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獨漏 結果共126筆

  • 北約集體防衛不包括「夏威夷」 專家警告:恐不利協防台灣

    瑞典本月稍早成為北約組織最新成員,加入這個以美國為首的安全聯盟。然而,美國50州裡卻獨漏夏威夷不受北約集體防衛機制保護。專家表示,這種情況也可能不利於協防台灣。
    2024/03/31 09:35
  • 連新人都有!同事送彌月禮「獨漏她」 全場點1關鍵:很正常

    在台灣傳統習俗中,寶寶滿月會送彌月油飯或蛋糕給親友、同事,一起分享喜悅。對此,有網友抱怨,同事在公司分送彌月禮,大家都拿到了唯獨她被漏掉,讓原PO不禁懷疑,同事根本是故意針對她。
    2024/03/22 21:58
  • 民眾黨尾牙獨漏她?蔡壁如處境尷尬 黃暐瀚揭「發派邊疆」內幕

    民眾黨24日舉辦感恩餐會,而為黨征戰台中一選區立委,打出好成績的前立委蔡壁如,昨(25)日自曝沒收到通知,還問說是什麼尾牙;民眾黨解釋,感恩餐會尚有中、南部場,也「絕對」有邀請她。蔡壁如的黨內關係引發討論,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昨天指出,蔡壁如在論文涉抄辭立委後,全台到處流浪,2024大選並非是民眾黨推派才去選立委,其實是遇到「她」。
    2024/01/26 21:25
  • 又遭疑與韓「有心結」 侯笑撇:我重唸一遍

    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落敗,新北市長侯友宜,說自己願將敗選責任一肩扛起;卻有媒體質疑,侯友宜在開票當晚的敗選感言,與臉書的感謝名單都「獨漏韓國瑜」。對此,侯友宜聽到之後忍不住笑意,兩度回頭後,把感謝名單「重唸一遍」,笑說自己早就跟韓國瑜私下見過面。
    2024/01/16 19:28
  • 米可白獨漏得獎信封悲喊「只有我沒有」 三立急回應:絕無差別待遇

    女星米可白以《牛車來去》斬獲本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心中卻有個遺憾,就是沒能留下得獎信封,淚吐:「其他得獎者都有信封,只有我沒有。」對此,主辦單位三立電視也做出回應。
    2023/10/25 14:01
  • 最後一天上班!新竹副市長連市民都謝了 卻獨漏長官高虹安

    新竹市府4日內閣人事大地震,一刀揮向副市長蔡麗清,只當了短短8個月就下台再見,市府表示該人事異動11日正式生效,由於明日休假,今(7)日是蔡麗清最後上班日,她也在臉書感慨表示,「雲淡風清,無愧我心」,不過仔細一看可發現,她感謝的人竟然未見市長高虹安,兩人之間「微妙」的關係再次引起討論。
    2023/09/07 11:50
  • 北市府上海凸槌!舉杯敬酒漏邀葉林傳

    台北市長蔣萬安上海行第二天,作東宴請上海市府團隊,不過負責主持晚宴的台北市政府團隊卻凸槌,在邀請貴賓上台舉杯致意,獨漏台北市副議長葉林傳,讓他臉色鐵青的獨坐在主桌敬酒,傳出事後還跑去質問市府團隊。
    2023/08/30 23:58
  • 影音/南拳媽媽睽違15年合體! 「獨漏彈頭」Lara揭原因

    2023/08/30 13:28
  • 獨/南拳媽媽合體被獨漏!彈頭不忍吐「內幕」反擊:搶200場商演

    梁心頤(Lara)、張傑及宇豪日前再以「南拳媽媽」展開復出巡迴演唱會,只是少了初代團員彈頭,Lara表次:「他有自己的規劃,其實都有邀請他,但他有自己的安排。」宇豪則說彈頭忙著當潛水教練,對此,彈頭向《TVBS新聞網》坦言,不理解為何要說他去當潛水教練,「南拳媽媽有4代,到現在南拳媽媽,我一直都在家,我不知道什麼叫回家的感覺,大家都很努力,這品牌因為周杰倫一句話,我了撐20年」。
    2023/08/30 11:53
  • 南拳媽媽合體等15年「獨漏彈頭?」 女主唱Lara現身全說了

    由梁心頤(Lara)、張傑及宇豪組成的「南拳媽媽」二代團,時隔15年展開復出巡迴演唱會,近來在大陸勤跑演出,今(29)日在台舉辦茶敘,暢聊回歸內幕。3人表示,其實合體聊了5、6年,從成軍10週年起就有規劃,無奈成員們各自工作規劃加上疫情影響,拖到去年才正式復出,更許願今年底推出所有新作品。
    2023/08/29 16:39
  • 陸客來台無望?總統府:對等原則下同步恢復觀光

    中國大陸宣布開放團客出國旅遊,但不包括到台灣,外界認為此舉會讓觀光局訂出100萬陸客人次目標跳票。針對接下來要如何填補遊客數量?以及中國開放團客旅遊卻獨漏台灣,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今(11日)表示,歡迎陸客來體驗台灣,也願意在對等原則下,兩岸同步恢復觀光旅遊;並且可以由恢復從第三地來台觀光的陸客,優先開始實施。相關的細節及執行方式,在相關機關會商定案後,近期對外公布。
    2023/08/11 17:24
  • Energy世紀合體獨漏他!唐振剛曝「真實心聲」:我滿生氣的

    天團五月天上(4)月在高雄開唱時,找來20年沒合體的男團Energy當嘉賓,掀起網路上討論聲浪,身為二代成員的唐振剛(小剛)卻沒受邀,他今出席新劇《因為你如此耀眼》記者會,首曝心聲竟喊「我滿生氣!」
    2023/05/31 16:31
  • 明天還是熱!週六雨神快閃灌雨一天 獨漏「這地區」沒水

    今(13)日東北風減弱,各地氣溫再度回暖,好天氣預計可以持續到明(14)日,僅北部地區清晨須留意局部起霧的現象,不過白天陽光露臉後霧氣就會逐漸散去。
    2023/04/13 19:55
  • 世紀破冰?王少偉、孫協志同框合照 「放眼未來」求5566合體

    天團5566成員近幾年雖然辦了多次演唱會,但偏偏就獨漏王少偉一人,因此屢屢有不合傳聞;如今王少偉卻在臉書更新和孫協志的合照,寫下彼此是「最真的兄弟」,也就讓鐵粉激動,5566是不是有重新合體的可能。
    2023/03/01 13:13
  • 超徵稅收「撥補獨漏退撫基金」 教團批陳建仁差別待遇

    立法院上週進行黨團協商,確定新會期將優先處理疫後特別條例草案,去年超徵的稅收中央可運用3800億,其中1000億用在強化經濟與社會韌性、1000億用來撥補勞健保財務缺口,1800億則用於全民普發現金。全國教師工會總聯合會今(14)日批評行政院長陳建仁,該規劃獨漏公教退撫基金,「年改公教先來,撥補卻獨漏公教,真的有心照顧公教人員嗎?」更形容此舉是差別待遇。
    2023/02/14 16:19
  • 海報獨漏中華隊引怒火!經典賽凌晨火速修正 林子偉上架了

    世界棒球經典賽昨(10)日公布各隊30人參賽名單,並釋出預賽4組的宣傳照,其中A組宣傳照竟沒有地主隊的中華隊球員,引起台灣球迷不滿,承辦方悍創、中華職棒隨即表達嚴正抗議,要求修正;今(11)日凌晨主辦方MLB火速修正,最新版的宣傳照已出現台灣球員。
    2023/02/11 09:04
  • 經典賽分組海報獨漏地主中華隊!中職、悍創怒向大聯盟抗議

    世界棒球經典賽今(10)日公布各組別參賽名單,但釋出的官方A組海報,卻沒有地主隊的中華隊球員,引發球迷怒火,灌爆官方臉書「World Baseball Classic」對此,負責中華隊行銷事宜的悍創運動行銷也在臉書發布聲明,強調得知後立即在第一時間告知MLB官方並提出嚴正抗議,要求即刻做出修正。
    2023/02/10 14:57
  • 新北市29區「哪區最常被遺忘?」 鄉民一看:答案出來了

    新北市緊鄰台北市,有29個行政區,人口也多,截至2022年底,總人口有399.5萬人。對此,有網友就好奇,新北市哪個行政區最沒存在感,他將所有區列出來,卻唯獨漏了一個地方,也讓網友笑說「答案出來了」。
    2023/01/14 10:26
  • 林志玲來了!包廂看尪熱舞萌照曝 「愛的抱抱」獨漏阿信羞回

    天團五月天「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25日耶誕節開唱,「國民姊夫」AKIRA更與放浪兄弟登台演出,讓歌迷全嗨翻。事實上,「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不僅驚喜現身螢光幕,當晚也低調現身包廂,欣賞帥尪精彩表演,嬌羞畫面曝光。至於主唱阿信表示,2016年耶誕節僅他未收到志玲姊姊「愛的抱抱」,對此,林志玲大方回應。
    2022/12/27 15:55
  • 《財閥家》演員私約竟獨漏「陳會長」 粉絲笑問:聚餐能賺錢?

    《財閥家的小兒子》即將迎來完結篇,為了搶下「順洋集團」繼承權,片中角色為爭權而殺得刀刀見骨,不過戲外演員則是和樂融融,飾演二兒子「陳動基」的演員趙漢哲就分享了劇組的聚餐合照,能看到「忙內」宋仲基拿著夾子乖乖幫烤肉,不過劇迷們則好奇,本劇關鍵人物的「陳會長」怎麼消失了?
    2022/12/22 16:14
  • 國境解封!陳玉珍批獨漏小三通 質詢蘇嗆雙標

    國境解封,不過金門立委陳玉珍質疑,至今小三通未開放,而且也沒有開放時間表,反觀廈門的飛機卻可以飛台北,覺得很雙標。她在立法院質詢行政院長蘇貞昌時,兩人來回攻防超過15分鐘,蘇揆說是因為對岸撤除現有的機制。
    2022/10/14 20:25
  • 習出訪會12國領袖 對俄謹慎、未與莫迪會面

    習近平在剛落幕的上合組織峰會與中亞訪問中,會見了12國領袖,就是沒有會見印度總理莫迪,另方面,普習會結束後,雙方對外的說法也出現落差。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19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陳韻雯線上訪問表示「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結束上合組織峰會與中亞的訪問,目前已經返回北京。大陸外交部長王毅表示,習近平疫後首訪選擇了中亞,具有重大戰略意義,是以上合組織峰會來破解美國對大陸的包圍戰略之舉。值得關注的還有習近平這次出訪與12國領導人會晤,並和烏茲別克、哈薩克與白俄羅斯三國發布了聯合公報,但獨漏了跟印度總理莫迪之間會面,兩人並未如外界預期地展開雙邊會談。中印邊界衝突自2020年爆發至今仍未和解,不過當前對大陸與印度的經貿關係倒沒有太大影響。」
    2022/09/19 15:29
  • 獨漏其他5議員! 議員叫校長到議會教「禮貌運動」

    台中藍營議員李中,質詢時把國小校長叫到議會,說要教對方「有禮貌運動」,原來是國小遊戲區完工,學校只邀請一位立委跟一位議員,李中質疑該區有6位議員,為什麼校長沒邀另外五位,特別請對方到議會備詢。
    2022/09/15 18:43
  • 苗栗縣長選情分裂 朱立倫辦黨部交接獨漏鍾東錦

    年底地方選戰即將開始,不過藍營苗栗縣長的參選人選持續分裂,執意參選到底的苗栗縣議長鍾東錦,與國民黨提名的謝福弘,兩人更是互別苗頭,除了把競選看板掛在彼此對面,還選在同一天辦活動,火藥味相當濃厚。
    2022/07/17 14:40
  • 抗議私幼、托嬰電費不凍漲 幼園:每月多1萬

    經濟部宣佈7月起調漲電價,國內電價平均漲幅達8.4%,而其中高中以下學校不調漲,但幼兒園和托嬰中心卻被排除在凍漲名單外,讓業者不滿,找立委召開記者會陳情,抗議疫情期多次配合政府政策性停課,退費損失慘重,不應被獨漏!
    2022/07/13 14: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