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直播直銷捐款風俗店林郁智花蓮民歌乳腺癌滅蟲劑
  • 搜尋:

    獅群 結果共16筆

  • 地球日海生百態 海獅.海馬奇趣多

    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一起來關心海洋生物保育。海獅個性好奇,能用鰭足走不短的距離,近年來頻頻發生海獅迷航到陸地的趣事,阿根廷最近甚至看得到海獅群霸佔港區的奇景。海獅海豹等中大體型鰭足類動物,常是原油汙染或人類濫加捕獵的受害者。同樣是海中亟需保育的生物,海馬因體型太小,更容易因人類捕魚活動而傷亡,巴西里約附近海域,海馬數量曾急遽減少,但經過立法與教育等積極復育措施,15年來海馬數量已穩定回升。
    2022/04/22 19:59
  • 現世報!盜獵者遭大象踩死 再被獅群啃食「只剩頭蓋骨」

    南非一名盜獵者和同夥2日潛入東北部克魯格國家公園(Kruger National Park),準備盜獵犀牛角,卻遭大象踩死,且遺體被獅群啃食到只剩頭蓋骨,死狀悽慘。
    2019/04/07 23:54
  • 長頸鹿力抗「6餓獅狠咬」 4小時過去...命運逆轉!

    算你厲害!南非1處自然保護區的動物,日前發生1起戲劇性的狩獵事件,1隻長頸鹿覓食過程中,慘遭6隻飢餓的獅子圍攻,甚至被其中2隻咬住後背,眼看生存機會渺茫。豈料雙方就這麼僵持了4小時,最後獅群不敵長頸鹿的求生毅力,放棄行動,欣然離開現場。
    2019/01/24 11:19
  • 犀牛盜獵者誤闖獅子地盤 屍塊散落「不確定有幾人」

    南非當局指出,東開普敦省西布亞野生動物保育區(Sibuya Game Reserve)有至少3名犀牛盜獵者闖入,被獅群攻擊致死,然後被獅子分食。
    2018/07/06 15:24
  • 王位被奪…落難獅王骨瘦如柴 孤獨死去

    獅子被稱為「萬獸之王」,總是給人一種雄赳赳氣昂昂的威猛氣勢,但最近有攝影師捕捉到,一隻雄獅因為失去地位後,整個變得消瘦憔悴,不但未受獅群保護,甚至還被其他動物驅趕,模樣十分狼狽,最後孤獨地死去,令人不勝唏噓。
    2018/05/29 12:28
  • 男擅闖保護區盜獵 遭獅群撕咬剩頭顱碎屑

    南非警方日前在克魯格國家公園(Kruger National Park)附近一處自然保護區中,發現一具遭獅子撕咬,全身只剩下一顆頭顱跟殘碎屍塊的遺體,研判是盜獵者盜獵野生動物反遭到攻擊致死。
    2018/02/12 23:24
  • 影/小鹿飛奔過馬路 慘遭獅群攔截瞬間分屍

    失誤的代價,淪為食物!南非克魯格國家公園(Kruger National Park)一隻小鹿為了逃避後方獅子追捕,奮力一衝,沒想到!竟然「自投羅網」落入另一處獅群中,結果不到幾秒的時間,隨即被撲倒分屍,畫面讓人倒抽一口氣!  
    2017/12/08 17:10
  • 新北耶誕演唱會卡司強 蕭敬騰獅群出動

    在藝人黃子佼、浩角翔起主持新北「巨星耶誕演唱會」啟動記者會,宣布今年將首次連辦3天,蕭敬騰更帶領「獅子合唱團」出場並強調要讓樂迷們嗨翻天。
    2016/12/02 12:29
  • 影/長頸鹿媽媽衝入獅群救孩子 結果讓人心碎…

    在大自然的法則裡,弱肉強食是不變的定律,南非一處野生動物保護區,就發生一起充滿母愛卻驗證自然法則的戰爭,園區內2隻獅子虎視眈眈的望著一隻腳傷的年幼長頸鹿,此時長頸鹿媽媽看見,立刻飛撲奮力抵抗,企圖將獅子趕走,不料最後仍是不敵大貓襲擊,兒子還是成了盤中飧。
    2016/09/08 19:35
  • 影/悚!獅群殺懷孕母牛 咬破肚叼走未出生幼崽

    大自然中的殘忍殺戮,常讓人看了膽戰心驚,日前有一對外國夫婦在南非克魯格國家公園,目睹了一場驚人的悲劇!根據《路透社》報導,目擊者表示當時3隻雄獅合力將一隻母牛殺死,並分食著母牛屍體,但飽餐一頓後,其中一隻雄獅卻又回過頭來,意猶未盡似的繼續啃食母牛腹部,沒想到下一秒竟然從母牛的肚子裡,叼出一隻尚未出生的小牛,讓這對目睹一切的夫婦直喊噁心!
    2016/05/17 00:44
  • 【FOCUS新聞】素人樂團觸動人心 馬友友點名合作

    (▲華裔大提琴家馬友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有線電視網CNN,每年會選出十位CNN英雄,這些都是平民英雄,以一己之力對社會做出貢獻。包括非洲原住民傳統獵獅,獅群驟減,一名女子帶領他們,從屠獅戰士變成獅子的守護者。還有男子深知罹癌的痛苦,提供武術給癌童免費學習,讓小朋友能抵禦控制罹癌的痛苦。而年度英雄人物則是英國退役軍官,在阿富汗成立動物收容所,照顧戰亂遺留的流浪動物。在戰爭中受傷的許多美軍,有人利用音樂來幫助數百名傷兵恢復生活,用音樂重拾對生命的熱情,來看看這些平民英雄的偉大事蹟
    2014/12/10 21:18
  • 不怕被包圍! 小象發威趕跑14隻母獅

    生物界的食物鏈,通常都是低階生物被高階掠食者捕食,但這樣的法則有時候也會有例外。非洲南盧安瓜國家公園裡的一頭小象,靠著自己的力量,不但逃脫了多達14隻的母獅群獵捕,甚至還反過頭將獅群趕跑,成功突破重圍。
    2014/11/14 11:19
  • 獅子達人超猛 赤手空拳與獅嬉戲

    養狗養貓當寵物不稀奇,在南非有一位34歲的動物行為學家,養了38頭大小獅子,每天朝夕相處的結果,他和獅群培養出深厚感情,雖然他自己已經習慣了和獅群打打鬧鬧,不過前去採訪的記者,看到大小獅子對他又抓又咬,都替他捏一把冷汗。
    2009/03/21 15:11
  • 拋錨車陷獅群 捨雞救人逼真演習

    坐車參觀野生動物園,是一種很有趣的體驗,但您有沒有想過,萬一車子在猛獸區拋錨,四周都被獅子包圍的時候該怎麼辦?大陸陜西一家動物園,最近就針對這種狀況,舉辦了一場演習,場面相當逼真。
    2006/10/01 12:56
  • 獅子充當攝影師 紀錄野獅生態

    為了研究瀕臨絕種的獅子,動物學家把DV攝影機掛在一隻獅子的脖子上,由這頭獅子混入獅群,充當一個星期的攝影師,帶您來看看這頭「獅子攝影師」拍到些什麼畫面?動物學家又有什麼新發現?
    2006/01/29 19:16
  • 日女觀光客 辛巴威慘遭獅群咬死

    一名日本女子在非洲辛巴威野生動物園遊玩時,一群獅子突然獸性大發,撲上去咬人,動物園人員趕緊獅子趕走,但女子被送醫後卻不治死亡。
    2005/08/22 07: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