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鮮奶正妹全聯國定假日台灣地震0423地震NONO花蓮地震花蓮地震災情老師
  • 搜尋:

    狗攻擊 結果共91筆

  • 「飼主去吃麥當勞」麝香豬獨綁公園1小時 暖警驅流浪狗護豬

    本月18日凌晨,在台中市北屯區發生一起寵物遭野狗攻擊的案件,37歲的陳姓男子牽著一頭約百餘斤的麝香豬,到公園散步,沒想到自己覺得肚子餓,把豬綁在一棵樹下,自己就去吃麥當勞,附近的野狗包圍豬隻,讓路過的民眾看了相當不忍報警,員警在現場看護著麝香豬,等陳男歸來,其行為涉及《動保法》,員警將通報動保單位處置。
    2023/12/21 13:57
  • 帶柴柴出門遭流浪犬攻擊 婦人全身14處縫合

    雲林一名婦人出門遛狗卻慘遭流浪狗攻擊,手腳多達14處縫合,肇事的惡犬脖子有領圈,身上卻沒植入晶片,疑似有人飼養,但目前沒有主人出面!
    2023/11/25 19:19
  • 不要追我!黑狗大軍衝上前 機車騎士嚇壞

    新竹縣竹北市新庄里,有一大群黑狗,只要有路過的民眾,就瘋狂吼叫,更會追著汽機車跑,不少騎士都怕為了閃避他們摔車,或被狗狗攻擊,附近住戶也抱怨,滿地狗狗大小便,走路要很小心,相關單位目前派員前往,要確認到底是誰的狗狗。
    2023/11/24 13:36
  • 日本女偶像來台遭流浪狗攻擊! 驚曝見血照「好怕全身肉被挖咬」

    日本女偶像彩瀨千聖7月的時候宣布要從所屬女團「音律寶石」(Tone Jewel)中畢業,她也趁著離團前夕來台舉辦演出,沒想到來到台灣的第2天就被野狗攻擊,只能緊急送急診,她還在推特上表示:「如果我沒逃跑,我肯定會死!」
    2023/11/08 19:19
  • 打給1999遭屠殺?梅花鹿慘死民宅 民眾指未用麻醉槍

    日前在台中市龍井區驚傳梅花鹿闖民宅,民眾分享在網路上,表示當下看到梅花鹿嚇壞了,經1999(市民服務專線)派員受理,來了2個人,疑似沒有用麻醉槍先麻醉,「直接被屠殺帶走」,還在院子「留下滿地鮮血」,讓民眾一家人造成心理陰影,對此,台中市政府農業局則表示,該梅花鹿疑似已受野狗攻擊,當時因休克而造成死亡,詳細的死因,將會進一步釐清。 ​​​​​​​
    2023/10/25 15:04
  • 再不走就殺你!惡房東放狗撕咬 「女房客沒地方搬」全身傷倒地

    「她說要放狗咬我!」印度一名媽媽獨自帶著女兒在外租屋,但卻突然被女房東要求搬走,已答應房東且積極找房子的她,沒有得到對方諒解,還不斷被找麻煩。恐怖的女房東除了放狗攻擊她之外,還上門凶狠透露殺機,而她也全身傷痕累累,決定報警。
    2023/10/04 21:59
  • 分小隊狂追!「12隻野狗」逛大街 在地人:幼稚園兒被追2次

    不少人害怕被野狗攻擊,昨(11)日就有民眾目擊,小學旁有12隻野狗逛大街,令人不禁擔心學童的安危,還有在地人說自己在唸幼稚園的兒子就被追了兩次,貼文曝光後,引發許多網友質疑安全性,擔憂可能有路人因此受傷,對此,動保處也回應了。
    2023/09/12 14:23
  • 澳24歲女慢跑突遭4狗圍攻!險遭咬死緊急「跳水逃命」

    澳洲一名24歲女子日前在海邊慢跑,途中突然遭4隻兇猛的「澳洲野犬」(Dingoes)狗攻擊,情急之下該女子為躲避只好跳進一旁的海水中,沒想到其中3隻野犬緊追不放、直接跟進海中繼續圍攻,所幸有2名經過的民眾見狀協助開車嚇退野犬這才讓該女子脫離險境。
    2023/07/18 16:29
  • 學生遭3惡犬攻擊濺血送醫 清大:增設圍捕片加速誘捕

    清華大學近期發生流浪狗攻擊學生事件,3隻黑狗在女生宿舍周圍橫行,已有至少兩名女學生被咬傷,引發校園恐慌,更有學生批評學校未積極處理。對此,校方今(23)日回應,上週發生咬人事件前,就已掌握流浪狗出沒訊息,目前已成功捕獲其中一隻,今天早上也增設圍捕片,希望盡速捕捉其餘兩隻狗。
    2023/03/23 16:26
  • 3黑狗清大女宿橫行 2生被咬傷「腳踝都血」送醫逢好多針

    清華大學近期發生流浪狗攻擊學生事件,一名女學生今(23)日表示,女生宿舍周圍有多隻野狗徘徊,已有至少兩名女學生被咬傷,引發校園恐慌,有學生批評學校未積極處理,目前由校內學生社團請來專業人士成功誘捕一隻;對此,至截稿前校方仍未有回應。
    2023/03/23 10:29
  • 走路回家突被狗追 卡古遭「咬傷三個洞」

    以模仿「劉德華」爆紅的通告藝人卡古,散步回家路上,突遭小狗攻擊,造成他大腿被咬出三個洞,留下大片瘀血跟傷口,但可能求償無門,因為動保處到場了解,犬隻暫列為無人飼養流浪狗,目前先收容到動物之家,並提醒附近店家,不要再放可食性的垃圾,否則將依法處理!
    2023/03/12 20:13
  • 嚇慘!女路人突遭黑狗攻擊 飼主:牠不聽我的話

    高雄發生一起狗咬傷路人的意外事件,飼主把狗拴在騎樓,狗狗自己掙脫繩子逃跑,攻擊走在人行道上的女子,另外兩隻狗也沒牽繩,作勢要攻擊,飼主這才出來阻止,女子左腿被咬,當場鮮血直流,嚴重甚至要開刀,飼主沒有負起寵物的監管責任,得依動保法開罰,最高1萬5千元,甚至還可能涉及刑法過失傷害。
    2023/03/11 18:48
  • 流浪狗傷人「遭帶回未野放」 愛爸愛媽不滿

    新北一名女子日前帶狗狗到三重一處河濱公園散步,遭愛媽餵養的流浪狗攻擊受傷,事後她到警局報警提告,而傷人的狗狗則是被動保處帶回,對此,就有愛爸愛媽不滿,質疑動保處打著捕捉流浪狗,結紮後會原地野放的口號是在騙人,對此,動保處也澄清,一旦流浪狗有傷人情形,就得要先經過相關訓練才能野放。
    2023/03/09 20:08
  • 石虎野放命不同 「豆棗」當媽「秋哥」遭犬殺

    石虎的保育工作,棲地因為開發破碎之外,還有路殺,甚至野狗攻擊。農委會估計,全台有15萬隻的流浪狗,他們不是野生動物,原本和飼主生活在一起,卻因為人類的棄養,變成野生動物天敵。
    2022/10/16 21:01
  • 愛車遭「黑狗兄」圍毆?影片曝光鈑金全毀

    車輛停放在開放空間最怕的就是發生被破壞的狀況,而如果不是被人為破壞的話,你可能就很難得到賠償,像是這名網友就被野狗破壞車輛,雖然你可能會想說區區野狗能破壞的多嚴重,但這次該車輛是被一群野狗攻擊,甚至爬上了引擎蓋上撒野,最後鈑金上面留下了許多抓痕,很多凹洞都已經把烤漆層整個刮除,意味著想要恢復的話就必須要重新烤漆才可以,因此他上網詢問大家要怎麼樣可以解決的這個問題,而大家看到影片都覺得太荒謬了,沒想到野狗可以對一輛車的破壞這麼大。
    2022/08/02 11:19
  • 台電員工維修遭狗咬 持線管闖民宅追打

    桃園新屋一名台電施工人員,21日下午到民宅進行線管工程,遭到一樓飼主養的土狗咬傷,台電員工疑似心生不滿,持線管朝狗攻擊,甚至闖入民宅一樓後院追打,對此,台電發聲明表示,這名員工情緒控管不佳,後續會向飼主道歉,並加強教育訓練,另外動保處也介入調查,依法開罰。
    2022/06/22 14:37
  • 豬哥亮愛女遭野狗攻擊!肉身擋「整層皮磨掉」恐怖傷勢曝

    「秀場天王」豬哥亮愛女謝金晶飼養一隻名為「芊芊」的愛犬,時常在社群平台曬出可愛合照,不過謝金晶昨(31)日晚間透露,帶愛犬出門時遭受野狗攻擊,為了保護芊芊,她衝上前跌坐在地上快2分鐘才起身,膝蓋的整層皮都掉了。
    2022/06/01 11:49
  • 郵差送信遭「獒犬」迎面撲!咬壞衣服 胸部、手臂留齒痕

    高雄岡山郵局有一名郵差,送信途中,民宅裡突然衝出一隻獒犬,迎面撲到他身上,衣服被咬壞,手臂和胸部也受了傷,其實獒犬非常凶猛,對陌生人攻擊性高,不過飼主當下有協助拉開狗,也願意賠償郵差醫藥費。不過事發前一天,也有另一名郵差被流浪狗追咬,等於連續兩天,都有郵差被狗攻擊。
    2022/03/31 18:23
  • 為狗報仇、拉扯摔傷 持登山杖追毛小孩遭阻竟襲飼主警逮人

    新北市一名男子不滿毛小孩日前被其他狗咬傷,這回與飼主狹路相逢,竟然拿起手中的登山杖,朝對方的狗攻擊,甚至把人壓制在地,警方到場將他們帶回,雙方表示互為鄰居,不願意提告,但因為動了手,還是被依社維法送辦,各裁罰3千元。
    2022/01/11 18:24
  • 怕狗攻擊還嚇狗!不滿飼主理論竟大街動粗 男遭逮挨告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把人推去撞機車,還壓在地上扭打,路人見狀,急忙制止,被害人事後也提告傷害,嫌犯這才解釋,當初是擔心對方養的狗攻擊,才會想嚇嚇狗,沒想到這舉動,引發飼主不滿,找他理論,雙方爆發衝突。
    2021/12/20 20:45
  • 猴子遭狗咬重傷!印度好心男幫人工呼吸救命 網大讚英雄

    印度一名好心男子在9日發現一隻被野狗攻擊的8個月大小猴子,猴子當場失去知覺且呼吸越來越微弱,男子見狀後立即幫牠施予心肺復甦術和人工呼吸,小猴子這才轉醒,這一幕全被身旁友人給拍下,影片在網上瘋傳,網友紛紛大讚男子「真英雄」。
    2021/12/15 16:12
  • 「越窗」7個月被捕! 藍孔雀把民宿田園當家

    今年4月底,澎湖檢疫所隔離站有2隻藍孔雀脫逃,經歷7個月後,其中一隻終於在前天(6)被誘捕成功!原來牠是停留在澎湖一家民宿田園,屋主就擔心風大天冷、孔雀隻身在外會被野狗攻擊,趕緊想辦法用原本的雞舍當陷阱,以食物誘捕,終於將牠順利抓回檢疫所案安置,還剛好趕上這個月20日開幕的微型動物園。
    2021/12/08 14:26
  • 89歲失智嬤開錯鄰居家門 慘遭2惡犬活活咬死

    家裡若有失智症患者要注意,不小心開錯家門恐發生憾事。義大利一名89歲婦女卡門‧戈薩內利(Carmen Gorzanelli),因患失智症,導致認錯家門而不小心闖進鄰居家,結果遭鄰居養的2頭美國史特富郡梗(American Staffordshire Terrier)活活咬死,這起突發事件使負責照顧她的護理人員,正面臨刑事調查中。  
    2021/10/21 14:40
  • 張宗憲汐止咖啡店踏青 不滿愛犬被咬傷縫10針批店家消極

    籃球球星張宗憲,22日下午帶愛犬踏青,到汐止山區咖啡店,卻被店家大狗攻擊咬傷,害愛犬被縫數十針,張宗憲在IG發文,不滿店家態度消極,不過事後店家PO文道歉,同時澄清咬傷狗的是流浪狗。
    2021/08/23 15:34
  • 浪犬攻擊4歲女童 臉頰慘留「5公分」傷疤

    嘉義一名4歲女童在5月底被流浪狗攻擊,額頭和臉頰都被咬傷,臉頰還因此留下5公分傷口,因為狗警覺性強,動保員花了四天,才逮到這隻咬人的流浪狗。
    2021/06/24 19: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