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猴喜翻 結果共8筆

  • 哈林重新詮釋周杰倫《告白氣球》 網讚:真的猴喜翻啊

    最新一期《夢想的聲音》播出第八集,「哈林」庾澄慶擔任神秘客座導師,日前剛推出新專輯的他,先是在節目上演唱新歌《猴 lonely》,他搞笑說偶爾寂寞,「人生是把殺『庾』刀。」還搞笑說只唱一半就被卡掉,「我才唱一半,猴lonely阿~」逗得全場哈哈大笑。
    2017/12/23 12:43
  • 「歌王」牌失效? 哈林、王力宏新歌評價兩極

    音樂頑童哈林庾澄慶今年出道30年,新專輯的首波主打歌「猴喜翻」反應兩極,有網友毒舌批評「不太懂這首歌在幹嘛」,哈林也回應自己看得很開,同樣是歌王的王力宏新歌也惹來批評。
    2017/12/05 17:49
  • Ella反整哈林跳猴舞加快版 缺氧模樣讓網友笑道岔氣

    哈林庾澄慶睽違四年半,日前推出全新專輯,還找來歌神張學友跨刀助陣拍攝主打歌《猴喜翻》的MV,有趣的「猴舞」讓人印象深刻。近期哈林在臉書上分享,除了請到周杰倫、羅志祥、鼓鼓、韋禮安等藝人跳「猴舞」,最新影片中找來超瘋狂的Ella挑戰,只是這套舞可不是人人適合跳,有偶像包袱的周董跳起來就因為放不開,感覺肢體好像「有些障礙」,而Ella則是反過來要求哈林跳猴舞「舞蹈加快版」,讓哈林無法招架,甚至跳到快缺氧。
    2017/11/27 17:35
  • 關公前耍大刀!哈林開直播教跳舞 學生是「她」

    「哈林」庾澄慶最近出新專輯,首支MV就找來張學友跨刀,新歌《猴喜翻》跳獨創的猴舞,更到處找大咖朋友一起跳,像是那英、陳奕迅、周杰倫等人都跳過,沒想到庾澄慶更為蔡依林獻出臉書直播處男秀,教JOLIN怎麼跳猴舞。
    2017/11/18 12:23
  • 哈林揪陳奕迅周董練舞 遭虧老當益壯

    近期推出新專輯猴喜翻的哈林,出道三十年,特別推出了這充滿活力又歡樂的歌曲,而且為了讓這「猴舞」洗腦粉絲,還特別找來陳奕迅和周杰倫,一起來學舞,只不過只看到陳奕迅在跳,周杰倫則是在一旁看,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情。
    2017/11/11 11:23
  • 周杰倫學哈林「猴舞」想逃跑 羅志祥自豪:考不倒我 

    哈林庾澄慶睽違四年半,日前推出全新專輯,還找來歌神張學友跨刀助陣拍攝主打歌《猴喜翻》的MV,有趣的「猴舞」讓人印象深刻。近期哈林又在臉書上分享,找來天王周杰倫、亞洲舞王羅志祥、鼓鼓、韋禮安等藝人跳「猴舞」的影片,只是這套舞可不是人人適合跳,有偶像包袱的周董跳起來就因為放不開,感覺肢體好像「有點障礙」,還被哈林虧「你是周杰倫耶!」
    2017/11/07 17:21
  • 歌神張學友首獻評審秀 助陣哈林《猴喜翻》齊飆舞

    今年出道滿30週年的歌手「哈林」庾澄慶,推出籌備兩年多、親手打造的奇幻音樂劇《西哈遊記》原聲帶《西哈遊記–庾澄慶的音樂奇幻之旅》,首波主打歌《猴喜翻》由哈林親自作曲,呈現西部鄉村結合時下潮流的EDM,打造出令人一聽難忘的歡樂曲風!MV更出動歌神張學友助陣,兩位歌壇的超級好友聯手出擊火花四射,兩人一見面就鬥嘴,拍攝時張學友看著哈林飆舞,邊笑邊搖頭,什麼大場面沒見過的哈林,要在歌神面前起舞也難得焦慮起來,一直大喊:「很緊張!」
    2017/10/15 16:52
  • 張學友跨刀耍猴戲 庾澄慶擺脫孤獨老人

    56歲的庾澄慶今年出道30年,將推出睽違4年半的專輯,他在今年喜事不斷,6月中宣布和電視台主播張嘉欣再添1女。而在新歌「猴喜翻」MV中,無酬請到歌神張學友合作大跳「猴舞」,30年老友相見不停鬥嘴,談及張學友點頭拍攝的原因是被對方同情,本想虧張學友沒想到卻被反將一軍。
    2017/10/12 11: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