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猥瑣 結果共13筆

  • 傻眼!中國隊南韓出賽扮「滿清殭屍」 挨網批:丟臉到國外

    近日在南韓舉辦的一場國際體育賽事上,中國選手集體以滿清時代的「殭屍造型」亮相,並在賽場上表演了殭屍舞,讓南韓主持人發出驚嘆,中國媒體也不遺餘力地吹捧,誇口「驚豔全場」;不過,許多網友痛批根本是「自取其辱」,讓南韓人以為中國人都是這種「滿清猥瑣形象」,丟臉丟到國外。
    2023/08/01 12:10
  • 睡遍港台豔星!三級片天王「猥瑣笑容」大翻轉 72歲近況曝

    香港資深男星曹查理自80年代踏入演藝圈後,出演過許多大尺度的戲劇,以扮演惹人討厭、好色且勢利的角色,漸漸闖出名號。1991客串周星馳、劉德華等人主演的《整人專家》,憑藉一段「淫賤不能移」,猥瑣的笑容成為片中經典畫面,與星爺的對戲火花四射,也一舉打開在台灣的知名度。由於年歲漸長,加上影視環境改變,曹查理逐漸淡出螢光幕,近日和一票港劇熟面孔現身大陸深圳新餐廳的開幕活動,慈祥的面容與過去的形象有極大的差異。
    2023/03/19 16:07
  • 對岸無人機投垃圾 國防部嗆起來:號稱文明大國實際猥瑣小偷

    近期對岸無人機屢次侵擾金門,甚至空投垃圾。正值九三軍人節,國防部今(4)日在臉書粉絲專頁上貼出烈嶼官兵勤訓不懈應處的照片,國防部表示,官兵依照「一點生變、連鎖反應、全面制變」之政策指導,全天候嚴密監控海、空域動態,維護國土整體安全,貼文還標注「號稱文明大國行為猥瑣小偷」、「無人機不要再亂飛丟垃圾,不然只能被擊落」。
    2022/09/04 16:32
  • 張立東遭店家客訴「長相難看」 李亞萍虧海產:好笑但好醜

    張立東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面對面直球對決!同性質藝人互評大會!」節目開場就討論起在場來賓的顏值高低,沒想到來賓海產的顏值竟獲得「壓倒性勝利」,一旁的余祥銓點評時不忘拖媽媽下水:「我媽很少批評別人,她有跟海產一起上過節目,她說海產好笑歸好笑,可是他長得真的好醜!」張立東也補槍:「論長相誰會比海產還慘?帥的人為所欲為,他沒有『欲為』只有『猥瑣』。」
    2022/05/22 12:20
  • 陸商場設「透明廁所」恥度破表 網嚇:根本上不出來

    中國大陸四川省樂山市某商場內安裝「透明廁所」,特別採用單向透明玻璃門,如廁的人能夠清楚看見外頭走來走去的人群,雖然無法從外面看見裡面,但仍有不少網友認為不安全,「如果有猥瑣的人在裡面…」。
    2021/02/20 22:43
  • 芭比火鍋紅到大陸 遭投訴脫肉片「很猥瑣」

    中國大陸最近多個省市,也出現「芭比火鍋」,把生肉片鋪在芭比娃娃身上,變成芭比的晚禮服,而吃鍋時,肉片下鍋,就像把芭比脫衣服,有店家因此遭檢舉,感覺很猥瑣,讓人不舒服。
    2020/08/25 20:52
  • 「三級片皇帝」久違猥瑣笑容 曝交手女星內幕和驚人片酬

    今年70歲的香港男星曹查理,出道近40年的他,以好色或是奸詐的角色出名。尤其在90年代香港三級片盛行的年代,曹查理一共演出至少80部三級片,因而有「三級片皇帝」、「三級片一哥」的封號。淡出影壇多年的他,日前接受訪問時,不但特地重現當年的招牌猥瑣笑容,勾起了許多影迷的回憶外,他還透露和許多美艷女星拍攝床戲的內幕。
    2020/07/30 10:52
  • 闖醫院宿舍偷內衣!猥瑣男被逮稱:我來找廁所

    中國大陸江蘇省揚州市中心1家醫院宿舍出現內衣大盜,當時1名實習護理師正在收衣服,怎料突然發現身旁有1名男子猛盯著內衣看,當下立刻拿出手機錄影蒐證,對方被抓包後還狡辯是在找廁所。
    2020/07/20 20:17
  • 拒與柯以柔離婚將上訴!郭宗坤怒嗆:從頭到尾沒外遇

    藝人柯以柔和廚師老公郭宗坤離婚官司纏訟1年多,本月初士林法院終於判准離婚,沉澱多日後,郭宗坤今(24日)在臉書上發長文宣布「決定上訴」,同時堅稱自己「從頭到尾都沒有外遇」,不解為何被外界形容得如此猥瑣不堪。
    2019/10/24 13:41
  • 火辣人妻回家躺沙發休息…下秒外送哥衝出猥褻

    大陸安徽省巢湖市一名年輕王姓人妻一早就出門辦事,2個小時回家後,突然有一名男子從房間衝出來對她上下其手,隨後王女拼命反抗尖叫,嚇得對方倉皇逃離現場。事後,王女立即打電話報警,並指出猥瑣男的身分,「我認識他,他到我家送過幾次外賣」!
    2019/10/02 16:08
  • 特警安檢搜身變摸胸 「又揉又掐」少女超無奈

    安檢搜身的標準在哪呢?大陸一名網友分享影片,表示一名安檢人員對一名下公車的女乘客搜身,但卻多次明顯摸胸、掐胸,認為相當猥瑣,直呼:「為什麼不能同性安檢呢?」
    2018/12/17 10:03
  • 水上樂園驚見「超ㄎㄧㄤ」設施 網:專門嚇小孩的嗎?

    夏日炎炎,不少家長喜愛帶孩子去水上樂園玩,因為不僅清涼消暑還能享受親子時光,不過有網友在臉書上分享,表示日前到水上樂園戲水,卻意外發現戲水池中「向日葵造型」的設施,表情相當詭異猥瑣,對此,不少網友看完笑翻直呼「好ㄎㄧㄤ的花」,還有人表示「根本打卡熱點」。
    2018/09/03 16:14
  • 影帝崩壞?暴肥又禿頭 模樣大走鐘

    覺得照片中禿頭露出詭異笑容的胖大叔有點眼熟嗎?沒錯,他就是奧斯卡影帝馬修麥康納。原本的性感帥哥,因為新片《Gold》劇情需要,敬業的他不僅變成這副德性,表情與動作也相當猥瑣,犧牲真是非常大啊!
    2015/10/05 16: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