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中毒白冰冰寶林茶室下毒我愛冰冰秀寶林中毒張秀卿黎明詩孩子肝衰竭
  • 搜尋:

    狗舍 結果共12筆

  • 狗能燒出舍利子「關鍵原因」曝!聖嚴法師開示:人不一定有

    佛光山證實佛光山開山宗長星雲大師火化荼毘後,燒出難以計數的舍利子。究竟舍利子是什麼,成為近日話題焦點。事實上,2009年圓寂的法鼓山創辦人聖嚴法師曾開示何謂舍利子,並透露狗也可能燒出舍利子,關鍵原因曝光。
    2023/02/15 15:58
  • 受不了!社區狗舍狂傳吠聲、「便便」臭翻天 居民求搬遷

    高雄大寮一處訓狗場遭指控,20幾隻狗天天不分日夜狂吠,讓附近居民飽受噪音困擾,吵得嬰兒都無法入眠,不僅如此,訓狗場老闆還把排泄物直接倒排水溝,造成環境惡臭,居民多次向老闆反映,希望他可以搬遷,但老闆卻不願意,因為他是合法設立,雙方僵持不下。
    2021/04/02 21:20
  • 騙愛心! 米可白遭詐騙集團假借名義募款

    女星米可白是演藝圈中的愛狗人士,除了呼籲領養代替購買外,她打破名犬迷思,領養兩隻米克斯犬,為了替毛孩子盡一份心力,米可白與老公謝銘杰在新竹蓋狗舍,成立「飛寶找一個家」的狗狗中途之家,沒想到卻被米可白發現,有不肖分子假藉她的名義四處募款,讓他非常生氣。
    2016/12/27 19:04
  • 養9條狗太臭挨告 建商求償52萬

    養了9隻狗卻被建商以影響房屋銷售提告!高雄一對夫妻,在大樓養了9條狗,附近住戶接連反映狗狗臭味及噪音讓人受不了,不只如此,隔壁住戶的房屋還因為狗狗接連2次遭到客戶退訂,建商為了解決問題,主動釋出善意說要建造狗舍,還提議要資助金錢,請住戶把狗送到流浪動物之家,但協調多次還是無法解決,最後提告求償52萬元。
    2012/10/05 12:08
  • 殘忍影片PO網 血腥鬥狗台灣現蹤

    有網友披露,沉寂一段時間的鬥狗比賽,又在台灣的角落上演!還有人把鬥狗的血腥畫面PO上網路,互鬥的都是「比特犬」,我們也獨家找到一間專門飼養比特犬的狗舍,老闆說,在台灣的確有聽說過鬥狗的事,但景氣不好,鬥狗風氣已經沉寂了一段時間。
    2009/06/22 18:38
  • 血腥鬥狗PO上網 愛狗人士批殘忍

    有媒體報導,沉寂一段時間的鬥狗比賽,又在台灣的角落上演!而且還有網友把對岸鬥狗的血腥畫面PO上網路,畫面中,2隻鬥犬互咬流血都不肯停止,可以想見這種「美國鬥牛犬」的兇猛程度,經驗老道的狗舍老闆說,這種狗比大家熟悉的狼犬還要兇猛,保育人士也批評,利用狗兒這樣的天性賭博、互鬥,真的很殘忍。
    2009/06/22 12:45
  • 無以為繼! 為流浪狗贈400坪農地

    一名愛狗的石姓婦人,獨自照料近200隻流浪狗長達20年,卻因為每個月7萬元的沉重開銷,必須放棄照顧流浪狗,而為了找到能夠接力善待流浪狗的人,石姓婦人開出的條件是,只要接手認養,就要把狗舍的400坪土地一起捐出,希望她對流浪狗的愛能延續下去。
    2008/08/27 10:19
  • 【一步一腳印】狗狗特攻隊 愛心志工陪伴老人(上)

    沒課的星期五下午,4個大學小女生來借狗,例行性的社團服務,要帶2隻狗去醫院陪伴老人,屏東科技大學的狗舍裡,名貴種狗、訓練有素的偵測犬,都不能隨便出門,學生們能借來,最厲害的,只有這隻7個月大的混種狗Kevin。
    2008/04/13 22:09
  • 馬媽媽大愛 抵房借錢養700流浪狗

    台南一名57歲的馬媽媽,為了給700隻流浪狗舒適的環境,抵押房子借錢蓋了佔地400坪的狗舍。每個月的飼料費高達5、6萬已經讓她吃不消,現在只能硬撐。不過這幾天更是雪上加霜,因為剛剛裝好的窗戶連錢都還沒付就遭人偷走,讓馬媽媽相當無奈,不過為了這群狗寶貝,馬媽媽還是努力過下去。
    2007/03/18 13:38
  • 500流浪狗面臨撲殺 「狗媽媽」心急

    善心人士在台南縣鹽水溪畔搭建的狗舍,收容了500隻的流浪狗,因為佔用河川地,將被強制拆除,使得這些狗狗將面臨被撲殺的噩運,照顧流浪狗已經長達20年的「狗媽媽」,焦急得不得了。
    2004/12/09 13:25
  • 全國最豪華收容所 流浪狗超享受

    一般流浪狗收容中心給人的印象總是又臭又髒,不過嘉義市有一間流浪狗舍,不但標榜全國最大,還有30多位專員伺候狗狗,住在裡頭的流浪狗,經過超豪華的飼養過程,現在既乾淨又健康,等待愛心人士認養。
    2004/11/07 09:07
  • 百隻臘腸狗遭虐 民間團體突擊搶救

    歐美和日本,現在流行飼養臘腸狗做寵物,商人看到有利可圖,也大量繁殖小狗來出售,不過保護動物協會,日前在愛爾蘭一座狗舍救出了100多隻慘遭凌虐的臘腸狗,這些小狗被關在箱子裡沒吃沒喝,甚至變得畸形殘廢,讓人看了十分不忍。
    2004/01/25 09: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