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色炒粿條唐鳳眼睛不倫戀婚姻好色黎明詩癌症個人電腦
  • 搜尋:

    狗園 結果共22筆

  • 盼浪浪們也有遮風擋雨的家 天后闆妹平安夜捐百萬助狗園

    這幾天全台氣溫下降天氣冷颼颼,不少民眾都相當擔心在外頭的「浪浪」們該怎麼辦,人氣網紅天后闆妹與豪哥,特地帶著直播主與BMG戰隊選在平安夜這天,替動物們送上一股暖流,赴月園流浪動物照護協會之家,幫忙整理狗園,還捐助一百萬,希望可以給浪浪們遮風擋雨的家。
    2023/12/24 22:25
  • 70歲本土劇男星消失8年「月燒百萬救狗」 老本快用光:我走了誰照顧

    70歲楊懷民非常愛狗,在宜蘭打造500多坪狗園收養200多隻浪浪,他今(6)日出席由台灣優質生命協會舉辦的「愛在一起歲末送暖餐會」,透露每個月光照顧狗狗要近100萬元,經營8年來所有積蓄都花在狗園上,最近更增設美濃狗園,因為放不下狗狗,這些年他已推掉多部戲劇邀約,有陸劇和兩部八點檔,「我沒有接戲,我都在狗園裡,大陸邀約也推掉了,因為大陸拍戲一次要3個月,我放不下,推掉的都是錢。」
    2023/12/06 17:13
  • 網紅森田救助流浪毛孩豪砸百萬 好友王思佳陷爭議他心疼發聲了

    身價上億的網紅CEO森田持續開拓電商事業,熱衷公益的他日前和營運長Vic前往台中「簡媽媽狗園」擔任志工,並以公司「CHECK2CHECK」名義捐贈800盒、總價逾120萬元的寵物保健食品,呵護毛小孩的健康,他感性喊話:「牠們也有被愛的權利。」另外,他和好友王思佳攜手投入快電商事業,對於王思佳陷入假包風波,他也發聲為好友緩頰。
    2023/05/23 13:33
  • 曾窮到1天吃1餐!米可白轉戰綜藝戲劇 愛犬「錢錢」當護花使者

    以幼幼台「葡萄姐姐」出道,後來轉戰綜藝與戲劇演出的米可白,傻大姐的個性加上總是笑容滿面,很有觀眾緣,但其實她也經歷過收入慘澹一天只吃一餐的時期,為了不讓家人失望咬牙撐了過來,如今通告、戲約不斷。而她同時也是圈內知名的愛狗人士,蓋狗園收養流浪動物,非常有愛心。
    2022/12/24 22:08
  • 她拿退休金做愛心竟喪兒!五堅情見「這一幕」超震撼 心疼吐心聲

    五堅情,由陳零九、黃偉晉、婁峻碩、邱鋒澤和賴晏駒(小賴)所組成,他們陽剛外表下,有著柔軟愛浪浪的心,本身就常關懷流浪動物,此番響應「愛最大慈善光協會」發起的「張媽媽流浪動物之家公益救助計畫」,在滿檔行程中合體,前往狗園探視68歲張媽媽和園中收容6百多隻毛小孩!當五堅情聽到張媽媽為了幫浪浪找到永遠的家,拿出自己所有勞保退休金,在貢寮買地建狗園,卻因不諳法規、流程被告,沒有完成土地用途變更、建設審核的申請,就急著幫狗狗搭棚,讓張媽媽被判緩刑兩年,五堅情非常心疼張媽媽,加上去年她的獨子因協助照顧浪浪而不幸過世,一連串的打擊讓她身心俱疲。五堅情在親自探訪「張媽媽流浪動物之家」後,除了萬分敬佩,更希望大家能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支持張媽媽的大愛,支持「張媽媽流浪動物之家公益救助計畫」,讓「愛」永續。
    2022/12/15 11:08
  • 田馥甄心痛說話了!她為了救狗「愛子命都沒了」:真的太沉痛

    金曲歌后田馥甄(Hebe)關懷流浪動物,善心眾所皆知,她響應「愛最大慈善光協會」的「張媽媽流浪動物之家公益救助計畫」,在百忙的行程中,特別抽出空檔前往狗園,兩年前她痛失16歲米克斯「田蹦」,「田蹦是我養的第一隻狗,就是在建國花市跟張媽媽領養的。」
    2022/11/24 15:01
  • 在柬被槍殺!角頭「衡仔」最後發文洩心事 生前善舉曝

    柬埔寨金邊於28日晚間7時許,在一處公寓中發生槍擊案件,警方於公寓中發現3名台灣死者,且都來自台南。其中,27歲的程姓死者臉書也被曝光,綽號「衡仔」的他在生前發出的最後一篇貼文寫下:「得失隨意,皆為歷練」,而其臉書好友也紛紛湧入留言哀悼,此外,死者臉書上也顯示,他生前經常進行募款,協助弱勢團體及狗園,讓好友大讚他的善心。
    2022/08/29 16:24
  • 被嗆愛錢爛貨!米可白怒駁「前夫月給30萬」:饒了我

    女星米可白和「尾牙大王」謝銘杰於2019年離婚後,兩人仍維持友好關係,前夫也每個月固定投入30萬給雙方一起經營的狗園,不料這筆錢卻被部分網友誤會是給她的贍養費,讓她趕緊發文澄清,豈料卻還是被不斷攻擊「愛錢、愛慕虛榮」,讓她氣得二度親上火線回應。
    2022/04/30 20:29
  • 為救援推戲約 楊懷民蓋狗園助流浪毛孩

    長期關心動保議題的楊懷民,2016年和朋友集資4千萬,在宜蘭蓋狗園、成立關懷動物協會,至今已救援超過1500隻以上的流浪毛孩,楊懷民親力親為,甚至還曾為了救援推掉戲劇邀約,就連存款也幾乎全投了進去,但他卻從不覺得後悔,只希望能夠幫助這些弱勢,終結牠們的流浪悲歌。
    2022/04/16 22:05
  • 連日暴雨狗園飼料全報銷!看浪浪泡水 黃媽媽哽咽:很難過

    受颱風外圍環流影響,中央氣象局對嘉義以南的縣市發布大雨特報,而連日大雨,讓在台南市永康區的「黃媽媽狗園」遭受重創,因地勢低窪,許多狗狗無奈泡在水裡,飼料更因浸水全毀。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所成立的「台灣貓狗聯合勸募平台」,用空拍機拍下園區的災情,園長黃媽媽不禁哽咽「看到狗狗泡在水裡,心裡很難過」。
    2021/08/05 18:11
  • 南台大雨黃媽媽狗園泡泥水 狗站棧板避難畫面惹人憐

    南台灣連日豪大雨,淹沒台南永康黃媽媽狗園,園區內狗狗只能站在棧板上避難惹人心疼。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用空拍機紀錄災情,也發起募集飼料行動,引起百萬網友關注響應。
    2021/08/05 14:26
  • 人命不如狗!浪浪救援男 為愛暴走強擄人

    發生在嘉義縣竹崎鄉,15日深夜10點多的為愛強擄人案件,當時鄭姓男子發聲向女方道歉,但家屬後來指控,這一切都是假象,因為他在電話中,不只否認自己做錯事,還囂張嗆聲要他們去查查他的身分,原來他跟媽媽一起經營狗園,營造出愛動物的暖男形象,而家屬現在也已經申請保護令,但也擔心疫情會拖延到司法程序。
    2021/06/21 19:49
  • 車遭毀損、家被放鞭炮 愛媽質疑因沒賣地

    土地買賣不成,怎變居不安寧,新竹一位愛媽,在湖口養了50多隻流浪貓狗,去年底有人找上門,想買土地,最後雙方談不攏,但之後這位愛媽說她的車無端遭到石頭攻擊、狗園被放置鬧鐘,半夜響不停,甚至過年除夕她的住家鞭炮聲不斷,她質疑是對方蓄意,因此上警局提告,警方也依恐嚇罪將男子函送。
    2021/03/02 19:57
  • 當街對峙! 狗園主人與離職員工火爆衝突

    台南市後壁區傳出狗園主人與離職員工在馬路上互嗆的糾紛!6日下午3點,離職員工怒指狗園主人恐嚇要讓他死,是現行犯,阻擋在狗園主人的車子前;狗園女主人開車不成,大聲叫罵,甚至當場大哭!兩人一度還爆發衝撞糾紛,員警到場,兩人仍然互不相讓,爭執不休!
    2020/03/07 20:08
  • 連日大雨土石流沖毀狗園 網路集資盼渡難關

    台中市大坑收養200多隻流浪狗的「莊媽媽狗園」,不敵連日大雨,土石流沖毀部分狗園,1隻狗被落石壓死,多隻狗被沖入山溝,更陷入斷糧危機,盼集資飼料、建設經費,渡過難關。
    2019/08/21 14:23
  • 寒冬送暖救浪浪 動保團體募貓狗罐頭分送各地

    動保團體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與連鎖寵物用品賣場一起展開寒冬募飼料救浪浪活動,共募集4萬多罐貓狗罐頭,今天在受贈儀式後,即從台中市出發分送到全台各地弱勢貓狗園區。
    2019/01/15 18:04
  • 沒4輪別交女友!嗆台男騎機車「丟臉」 網紅:糟蹋女生

    愛狗網紅「王爸爸狗園」平時常為了流浪動物四處奔走,臉書有1萬多人追蹤,在網路上小有名氣,不過他去年才因質疑警察穿制服買飲料遭圍剿,日前又把炮火對準男性機車騎士,直指用摩托車載女生是不體貼的行為,既不安全還要對方陪著吹風淋雨,怒斥「沒有四輪就不要想交女朋友」,一席話再度引發爭議。
    2018/06/16 22:58
  • 她捐1包飼料給毛小孩 狗園嫌「太少」拒收

    愛心能不能比較?近日,一名網友花了近500元,網購了一包成犬飼料,希望能捐給狗園做愛心,沒想到對方以「捐太少」為由拒絕,讓她覺得「莫名其妙」,憤而PO網,希望大家評評理。
    2017/12/22 18:16
  • 流浪找一個家

    獲選第一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學生組影片類佳作6的「流浪找一個家」,團隊捨棄電話訪問,堅持不遠千里到達山區狗園現場採訪,發現台灣想養動物的人很多,但願意好好負責的人卻很少,而流浪動物的小小願望是希望有人類的陪伴與關愛的眼神,此影片透過兩位受訪人照顧毛小孩的故事,願能喚起大眾對領養議題的關注,減少毛孩子生命的離去。
    2017/09/19 15:58
  • ELVA低調行善又一椿 暖捐百包飼料讓毛小孩免斷糧

    藝人蕭亞軒(ELVA)日前因不滿一名「中途之家」阿伯在信義區展示狗狗時,未善盡照顧的責任,並懷疑阿伯動機不單純,憤而報警處理,引起不少愛狗人士讚賞。今天又再度傳出,關心毛小孩的ELVA再度默默捐了100包狗糧給嘉義一間收容流浪狗的狗園,讓園區內的毛小孩們免於斷糧之苦。
    2017/07/12 22:56
  • 窩心!楊懷民和4友 注4千萬蓋屋救流浪狗

    葉青歌仔戲第一小生楊懷民,已經將近1年多、沒有接戲,原來他跑到宜蘭,在前年和好友,掏出養老金,砸了4千萬,在宜蘭冬山鄉買了塊地,蓋一座狗園,專門救援死刑犬和病危的狗,幾年下來,他們已經救了上萬隻流浪狗。
    2016/09/07 13:10
  • 凡那比颱風/大水困400收容狗! 主人靠狗食維生

    919高雄水災不僅僅是人類的家園受創,住在岡山一處狗園收容的400多隻狗也因而受困,狗園主人陳學仁在颱風夜裡,獨自把狗狗一隻隻抱到墊高的狗籠上,而他自己則是陪伴狗狗2天,都吃狗食維生,雖然幸運獲救,但慘遭風雨肆虐的狗園早已慘不忍賭。
    2010/09/23 1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