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汆燙考績甲等代理手遊漢來海港城熱身禁賽未來48小時天母警察
  • 搜尋:

    狗腳 結果共12筆

  • 「蛋黃流沙」雞蛋糕 鹹甜口感夾雜添年味

    大家都不陌生的小甜食,雞蛋糕,台中有業者搭配過年推出「蛋黃流沙」口味,鹹蛋黃流沙夾入雞蛋糕中,和奶油味一起入口的鹹甜風味,還有芝麻QQ,芝麻內餡加麻糬,一推出就佔4成點購率;一樣是賣雞蛋糕,還有業者把雞蛋糕做成狗腳掌、狗大頭,再包進OREO餅乾,口感酥軟。
    2020/01/14 20:06
  • 拿「狗腳」當武器!鄰居傷到滿臉血 女飼主稱:紗窗反彈

    新北市一名張姓女子與廖姓同居人一同在住家飼養一隻小狗,但卻沒有做好妥善照顧,放其小狗在公寓樓梯間大小便,引來樓下的施姓住戶不滿,發生口角,2018年3月13日晚間兩人再次起爭執,張女竟抱起愛犬以腳爪當武器,朝施女臉部推擠,導致對方額頭被抓出一道3公分的傷痕,最後被新北地院法官依傷害罪判處有期徒刑3個月。
    2019/04/19 14:11
  • 人行道上可煎蛋?狗腳掌長水泡?攝氏50度的城市是這樣

    攝氏50度,是水沸騰100度C的一半度數。氣溫到達50度,一般認為是極不尋常的極端現象。不過專家說,未來我們可能要慢慢習慣。
    2018/08/30 08:25
  • 音效師用聲音變戲法 影像魔力UP&UP

    聲音是電視或電視戲劇重要的元素,除了演員對白、配樂外,各種聲響也是左右觀眾情緒的關鍵,而您曾經想過這些音效是怎麼來的嗎?通通現場收音嗎?當然不是了,因為電影拍攝時有太多干擾,恐怕會收到一堆雜音,而且戲劇效果也不足夠,所以多數聲響,從腳步聲、風雨雷電聲、馬兒奔跑聲或只是一根針掉到地上的聲音,都是音效師、或說是擬音師的功勞,今天,我們就要請好萊塢大咖擬音師揭密,看看「噴血」、「肢解屍體」、「痛毆」或是「小狗走路」這些音效是怎麼來的。
    2018/08/28 20:10
  • 聞狗腳竟然能紓壓?十大讓人意想不到「做了會感到幸福」

    幸福,是每個人一輩子追求的最終目標,然而對大部分的人來說,幸福感得來不易。很多人認為所謂的幸福是:擁有一段美滿的婚姻、得到一份令人稱羨的工作,甚至是賺到很多錢過上富足的生活。
    2018/07/25 16:47
  • 殘忍…流浪狗腳纏電線、綁重物 遭丟池塘淹死

    怎麼會有人這麼狠心?新竹有一隻流浪拉布拉多狗日前遭到不明人狠心殺害,狗狗的雙腳遭電線纏繞,被丟入池塘活活淹死,志工看到後趕緊將牠救上岸,無奈狗狗已成一具冰冷的屍體。
    2018/01/27 18:57
  • 台灣燈會主燈 忠義天成台灣犬亮相

    2018台灣燈會主燈和小提燈造型今天亮相,今年主燈以「忠義天成」為主題;小提燈則命名為「達力狗」,狗耳朵會在搖擺過程中飛揚,夜晚提著還會有狗腳印投影在地上。
    2018/01/04 11:55
  • 伸小狗腳開自動門 萌樣撫慰熊本災民

    日本熊本強震後,有一隻柴犬意外成了當地的療癒明星,雖然狗狗跟著主人一起成了受災戶,但每天還是精神抖擻的陪主人上班,而飼主則是在自動門上裝了狗狗專用的開門鈕,讓招牌犬接送客人時自己用前腳開門,可愛的模樣也撫慰了災民的心。
    2016/06/28 17:11
  • 南韓基因複製 狗狗腳掌會發光

    南韓科學家利用基因轉移以及複製技術,讓狗狗腳掌在紫外線的燈光下,會顯現出螢光綠,科學家希望未來,可以幫狗狗注入不同疾病基因,像是阿茲海默症,藉此找到痊癒的線索。
    2011/07/29 13:48
  • 〈獨家〉捕鼠變捕狗!小黃狗遭夾腿跛 拒搶救

    台東關山親水公園附近有隻流浪狗,民眾發現這隻狗腳上竟然夾著捕獸夾,右腳掌幾乎壞死,消防隊連3次出動抓狗,卻因為流浪狗受傷後起了戒心,怎麼抓,還是徒勞無功!
    2009/06/23 19:39
  • 野狗爬車頂亂踏 板金凹陷車漆掉

    台中市北區梅豐街,野狗成群出沒,竟然把停放在巷道路邊的車輛當成遊樂器材,跳上去玩耍,不只車身佈滿狗腳印和抓痕,有的車輛板金凹陷,有的車漆刮傷,甚至還有一台計程車的擋風玻璃,都出現裂痕,讓車主欲哭無淚,只好跟警方報警抓野狗。
    2009/02/11 12:27
  • 殘忍!黑狗腳掌遭夾斷 哀嚎送醫

    高雄驚傳虐狗!民眾發現一隻小黑狗,右後腳的腳掌被捕獸夾夾爛,露出一截骨頭,奄奄一息,義工費盡千辛萬苦,將小狗送醫治療,獸醫師說,小狗的傷口已經出現感染的情形,未來恐怕得截肢。
    2007/12/21 11: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