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重複加熱國中黎明詩墜河性慾大學再婚婚外情學生香港
  • 搜尋:

    獠牙 結果共34筆

  • 1人1鬼每晚激戰!情纏阿飄20年 她驚見「獠牙鬼真身」秒分手

    不少小說、電影題材在涉及「超自然現象」的情況下,往往能吸引到大量的關注,畢竟怪力亂神之事總是能激起人的好奇心;一名來自哥倫比亞的女子就曾透露,自己在一次因緣際會下與鬼魂發生了關係,從此沉淪在這段感情裡、並就這樣過了20年之久,直到某一次意外瞥見鬼魂的面貌,才讓她嚇到馬上斷絕所有交集,相關經驗談也立即帶動各界專家的剖析說明。
    2023/10/03 16:32
  • 破壞雞舍開殺戒!「滅絕獠牙獸」睽違百年現蹤 專家認來源成謎

    近期南澳洲一名農民在自家陷阱中,發現了長有獠牙的小型生物,經通報相關單位釐清後,確認竟是在南澳洲消失超過百年的斑尾虎鼬(Dasyurus maculatus),令專家無不震驚,也坦言目前仍不清楚該生物的來源在哪;值得一提的是,隨著斑尾虎鼬久違的現蹤,也讓部分致力於保育的學者感到振奮,認為或許在某個人類不知道的角落,還有不少「被滅絕」的生物也說不定。
    2023/09/30 13:42
  • 食物鏈頂端霸主完美演化! 有致命武器仍難圖存

    相信很多人都想知道,地球上最狡猾兇猛的致命生物是什麼?動物星球頻道近期以《野地刺客》為主題,上山下海,找出位居食物鏈頂端、動物界的殺手,這篇要搶先揭露 ,牠們如何以毒液、噬咬、匿蹤隱形與獠牙尖角等秘密武器,追捕獵物圖生存。
    2023/09/20 17:01
  • 古裝女神拍情慾戲「強忍敏感帶」!人氣男星這舉動當場破功了

    「古裝女神」楊紫在新戲《長相思》與檀健次組成的「夭柳CP」,粉絲點出兩人屬「情慾型」的互相吸引,但因為都有意識地克制自己的「戀愛腦」,以至於始終沒有走到一起。官方釋出的花絮中,曝光一段脖子吸血親密劇情,檀健次受訪時透露,楊紫特別怕癢,好幾場咬脖子或貼耳邊説情話的親密戲都忍不了,他解釋:「因為我那個兩根獠牙特別長,說話就會漏風,其實大家現在看到的都是她(楊紫)強忍下來的,可能拍10次有3、4場她都不行了,因為那個哈氣在她脖子上她會很癢。」
    2023/08/30 12:39
  • 家中廁所恐藏好兄弟?命理師授「3招」改運:陰宅變陽宅

    歌手林語菲因為父親、阿公皆為乩身的關係,因此他與弟弟從小就擁有敏感體質。不過,近日他在節目上透露,某天他在新北三重的租屋處念誦心經的時候,竟意外與一個青面獠牙的非人類對到眼。對此,知名命理師詹惟中也解釋了可能的原因,並傳授幾個能夠讓陰宅轉換成陽宅的小撇步。
    2023/06/10 07:46
  • 就是這麼瘋! 奧斯卡影帝曾生吞小強 自爆新片「喝自己的血」

    「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每次拍片都超投入,入戲程度眾所皆知,尚未走紅前他曾在《吸血鬼之吻》中上演一段「生吞小強」的可怕畫面,這次他演出恐怖喜劇片《吸血鬼特助:雷菲爾》再度演到吸血鬼,預告片中的他擁有尖銳獠牙、血盆大口,看起來十分駭人,為了更加入戲,他竟然還嘗試喝自己的血!
    2023/03/29 13:52
  • 獨居翁養120公斤大野豬當寵物 卻遭愛豬背叛獠牙刺死

    泰國甘烹碧府(Kamphaeng Phet)有一名68歲獨居老翁蘇里旺(Amnuay Suriwong),因為感到平時生活孤單,於是養了一隻野豬當愛寵。泰媒報導,蘇里旺養的野豬在幼豬時期很受歡迎,附近鄰居還會帶蔬果餵給牠吃;然而隨著野豬長胖到120公斤重,還長出長長的獠牙,蘇里旺某天想將他趕進圍欄時,竟遭到自己一手養大的愛豬攻擊,獠牙刺穿老翁大腿,導致他失血過多而死亡。
    2022/12/01 15:58
  • 嚇死!螞蟻「正面特寫照」曝光 網友嚇壞:根本是恐怖片

    許多人的家中都有螞蟻大軍出沒,但你看過螞蟻的真面目嗎?近日有名攝影師,利用顯微鏡拍下「螞蟻」的正面特寫照,意外引發話題。畫面中的螞蟻有著駭人的紅眼睛和獠牙,讓許多網友嚇得驚呼「簡直像恐怖片裡的怪物」。
    2022/10/24 12:47
  • 最派橘子!果皮爆開「炸出尖牙」 宛如伊藤潤二+猛毒

    水果也有分正反派嗎?日本一處果園近日在採收時,竟意外發現一顆「獠牙橘子」,有別於正常的橘紅鮮豔、飽滿圓潤,這顆橘子炸出「銳利尖牙」,宛如張著血盆大口。圖片一出掀起熱議,更有不少網友直呼超像動漫中的反派角色。
    2022/09/08 05:40
  • 鍾瑶新片沙灘激戰荷蘭男星 曹晏豪盯場吐「忌妒」心境

    由鍾瑶、曹晏豪、安妮、阮承恩合演的電影《詭祭》,今(3)日舉辦首映會,4人戴著片中的吸血鬼獠牙出席,安妮說當時劇組天天都跟他們說那是訂製的很貴,讓他們很怕用力咬牙齒會碎掉。而鍾瑶時提到片中與荷蘭籍演員薛斯布隆的沙灘激情戲,曹晏豪坦言當時自己在場,被問到是否有吃醋?他笑說:「我在片中本來就要培養吃醋情緒,我有去戲院看看了2次,那場戲拍得很漂亮。」
    2021/12/03 19:01
  • 拽到大海怪! 美男見「猙獰獠牙」嚇呆:氣氛凝結

    美國一名男子捕魚時拽到「大海怪」,當時眾人目睹驚奇一幕全都嚇得不敢妄動,待男子勇敢將海怪抱起,才發現牠身長竟有成人身高的一半。後來罕見畫面被上傳到網路,牠張著血盆大口的模樣讓不少人感到相當害怕。事實上,印尼也曾發現過疑似海怪的生物,不過真相曝光後令人嘆息。
    2021/03/22 22:29
  • 捐上萬口罩遭疑囤積!汪小菲怒飆周玉蔻「一張厲齒獠牙」

    藝人大S(徐熙媛)老公汪小菲昨(30日)宣布,透過「台北好兄弟」的幫助買到1萬個醫用口罩,因無法寄出決定免費捐出。向來和S幫有宿怨的媒體人周玉蔻,昨天質疑汪小菲買上萬口罩是否涉及囤積?對此,汪小菲緊急提出3點回應。
    2020/01/31 08:08
  • 米妮被畫花臉、獠牙 台中耶誕迪士尼遭破壞

    台中迪士尼耶誕燈飾,遭人惡意破壞,米奇米妮跟小豬皮傑,分別被人用奇異筆塗鴉,台中市府一接到消息,就緊急派人處理,清潔完後,市長盧秀燕還PO文,說已經修復完了,要大家別擔心,但點燈3天就出狀況,讓大家始料未及。
    2019/12/10 12:38
  • 阿嬤抽屜挖出「神秘獠牙」 內行揭好用神器

    不少人有過在阿公阿嬤家挖寶的經驗!日前有女網友在阿嬤抽屜翻出一個外型像獠牙的奇怪工具,上網求解這個有何用途,不少內行人解答這是「超好用神器」,但也有人感慨「知道這個的現在都超過30歲了!」
    2019/02/25 10:46
  • 這不是萬聖節!3月大男嬰竟一夜長出「吸血鬼獠牙」

    愛爾蘭近日有1名11週大的男嬰奧斯卡(Oscar O'Byrne),竟然在短短一個晚上長出「吸血鬼獠牙」,母親塔拉(Tara O'Byrne)發現後,趕緊帶他就醫,醫師見狀也感到相當疑惑,診斷後才發現是一顆尚未完全成形的額外牙齒,最後以「抽吸」方式將這「特別獠牙」拔掉。
    2018/10/22 08:45
  • 血眼吐獠牙!內埤海灘現詭異木像 網嚇翻「是泰國鬼王」

    宜蘭日前接連發生溺水案件,造成6人不幸身亡,其中1名女性死者當時在內埤海灘,竟當著眾人的面衝入海裡,讓人匪夷所思。沒想到,有網友近日就在內埤海灘發現1尊詭異神像,不僅有著可怕獠牙,雙眼還射出血色紅光,讓他好奇上臉書社團詢問,不料竟得到令人毛骨悚然的答案,指該神像可能就是「泰國鬼王」。
    2018/09/21 23:21
  • 野豬通緝令!都是蹺家惹的禍 可愛肉豬變獠牙8+9

    5月17日中午,蘭嶼烈日當頭,當地達悟族人不斷勸進記者喝下用烈酒調製的藥酒,見記者不勝酒力,還開玩笑說:「你們可以去鄉公所領殘障手冊,這樣怎麼跟我們去獵捕山豬「為民除害」?
    2018/05/28 08:06
  • 古鯨牙齒銳利掠食 不同現代鬚鯨

    澳洲科學家今天表示,遠古鯨魚長有類似獅子般極為銳利的獠牙,此一發現推翻了有關古鯨如同現今鬚鯨、是以牙齒過濾來攝食的理論。
    2017/08/30 18:58
  • 學肢體、學獸語 魔獸演員「獸人學校」特訓

    電影《魔獸崛起》運用大量特效,獸人戲份也不少,像吳彥祖飾演大反派古爾丹,開完前5個月就到「獸人學校」訓練,動作肢體、走路、講話聲音都要學,而女主角寶拉巴頓飾演混血獸人,要學習講獸人語言,還要練習戴道具獠牙,相當具有挑戰性。
    2016/06/13 17:05
  • 扯!淘寶網訂傘 買「可愛熊」變「獠牙獸」

    淘寶網買東西,小心實際收到的貨品,跟網路上看到的不一樣。桃園一名黎小姐,替2歲的弟弟在淘寶網站買了1把傘,很便宜不到台幣60元,造型明明是可愛熊貓,傘上還有2個可愛的耳朵,想不到收到貨嚇傻了,竟來了1支造型青面獠牙的動物,想退貨,但光是寄回大陸就要花100元,而且賣家已經把網頁給關閉,無法求償。
    2014/07/06 18:24
  • 漫畫貼近人心 馬克替上班族發聲

    尖嘴獠牙又刻薄的老闆、戴鐵鍊又憔悴的上班族角色,讓你聯想到誰呢?知名職場漫畫家馬克筆下的作品,台詞犀利、情節充滿黑色幽默,精準傳達上班族心聲,不僅讓他屢次登上暢銷書排行榜,更讓他的漫畫被喻為是台灣版的半澤直樹,從2008年後走紅至今,馬克累積出超高人氣,未來不只要推出舞台劇,還會設計APP遊戲,讓更多人認識馬克。
    2014/02/21 21:46
  • 河堤地標走樣 微笑馬賽克補成歪臉

    大佳河濱公園的馬賽克微笑壁畫,一張張笑臉,是河堤上陪伴很多人的美麗風景,不過落成15年來,突兀修補痕跡,讓美景大扣分,有的笑臉甚至只用基本款的白色磁磚貼補,看起來就好像長了「獠牙」,有的則是用彩色磁磚不規則貼滿,原本的五官輪廓,都被貼掉了,至少有9張臉糊掉變形,有民眾形容,根本是毀容了。
    2013/11/13 13:20
  • 北市買波蘭龍舟! 長牙、紅眼好嚇人

    端午節就快到了,台北市體育局花了120萬買了4艘波蘭龍舟,不過龍頭造型,除了被形容是青面獠牙,就連材質也不堪重踩,有選手一踏,就突然斷裂,要插旗也沒辦法,就有龍舟師傅大嘆傳統龍舟未來可能失傳,不過國際賽事,使用的船型大都像是波蘭龍舟的設計,考量讓選手練習,台北市體育局才會花錢購買,但碳纖維的龍舟,質地也較輕,只適合在平穩水面,如果要在台灣的基隆河練習,難度很高。
    2013/05/27 13:50
  • 印尼蘇拉威西島 眼鏡猴彈跳力高

    位於印尼東部的蘇拉威西島,島上動物生態相當豐富,光是哺乳類動物就有80多種,NHK特別登島探訪,拍攝到彈跳力相當高的蘇拉威西眼鏡猴,以及擁有巨大獠牙、長相相當奇特的野豬「鹿豚」。
    2012/09/13 22:43
  • 怕冷冬!耶誕餐早半月搶市 禮盒變「書」

    百貨週年慶今年業績雖然都有比去年成長,但普遍低空飛過,沒有達到預期目標,要怎麼搶年終最後一波檔期,大家各出奇招,除了餐飲業者提前推聖誕大餐,用7折價引客,農產品也把尾牙禮物搞創意,書造型的茶葉禮盒,或者搭電影風潮的山豬獠牙酒瓶,都可以看得到!
    2011/11/23 19: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