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影后奢侈品商用車關鍵時刻不倫滅蟲劑具俊曄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全裸徐巧芯老公
  • 搜尋:

    猴神 結果共13筆

  • 抓猴神器「冰棒」沒了改用AirTag?律師提醒這樣做恐觸法

    台中一名李姓男子日前假借送女友乳膠枕頭為由,暗中在裡面裝設Apple Air Tag「定位追蹤器」為了監視女友「是否有回家睡」,直到某日女友換洗枕頭套時才驚見追蹤器,當場嚇壞報警,李男遭檢方起訴,不過事後雙方達成和解,女方撤告。現代人行動裝置幾乎人手一台,甚至許多情侶、夫妻都會互相綁定「定位追蹤APP」來關心彼此的生活,不過享受它的便利時,也可能不小心觸犯相關法規。
    2024/03/06 17:20
  • 心臟病發「舞台上軟倒」!遭誤認劇情 資深演員魂斷印度

    印度日前一起猝死意外引起討論,一名資深男演員在參與傳統戲劇表演的過程中,因心臟病發而當眾癱軟在地,卻被現場所有人員誤認為在演戲,直到劇組夥伴發現情況不對、趕忙上前攙扶卻為時已晚,緊急送醫後仍是宣告不治。
    2024/01/24 08:21
  • 爸媽控制慾太強!成年男「被迫定位」 過來人教一招破解

    不少民眾愛用的抓猴神器「Zenly」在2月初下架,但隨後就有不少定位APP開始竄起。有網友指出家人都會用APP查看他的行蹤,當Zenly下架後,還以為終於可以擺脫惡夢,然而家人卻找到其他的定位APP強迫他安裝,令他相當崩潰「真的不知道要怎麼面對控制慾這麼強的家人」。
    2023/02/13 05:57
  • 「抓猴神器」回來了?Peer推新APP 用戶嗨:跟原本一樣

    熱門APP Zenly(冰棒)宣布下架後引起一陣惋惜,用戶紛紛尋找功能相近的應用程式作為替代。Zenly的開發團隊「Peer Inc.」就在昨(4)日公開好消息,表示將於今(2023)年推出全新APP,且從官網資料可發現新款風格與Zenly雷同,讓不少民眾大讚「超期待」。
    2023/02/05 11:18
  • 「捉猴神器」剩2個月 Zenly:明年2月3日停止服務

    影像平台Snap日前發聲明指出,因為營收虧損,將停止部分旗下產品營運,其中就包含被封為「捉猴神器」的Zenly。而官方推特也發文宣告,將於2023年2月3日停止服務,貼文一出也讓不少使用者崩潰。
    2022/12/05 09:57
  • Zenly掰了怎辦?LINE必學「3招」偷吃秒見光死

    「捉猴神器」Zenly日前因營收虧損,宣布將停止營運,讓許多忠實用戶瞬間崩潰。不過現在若想搜出另一半是否有暗藏秘密,還有另一個方法,就是通過通訊軟體LINE,靠3神招就能抓出對方「偷吃證據」。
    2022/09/05 23:52
  • 捉猴神器掰了!Snap宣布:「冰棒」Zenly將暫停營運

    俗稱「冰棒」的Zenly是不少網友愛用的App,只要打開就能隨時查看朋友的定位,連待了多久都可以知道,也因此被封為「捉猴神器」,不過影像分享平台Snap近日就發出聲明證實,因為營收虧損,將停止部分旗下產品營運,其中就包含Zenly,令許多用戶十分崩潰。
    2022/09/04 18:50
  • 蘋果AirTag當抓猴神器? 蘋果:不能追蹤他人

    蘋果今天舉行新品發表會,當中包括蘋果最新推出的「健忘救星」AirTag,可以掛在鑰匙、包包上,幫助你找回遺失物品。有網友笑說,這是不是也能當「抓猴神器」,掌握另一半的行蹤?蘋果給的答案是:不可能!
    2021/04/21 20:27
  • 蘋果發表「AirTag」防丟神器 網熱議:可以抓猴?

    蘋果在台灣時間今(21)日凌晨舉辦春季發表會,其中一大亮點就是謠傳2年的「AirTag」尋物神器,可以掛在鑰匙等容易弄丟的東西上面,透過手機APP找回來。這個裝置也引發PTT網友熱議,笑說如果偷偷把它放在另外一半身上,可以掌握他的行蹤,瞬間變成「抓猴神器」。
    2021/04/21 11:43
  • 台東黑潮驚見180公分男屍 配戴印度教猴神項鍊

    距離台東長濱約50公里的黑潮流域發現男流屍,身高約180公分,因已漂流多日五官無法辨識,脖子上配戴印度教猴神項鍊,初步研判是隨著黑潮由南往北漂流。
    2020/07/03 14:23
  • 5千猴圍攻政府大樓 搶食撕公文大鬧「天宮」

    印度猴患,現在也鬧到了政府大樓,跟國會殿堂!新德里政府大樓周邊,有大約4到5千隻猴子,他們不只搶食物、破壞電線桿,還常常闖入政府大樓,撕毀公文檔案,讓公務人員叫苦連天。
    2018/12/11 18:49
  • 春節熱潮!南院2月網路預約 增為5千人

    因應猴年,故宮南院將在春節推出印度猴神「哈奴曼」的卡通布偶作為吉祥物,他可愛的造型一亮相,立刻讓遊客爭相拍照,因應寒假及春節可能湧進的人潮,2月份的網路預約,也將從原本的1千7百多人,增加為一天5千人,南院更為此全力趕工,期盼8大公共藝術造景可以在春節前全部完成!
    2016/01/19 18:29
  • 女友裝「抓猴神器」 男察覺怒毀婚

    網路出現「抓猴神器」的手機軟體,標價一套3萬元,可以植入手機,監控對方的行蹤、臉書、LINE紀錄,全部備份到雲端資料庫,還能強制開啟鏡頭,檢查對方行蹤,警方依照妨礙秘密罪逮捕販售業者,約談30多位購買的民眾,有一位李姓男子被約談,才知道手機安裝了間諜軟體,生氣到拒絕和女友結婚。
    2014/03/14 14: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