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PRADA大S能源署刺青杜拜台一線陰莖自然產下雨套利
  • 搜尋:

    狗語 結果共8筆

  • 有片/忘了自己是貓?日本喵星人手術出院開始「汪汪叫」

    日本一名貓咪飼主,發現飼養的貓咪在動物醫院進行結紮手術後,回家竟然開始發出宛如狗狗的汪汪聲。他將影片分享在網路上後,吸引超過10萬網友按讚,還有人開玩笑說「看來牠在醫院學會第二外語了。」
    2023/09/17 18:01
  • 助辨識叫聲開心或生氣 南韓發明「狗翻譯項圈」

    美國消費性電子大展CES,今年的創新獎,頒給南韓一個團隊,他們透過AI技術,發明寵物狗的「翻譯項圈」。透過10萬份狗吠聲的樣本,可以幫助你辨識狗狗的叫聲是開心還是生氣。
    2021/01/13 20:17
  • 你看得懂?遛狗記得清理糞便 狗語:嘎嚕嚕嚕吼吼…

    許多飼主帶著寵物外出散步時,隨手將毛小孩的排泄物帶走是最基本的公德心!一名網友最近看到一張遛狗警告標示,但上頭的內容卻讓他笑破肚皮,直呼「以後我知道怎麼跟狗狗對話了」。
    2018/02/03 19:25
  • 狗語勸離流浪犬!警搞笑po文 網友:神回覆

    彰化一名員警處理民眾通報流浪狗擋路中央案件,去到現場發現是一隻白色的拉不拉多,他覺得狗狗非常可愛,事後在臉書po文,寫下「經警方以狗語溝通,該狗表示無親無故,飢餓難耐無法走動」,詼諧生動的擬人化口吻,網友直呼是「神回覆」
    2015/03/10 13:24
  • 狗年到! 馬英九點燈「狗語」拜年

    剩下不到一個星期就是除夕了!台北街頭已經瀰漫著濃濃的年節氣氛。位於台北市松山地區的慈惠堂,更在晚間率先舉行花燈試燈典禮。應邀到場的台北市長馬英九,難得以「狗語」來拜年,逗得民眾笑聲連連。
    2006/01/23 07:24
  • 南韓手機新服務 幫你翻譯「狗語」

    南韓的手機業者,最近推出一種全新的服務,愛狗人士可以利用手機上傳愛犬的叫聲,手機業者會利用電腦幫您解讀,然後用簡訊傳回給你,告訴你狗狗想表達的意思,手機現在又多了一個「狗語翻譯」的功能!
    2005/05/18 11:00
  • 陳總統用狗言狗語 暗喻兩岸衝突

    明天就是聖誕節,第一家庭下午邀請身心障礙兒童和陪小朋友玩的「狗醫生」,一起到總統官邸玩,陳總統看到狗,有感而發,成了中華民國第一位聽得懂狗講話的總統,因為他用第一家庭2隻愛犬,勇哥和HONEY的吵架,來暗喻兩岸關係。
    2003/12/24 20:17
  • 日玩具商推貓咪翻譯機 搶攻市場

    日本一家知名玩具廠商,在推出狗語翻譯機獲得廣大迴響後,再宣佈將在11月推出貓咪翻譯機,預料又會在市場上掀起一股旋風。 日本一家玩具公司去年9月推出狗語翻譯機,半年內就賣出30萬套,大獲好評,公司決定趁勝追擊,推出貓語翻譯機。廣告片段:「傳說中的小組再度相聚!為了反映廣大民眾的需求,秘密進行開發...。」 這個貓咪形狀的怪東西,就是號稱能夠翻譯貓話的貓語翻譯機了,有了它,只要按個鍵,就能知道你的愛貓倒底想說什麼。不相信,試給你看。 在接收喵喵聲之後,翻譯機就開始分析,幾秒鐘後,答案揭曉,哦,原來剛剛的叫聲,是小貓咪在撒嬌,要你親牠一下。貓咪翻譯機廠商吉秋:「剛開始我們也以為貓咪都有點自閉,牠們多半都不太愛說話但在我們研發翻譯機過程中,發現其實貓咪也很愛說話,而且感情很豐富。」 貓語翻譯機每個售價暫為8800日圓,也就是2550元新台幣,翻譯機將在今年11月正式開賣,相信又會掀起一陣搶購熱潮,但在那之前,想知道您的愛貓說什麼,恐怕還是只能用猜的了。
    2003/07/18 17: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