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談詩玲高溫黃子佼香港民進黨Lulu塑膠袋孫藝真許常德地震
  • 搜尋:

    狗販 結果共15筆

  • 疑私自繁殖貓犬 飼主稱「養興趣的不可以嗎?」

    南投市一間透天厝,狗叫聲擾鄰,還散發寵物的怪味,遭居民檢舉,懷疑有人違法養殖貓狗販售,家畜疾病防治所會同警方入內查看,果然發現20多隻貓狗,環境十分髒亂,現場還有注射針筒和不明藥物,飼主否認繁殖,說是「養興趣的」。
    2024/03/31 13:54
  • 陸阿嬤44元賣了寵物犬 孫女坐地崩潰哭喊「不要」

    許多人家中會飼養寵物,但最近在大陸河南發生一起案例,一戶人家飼養了寵物犬,阿嬤擔心狗會咬人,竟當著孫女面前,把養了2年的狗,以10元人民幣(約44元新台幣)的價格賣給當地狗販,孫女得知後當場難過哭倒在地,對比阿嬤拿到錢的開心模樣,影片一出引發網友怒火。
    2021/10/14 05:05
  • 大陸兩千億寵物黑市 地下養殖場平台

    大陸寵物經濟爆發式增長,市場規模逼近人民幣兩千億,龐大商業利益下,讓寵物黑市交易、地下養殖場問題更為嚴重,在江蘇省如皋市的小村落裡一個寵物地下批發市場,每星期貓狗交易量有近千隻,商販專賣有品種幼犬、幼貓,一隻價格卻只要人民幣兩百到五百元,這些貓狗都來自於村民經營的地下養殖場,惡劣環境生長、不打疫苗,甚至生病了也照賣,來批貨的商人只要買回去整理一下,轉手賣就能賣人民幣上千元。
    2019/09/05 20:04
  • 賣狗肉還標榜「現殺現賣」 狗販竟稱:我心中有佛

    大陸江西南昌一處市場攤販賣狗肉,還標榜「現殺現賣」,這讓許多人看了都十分不捨,當地的動保人士更是紛紛前往現場救援。就有民眾目擊,這些狗狗被綑綁時,都面露驚恐害怕的神情。面對各界的質疑,業者竟說「我心中有佛就夠了!」目前這些狗狗都已全數救出,但業者的行為和說法仍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
    2018/10/15 09:25
  • 成都狗市當街割聲帶 術後扔路邊自然醒

    中國大陸四川省成都市最近傳出有攤販在狗市當街割除寵物犬聲帶。攤販不但沒有獸醫執照,操作器具也未消毒,割下的聲帶與棉花隨地丟棄,被麻醉後的狗,術後更被放置路邊等待甦醒。
    2017/09/18 10:51
  • 無良狗販灌水增重 小狗遭壓嘴強灌痛苦吐血

    到底是要多狠的心,才會對狗狗下這樣的手。中國一名黑心狗販為了賺錢,竟然在替狗狗秤重前用塑膠管強塞進狗狗胃中灌水,甚至有狗狗痛苦到吐血,令人心疼!
    2017/06/12 15:21
  • 看著主人流淚…惡飼主7百元賣掉忠犬 鐵鍊強行拖出家門

    養牠就請照顧牠一輩子!大陸一名男子日前疑似因怕偷狗賊將自己的狗毒死,竟突發奇想想自己處理掉,於是他飼主找來狗販子,並以台幣僅700元的價格將狗狗轉賣,而可憐的狗狗更被主人以鍊子強行拖出家門,被關進籠子時更盯著家門不斷掉淚,畫面讓人看了相當不忍。
    2016/12/25 12:37
  • 夏至狗肉節醜陋真相 用非人道毒殺宰狗

    一年一度的廣西玉林狗肉節登場,這項活動被當地視為夏至傳統,民眾認為狗肉營養豐富,有補身驅寒的作用,但是狗肉節背後不堪的真相是,狗販用劇毒藥物捕捉小狗,以非人道方式宰殺,運送途中可能染病致死,讓狗肉節受到不少爭議。
    2016/06/21 21:57
  • 獨家/夜市違法賣狗! 男不服取締「嗆聲」想落跑

    真的無良狗販,有民眾多次檢舉,新北市板橋南雅夜市有人在違法賣狗,為了讓小狗賣相好,狗販故意不餵食,連員警來取締又不配合,一度想逃跑,最後被員警制伏。
    2015/08/13 16:56
  • 雪貂打類固醇變胖 竟當貴賓狗販賣

    毛茸茸的貴賓狗是很多人喜歡的寵物,不過身價卻不便宜,阿根廷有不肖寵物業者,竟然把成本比較低的雪貂,注射大量類固醇,讓這些雪貂發胖變形,冒充成貴賓狗販售,魚目混珠,從中牟取暴利,很多人買回家後,才發現受騙上當。
    2013/04/08 17:13
  • 〈獨家〉無聲哀嚎!養殖場母狗 聲帶全遭割

    台北縣中和一名狗販,在自家住宅設了一個繁殖場,為了讓母狗多生點,除了刻意讓狗狗多吃點,撐大身體之外,還怕吵到鄰居,割掉狗的聲帶,記者實地來到繁殖場,10幾隻小狗被關在狗籠裡,看到人來很興奮,不過卻叫不出聲音,讓人看了很不捨。
    2006/08/09 18:45
  • 北京狗肉市場 現殺現賣全目擊

    今年是狗年,不過北京市郊的殺狗市場,卻仍然受歡迎,狗販每天運送近10隻號稱是自己飼養的狗,在大街旁就當場宰殺,割下來的狗肉就掛在車子旁邊販賣,畫面是怵目驚心。
    2006/02/05 17:21
  • 太誇張 黑狗染成拉布拉多犬賣錢

    大陸賣假貨花招百出,最近大陸公安發現,居然有人把黑色小土狗全身染成金黃色,搖身一變成為名貴的拉布拉多犬,大陸警方除了把造假的狗販子移送法辦外,也傷腦筋該如何處理這些假名狗。
    2004/09/23 11:37
  • 私宰野狗販賣? 環局破門取締

    屏東市一棟民宅時常傳出小狗淒厲的慘叫聲,還發出陣陣惡臭,鄰居懷疑屋主屠殺野狗販賣,找來環保人員強制破門取締,結果在地板上發現不明的屍塊和血跡。
    2004/07/30 14:37
  • 〈獨家〉真離譜 顏料「美容」土狗變大麥町

    電影「一零一真狗」中的大麥町很可愛,最近大陸有些狗販開始賣大麥町,不過有民眾花了相當於5000多塊台幣買回的大麥町,幫牠洗澡時卻開始掉色,結果發現原來是普通狗被塗顏料假冒成大麥町。
    2003/08/19 18: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