國燒肉店,推出「秘製醬料」創獨特口味,也有業者引進日本「鹿兒島」的黑豚肉,標榜肉品吃起來沒有腥味,也有店家搞噱頭賣「海鷗肉」,到底是什麼東西?帶您一塊來看看。
    2017/09/22 18:01
  • DIY冰品!冰塊自打刨冰 冷凍水果製冰沙

    天氣越來越熱,不只冰品的銷量提升,就連「刨冰機」也都標榜特殊、復古造型,衝夏日業績。有業者推出蔬果鮮磨機,除了打果汁,只要先把水果拿去冷凍後,就能直接打成冰沙,還能自由添加其他食材,短時間冰品就能完成,創造出獨特口味。
    2017/07/15 14:02
  • 平價美食當道! 百元內拉麵南臺灣熱銷

    日本一蘭拉麵在台北創下排隊紀錄,再度掀起拉麵風,其實高雄也有許多拉麵店,沒有日本品牌加持,但靠著獨特口味及百元以下價格,同樣在南台灣有高知名度,像是一間日本技術轉移的拉麵店,靠著中央廚房降低成本,各種拉麵都賣80元,還有全國有上百間連鎖店的國產拉麵店,99元拉麵有叉燒肉、有溏心蛋,甚至有50元加麵不用錢的拉麵店。
    2017/07/02 17:35
  • 台灣泡麵就是香!「這款」一打開 新加坡人也驚呆

    「台灣泡麵」是許多到國外發展的遊子必備的「家鄉味」,超香的湯頭加上多元創新的獨特口味,也讓泡麵成為台灣美食之一!日前美國泡麵達人里納許(Hans Lienesch),就公布了一年一度的全球10大美味泡麵評比,台灣也有一款上榜,不過有兩款「沒上榜」的泡麵,反而意外成為爆紅焦點,甚至紅到國外去,讓新加坡人也瘋狂。
    2017/04/22 17:18
  • 鮮花營養不輸蔬菜 日本掀起吃花朵熱潮

    日本現在流行吃花朵,新鮮的可食用花不僅好看也很好吃,每種花都有獨特口味,酸甜苦辣都有,而且花朵的營養不輸給蔬菜,由於種植過程不使用農藥,成為日本餐飲界熱門的新食材。
    2017/04/10 23:05
  • 特產炒進麵裡 北海道日式炒麵推觀光

    說起北海道的美食,大家會想起哪一道呢?最近幾年在北海道出現一波日式炒麵熱潮,北海道各個區域紛紛推出獨特口味的日式炒麵,希望成為宣傳地方名產的工具。
    2017/02/26 17:11
  • 50年砲彈麵線糊 媽祖廟旁營養早餐

    雲林北港一家口味獨特的麵線糊,用大骨湯熬煮,熬到看起來像是稀飯一樣。這碗麵線糊,先打個蛋黃,加上麵線糊攪拌,再淋上特製滷汁和獨家口味的滷蛋清,小小的攤子,一天可以賣出2、3百碗,50年前老闆娘靠著這獨特口味,獨力養育4個孩子,小攤車撐起一家人的生活,現在兒子傳承媽媽的味道,要留住他最懷念的古早味。
    2016/10/07 18:21
  • 融合菲原住民食材 西班牙菜變出新花樣

    菲律賓一間獲選亞洲「前50」的最佳餐廳,西班牙主廚取經,菲律賓原住民的烹飪技巧跟食材,將菲國傳統美味混和西班牙元素,創造出獨特口味的新料理因而獲得評審青睞。
    2016/05/06 22:30
  • 蔥油餅好夯! 西門町徒步區「5家」攤位搶客

    在西門町商圈的徒步區,走幾步路就有一家賣蔥油餅的小攤販,口味多元,有些蔥油餅可以加雞肉,有些加罐頭鮪魚,有些則是加九層塔,星馬和大陸遊客認為家鄉吃不到這種獨特口味,來台灣一定要品嚐,不只在西門町熱賣,宜蘭花蓮台東各地的蔥油餅,也是外國遊客必朝聖的小吃。
    2015/11/08 13: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