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裴勇俊運勢阿亮代言Lulu地震學校停課全裸簽名禁令芮氏規模
  • 搜尋:

    獨斷 結果共51筆

  • 改組「死線」曝光!藍中常委怒嗆朱立倫:不可以霸凌黃復興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選後進行黨務改組,於3月6日宣布將「深藍鐵票部隊」黃復興黨部併入組發會下,轉型成退伍軍人部,引發黨內震盪。今(20)日國民黨中常會,中常委孫健萍在會中提出主張本案違反黨章,未獲得朱立倫認可;孫健萍還說:「國民黨不可以霸凌黃復興」,並表示不排除發動連署,召開臨時會推翻3月6日「乾綱獨斷」的決議。國民黨文會主委、立委李彥秀會後受訪表示,朱立倫在會中強調改革勢在必行,按規劃在4月1日上路。
    2024/03/20 20:07
  • 印尼總統佐科威訪菲 兩國加強安全合作抗中

    菲律賓總統小馬可仕,10日在馬尼拉會晤來訪的印尼總統佐科威,面對中國在南海上的獨斷行為,小馬可仕和佐科威達成共識。
    2024/01/22 15:03
  • 南海競逐!陸民兵船集結 法菲.美英澳加強「印太合作」

    中國在南海的獨斷行為,越來越明目張膽!菲律賓海岸防衛隊發現,中國民兵船在南沙群島的牛軛礁(Whitsun Reef)展開大量集結,民兵船數量高達135艘,而且拒絕回應菲律賓的無線電呼喚。為了應對,菲律賓在南海中業島設立新的建監控站,加強掌握中國船隻動向,同時和法國加強合作,簽署國防合作意向書,應對南海。至於AUKUS聯盟的美英澳三國,也計畫利用AI,偵測中國潛艦位置,增進對印太地區安全的掌控。
    2023/12/04 19:54
  • 瞞幕僚獨斷整合決議 柯文哲認反省、講到哽咽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答應跟國民黨整合達成的共識,因為推翻原本跟幕僚的設定,導致讓所有幕僚相當傻眼,傳出兩位大將黃珊珊跟陳智菡都請辭,面對團隊可能有出走潮,柯文哲自認要反省,一度講到哽咽。
    2023/11/16 13:22
  • 陸南海擴張!菲律賓控奪漁民生計 越美軍售.增制衡

    中國在南海越來越獨斷的行徑,讓周邊國家坐立難安!曾遭中方海警船發射水砲攻擊的菲律賓,再次批評北京南海鴨霸舉措,包括上周五在南海黃岩島拉起漂浮障礙物,阻擋菲國漁民生計並威脅航行安全。菲律賓同時指控中方非法捕魚的船隻令南海珊瑚礁大面積白化,研擬向國際仲裁法院起訴求償。同為南海關聯國的越南也在聯合國大會上呼籲停止單邊行徑,更傳出越南與美國正就史上最大軍售案展開討論,還有意引入西方資金開採稀土,以打破中國在稀土領域的壟斷地位,增加制衡中國力量。
    2023/09/25 19:53
  • 才傳徵召鄭家純 陳時中表態:盼吳沛憶成功

    民進黨傳出中正萬華區立委將徵召藝人鄭家純,只是這個選區,早有在地英系議員吳沛憶表態,掀起基層不滿聲音,今天(29日)同屬英系的前衛服部長陳時中就表態,他這票投給吳沛憶,但會不會認為賴主席太獨斷?陳時中說尊重他的風格。
    2023/05/29 18:57
  • 敲定!布林肯2/5訪中 美中盜版.晶片爭議不斷

    東亞近來成為國際勢力合縱連橫的新焦點。北約秘書長時隔五年,週二訪問日本,並與首相岸田文雄會談。他公開點名中國在台海與印太的獨斷行徑,並以「今日歐洲、明日東亞」,呼籲日韓等盟友加強與北約合作,共同阻止專制獨裁者的野心與挑戰。與此同時,美國防長也訪問南韓,美國國務卿布林肯更將在本周日與周一訪問中國。但美中關係近來卻因為美方把淘寶、微信列入仿冒品橫行的「惡名市場」,以及持續收緊的晶片管控,讓布林肯的中國訪問,還沒出行就蒙上陰影。
    2023/02/01 19:55
  • 怎麼撩王鶴棣才有用? 男神認「血氣方剛」這招就行

    由王鶴棣、陳鈺琪主演陸劇《浮圖緣》正在愛奇藝國際版熱播中,王鶴棣飾演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昭定司掌印太監「肖鐸」,霸氣凌厲眼神撩粉無數,但被問到像什麼動物,他卻說「像哈士奇」,透露自己搞事業冷血獨斷、展現出狼性,但遇到喜歡的女子時,就會像二哈一樣調皮,有趣的是,98年次的王鶴棣在劇中收了一位乾兒子,由1989年次的演員王櫟鑫飾演,扮演隨堂太監,在劇中都稱呼王鶴棣「乾爹」,但現實生活中相差近10歲,王鶴棣笑說「雖然劇中更多的是兄弟情,但其實當乾爹挺爽的!乾爹的設定也讓劇情看起來更有趣!」
    2023/01/10 09:22
  • 蔡辭黨主席「慰留蘇揆」 王世堅酸:想賴趕不走

    民進黨在市長選戰吞下大敗仗,蔡英文火速請辭黨主席試圖止血,不過對於這次選戰失利,前副總統呂秀蓮大罵蔡英文,偏心獨斷欽定人選,還要全黨力挺林智堅。至於館長指控有黑幫在養蔡英文人馬,民進黨尚未回應。
    2022/11/28 19:29
  • 馬斯克承認獨斷但為天價薪酬辯護:箇中苦無法言喻

    電動車商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今天在法庭上表示,他曾未經董事會同意做出關於特斯拉的決定,但為自己560億美元的薪酬方案辯護。
    2022/11/17 17:22
  • 紐西蘭總理:中國大陸雖日益獨斷 兩國仍有共同利益

    紐西蘭總理阿爾登(Jacinda Ardern)今天表示,即使「中國在追求自身利益上變得日益獨斷」,兩國仍有能夠、且應合作的共同利益。
    2022/08/01 15:17
  • 陸官媒指藍委「暗獨」 朱立倫批:戰狼嘴臉跋扈獨斷

    中共「人民政協報」刊文點名國民黨立委陳以信、林為洲為暗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表示無法認同,並指出,該文那種跋扈獨斷、處處樹敵的戰狼嘴臉,是追求互助共榮的障礙。
    2022/02/16 11:26
  • 批政院霸王硬上弓放行福食 藍委:名符其實的民選獨裁

    行政院昨日宣布日本福島食品解禁,聲稱開放福食後對台灣加入跨太平洋夥伴全面進步協定(CPTPP)有更大助力。國民黨立委李貴敏批評,行政院悍然宣布放行核食,讓人傻眼,在無視民意、未與人民溝通情況下,獨斷獨行、霸王硬上弓,她問「這不就是名符其實的民選獨裁嗎?」
    2022/02/09 15:37
  • 紐西蘭最新國防報告示警 大陸對印太地區威脅日增

    紐西蘭政府今天發表「國防評估2021」(Defence Assessment 2021)報告,警告日益強大的中國構成安全威脅,獨斷地在印太地區追逐自身利益。
    2021/12/09 09:11
  • 以大尺碼模特為傲! 胡貝寶霸氣喊「美不該被尺寸定義」

    現今社會人們常追求瘦身之道、減肥該吃甚麼、各種斷食法,把「瘦」當成唯一的審美標準,但近年來有很多棉花糖女孩打破這個舊觀念,用自己的故事自信地展現「不同身型有各自的美」,其中GoGoro廣告中頂著一頭粉色捲髮、掛著燦爛笑容、朝氣蓬勃的胡貝寶BoBo更是獨斷果敢地走在最前端,告訴大眾「美,不該被尺寸定義!」
    2021/11/03 18:48
  • BNT慢3個月才來!蔣萬安轟「政策反覆」 陳時中:絕沒拖延

    日前鴻海、台積電及慈濟購買的1500萬劑BNT疫苗來台,外觀仍印有「復必泰」字樣。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今(13)日接受廣播專訪時,指出民間採購BNT疫苗過程,政府不斷的阻擋,不能有復必泰、或是透過上海復星,但是3個月後進口的BNT,還是有復必泰的字樣,質疑陳時中「政策反覆、相當獨斷」。對此,陳時中則以「從來沒因為簡體字的緣故,導致疫苗晚到貨,絕對沒拖延之說」來做為回應。
    2021/09/13 15:04
  • 蔣萬安到過同場? 黃珊珊不回狂奔:遲到了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13日)早上到萬華參加三水街塗鴉長廊成果發表會,但8月時蔣萬安也來過,一前一後踩點引起討論。而早上廣播節目中被問到北市長選舉假想敵、黃珊珊和陳時中表現,蔣萬安肯定黃珊珊防疫努力,但砲轟陳時中採購疫苗政策非常獨斷!
    2021/09/13 14:59
  • 歐盟稱中愈趨獨斷 密切留意台海局勢

    歐盟與中國大陸雖然在去年底達成中歐投資協定,但因為包括新疆還有5G問題上針鋒相對,也讓協定可行性受到質疑。根據內部報告顯示,歐盟對中國立場變得更加強硬。
    2021/04/27 14:49
  • 不負責?美911撤軍阿富汗 翁履中:重整轉移防衛重心

    美國總統拜登周三(14)正式宣布,駐阿富汗美軍將從今年5月1日起陸續撤出,並於9月11日之前,也就是「911恐怖攻擊」20周年前全數撤出,以結束「美國史上最長的戰爭」。拜登還說,美國必須把焦點擺在其他地方出現的恐怖主義威脅,以及獨斷的中國大陸。德州州立大學助理教授翁履中今(15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過去美國對外防衛重心是『反恐』及『中東』,但在最新年度情報報告中點出,未來最大敵人為中國大陸,因此美國應會將軍事資源著重放在亞太區域。」 翁履中也提到「民主黨不斷向國內強調『注入太多資源在他國衝突不符合美國利益』,因此可預期在拜登政府任期內,美國會盡可能減少對他國事務的干預,各國也會重新思考是否不應完全依賴美國。」
    2021/04/15 15:15
  • 結束美國最長戰爭 拜登宣布撤軍阿富汗:把焦點放在中國

    美國宣布將在今年9月11日,911恐怖攻擊事件20週年以前,撤出全部駐阿富汗部隊,美國總統拜登周三(4/14)正式宣布,駐阿富汗美軍將從今年5月1日起陸續撤出,以結束「美國史上最長的戰爭」,美國必須把焦點擺在其他的恐怖主義威脅,以及日益獨斷的中國。
    2021/04/15 14:34
  • 快訊/美日外相二度通話 聚焦陸海警法、釣魚台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上任後,第二次和日本外務大臣茂木敏充通電話。雙方討論緬甸議題,也對中國海警法生效、中國對釣魚台的獨斷表達擔憂。美國重申美日安保條約第五條,也適用在釣魚台身上。
    2021/02/11 08:05
  • 蔡蘇急籲挺醫護 他揭真相「誰責怪了」狂轟大頭:講幹話

    國內昨(12)日驚爆首宗醫師確診新冠肺炎案例,一名30多歲醫師疑照顧新冠病患時染疫,後傳給20多歲護理師女友。消息曝光後,包括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及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均向國人喊話,要大家多鼓勵醫護人員、少一點責難。這讓名嘴謝寒冰氣炸,指民眾怪的是官員專制獨斷又沒擔當,但官員只會出來講幹話,直言「面對事情真的很難嗎?」
    2021/01/13 08:05
  • 蔡英文「體會到開放萊豬難處」 藍委籲:向馬英九道歉

    總統蔡英文昨(1)日發表新年談話,談到開放萊豬進口,她表示要用最謙卑的心情,請所有國人同胞體諒。對此,國民黨立委陳以信痛批,蔡總統一席話沒有謙卑、不知悔改、毫無歉意、獨斷至極,且對於蔡英文提到「體會到過去馬政府的難處」,陳以信也喊話她應先向前總統馬英九道歉。
    2021/01/02 15:53
  • 「這樣快吧」議會趕吃飯 22分鐘通過20案

    彰化縣議會,昨天定期會最後一天,花了22分鐘結束,通過20幾件提案。主席是副議長許原龍,會議中獨斷提醒,長話短說,等一下要吃飯,最後火速結束會議,敲下議事槌之後,很自豪的說,這樣很快吧。
    2020/12/05 18:28
  • 抗衡中國擴張勢力 美印日澳恢復海上聯合軍演

    印度、美國、澳洲及日本的海上部隊今天在北阿拉伯海,進行第二階段馬拉巴爾海上聯合演習。中國在印太地區日益獨斷,這項軍演被視為區域抗衡中國措施的一部分。
    2020/11/18 10: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