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山豬蘇巧慧女助理黃子佼黃金價飆升陳屍無套Mila唐鳳小賈斯汀
  • 搜尋:

    狼殿下 結果共12筆

  • 無痛換臉術!肖戰親授3招「整容式瘦身」 狠甩15公斤變男神

    2015年從偶像選秀節目出道的中國男星肖戰,原先以男團主唱的身份正式進入演藝圈,不過肖戰在歌手這條路似乎走的不如預期,隨後便開始轉戰戲劇圈發展,先是擔任《慶餘年》、《狼殿下》等劇的配角,直到2019年憑藉著在《陳情令》中飾演的角色魏無羨而爆紅,一舉成為中國頂流明星,今年初又與楊紫搭檔出演《餘生,請多指教》,短短幾年累積了不少的作品。除了演技備受好評外,肖戰還有著一張五官精緻的臉蛋,不過大家應該很難想像曾經的他也有肉肉的時候吧,以下整理出肖戰分享的3大瘦身重點,一起來看看吧!
    2022/12/25 11:43
  • 王大陸登《披荊斬棘2》掀熱議!燦笑迷倒全網 獲封「犬系情人」

    王大陸以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晉升「全民男神」,近年以電影《一吻定情》、奇幻古裝劇《狼殿下》人氣翻倍,他日前參與的全景音樂競演綜藝節目《披荊斬棘2》開播,以招牌的陽光燦爛笑容成全場焦點,不只帶動節目現場氛圍,更擄獲眾網友的心,紛紛大讚「太可愛、太純真了」、「超級有感染力」、「有他在的地方都在笑」、「被療癒了」, 形容他是有如快樂大狗狗般的「犬系情人」,也是《披荊斬棘2》裡的「笑容擔當」。
    2022/09/02 16:07
  • 王大陸「貼臉環抱」挨轟鹹豬手 凌晨親上火線致歉

    男星王大陸近年來將事業重心轉往大陸,去(2020)年與女星李沁合作古裝劇《狼殿下》,兩人近期在節目上同框,應製作單位要求演出情境劇,王大陸從背後環抱李沁,還做出貼臉等親密舉動,事後被網友砲轟藉機揩油,對此他今(18)日凌晨緊急發文致歉。
    2021/02/18 19:26
  • 王大陸人氣未退 韓電視台開播《狼殿下》

    由王大陸主演的電視劇《狼殿下》,在大陸上線六天播放量破3.1億次,電視劇更被賣到韓國,準備在電視台播出,讓當地粉絲期待不已!因為王大陸憑著《我的少女時代》暴紅,影迷期盼看到最新作品,另外宣傳曲也跟著受到關注,原來是馬來西亞籍歌手獻唱。
    2021/01/06 18:48
  • 最強古裝男二! 肖戰「狼殿下」演出高人氣

    由陳玉珊執導製片的熱播古裝劇《狼殿下》,上線六天播放量就超過3.1億,其中擔綱第二男主角的肖戰,人氣也不斷暴漲,成為「最強男二」,陳玉珊表示當時選角是看上肖戰的雄心,為了角色可以不斷突破自我、沒有包袱,很有演員的自覺。
    2020/11/30 19:25
  • 網路點擊20億! 「燕雲台」佘詩曼、唐嫣反目

    大陸古裝大戲《燕雲台》持續熱播,網路突破20億人次點擊,其中唐嫣和佘詩曼姊妹反目,還有佘詩曼和小鮮肉談戀愛都是看點!而拍完3年才播出的《狼殿下》,配角肖戰和李沁的吻戲,親到鼻子都變形;還有周渝民也合作劉濤主演《大宋宮詞》。
    2020/11/26 12:01
  • 《狼殿下》點擊3天破2億 郭書瑤配肖戰吸睛

    陸劇《狼殿下》已經殺青3年,上週突然空降播出,讓粉絲開始追劇,點擊率三天破兩億,其中王大陸雖然是男主角,但男配角肖戰這幾年竄起,和他在劇中搭檔演情侶的郭書瑤,飾演活潑公主,更吸引不少大陸粉絲。
    2020/11/24 11:37
  • 大陸再傳「限古令」 王大陸新戲延宕播出

    去年因為《延禧攻略》、《如懿傳》等清宮劇大受歡迎,掀起一股宮鬥熱潮,但大陸有關當局卻認為,這類戲劇會帶壞社會風氣,因此祭出「限古令」,但似乎成效不彰,現在更有網友在微博上爆料,「限古令」要捲土重來,即日起到6月底,將調控所有的古裝劇,不少已經排定上檔的陸劇都被迫更改時間,像是鞠婧禕主演的神話劇《新白娘子傳奇》已經宣布撤檔,王大陸主演的《狼殿下》恐怕也將受到牽連。
    2019/03/23 13:24
  • 王大陸「狼殿下」獸性爆發 陷三角虐戀

    王大陸首部大陸古裝劇《狼殿下》,預告片曝光後,看見了王大陸多元化的演技。片花中王大陸的三段轉變尤其引人注目,他從帶領戰狼的“冷血渤王”,到與小狼嬉戲的“純真狼仔”,最後變身撩妹大神與李沁霸氣談情,短短兩分半鐘,三度翻轉形象。這也是繼《我的少女時代》後,王大陸二度和陳玉珊合作,黃金組合陣容,讓電視劇尚未撥出,海外版權就已經成為討論話題。
    2017/08/29 15:49
  • 郭書瑤造型多變 異邦公主+花車女郎

    郭書瑤因為《通靈少女》人氣爆漲,現在還接拍遊戲廣告,化身八家將跟電子花車女郎,閃亮平口短洋裝,藏不住好身材,不光如此,郭書瑤也在大陸拍古裝劇"狼殿下",化身異邦公主,古裝造型絕美。
    2017/06/26 11:15
  • 郭書瑤雲南拍戲2個月 靠視訊聯繫金陽

    演員郭書瑤主演的《通靈少女》日前在台灣大紅,但她播出期間都在雲南拍《狼殿下》,有2個月沒回台,最想念媽媽、弟妹,至於和男友金陽則是用視訊聯繫感情。
    2017/05/25 17:26
  • 王大陸秀古裝扮相 背台詞快被逼瘋

    藝人王大陸首度挑戰古裝劇《狼殿下》,古裝扮相獲好評。總製片人陳玉珊說,王大陸背古裝台詞快被逼瘋,劇中須裝酷霸道冷言,讓愛笑的他憋得快瘋掉。
    2017/05/05 12: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