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不倫大S苗博雅 徐巧芯晨勃消失套利張少懷鈴木豐田李智凱
  • 搜尋:

    狗熊 結果共30筆

  • 影音/郭台銘「老虎軍團」表態挺柯? 趙少康籲:要做英雄、梟雄或狗熊?

    2024/01/10 12:29
  • 喊話郭台銘最後關頭歸隊 趙少康:郭董是梟雄!不是狗熊

    總統大選最後關頭,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近期公開承認,多次試圖聯絡鴻海創辦人郭台銘,3組電話卻都直接進語音信箱,無法聯繫上。趙少康今(7)日受訪時再度喊話郭台銘趕快歸隊,趙少康還說,民進黨把挺郭大將、屏東縣議長周典論抓起來,就是要給郭壓力,但郭台銘是一代企業英雄、梟雄,「他不是狗熊,不要把他當狗熊,別以為他會因此臣服。」
    2024/01/07 14:44
  • 觀點/沉冤36小時 Baharmast從狗熊變英雄

    1998年6月23日到25日之間的36個小時,出生於伊朗,在1972年18歲時來到美國的Esfandiar Baharmast,成為或許是全世界最被仇視的人,但36小時後他證明運動比賽中的裁判,有時候真的是明察秋毫,並不是那麼不值得信任,成為裁判界的英雄。
    2022/11/18 18:04
  • 韓國瑜:為何把許崑源當狗熊 黃捷:是你說的

    6月12日即將解職的高雄市長韓國瑜,卻因為在中常會的發言,把鄭南榕拿來跟過世議長許崑源相比擬,再度引發熱議!韓國瑜說,同樣都是關心台灣前途,為什麼許崑源是狗熊,鄭南榕卻是英雄,高雄市議員黃捷PO文批評,從沒有人說議長是狗熊,只有韓國瑜這樣說。當年盧修一曾力勸鄭南榕不要自焚,他的遺孀說,她非常欽佩鄭南榕,難以跟許崑源比較。
    2020/06/11 19:29
  • 韓國瑜:為何把許崑源當狗熊 黃捷:是你說的

    在6月12日,即將解職的高雄市長韓國瑜,卻因為在中常會的發言,把鄭南榕跟過世議長許崑源相比擬,再度引發討論,韓國瑜說,同樣都是關心台灣前途,為什麼許崑源是狗熊,鄭南榕卻是英雄,高雄市議員黃捷PO文批評,從沒有人說議長是狗熊,只有韓國瑜這樣說,狗熊英雄的話題,又引起熱議。
    2020/06/11 14:19
  • 韓拿許崑源對比 鄭南榕基金會:難以比擬

    高雄市長韓國瑜替議長抱屈,說明明都是關心台灣前途,但為何鄭南榕是英雄,許崑源卻是狗熊,不過這比擬立刻引來批評,立委林昶佐認為,兩人經歷背景完全不同,這樣對比太超過,鄭南榕基金會也發聲明,表示兩者難以比擬,韓市長發言是否得當,由國人公評。
    2020/06/10 21:51
  • 許崑源妻首露面談話 泣訴「不捨他勞累」

    高雄市議長許崑源妻子,林絲娛,10日首度面對媒體談話泣不成聲,她提到許崑源時生前最大願望就是放下仇恨和對立,也不捨他勞累,不過針對黨團協商將追諡許崑源為永遠的榮譽議長,遭到綠營市議員反對,韓國瑜則是拿鄭南榕和許崑源做比喻,表示一樣為了台灣民主,鄭南榕是英雄,許崑源卻成了狗熊,只是這比較也引起外界爭論。
    2020/06/10 20:23
  • 伊朗民眾反美變反政府 示威抗議實彈伺候

    伊朗軍方坦承務擊烏克蘭客機,由於罹難乘客大都是伊朗籍,原來伊朗國內的反美情緒,瞬間轉變成反政府。遭美軍擊斃的伊朗指揮官,也從英雄,一夕間變成狗熊。由於伊朗經濟表現不佳,油價飆漲,民眾不滿情緒,瞬間被點燃。
    2020/01/14 23:17
  • 伊朗風向變了! 遭美擊斃司令「英雄變狗熊」

    伊朗一間名校,地上本來噴有美國跟以色列的國旗,要大家一起踐踏,來發洩反美情緒,不過現在風向改變,在伊朗認錯擊落烏克蘭客機後,當地知識分子,不滿情緒從反美轉移到不滿當局,遭美軍擊斃的伊朗司令,現在也「英雄變狗熊」。
    2020/01/14 18:52
  • 3千字讚韓國瑜是英雄 瓊瑤向郭台銘喊話:以大局為重

    知名作家瓊瑤力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一向不遺餘力,先前她還曾自爆,當時國民黨內初選時,自己也守了1星期的電話,就像是瘋子一樣。她在今(2)日更是在臉書寫下超過3400字的感想,積極為韓國瑜拉票,盛讚他是英雄。同時瓊瑤也像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喊話,盼郭董能「歸隊」並以大局為重。
    2020/01/02 21:39
  • 狗熊→英雄!韓國瑜憶落魄時…感恩她當初「情義相挺」

    高雄市長韓國瑜挾帶著高人氣,翻轉20年綠色執政,聲勢更水漲船高,如今到哪都萬人簇擁。不過近日卻頻傳韓國瑜落魄時期孤立無援,國民黨內幾乎無人出手相助,資深媒體人黃暐瀚透露,韓國瑜過去曾是無人問津的「政壇棄兒」,但有一位「恩人」,卻是少數被韓國瑜夫婦點名感謝的對象。
    2019/03/14 13:45
  • 2018選舉 郝龍斌目標6都最少拿2都

    中國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今天表示,2018年選舉,6都最少要拿2都;過去國民黨不是沒有能戰的人才,但卻缺少敢戰的勇氣。因為「勝選成英雄、敗選成狗熊」,沒有長久戰的準備
    2017/03/26 15:23
  • 【法大選】選輸了是狗熊 不選起碼還是總統大爺

    12月1日晚上8點,在法國電視台短短的一段直播,遠遠超出任何編劇對多角愛情或豪門恩怨的想像,和熱門球賽輸贏的賭注。 這是改寫法國第五共和歷史的10分鐘。現任的社會黨總統歐蘭德,不尋常的直接從總統府香榭里宮發表演說。他一一陳述自己2012年就任至今所完成的任務:同性婚姻合法化、抗暖化的COP21巴黎協議、面對恐攻的防衛措施,已經開始持續下跌的失業率......說者有心,聽者無意,大家在乎的是他到底要不要宣布連任?他滔滔地講著,認真仔細地捍衛自己的每一項政績......
    2016/12/02 13:00
  • 反台獨變狗熊 黃安「我累了」微博貼文遭刪

    被稱作台獨「抓耙子」的黃安,經歷大篇幅媒體報導,撻伐聲浪排山倒海而來,黃安於(16日)晚上9點左右又PO說:「我累了,我要走了」
    2016/01/16 23:00
  • ​劫獄案遭拔官 陳世志交接吐委屈

    雄監典獄長陳世志因為劫囚案懲處,被降調為矯正署組長,今天上午交接,趁著交接過程陳世志大吐苦水,認為自己在劫囚處理上沒有「狗熊裝英雄」這麼不堪
    2015/03/04 14:07
  • 英雄變狗熊? 典獄長女兒臉書為父叫屈

    高雄監獄越獄案,典獄長陳世志被法務部被記一大過,他女兒在臉書為父親抱不平,她說父親近40年的公職生涯中總是戮力從公,清廉有原則也教會她正直與正義,但是從一開始的英雄淪為被拔官的狗熊,連擦車都要偷偷擦讓她十分不滿,痛批法務部的檢討報告通篇都在鬼扯,而陳世志多年好友也就是警大副教授葉毓蘭也說,法務部愧對陳世志
    2015/03/02 15:23
  • ​防滋事!越獄主嫌鄭立德公祭 近百警力戒備

    高雄監獄挾持案主嫌,鄭立德的告別式今天舉辦,全台約有2千名幫派分子包車參加,就怕人藉機滋事,警方動員近百名警力,在各出入口攔查戒備!對於鄭立德的死因,家屬透過白狼表達意見,表示已經接受他是自己舉槍自戕。而當時遭到挾持的典獄長,陳世志也遭到記過降職處分,對於自己被形容為「英雄淪為狗熊」,他說覺得自己並非如此不堪
    2015/03/01 17:54
  • ​英雄變狗熊!被挾持硬扯自願 典獄長拔官

    大寮監獄挾持案,第一時間,典獄長陳世志,被外界比喻成是英雄。因為他說,他為了同事安全,自願當人質,犧牲奉獻,現在結局卻大逆轉!原本被當成是英雄的陳世志,卻被拔官,還記大過。原來法務部發現,先前他根本在胡扯,不但發生事情,過了30分鐘才曉得,整個監獄無人指揮。典獄長還毫無準備衝到現場,被6名囚犯挾持,讓狀況越來越糟。法務部痛批,這根本是督導無方、嚴重失職
    2015/02/27 14:45
  • 獨得26億!得主穿「狗熊裝」亮相 捐款千萬

    大陸有一名樂透彩券頭獎得主獨得了5.25億人民幣,相當於26億台幣,基於保護個人隱私,他穿著卡通服裝,全身包得密不通風,現身領獎金,更直接宣布捐款1200萬人民幣,對於這樣的現身方式,大家真的還是頭一回見到。
    2014/10/14 16:12
  • 陸英雄變狗熊 孫楊奪金痛哭反省

    大陸游泳明星孫楊,在倫敦奧運一炮而紅,但似乎是少年得志,孫楊開始傳出耍大牌、爆粗口,甚至要求換掉一手栽培他的教練,他變成對岸媒體眼中的爭議人物,今天孫楊又拿下世錦賽金牌,但他一走出泳池,立刻抱著記者痛哭,還公開自我反省。
    2013/07/29 19:00
  • 喊口號有用?軍中防酒駕 基層反彈

    軍中防酒駕,是不是過了頭了?民眾投訴,陸軍八軍團最近要求軍中弟兄,遇到長官時除了喊長官好,還得大喊「絕不酒駕」,甚至在行軍跑步時,也要求加上「喝酒是狗熊」的口號,讓阿兵哥反彈,直說太誇張,不過軍方提出數據回應說,實施1個月來,確實讓酒駕比例降到了零。
    2012/10/22 10:26
  • 俄男120米跳下 降落傘故障筆直墜地

    一名俄羅斯男子穿上降落傘裝備後,從120公尺高的電塔跳下,本來想耍帥當英雄,卻變成狗熊,因為降落傘沒有打開,人就這麼筆直的插入雪地中,幸好男子大難不死,但是脊椎、骨盆和腿骨都骨折,得在床上躺3個月。
    2012/07/05 17:07
  • 馬吳總部廣發「英雄帖」 彰化36萬戶全收

    彰化全縣36萬戶,最近每一戶都收到一份「英雄帖」,這封由彰化縣長卓伯源親自寫下「豪氣干雲」的英雄帖,不少民眾收到的反應是,很像號召幫派份子集會,有人甚至反感,難道不去的人就是「狗熊」,原來這種信封上「沒有姓名也沒有地址」的郵件,叫做「無名址郵件」,馬吳總部花了31萬寄送,希望號召人氣挺馬吳。
    2011/11/04 19:59
  • 〈獨家〉「痞子英雄」搞笑版 搶5000品格獎金

    節目和廣告常常在網路上出現山寨版,就連剛拿下金鐘的「痞子英雄」,也被學生拍成搞笑版,還把「痞子英雄」改成字音得很像的「瘋子狗熊」。拍這影片的,是中原大學的學生,本來是想透過影片推廣「優良品格」,但好像搞怪的「笑果」比較大。
    2009/11/20 12:49
  • 陳思璇示範美腿迴旋踢 44.5吋長腿獨一無二找不到替身

    隨著偶像劇《痞子英雄》的光榮落幕,TVBS歡樂台與公視在今年暑假,即將再攜手推出另一部校園偶像劇《熱血青春》,劇情描寫一群跆拳好手從狗熊變成英雄的奮鬥故事;昨(7/1)日首映記者會上,陳思璇的一雙美腿,成了眾人的焦點,為了拍這齣戲而苦練跆拳的她,也當場示範了一招「美腿迴旋踢」,讓被踢的男主角之一的李至正直呼,「好幸福!」
    2009/07/02 17: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