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獄卒 結果共26筆

  • 朱學恒兒子染疫!貼「確診通知單」證實:一陰一陽

    資深媒體人「宅神」朱學恒昨(18)日突然宣布取消本週所有通告,廣播節目也請人代班,引發外界揣測,隨後他說明兒子教練確診陽性,孩子必須在家隔離,因此自己也成了「兒童獄卒」,沒想到今(19)日他貼出確診通知單,證實「我兩個兒子一陰一陽」。
    2022/04/19 15:49
  • 急取消所有通告!朱學恒無奈揭「居家內幕」2名嘴遭關切

    知名政治評論員朱學恒(宅神)昨(18)日突然在直播中宣布將取消本週所有通告,廣播節目也要請人代班,原因引發猜想。原來朱大的兒子教練被確診陽性,為了照顧未滿12歲的兒子,因此他決定這週在家「自主當獄卒」。此話一出,不少網友急問另2位固定通告的名嘴來賓怎麼辦?
    2022/04/19 07:58
  • 伊朗監獄監視器遭駭!虐囚畫面全曝光 犯人已昏厥遭拖行

    伊朗日前驚爆監獄虐囚事件,一個名為「阿里的正義」(Edalat-e Ali)的駭客組織,於社群平台上發布疑似來自監獄監視器影像的畫面,顯示獄卒不僅毆打囚犯,還將粗暴地將犯人在地上拖行。相關單位隨後也罕見承認確實有侵犯人權的情勢存在,承諾將防止相同事件再度發生。
    2021/08/24 17:49
  • 台版神鬼交鋒!獄卒扮檢警高官 騙錢不還

    帶您來看台灣版的神鬼交鋒!一名只有高中畢業的男子高綱鴻,偽造總統府、法務部等公文,假扮成警局的副分局長,毒品查緝隊副大隊長,法務部副督導長等身份,甚至還自己拍影片,假裝在抓毒品通緝犯,騙取被害人信任後借錢不還,警方公佈他的照片大名,呼籲其他受害人出面指認。
    2020/06/29 13:58
  • 摩洛哥監獄爆300多例確診 當局:情況已獲控制

    摩洛哥監獄管理局今天表示,對全國73座監獄的囚犯和獄卒進行採檢後,發現3座監獄共出現300多起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確診病例,不過情況已經獲得控制。
    2020/04/29 10:38
  • 巴拿馬獄卒內神通外鬼 受刑人擁槍火拼12死

    巴拿馬官員今天表示,首都巴拿馬市附近一座監獄內的受刑人爆發槍戰,至少12人死亡,13人掛彩。巴拿馬總統說,這代表有獄卒涉嫌協助走私這些武器。
    2019/12/18 11:57
  • 4槍擊斃小三!正宮完事路邊喝啤酒 淡定等警察抓

    完全沒有在後悔的!泰國北部一名已婚獄卒長年外遇,妻子多次苦勸2人分手,但老公仍和小三濃情密意、藕斷絲連,妻子忍無可忍,持槍尾隨2人,在街頭連開4槍,老公和小三後頸和肋骨分別中槍,最後女方搶救無效身亡。
    2019/01/11 08:14
  • 無人可關!荷蘭監獄掀倒閉潮 「進口」犯人也沒用

    荷蘭犯罪率近年來持續下滑,監獄內的犯人數也屢創新低,導致不少監獄變成「蚊子館」,就算荷蘭從其他國家「進口」外籍囚犯關押,仍無法填滿監獄內的空房,當局只好被迫關閉4座監獄,不少監獄工作者因危及失業而抗議,也引起外界討論。
    2018/06/24 15:25
  • 印尼監獄毒品交易氾濫 官員要鬼當獄卒

    印尼毒品問題嚴重,屢屢傳出在監獄服刑的毒販還能遙控毒品交易。對此,國家緝毒局局長布迪語出驚人表示,應該用「超自然」方式解決問題,請「鬼」和鱷魚來當獄卒。
    2017/07/26 14:37
  • 獄卒不畫會死!監所管理員畫出監獄內幕

    擔任監獄監所管理員18年的林文蔚,7年前開始用畫筆紀錄下每天的職場所見,因為議題特殊,讓大眾見到監獄的內幕,2012年就開了第一次畫展,到現在海內外共展出20多場,也出書,還擔任司法改革國是會議委員。不過也因受矚目,遭遇不小壓力。堅持,只是希望受刑人被當作人對待,監所管理員也有好的工作環境,而受刑人出獄後,社會也才能安定。
    2017/05/11 19:47
  • 牢房斷水7天  美精神病犯脫水而死

    根據本週公布的法庭證詞,一名有精神疾病的密爾瓦基囚犯,在監禁於單獨囚房時遭獄卒斷水7天,導致他「嚴重脫水」而死。
    2017/04/26 11:48
  • 吉爾吉斯爆發越獄 三獄卒死、四囚在逃

    中亞國家吉爾吉斯首都比什凱克,一處監獄週日凌晨發生越獄事件,共有九名囚犯逃脫。
    2015/10/13 06:49
  • 墨西哥頭號毒梟鑽1.5km地道 二度越獄成功

    墨西哥頭號大毒梟古茲曼,二度越獄成功,逃出號稱戒備森嚴的「高原聯邦監獄」,而且是經由一條長達1.5公里的地道,這條秘密通道有照明也通風,官方懷疑內神通外鬼,已經約談了18名獄卒,總統也下令徹查。
    2015/07/13 10:57
  • 2重刑犯完美越獄! 女獄卒遭爆是內鬼

    美國紐約州兩名重刑犯,從嚴密的監獄完美越獄成功,案情離奇彷彿電影情節,甚至爆出獄中一名女職員,疑似和逃犯產生感情,涉嫌提供工具協助他們越獄,監獄內鬼的傳聞引發各種揣測,女職員現在停職接受調查
    2015/06/10 16:28
  • 2重刑犯完美越獄! 女獄卒遭爆是內鬼

    美國紐約州兩名重刑犯,從嚴密的監獄完美越獄成功,案情離奇彷彿電影情節,甚至爆出獄中一名女職員,疑似和逃犯產生感情,涉嫌提供工具協助他們越獄,監獄內鬼的傳聞引發各種揣測,女職員現在停職接受調查。
    2015/06/10 14:23
  • FOCOS新聞/美國獄政顏面無光 號稱「最嚴」重犯逃

    在監獄牢房裡的牆面鑿洞,再從下水道一路脫逃,經典越獄片《刺激1995》電影情節,最近竟然在美國紐約州克林頓監獄真實上演,34歲的史威特和48歲的麥特,他們都因殺人入獄住在相鄰牢房,一起密謀了這次行動,兩人用衣服製造睡著假象,等獄卒早上發現時已經過了整整7個小時,人早已不知去向,由於這是一座最高安全級別的監獄,150年來從來沒人脫逃,這次卻一次跑了兩名重刑犯,不只讓當局臉上無光,也讓當地純樸的小鎮現在籠罩在恐慌當中
    2015/06/08 22:54
  • FOCOS新聞/美國獄政顏面無光 號稱「最嚴」重犯逃

    在監獄牢房裡的牆面鑿洞,再從下水道一路脫逃,經典越獄片《刺激1995》電影情節,最近竟然在美國紐約州克林頓監獄真實上演,34歲的史威特和48歲的麥特,他們都因殺人入獄住在相鄰牢房,一起密謀了這次行動,兩人用衣服製造睡著假象,等獄卒早上發現時已經過了整整7個小時,人早已不知去向,由於這是一座最高安全級別的監獄,150年來從來沒人脫逃,這次卻一次跑了兩名重刑犯,不只讓當局臉上無光,也讓當地純樸的小鎮現在籠罩在恐慌當中。
    2015/06/08 22:29
  • 【FOCUS新聞】牢房是兒家 鎮日與刑犯、獄卒為伍

    古時候流傳孟母三遷的故事,許多家長為了孩子成長的環境,不斷搬家,但是在阿富汗,難以計數的孩童只能在監獄裡長大,因為他們的母親在坐牢,但是阿富汗貧窮、局勢不穩定,這些監獄連基本的兒童保育中心都沒有,孩子沒有受教育,有些更依舊在監獄裡生活到十幾歲,讓幼保人士,連典獄長都替這些無辜孩子擔心與抱屈。
    2014/08/07 21:30
  • 史丹佛監獄實驗 人性醜陋失控爆發

    關在封閉的監獄環境裡,對人性會有什麼樣的扭曲?將近40年前,美國史丹佛大學特別作了一項監獄實驗,18名自願受試者, 分別扮演獄卒和囚犯角色,模擬監獄生活,結果發現在情境的制約下,人性黑暗面,完全爆發,囚犯不斷挑戰獄卒權威,獄卒也想盡辦法惡整囚犯,2名學生因為心理受創 ,中途退出實驗,原本預計兩星期的實驗,因為失控,短短6天,就被迫中斷,這段實驗,最後還被拍成了電影。
    2013/07/31 21:50
  • 【FOCUS新聞】15分炸爛5門 法最聰明大盜越獄

    好萊塢電影或是美國電視劇,經常會出現囚犯越獄的劇情,而這種電影情節現在發生在法國,法國與比利時交界的里爾,13日,有一名重刑犯竟然在光天化日之下,持槍劫持了4名獄卒,然後用炸藥炸開了監獄的5道大門,搭上接應的車子揚長而去,整個過程只花了15分鐘,讓法國警檢以及司法部門顏面盡失。
    2013/04/15 21:40
  • 挾4警炸5門 法大盜越獄如電影情節

    好萊塢電影中,重犯挾持獄警炸門逃獄的情節,竟然在現實生活中發生,有「法國最聰穎盜賊」之稱的40歲大盜法伊德,上週末在監獄挾持4名獄卒,還用炸藥炸毀5道鐵門後成功越獄,法國當局已經針對26個申根會員國發佈通緝令,要將這名越獄大盜緝捕歸案,但如同電影情節的越獄手法,還是讓法國警方顏面無光。
    2013/04/15 11:55
  • 港獄卒打死台籍男! 判16個月家屬嫌輕

    3年前,在香港因為詐騙案,被逮捕的台籍陳姓男子,關在看守所裡3天就死亡,家屬懷疑是被獄卒打死,現在香港法庭判決終於出爐,3名獄卒被判監禁16個月,相較之下,在台灣傷害致死罪是要判7年以上,但是香港法庭卻解釋說,3名獄卒「不是完全邪惡的人」,給予減刑,讓陳姓男子的爸爸很難接受。
    2012/09/21 13:01
  • 牢友爆料 香港獄卒毆死台籍水電工!

    一名在香港犯下詐欺案的台灣水電工人,2年前被香港警方逮捕,2天後卻在看守所暴斃,由於他遍體鱗傷,家屬質疑受虐致死,報案未獲回應,不料日前一名和死者一起被收押的大陸男子,說自己夢到了死者,害怕之下, 特地寫了一封報案信給香港警方,說這水電工是被獄卒活活打死的。
    2011/08/13 12:07
  • 4重刑犯殺警越獄 6千警力抓人

    大陸內蒙古有4名重刑犯,居然逃過重重警戒,殺死看管的獄卒,4個人越獄成功;內蒙警方大陣仗,發動6千名公安,佈下天羅地網,誓言一定要把4名逃犯,逮捕歸案。
    2009/10/20 07:28
  • 楊秋興總部成立 黨內大將助聲勢

    呂秀蓮副總統上午南下,為高雄縣長楊秋興競選總部剪綵,呂秀蓮特別提到,最近南台灣的的弊案不斷讓人很獄卒,不過她說執政黨會用掃把,把這些垃圾清乾淨。
    2005/10/08 13: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