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V黃子佼價差肉體交疊出血陳麗凌不雅片車輛油耗指南創意私房蘋果
  • 搜尋:

    狼蛛 結果共7筆

  • 厄瓜多發現詭異新生物「撒旦狼蛛」 動作神速還有8隻眼

    儘管科技日新月異,目前地球上仍有約5百萬種生物尚未被發掘;日前科學家在南美洲厄瓜多山區發現一種新品種蜘蛛,擁有金色毛髮和恐怖的8隻眼睛,還有快得幾乎看不見的速度,因脾氣暴躁被命名為「撒旦狼蛛」(Satan tarantula)。
    2023/12/17 12:27
  • 睡醒腳趾腫脹「切開爆膿液」 英男嚇呆:蜘蛛在腳趾下蛋

    英國一名男子布萊克(Colin Blake)到法國慶祝結婚紀念日,但他卻在乘坐遊輪的過程中感到腳趾不適,結果起床之後發現自己的腳趾一夜之間變成可怕的紫色、嚴重腫脹,醫生告訴他症狀可能是由狼蛛(wolf spider)引起的,布萊克表示,在醫護人員為其處理腳趾頭時,流出來的濃液中發現了蜘蛛卵,嚇壞了布萊克。
    2023/11/30 11:11
  • 蔡詩芸2歲半愛女「手捧狼蛛」 王陽明怕爆硬摸:不能丟臉

    蔡詩芸、高爾宣今(13)日出席鐘錶品牌記者會,其中蔡詩芸身穿黑色上衣,搭配桃紅色尖頭高跟鞋,大秀美腿,造型相當吸睛,她談及兩歲半的女兒Katiya藏不住笑意,直呼小孩最近對昆蟲很有興趣,甚至還會用手去觸摸蜘蛛:「會夾手的那種我不敢摸,她也自己去摸。」
    2022/07/13 20:14
  • 噁爛食物博物館洛城開幕 活蛆起士、蛾幼蟲啥都有

    想來點兒活蛆起士、炸狼蛛或帝王蛾幼蟲嗎?昨天在美國洛杉磯市中心開幕的噁爛食物博物館(Disgusting Food Museum)搜羅了40多國80種噁心食物,讓你所有願望一次滿足。
    2018/12/11 14:32
  • 太驚人!墨西哥塔可餅「夾狼蛛」 顧客讚:味道像螃蟹

    看到全身毛茸茸的狼蛛,不少人會嚇得驚慌失措,但墨西哥這家餐廳,卻在平民美食墨西哥塔可餅(Taco)中加入處理過的狼蛛,變成1道全新菜色「狼蛛餅」,不少饕客品嘗過後讚不絕口,表示味道和海貝、螃蟹類似,只是狼蛛的外層相較之下特別堅硬。
    2018/07/11 19:45
  • 搭機驚魂!毒「狼蛛」機艙亂竄 嚇壞乘客

    加拿大的「越洋航空」,發生一起罕見意外!一架由多明尼加飛往加拿大的班機上,竟出現2隻大型的毒蜘蛛,而且其中一隻還爬到一位乘客的腿上,在她的腿上刮出3道刮痕,嚇壞所有旅客。
    2016/05/24 12:18
  • 發現神奇新物種 無鼻猴遇雨打噴嚏

    科學家從200個去年才發現的新物種當中,選出10大最奇怪和最奇妙的生物,包括每逢下雨就會打噴嚏的「短鼻猴」,以及會發出藍色螢光的「薩西瑪狼蛛」,還有如香腸大小的千足蟲,這些新物種在人煙罕至的地方被發現,凸顯野生物種面臨的困境。
    2012/05/25 2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