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銷禁賽酒駕200萬事故台灣地震肇事逃逸急診室花蓮地震三立八點檔
  • 搜尋:

    猶他州鹽湖城 結果共12筆

  • 目擊飼養員遭鱷魚攻擊 美猛男遊客秒跳水中壓制

    美國猶他州鹽湖城郊區1間爬行動物館日前發生一起鱷魚傷人意外,一名女飼養員布爾(Lindsay Bull)正在與身旁的鱷魚進行互動時,鱷魚卻突然咬住布爾的手掌,並用力將她扯入水池中。現場1名好心的男遊客懷斯曼(Donnie Wiseman)見狀隨即跳入水中壓制該隻鱷魚,直到牠自行鬆口,才讓布爾的手得以脫困,所幸布爾最後僅受到輕傷,送醫進行手術治療後已無大礙。
    2021/08/18 15:00
  • 賀錦麗稱美貿易戰敗 彭斯反譏對手中共支持者

    美國副總統候選人辯論今晚在猶他州鹽湖城登場,民主黨候選人賀錦麗(Kamala Harris)撻伐川普政府輸掉對中國貿易戰,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反譏拜登連打都沒打過。
    2020/10/08 11:01
  • 美副總統辯論 主持人開場白就說:請注意禮貌

    美國副總統候選人辯論今天在猶他州鹽湖城登場,有鑑首場總統候選人辯論的大亂鬥慘況,主持人一開場就要求副總統彭斯與民主黨副總統候選人賀錦麗注意禮貌。
    2020/10/08 10:29
  • 美國副總統辯論登場 彭斯、賀錦麗上台不握手

    美國2020年總統大選唯一一場副總統候選人辯論今晚在猶他州鹽湖城登場,現任副總統彭斯與民主黨候選人賀錦麗會在接受新型冠狀病毒採檢後上台,兩人不握手,坐著辯論。
    2020/10/08 09:51
  • 美副總統辯論拿壓克力板防疫 專家:恐適得其反

    美國副總統彭斯和民主黨籍副總統候選人賀錦麗今天在猶他州鹽湖城進行選前辯論,兩人將被壓克力板隔開。不過專家認為此舉無法充分阻擋在會場內流動的病毒微粒。
    2020/10/08 09:17
  • 摩門搖滾明星辦「大聲宣愛」音樂祭 挺同志平權

    提到美國具有強烈色彩的地區猶他州鹽湖城,眾所周知 是個以摩門教信仰為主的地方,然而,鹽湖城15到19歲青少年的自殺率,在九年暴增三倍!怎樣的糾結讓人生還沒開始就絕望的要結束?青少年察覺到自己具同性戀傾向,面臨的不是理解與接納,而是歧視甚至驅逐,被認為是如此高自殺率的一大因素;專輯銷量3700萬張的摩門教搖滾明星丹雷諾茲,因此決定打破沉默為平權發聲,他試圖在鹽湖城舉辦一場「大聲宣愛」音樂節,要用共同的音樂語言跟教會對話,結果究竟如何, 一起來看看!
    2019/05/23 20:02
  • 北海道史上最冷一天! 暴風雪肆虐札幌零下12度

    遊北海道的民眾請注意,近日有一波史上最強寒流,進入了北海道上空1500公尺,出現自1957年日本開始氣象觀測統計,這62年以來史上最冷的一天,北海道變成一個超大冷凍庫,札幌零下12度。而關東明天也可能降下大雪,全球極凍,美國猶他州鹽湖城積雪更刷新33年來的紀錄。
    2019/02/08 11:50
  • 猶他大學附近傳槍響一死 警追24歲男嫌

    美國猶他州鹽湖城警方表示,當局今天接獲通報,猶他大學附近驚傳槍響,造成一人身亡,校方要求學生留在安全處避難;警方正在追緝一名24歲男嫌。
    2017/10/31 15:16
  • 誰喊「救命」?墜河母死、1歲女昏迷 離奇呼救聲

    ​▲​(圖/臉書)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上週末美國猶他州鹽湖城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5歲的母親載著才18月大的女兒翻車墜河,車子浸泡在冰冷河水之中,14小時之後,女童奇蹟生還,但最離奇的是趕到現場的警消們,都聲稱當時聽到一個神秘的聲音在喊「救命」
    2015/03/11 21:41
  • 記憶媲美電腦! 天才「雨人」心臟病逝

    描述主角有自閉傾向,卻對書籍內容過目不忘,擁有天才記憶能力的經典電影《雨人》,真實世界中的主角,金皮克也因此聲名大噪,不過皮克上週六因為心臟病發,在猶他州鹽湖城過世,享年58歲。
    2009/12/23 11:48
  • 90公斤炸藥 20層樓20秒成灰燼

    美國猶他州鹽湖城為了重建高樓,建商在當地時間18日早上6點半,以炸藥引爆一棟20層大樓,大樓在不到20秒鐘中化為灰塵,爆破場面相當壯觀。
    2007/08/19 11:32
  • 美鹽湖城大雪崩 目擊驚險場面

    美國猶他州鹽湖城的滑雪聖地,發生嚴重的雪崩,快速崩塌的雪堆當場使得許多滑雪遊客就這樣被活埋在積雪當中,當時有遊客拍下了雪崩的那一瞬間畫面,場面相當常驚人。
    2004/01/02 18: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