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獨派 結果共1,043筆

  • 挺蔡跨越世代 獨派:可拚得票6成、拿812萬票

    距離明年大選只剩一個多月,商業周刊針對全台118萬首投族進行調查,發現現在的年輕選民更有自主意識,接收政治訊息的來源多半是臉書、影音頻道或網紅等途徑,近5成的首投族跟父母的政治立場也不相同。由於年輕人對總統蔡英文的支持度居高不下,因此有獨派團體發下豪語,寄望蔡總統能拿下超過6成選票,才能用民意當靠山、與中國大陸相抗衡。
    2019/12/04 22:44
  • 獨派籲速通過反滲透法 前國防部長揭中共邀赴陸

    前國防部長蔡明憲今天表示,2008年5月卸任後,隔年年初,中國國台辦就曾透過台商朋友,想邀請他到對岸參加國際會議,並示意會有中國領導人接見,被他拒絕,「從2008年到現在,我沒有接受任何統戰的邀請。」
    2019/12/02 15:34
  • 才說獨派騙子! 柯出席獨派場遭當面開嗆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一番「台獨騙子說」引起爭議,他今天出席獨派場合,和獨派大老黃煌雄互動冷冰冰,黃煌雄更直接在台上開嗆,說都經過一年了,黃信介紀念廣場到現在還沒搞好,要柯市府好好加油。
    2019/11/30 13:12
  • 致詞遭獨派抗議打斷 柯不滿怒嗆「欠扁」

    蔡壁如接受主持人朱學恆專訪,被問學姊不分區排序在後面,是不是為了吸引肥宅,蔡壁如沒否認,說一半的原因是這樣,引發爭議,但柯文哲則說肥宅不是蔡壁如說的,要外界不要文字獄,但柯文哲上午活動遭獨派抗議,讓他也很不滿,回嗆抗議者欠扁。
    2019/11/28 13:36
  • 批新潮流!李婉鈺入「一邊一國」對決吳思瑤

    今天(22日)是立委參選人登記的最後一天,原本以無黨籍身分參選的李婉瑜最後一刻加入挺陳水扁的一邊一國行動黨。李婉鈺則痛批民進黨的新潮流派系,喊出要下架同選區對手吳思瑤。但深綠獨派似乎面臨內部決裂,紛紛喊出不滿民進黨內部派系,希望能以第三勢力進軍國會。
    2019/11/22 21:11
  • 搶攻立委選票 藍、綠、白大咖輪流輔選

    2020不只總統大選激烈,立委選戰更是緊繃,藍綠白不約而同都找大咖來輔選,但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最近卻猛攻獨派跟新潮流,面對柯文哲的進逼,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說政黨競爭難免,而面對柯文折說台獨是玩假的,賴清德說柯市長沒必要這樣說。
    2019/11/21 21:10
  • 范雲入綠不分區 柯:被收買、別囉哩叭唆

    台北市長柯文哲火力全開,不只日前槓上獨派,嗆是騙子,今天又爆氣開嗆社民黨創黨召集人范雲,說自己根本沒找過他當副市長,范雲明明就是被民進黨收買,不要囉哩八唆講一大堆。
    2019/11/21 13:32
  • 「英德配」成軍 柯文哲:沒有加分也沒有扣分

    針對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擔任總統蔡英文副手,英德配成軍,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評估,會拉到一點獨派的票,但也會失去非新系的票,「沒有加分也沒有扣分,這就是問題」。
    2019/11/18 13:32
  • 蔡賴配出擊!蔡政績固樁 賴搶攻流失選票

    蔡總統最快會在14日公佈副手人選,外界普遍都認為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的呼聲最高,對於兩人未來分工,現在也傳出已經有初步的規劃,賴清德未來積極輔選站台外,還要當獨派跟蔡總統之間的牆樑,最重要的是回防南部縣市,不讓韓國瑜有機會搶灘。
    2019/11/13 20:10
  • 賴清德台獨特赦扁 韓陣營猛攻:小英照單全收?

    距離2020總統大選投票日只剩下2個月,藍綠的副手人選呼之欲出,其中綠營是賴清德、藍營是張善政。對此韓國瑜陣營表示,蔡英文選擇賴清德當副手組成「蔡賴配」,這是她向獨派妥協,尤其先前賴清德主張台獨和特赦阿扁,恐是蔡英文的包袱,未來韓陣營也會針對這些點猛攻。
    2019/11/11 07:55
  • 辜寬敏號召獨派挺! 總統:我們本就在一起

    半年前還力挺前行政院長賴清德選總統的獨派大老辜寬敏,今天號召獨派團體組護台大聯盟,力挺總統蔡英文連任,總統也親自出席致謝,現場氣氛相當激昂,而面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批評「潛艦國造」是假議題,總統主動在致詞回擊,指潛艦國造帶動還是整個國防產業工業鏈,而且廠房明年就要完工,另外台船動員出席競總大會一事,總統回應,台船工會的自主性一向很高。
    2019/11/10 20:59
  • 嗆扁惹風波 高嘉瑜南下簽書表示將檢討反省

    在台北港湖區角逐立委的民進黨市議員高嘉瑜,日前在節目上大嗆前總統陳水扁,引發陳水扁及急獨派反彈,高嘉瑜下午抵達高雄舉辦簽書會,她坦承接獲抗議電話,表示自己感受蠻大壓力,會檢討自己心直口快傷害人,未來將謹言慎行;對於一邊一國黨說要在港湖區推強棒下架她,高嘉瑜表示,會盡力爭取更多選民認同。
    2019/11/09 19:10
  • 獨派憂歷史教材落統戰口實 國教院:多元並陳

    前中興大學副教授沈建德和多名獨派人士今天到教育部陳情,擔心高中歷史教科書寫「開羅宣言」將台灣歸還給中華民國,落入中共統戰的口實;國家教育研究院則重申多元並陳。
    2019/11/06 13:56
  • 獨派比統派有價值 李戡:陸客訂單「是韓國瑜搞丟的」

    中國國台辦於昨(4日)公布26條惠台措施,已故作家李敖兒子李戡認為,此舉無疑是幫總統蔡英文一個大忙,更直指陸客訂單中斷是「被韓國瑜搞丟的」。
    2019/11/05 12:29
  • 憂選前潑漆? 中正紀念堂修繕費暴增近5倍

    選戰倒數,去蔣化議題挑動敏感神經,不少獨派成員會攻擊蔣公銅像,讓中正紀念堂不敢大意,加派人力戒備,就連最新年度的預算編列上,似乎也先做了準備,即將審查的109年度預算就顯示,中正紀念堂打算編列854萬元的維護費,比起108年的174萬多了將近五倍,民眾質疑,難道別人潑漆,卻要全民買單來清潔?
    2019/10/31 20:13
  • 巴塞隆納52萬人上街 聖家堂也被迫關閉

    西班牙加泰隆尼亞,聲援獨派領袖抗議行動,18日進入第五天,多達52萬人走上街頭,連知名地標聖家堂都被迫關閉。
    2019/10/19 19:35
  • 效法香港反送中 加泰示威者圍機場單眼失明

    西班牙最高法院,重判9名加泰獨派領袖坐牢9到13年,引發當地民眾大規模抗爭。示威群眾效法香港的反送中運動,包圍癱瘓機場,白天和平示威,晚上則演變成勇武派與警方的衝突對立;還有一名22歲的示威男子,被警方橡膠子彈打中眼睛,造成一眼失明。
    2019/10/17 22:35
  • 聲援加泰獨立領袖抗議加劇 自治區主席籲停暴力

    西班牙巴塞隆納的抗議民眾今天對車縱火,並朝警方扔擲汽油彈,加劇因加泰隆尼亞獨派領袖遭重判而起的動盪,地方自治政府主席托拉出面表示,暴力「必須馬上停止」。
    2019/10/17 12:48
  • 聲援遭判重刑加獨領袖 巴塞隆納抗議爆發警民衝突

    西班牙巴塞隆納聲援9名被判重刑的加泰隆尼亞獨立領袖集會進入第2天,今晚爆發警民衝突,抗議者向警方丟擲罐頭、石頭及火炬,並在數條市中心街道放火燒垃圾桶及紙板。
    2019/10/16 11:57
  • 聲援獨派領袖 西班牙加泰民眾連兩天示威

    西班牙最高法院,判決9名加泰獨派領袖重刑後,加泰首府巴塞隆納街頭,連續兩天都有示威者上街抗議,示威者不只堵住交通要道,還和警方爆發激烈衝突,過程中甚至還有人的眼睛因此受傷。
    2019/10/16 11:56
  • 加泰隆尼亞9獨派領袖判刑 爆警民衝突

    2017年加泰隆尼亞舉辦公投爭取獨立,不僅吸引全球的注意,也引爆西班牙近年來最嚴重的政治危機;兩年後的現在,西班牙最高法院以煽動叛亂、濫用公帑等罪名,判處9名獨派領袖9年到13年不等的刑期,掀起支持獨派民眾的怒火,策動大規模示威活動。加泰隆尼亞首府巴塞隆納,多條市區街道、車站、國際機場都被示威群眾「占領」,超過一百架航班被迫取消。
    2019/10/15 19:57
  • 巴塞隆納聲援獨派領袖 萬人癱瘓機場爆警民衝突

    西班牙最高法院以煽動叛亂罪名,重判9名加泰隆尼亞獨立運動領袖9至13年不等的有期徒刑,引發數萬群眾上街抗議,巴塞隆納機場上演警民衝突,至少53人受傷,場面混亂。
    2019/10/15 12:53
  • 加泰隆尼亞獨派民眾機場示威 警民多次衝突

    西班牙警方今天在巴塞隆納普拉特機場(El Prat)入口處對加泰隆尼亞分離主義示威人群發起多次衝鋒,這些民眾聚集是為了抗議最高法院將9名分離派領導人判處徒刑。
    2019/10/15 09:48
  • 獨派大老辜寬敏:最後「蔡賴配」會成形

    外界關切「蔡賴配」是否成局,獨派大老辜寬敏今天說,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當初要登記黨內總統初選時,曾打電話請他不要批評總統蔡英文,「我看最後蔡賴配是會成形」。
    2019/10/02 12:43
  • 快訊/獨派大老史明深夜辭世 享嵩壽103歲

    台灣獨立建國運動先驅史明(本名施朝暉)今晚驚傳逝世,享嵩壽103歲(1918 年11月 9日~2019年9月20日)。
    2019/09/20 23: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