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狼圖騰 結果共5筆

  • 馮紹峰成狼爸! 拍電影和狼相處一年

    改編小說的電影《狼圖騰》為求逼真,劇組特地到大陸內蒙古自治區取景,還找來訓獸師馴狼3年,讓狼群從幼年到壯年,每天都和主要演員馮紹峰和竇驍相處,花費不少功夫才完成拍攝。
    2017/02/25 18:35
  • 快訊/陸金雞獎 馮紹峰奪影帝許晴封后

    大陸電影界最出名的金雞百花獎今晚舉行頒獎典禮,藝人馮紹峰憑藉「狼圖騰」,獲得影帝殊榮,影后由女星許晴以電影「老炮兒」打敗趙薇等強敵,第一次提名就獲獎。「烈日灼心」奪下最佳影片。至於女星Angelababy則是以「尋龍訣」獲得最佳女配角獎。
    2016/09/24 22:49
  • 快訊/金馬52複選過了! 彭于晏《破風》、《黃飛鴻》闖關

    第52屆金馬獎入圍名單將在10月1日公布,而現在已經進入到複選的階段,我們剛剛接獲最新的獨家消息,由彭于晏主演的《破風》、《黃飛鴻之英雄有夢》雙雙入選進入金馬複選,其他還有周潤發、張艾嘉主演的《華麗上班族》、《狼圖騰》及《一步之遙》等也都通過第二關,現在就看決選,能否進入11月21日的頒獎典禮。
    2015/08/19 16:10
  • 顛覆視覺! 動畫「攻殼機動隊」推真人版

    為了讓電影能給影迷與眾不同的視覺感,許多導演搭景花錢不手軟,找來馮紹峰主演的法國電影《狼圖騰》,導演不但內蒙古製雪景還花時間養狼,只為了拍攝過程更順利。而動漫迷耳熟能詳的動畫《攻殼機動隊》,描述未來科技生化人與網路駭客的新型態犯罪事件,除了被翻拍成動畫,現在更將被拍成真人版擬真影片。
    2014/06/02 19:38
  • 暢銷書「狼圖騰」 改變龍的傳人

    龍的傳人,指的是中國人,不過中國大陸,現在有另一種象徵中國人的圖騰,您可能想像不到,就是狼。這是因為一本連續兩年,蟬聯大陸文學類最暢銷小說的書「狼圖騰」,這本讓NBA籃球明星姚明也說自己是狼的小說,有什麼魅力,使的「狼」成為中國人的新代名詞,十點不一樣的新聞, 告訴你。
    2006/02/22 2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