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依依Christian Garcia小兒科台體大小琉球看診出軌意外葉歡馬國鳳
  • 搜尋:

    獎勵旅遊 結果共21筆

  • 8點檔女星消失!「年賺破億」遊杜拜出事了 遇75年最強暴雨

    連靜雯近年轉戰直銷產業成績斐然,近日和團隊參加公司的獎勵旅遊前往杜拜,卻遇上阿拉伯75年來最大暴雨,沿路淹水成了名符其實的「遊車河」,眾人心驚膽跳。
    2024/04/20 09:28
  • 台東縣政府率團赴新加坡!宣傳山海人文之美

    台東縣政府和台東在地觀光業者,在新加坡舉辦觀光推介會,以「臺東慢漫遊」為主題,向新加坡民眾介紹台東山海人文之美,也期盼透過和新加坡的旅行業者合作,把遊客帶到台東來,透過獎勵旅遊的方式,縮短新加坡和台東間的距離。
    2023/09/21 21:07
  • 「暑假陸客疫後」利多 觀光股創近12年高點

    即將迎接疫後解封的第一個暑假,旅遊業者推的出國行程,不少都已賣破八、九成,加上期待兩岸開放觀光,陸客團陸出曙光等利多,觀光類股在6月6日,指數創下近12年新高點,今天話題繼續燒,有旅行社開盤五分鐘就飆漲停,業者樂觀期待,認為能旺到2024年底,接下來要搶冬天賞雪,以及下半年的企業獎勵旅遊。
    2023/06/07 13:12
  • 菲律賓拚觀光!邀外國人赴菲旅遊 抽大獎送公寓

    菲律賓海外勞工數量龐大,當地觀光部昨天啟動大型獎勵旅遊活動,明年元旦起到4月底,海外菲律賓人只要邀請外國人赴菲旅遊,有機會抽中汽車甚至公寓住房等大獎。
    2022/12/16 10:47
  • 業績逆勢成長 生麗國際獎勵旅遊感謝團隊

    今年疫情衝擊各行各業,不過也有不少企業業績逆勢成長,有企業就特別舉辦獎勵旅遊活動,包下「鳴日號」列車,感謝在疫情期間努力不懈的團隊夥伴。
    2021/12/17 11:45
  • 國旅加碼!觀光局再撒幣11.1億 旅行業團遊最高補助2萬元

    為促進國內旅遊,交通部觀光局規劃了240萬份面額1000元的國旅券,日前才剛抽出第一波,現在又宣布要針對旅遊業再加碼,觀光局表示,配合行政院振興五倍券政策,特別挹注總經費11.1億元,訂定「獎勵旅行業推廣特色團體旅遊實施要點」,只要旅行業辦理團體出遊平日出遊兩天一夜以上,旅客人數達標且規劃特定行程,可向觀光局申請獎勵補助,每團上限為2萬元,估計可帶動約105萬人出遊,創造約66億元的觀光產值。
    2021/10/13 17:42
  • 週間「水生館」擠爆 「里長團、員旅」暑假後出籠

    來自日本的水生公園在暑假後人氣還是很旺,光是要拍一張網美照就要等一個半小時,甚至外頭等進場的人竟然排了約百米,不過明明是週間禮拜一、二,但人潮究竟哪裡來?據旅行社觀察發現,主要以民間組織團體或是公司行號獎勵旅遊為主,自由行的部分則是45到55歲佔了約8成。
    2020/09/22 17:57
  • 向南攬客!「觀宏」開國門 恐遭人蛇利用

    這次逃脫的越南觀光客,就是利用「觀宏專案」來台觀光,從104年11月到現在,針對東南亞6個國家,簡化來台流程,獎勵旅遊,不過卻也被質疑說是否條件太寬鬆,反而被人蛇集團利用,因為光是今年數據來看,有94人透過專案來台卻滯留失蹤,到現在還有78人下落不明。
    2018/12/26 16:50
  • 打造亞洲會議之都 釜山紮根MICE產業

    韓國釜山在國際上其實有相當的曝光度,從2005年開始舉辦了APEC峰會,就為當地奠定下舉辦國際大會的經驗,而後順著這個趨勢,搭配當地有山有海的美景優勢,逐步發展出MICE產業,而MICE產業指的就是會議(Meeting)、獎勵旅遊(Incentives)、會展(Convention)以及展覽(Exhibition),這些產業在這幾年間帶動了當地,包括物流、保安、膳食,當然還有在釜山隨處可見的高檔飯店,這些相關產業的配合也讓釜山和國際互動接軌更加頻繁流暢。
    2018/08/07 22:49
  • 台灣獲頒印度會展會議獎勵旅遊最有前途地

    交通部觀光局新加坡辦事處推廣台灣觀光,鎖定印度的會展與奢華旅遊,並攜手外貿協會將旅遊展台灣館做大,讓台灣今天獲旅展頒發最有前途會展、企業會議與獎勵旅遊地點獎。
    2017/10/27 21:43
  • 新南向觀光策略 瞄準印度高端旅客赴台

    觀光協會新加坡辦事處主任林信任,今天出席印度商業與豪華旅遊展指出,台灣觀光鎖定企業獎勵旅遊、寶萊塢電視劇及提供更多赴台航班,希望有更多印度旅客到台灣。
    2017/10/26 21:09
  • 推動獎勵旅遊 新加坡業者首發台灣

    觀光局駐新加坡辦事處主任林信任今天表示,配合新南向政策,觀光局推動境外獎勵赴台旅遊,新加坡壽險業者將首發台灣,取得獎勵旅遊的門票。
    2017/09/06 13:39
  • MEET TAIWAN推介會 在菲展現台灣

    「MEET TAIWAN(台灣會展產業整體計畫)推介交流會」在馬尼拉成功舉辦,透過創意推廣台灣獎勵旅遊。
    2017/06/21 11:00
  • 強化新南向 觀光局放寬獎勵旅遊限制

    全面強化東南亞旅客來台力道,觀光局今天宣布,將擴大境外旅遊獎勵,未來50人以上團體,就可申請在地文史團體表演補助,盼讓更多人看見台灣特色。
    2017/04/12 17:05
  • 來台獎勵旅遊升溫 泰國、越南人數最多

    交通部觀光局今天說,政府推動新南向,東南亞企業來台獎勵旅遊漸升溫,目前以泰國及越南人數最多。
    2017/03/17 13:45
  • 包迪士尼回饋直銷商 1千多人封街「辦桌」

    近年來企業透過「獎勵旅遊」,來回饋員工辛勞的方式越來越流行。就有直銷公司特別大手筆砸重金,包下整座加州迪士尼樂園,封街讓1100多名直銷商「辦桌」吃流水席,甚至還安排首度公開的「冰雪奇緣」水舞秀表演!而這也是迪士尼開園以來,首次有跨國企業包場的一大創舉
    2014/12/10 09:26
  • 轉型「定點玩」!渡假村商機 年20%成長

    民眾出國,走馬看花的行程似乎不再吸引人嗎?出國旅遊模式開始轉型,不少人選擇深度旅遊或是定點旅行,待在一個地方放空休假,像是吃喝玩樂全包的「渡假村」,這幾年市場以2到3成的速度成長,雖然家庭是最大客層,不過企業員工旅遊,成長速度快加上現在是出國淡季,費用相對便宜,獎勵旅遊多半選在這個時間,因此有業者鎖定企業主,搶賺商機。
    2013/05/07 19:22
  • 「臭豆腐有特色」 美媒踩線團讚台!

    向老外推銷寶島觀光,除了花錢買廣告,口碑行銷也很重要,觀光局趁著美國CBS電視台來台踩線,規劃獎勵旅遊的機會,端出深度文化之旅,派人全程陪遊,從澎湖、日月潭玩回台北,甚至上山採茶、搖珍奶、吃臭豆腐通通來,打出「文化牌」要讓美國客心動,更想掏錢飛過來。
    2012/03/18 00:50
  • 邊玩邊工作 獎勵旅遊興起

    過去企業獎勵員工,大都以出國旅遊犒賞表現良好的同仁,不過現在有越來越多的公司,選擇留在國內,把搭機的時間作深度的在地旅遊,而這樣的獎勵旅遊,氣氛可不輸給國外。
    2009/10/30 23:58
  • 【創意新澳洲】配合度一級棒 澳洲力拚會議旅遊

    澳洲在全球性的國家品牌評比上,連續3年蟬聯第一,其中商務旅遊部份,澳洲更是打敗歐美國家,名列前茅,其實澳洲地處南半球,距離遙遠,在地點的考量上,屈居劣勢,不過澳洲當局卻能夠以彈性十足的專業服務,還有以客為尊的配合度,在會議旅遊和獎勵旅遊市場上,做出口碑。為了吸引全球各大企業到澳洲辦活動,雪梨的著名地標「歌劇院」,甚至官方的議會大廳,還有美術館都可以出借,做為活動場地,客製化的服務精神是澳洲的重要競爭力,TVBS和遠見雜誌共同推出的「國家品牌,澳洲第一」系列報導,記者趙元穎、葉蒼霖,就要帶各位去探索,澳洲推升旅遊產業的奧秘。
    2009/06/05 22:40
  • 陸團來台猛刷 台直銷業掀戰火

    景氣差讓小本創業的直銷爆紅,大陸安利團來台灣展現經濟實力,對直銷同業來說是把餅做大,但也感受到競爭壓力,頻推產品做促銷,因為直銷一年商機高達5百多億,其他業者私下說,可不想因為對手安麗一次搶占版面的獎勵旅遊,就輸掉自己在市場的知名度。
    2009/03/18 19: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