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花蓮地震全聯降雨高鐵站台體大環境金鐘影后陳依依林郁智台灣移動
  • 搜尋:

    獅吼功 結果共26筆

  • 影音/婦拒繳15元停車費爆走 獅吼譙:停不到1分鐘欸!

    2024/02/16 10:57
  • 違停騎樓「遮車牌」遭開單 激動婦狂嗆警

    新北市警方過年期間接獲違停檢舉,前往開單,發現是店家的車違規停在門口,還用塑膠板擋住車牌,但過程中,卻有一名婦人情緒激動,不斷對警方咆哮,甚至用不雅字眼辱罵,整個過程都被路過民眾拍下。
    2024/02/12 13:05
  • 影音/男獅吼功飆罵警3字經! 違停被罰跳針嗆:我要直播

    2023/12/16 09:59
  • 《功夫》包租婆73歲了!驚人近照曝光 保養太好完全認不出

    香港女星元秋當年演出周星馳的電影《功夫》裡面的「包租婆」走紅,在片中擅長獅吼功、剽悍形象至今還停留在不少影迷心中。不過她引退演藝圈多年,曾被稱為「最懶」女星,許多人都鮮少知道她近況,日前她出席家人聚會,意外曝光她現在的模樣,只能說跟當年在戲裡面強勢模樣差很多。
    2023/05/02 07:12
  • 影音/初上路!妹剛拿駕照載家人 狂媽獅吼功阻止:嘎哩巴蕊

    2022/09/28 10:30
  • 包租婆「獅吼功」再現打殭屍! 「如來神掌」懲罰邪神鬼月作亂

    2022/08/10 10:41
  • 凌晨三點大街練拍手功吵死人 網友建議:練獅吼功對抗

    高雄市楠梓的創新路上,最近凌晨三點多,都會出現一位阿伯疑似為了做運動,邊走路邊拍手,不過由於發出巨大聲響,而且已經持續一段時間,不少住戶抱怨經常睡到一半被嚇醒,而拍手功的專家也表示,其實並不是拍得越大聲,就越有好處。
    2021/03/29 14:22
  • 地址缺!外送員「獅吼功」:誰訂餐? 衰遭鄰罵

    有外送員雨天送餐,但到了目的地卻發現,訂餐民眾留的地址,沒有寫是幾號幾樓,根本找不到人,在現場打電話訊號差,都是雜音無法溝通,外送員只好在樓下,使用獅吼功大喊,問誰有訂餐,沒想到引來鄰居不滿,挨了一頓罵。
    2020/12/31 21:13
  • 三寶嬤擋路…騎士狂叭還不動 霸氣母展獅吼功嗆7字逼退

    行車上路若是遇到「三寶」該怎麼反制呢?最近就有一名女網友分享經驗,她的母親日前騎車買菜時,遇到一輛車擋在路中間,母親騎到副駕駛座旁邊怒按喇叭一聲,對方搖下車窗反嗆「叭三小?」不料母親一句話嗆回去,聲音大到連旁邊攤商都聽到,該名三寶駕駛也被嚇得不敢反擊,讓女網友直呼超狂。
    2019/02/06 16:13
  • 「最美歐巴桑」險遭霸王硬上弓 靠獅吼功嚇跑跟蹤狂

    「豆導」鈕承澤因為涉嫌性侵女性工作人員,陳美鳳聽到這件事情,則是想起了以前在秀場時代,也差點慘遭魔爪,當時被金主的朋友跟蹤進房間,後來陳美鳳大叫才獲救,從此之後也產生陰影,進房間時都會檢查有沒有人尾隨他。
    2018/12/19 13:36
  • 母使「獅吼功」!撂熱心民眾 騎車追襲臀狼

    持續追蹤,多虧了被害人母親,不斷在市場大喊抓賊,成功吸引民眾注意,有人甚至騎車幫忙追嫌犯,成功抓到襲臀色狼;警方提醒遇到危險,可以發出高頻率的尖叫聲,吸引民眾注意,但如果遇到搶劫要小心嫌犯有攜帶武器。
    2018/09/01 19:11
  • 實境秀全家包了!應采兒獅吼 陳小春花容失色急安撫

    曾說過要讓Jasper消失螢光幕,經不起兒子的拜託,陳小春再度帶著軟萌的Jasper回歸《爸爸去那兒》6,外傳酬勞高達1.6億台幣,預告出爐,父子倆互動溫馨可愛,另外陳小春也和老婆應采兒合體,參加《妻子的浪漫旅行》實境秀,應采兒一如往常展現獅吼功。
    2018/08/15 12:09
  • 小偷闖別墅社區 住戶獅吼功一秒退賊

    高雄鳳山一名小偷,30日凌晨三點多,戴著帽子口罩,來到一處別墅社區闖空門,他翻越僅有兩公尺高的大門,任意搜刮十幾戶住戶,放在騎樓的車輛及物品,沒想到最後一戶張姓屋主,因為聽到狗吠聲下樓查看,發現小偷在社區內鬼鬼祟祟,立刻開燈衝到門外對著小偷大「你在幹嘛!」,嚇得對方驚慌失措趕緊落跑。
    2017/06/30 17:23
  • 狂人獅吼功再現? 女對員警咆哮不換氣

    高雄一名婦人在星巴克消費因為聲音太大聲,和民眾發生爭執,吵到員警都前來關心,沒想到這名婦人情緒激動,連警察都一起罵,結果被員警上銬帶回警局,但這還沒完,女子展現出了她的獅吼功,瞪大了眼隊員警狂吼,還不斷動手挑釁,讓員警傻眼。
    2016/05/25 15:27
  • 最貴的拿來! 女子獅吼大鬧百貨公司

    服務業什麼樣的客人都會遇到,這回在台北市信義區的百貨公司,出現一名女子,不但百貨公司裡遛狗,甚至還向整層專櫃表示,要買最貴的商品,結果卻什麼都沒買,影響業者做生意,甚至上演獅吼功扯嗓飆罵,警方趕到以後,將女子帶離現場。
    2015/09/03 21:33
  • 海豚音回不去了? 瑪麗亞凱莉高音用吼的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告示牌音樂獎出爐,歌手泰勒絲拿下8項大獎成為最大贏家,但典禮上的另一大看點,是擔任演唱嘉賓的瑪麗亞凱莉!瑪麗亞凱莉獻唱首張冠軍單曲,卻被發現高音飆不上去,竟然改用吼的,海豚音變獅吼功,讓不少粉絲聽了感嘆「是不是回不去了」
    2015/05/19 11:41
  • 〈獨家〉攬客秀功夫! 員工緊踩紅線不跨界

    今天要帶您直擊永安漁港有趣的現象,每天人山人海的觀光客,旁邊的海產店為了招攬客人,各個花招百出,比如雙手張開到180度,大鵬展翅,又或者使出獅吼功,一家喊得比一家更大聲,但是他們有個共通點,就是雙腳不能跨出地上的紅色踏墊,如果跨出去就會記點處罰,沒想到這項規定,反倒成了永安漁港的另類景觀。
    2014/07/18 18:46
  • 竊賊偷錢碰「獅吼功」 受驚跌倒被逮

    江蘇發生了一起提款機搶錢案,只是抓住嫌犯的不是員警,而是路邊一位好心男子,這名男子看到一名婦人被搶,追了上去想要去幫忙抓賊,一聲大吼就把嫌犯給嚇得跌倒在地,就像電影獅吼功情節一樣。
    2014/04/21 14:19
  • 〈獨家〉「汽笛國旗禁入」 獅吼打氣挺中華

    挺進東京替中華隊加油,台灣球迷已經準備好了!不過想在球場裡幫球員壯大聲勢,東京巨蛋禁忌不少,包括會發出超過90分貝的「瓦斯汽笛」,或是空氣式鳴笛,通通不能帶進場,就連國旗也被列為禁止項目,只有「塑膠加油棒」可以帶,唯一的特例是球迷可以買站票,光靠吶喊「獅吼功」就能幫中華隊助陣。
    2013/03/07 19:15
  • 〈獨家〉甜嘴獅吼功 夜市攤商激動叫賣吸客

    要吸引顧客目光,做生意還真得動點腦筋,台南花園夜市就出現了草莓攤鬼吼哥,4、5名年輕人,叫賣來自大湖的新鮮草莓,不但站在椅子上大吼大叫,要留住客人腳步,還得開玩笑說前面有警察會開單,只要賣出草莓不但得要全場拍手叫好,還得向顧客捧個幾句,以音量拚出賣氣,這招果然奏效,引來民眾聚集圍觀,另外高雄一個專賣刀具的老闆,不只靠嘴叫賣,還展現有如特技表演的刀工,讓婆婆媽媽全都掏錢採購。
    2013/03/02 19:03
  • 黑熊入侵住宅 阿嬤「獅吼功」退敵

    天氣越來越涼,許多動物都準備冬眠,國外就有一隻黑熊忙著補充熱量,竟然誤闖民宅,這一幕被鄰居看到,還提醒獨居的阿嬤要小心,原本這時應該躲在家裡不要開門,沒想到阿嬤完全不怕,還使出獅吼功,大喊一聲「Get out」,立刻讓黑熊嚇到落荒而逃。
    2012/10/13 00:37
  • 獅吼大不同 「呼吸養生」強過排毒

    民間流傳的「獅吼功」,看在中西醫眼中,其實可以稱作「音域療法」或是「呼吸訓練」,獅吼的方法也分成短吼、長吼、超長吼和閉氣,有振奮精神或是放鬆全身的功效,不過有民眾認為獅吼能讓排毒甚至減肥,復健師強調,獅吼功的出發點就是加強心肺功能,最重要還是養生,而且一天吼不要超過10分鐘,以免養生不成傷喉嚨。
    2011/10/24 18:48
  • 吼!直擊山區練「功」 星爺功夫真實版

    電影「功夫」中的獅吼功,居然有真實版?新北市汐止山區,就有網友痛罵,大清早就聽到晨運民眾發出「吼叫」聲,擾人清夢,讓他快要得幻聽,當地員警也證實,最近1個月,接獲5人報案,實地到發出吼聲的山區步道,還真的直擊到民眾在那邊練丹田,但山上大吼,居然能傳到山下,專家說,是跟山區地形有關,形成類似喇叭擴音器效果!
    2011/10/24 12:00
  • 早餐車遇劫 嬌小老闆娘「獅吼」退匪!

    屏東有一名麵包師傅,負債20萬,他酒後開車到高雄持刀行搶,沒想到搶的是一名以大嗓門著稱的早餐車老闆娘,只有150幾公分,被嚇到,她大喊「小偷、小偷」,這「獅吼功」把170幾公分的麵包師傅嚇得拔腿就跑。
    2010/12/06 11:17
  • 練功治氣喘? 醫院推出如來神掌

    家裡有氣喘兒該怎麼辦呢?有醫院現在推出「如來神掌」與「獅吼功」,讓小孩子可以邊練功邊防治氣喘,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練功治氣喘。
    2005/04/19 1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