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脫掉鞋子恢單4Men大S李智凱金鈴苗博雅徐巧芯大姑離婚預算高雄
  • 搜尋:

    獨家紀錄 結果共12筆

  • LA直擊/湖人體育館封街、偵爆犬出動 媒體室鮮切牛排吃到飽

    NBA西區冠軍賽丹佛金塊4:0橫掃湖人隊,這不僅是隊史首次進軍總冠軍賽,約基奇(Nikola Jokic)也再度以大三元之姿奪下西冠MVP,TVBS採訪團隊經過層層申請,全台獨家紀錄現場實況,G4當天不僅媒體維安相當嚴格,體育館前全面封街,只供轉播採訪車輛停放,官方也出動偵爆犬把關。通關完成後進入位在地下一樓的媒體工作室,裡頭不僅有現炸爆米花、5種以上鮮食自助吧一應俱全,另外還有飲料吧、專人鮮切牛排與水果無限供應。
    2023/05/24 14:01
  • 挑戰一波接一波 防疫決策幕後紀實

    就當國際封台灣為防疫模範生時,海軍磐石艦卻傳出士兵確診!這麼一來補破網和防疫工作就得多軌同時進行,這樣還能超前部署和不斷進化嗎?TVBS獨家紀錄最近一個月防疫工作的幕前與幕後,一起來看。
    2020/05/02 23:03
  • 817萬、這一刻 蔡英文開票貼身全紀錄!

    蔡英文連任成功,還獲得了817萬多票,創下總統選舉史上的最高得票紀錄!最近有很多對於府院黨人事異動的臆測,其實蔡英文在勝選晚會那天的脫稿致詞,就已經對外宣示人事不會異動了。到底她脫了那些稿?開票的時候她又在做什麼?我們有獨家紀錄,來看「817萬票、這一刻」的特別報導!
    2020/01/18 22:53
  • 【當掌聲響起】導入歐美潮流 獨家紀錄「力宏福利秀」

    2015許多大咖藝人回到華語流行歌壇,有4年多沒有出新專輯的王力宏,也在此時出片,新專輯曲風很特別,帶入歐美最流行的電子混音舞曲樂風,期待能為帶動華語歌的新風潮,TVBS「當掌聲響起」的採訪團隊,也獨家進入王力宏為粉絲舉辦的福利秀做專訪,除了唱新歌之外,王力宏也在粉絲面前流露親切的另一面,帶您一起去看王力宏的福利秀
    2015/02/15 23:41
  • 【當掌聲響起】五月天關懷高雄 兩地開唱TVBS獨家紀錄

    除了尾牙是藝人年終拚場次比身價的時機,另一個結算藝人一整年總成績的依據則是演唱會,而談到演唱會,你肯定會想到的是五月天,五月天不只是在台灣造成秒殺紀錄,2014一整年五月天走出台灣,一路從歐洲唱到了紐約麥迪遜花園廣場,這可是台灣第一個站上麥迪遜花園廣場的藝人團體,而今年五月天不只在高雄陪粉絲過年,還特別在高雄凱旋三路開唱,為受到氣爆災禍的當地居民帶回人潮希望,TVBS「當掌聲響起」獨家進入彩排現場,紀錄五月天如何兩地開唱,帶您一起來看看
    2015/02/15 23:39
  • 〈獨家〉挖沙復軌!基港荒廢舊線 迎台鐵新車

    為了提升東部幹線疏運,台鐵採購17列傾斜式列車「普悠瑪號」,其中2列月底就要從日本運到基隆港,為了迎接普悠瑪號,荒廢9年的基隆「臨港線」,在這個禮拜復軌,台鐵道班人員挖出埋住軌道的砂石,到時「普悠瑪」下船後,就會直接從臨港線推引道七堵機務段,重現列車在港區內行駛的畫面,TVBS獨家紀錄,臨港線復軌的難得景象,甚至也有鐵道迷特地前來追車。
    2012/10/14 19:04
  • 【金馬奔騰100】莫那魯道上身! 林慶台半百新人傳奇

    年度影壇盛事金馬獎,明天就要登場!「金馬奔騰」系列報導,帶你深入認識今年台灣影壇「最紅的熟男」,入圍最佳新人獎的素人演員林慶台,他的本業是教會牧師,因為有一雙「超殺」的眼神跟「獵人氣質」,被魏德聖導演認定最適合詮釋抗日英雄「莫那魯道」,51歲第一次在電影中獨挑大樑,從克服語言障礙、超越體能限制、演出內心戲,林慶台表現亮眼,還被國外媒體形容為台灣版的「史恩康納萊」,而我們的鏡頭還獨家紀錄林慶台的部落生活,帶你去看不一樣的林慶台。
    2011/11/25 15:56
  • 〈獨家〉打1首歌 5小時蕭敬騰快閃10夜店

    為了宣傳這一波主打歌,歌手蕭敬騰晚間展開「突襲走唱」,5個小時要唱10家店,而且每家都只唱1首歌,TVBS獨家紀錄這場快閃行動,發現蕭敬騰真的忙翻了,連趕路過程,也得在車上接廣播採訪,連晚飯都沒時間吃。
    2008/08/02 00:33
  • 〈獨家〉七堵切軌 鐵工局動員百人工程浩大

    鐵工局又邁向另一個里程碑,東南亞最大的七堵調車廠正式啟用,松山到南港鐵路地下化工程也隨即要展開,日後將更為便民,TVBS為您獨家紀錄調車場鐵軌切換工程。
    2005/08/03 18:01
  • 【夏日脈動】美國「夏日脈動」軍演 TVBS獨家紀錄

    美國2004夏日脈動軍事演習從這個月正式展開,美軍總共動員7艘航空母艦戰鬥群,橫跨5大戰區進行聯合軍事演練,外傳我國國防部獲邀派人參與!而TVBS記者楊鎮全獲得美軍的同意,獨家登上史坦尼斯號航空母艦,在夏威夷戰區全程紀錄這場美國世紀軍事演習!
    2004/07/07 18:05
  • 〈獨家〉麒麟里30居民受困 怪手載物渡險河

    在南投埔里現在又傳出更多災情,TVBS記者今天獨家紀錄埔里鎮民運送救援物資。當地的麒麟里有30多位災民受困,而他們唯一的對外道路全變成土石流河道,因此只能克難的用怪手兩段式的運送救援物資,整個過程險象環生。
    2004/07/06 18:05
  • 【TVBS前進埃及】埃及人抽水煙 各式水果味具備

    過去幾天,TVBS頻道為您揭開了古埃及金字塔的神秘面紗,今天我們要換換口味,帶您來看看「現代的埃及人」,其實埃及人不但熱情,而且也很瘋狂,我們的鏡頭就為您獨家紀錄了數千名埃及足球迷,集體攔街瘋狂慶祝的場面,林宏宜、劉文彬來自埃及的報導。
    2003/09/10 07: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