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校門安全屏東地震災情餐廳倒閉天氣地震地震異象花蓮連休三天
  • 搜尋:

    狗吃 結果共136筆

  • 新北女教師「帶十萬」到公園運動 黑衣男偷了想跑慘摔狗吃屎

    光天化日竟敢在大街上偷東西!新北市一名林姓女教師今(21)日早上獨自前往永和仁愛公園運動,結束後坐在椅子上休息,並將隨身包包放置在旁,沒想到竟被一名路過黑衣男盯上,趁著她不注意時拿了跑了。當下林姓女教師大聲呼救並追了過去,好在其他民眾上前幫忙,黑衣男才驚慌的跌倒,索性將包包丟在原地,逃離現場,事後林姓女教師也前往警局報案,稱裡頭裝有10萬元,好在沒被偷走。
    2024/02/21 16:31
  • 瑪丹娜出事了!開唱慘摔畫面外流 她1舉動化解尷尬全場叫好

    65歲美國天后瑪丹娜展開「The Celebration」世界巡迴演唱會,不過近來在西雅圖開唱時,卻因舞者發生小意外,連帶她遭波及,竟在舞台上摔得狗吃屎,但她反應相當快速,火速解決尷尬狀況,更順利唱完歌曲,讓歌迷拍手叫好。
    2024/02/20 11:03
  • 23歲車手面交騙百萬 見警狂奔遭「掃堂腿」絆倒摔個狗吃屎

    新北市一名洪姓男子日前於臉書上看到投資廣告,因而加入對方的Line投資群組,聽從自稱是投資專員的人指示陸續投入121萬購買股票,眼看帳面上獲利豐厚,洪姓男子表示欲將錢領出,卻被對方告知需再投入300萬,驚覺有異向警方報案才知遭詐。為避免打草驚蛇,員警和指導洪姓男子和對方相約在三重區附近,同時出動多名便衣員警在旁埋伏,沒想到呂姓車手卻提前發現有異當場落跑,好在大批警力衝上前,甚至以「掃堂腿」將他絆倒,順利將人逮捕。
    2024/01/28 11:44
  • 見小黑狗「血尿」控虐待 農場:遊客亂餵薯條致病

    高雄美濃一處農場,被遊客指控,關籠飼養的狗狗血尿,疑似照顧不周,投訴到動保團體,但農場業者澄清,是其他遊客亂餵薯條,狗狗吃下人類的食物,才導致生病,並非沒照顧好,而動保處稽查後表示,園區沒有依法申請動物展演許可,將開罰並且限期改善。
    2023/12/27 19:29
  • 通緝犯見警攔查想開溜 跑沒幾步「仆街」慘被壓制

    日前台北市文山二分局興隆派出所員警在轄區內巡邏時,發現有名男子將機車停在紅線上便上前攔查,怎料才一靠近盧男,他就面露慌張,正當警方更加起疑時,盧男假借要拿身分證資料,直接在車道上拔腿狂奔,但他卻「腳打結」自己跌得狗吃屎,當場被警方逮捕。員警查出,原來盧男是一名通緝犯,身上還藏有海洛因等毒品,遭依法送辦。
    2023/11/26 12:45
  • 狗罐頭竟挑出「大量碎片」 飼主:疑是塑膠

    有民眾日前購買寵物罐頭,要給狗狗吃,但倒出來檢查,卻發現裡面藏了大量碎片,她懷疑是「塑膠片」,直說真的很危險,獸醫也說大碎片可能導致狗狗腸胃炎,主管機關農業部則表示,異物如果危害寵物健康,最重可罰業者15萬元,不過要等地方動保處進一步檢驗,才能確認。
    2023/11/16 20:03
  • 偷餵鄰狗吃糯米腸害「胃扭轉」猝死 新莊婦辯:牠太瘦小

    新北市新莊區47歲張姓婦人,因為覺得住家附近、陳男飼養的家犬太瘦小,常常偷偷餵食狗狗吃糯米腸。本(10)月7日上午,張婦再度拿了多條糯米腸餵食,不料,狗狗疑似吃太多導致「急性胃扭轉」猝死,陳男不滿事後PO文公審,警方發現貼文後主動聯繫陳姓飼主到場做筆錄,且通知張婦到案說明,訊後依《動物保護法》裁處。
    2023/10/10 11:15
  • 雨彈炸裂!台中出現紅泥水、滑水道 騎士自嘲:整路都在洗腳

    全台解渴!從昨(19)日下午到深夜,各地陸續降雨,今早有許多前往上班的民眾,因豪雨造成的淹水,而塞在車陣中,還有地方冒出「紅泥水」、車輛拋錨、機車慘摔泡水等,有前往上班途中的機車騎士自嘲:「整路都在洗腳」;甚至有學生在校門口慘跌一個「狗吃屎」,險象環生,紛紛慢下速度,希望能盡早結束痛苦的通勤過程,也提醒民眾,雨勢不固定,要攜帶雨具,並注意安全。
    2023/04/20 11:42
  • 快訊/學生校門口前慘跌被沖走 網笑:弘光科大滑水道?

    今(20)日一早,豪雨狂炸全台各地,淹水狀況頻傳,一早許多人涉水上班、上課,卡在車陣中,或是水中寸步難行,位於台中市沙鹿區的弘光科技大學,校門口的坡度比較高,有民眾捕捉到疑似一名學生涉水要進校門時,當場因水深、地滑,跌個「狗吃屎」,還被沖走一小段,讓路過的民眾驚呆了,所幸最後同學自行脫困,該畫面被目擊者拍下放上網,被網友笑稱為:「弘光滑水道」。
    2023/04/20 10:31
  • 帶狗吃羊肉爐被拒接!他亮槍恐嚇店員迅速被抓 網:真丟臉

    彰化溪湖一間羊肉爐,今(16)日中午發生亮槍恐嚇事件,一組客人先進到店內用餐,後來的另一批家人帶了2隻狗想要入店,被女店員告知,寵物需提帶或是推車才能入店,一家人乾脆不吃了,氣得離店,其中一名謝姓男子離開時,竟亮出手槍敲櫃台,要女店員「小心點」,業者嚇壞急忙報案,警方於1小時內逮到謝嫌,並在他身上起獲折疊刀和恐嚇用的BB槍,訊後將其依法移送偵辦。
    2023/04/16 17:48
  • 公園晨跑?吸K男遇霹靂警衝刺跑不贏 逃20米摔狗吃屎

    在公園跑步衝刺,不是來運動,而是藏毒被發現!新北市一名男子,車輛違停被警方盯上,由於手上緊握K菸,擔心員警盤查,隨即拔腿狂奔,偏偏這回對上的警察,是體能最好的霹靂小組,嫌犯才跑20公尺就被逮。
    2023/02/13 11:53
  • 出門不慎「仆街」向哥哥們下跪 妹買刮刮樂7百中7千

    現在正值農曆新年期間,許多人為了求個喜氣和好運,會買個刮刮樂試試手氣,看看自己是否能受財神爺眷顧。一名女網友分享,她和2個哥哥準備出門去買刮刮樂,結果不小心跌了個狗吃屎,整個人還往前撲,直接朝哥哥們「下跪」,慘遭對方嘲笑,沒想到還真的替她帶來好運,買了2張刮刮樂,讓她賺回來10倍,家人們得知後都傻眼了。
    2023/01/22 16:47
  • 暖心尪下廚燉煮「驚世雞湯」 病妻一看愣:全餵愛犬吃了

    新冠肺炎(COVID-19)肆虐超過3年,造成許多人的生活型態被迫改變,甚至也有不少人因此染疫。大陸山東一名人夫,他見妻子確診新冠,打算熬一鍋雞湯給對方補補身體,沒想到他卻因不懂下廚和做菜步驟,最後竟煮出「地獄料理」,妻子見狀雖然很感動,但也哭笑不得,最後只好全餵給狗狗吃。
    2023/01/02 17:02
  • 媽因1事爆淚「不如一隻狗」 李妍瑾看傻:八點檔缺人嗎

    藝人李妍瑾(李妍憬)除了經營演藝事業外,自己還有額外發展直播生意。而今(10)日她分享與媽媽的視訊對話內容,表示媽媽竟為了一隻狗吃醋,還哭訴「不如一隻狗」讓她哭笑不得直呼「這麼會演幹嘛不當演員」。
    2022/10/10 21:37
  • 買毒遇盤查 2毒蟲馬路狂奔 他糗摔「狗吃屎」遭逮

    台北市59歲詹姓、43歲張姓毒蟲,日前中午與藥頭相約在北市萬華區購買毒品,豈料,交易才剛完成沒多久,馬上遇到巡邏的警車經過,2人因為身藏毒品,一見到警員開車門,嚇得馬上拔腿就跑,雙方在大街上演警匪追逐,最後詹男自摔落網,張男狂奔200公尺後也遭壓制逮捕,警方在2人身上搜出毒品,當場將他們上銬帶回偵辦。
    2022/09/29 09:41
  • 陸警方曝「豬仔」自白:被餵吃狗吃剩的! 陸勸返詐騙大軍23萬人

    大陸官媒宣傳打擊跨國詐騙戰果,報導從去年開始,針對緬甸北方的電信詐騙集團,執行「斷流」專案,勸返或逼返23萬人回國。有被拐去做詐騙的人說,當地不是人待的,經常被餵吃狗食,最後他是靠爬下水道才逃離。
    2022/08/22 18:34
  • 潘越雲女兒一個月才回家一次 「沒有追蹤女兒IG」

    潘越雲出道40年,在華語樂壇寫下不朽傳奇,她即將在寶吉祥集團6月11、12日於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的「2022歌之饗宴-傳奇歌后」演唱會開唱,方雅賢、林俊逸及顏伶安也將合作獻唱。由於近來疫情嚴峻,搭檔林俊逸昨也驚爆確診,潘越雲坦言很緊張,更提及上海封城,流浪狗餓到「大狗吃小狗」讓她瞬間淚崩。受到疫情影響,潘越雲回絕美國、新加坡及馬來西亞約5場演出,國內目前則尚未受到太大影響。
    2022/05/05 15:30
  • 老天捉弄人?外送員被狗追狂吠咬褲管 連2張派單同處

    高雄一名外送員,送餐到產業道路內的工廠,結果要離開時,被三隻狗追,其中一隻還咬他的褲管,好不容易脫困,那麼巧,下一張單又是同一個地點,這次他不敢靠近,而是打電話請顧客出來取餐,其他外送員也有過被狗追的經驗,有的是快跑,有的怕騎太快反倒摔車,會放慢速度,狗覺得你沒有攻擊性,就不追了。 兩隻小黃狗一隻小黑狗,看到外送員,追得可緊,邊跑邊吠,這隻小黃,還衝到騎士左側,攻其不備。 小黃狗往前跳,攻擊騎士,外送員催油門,但砂石路又不敢騎太快,好不容易脫困,哪知道,下一張單,又是同一處。 外送員vs.顧客:「抱歉,我剛剛有來送,其中一隻咬我褲管,不好意思,我不能太靠近。」 這次外送員,不敢再騎進去目的地,而是打電話,麻煩消費者出來取餐,因為剛剛咬他褲管的小黃,又靠近他了。 外送員vs.顧客:「牠又過來了就是牠,走開啦,不要再咬我了。」 工廠老闆一直道歉,盯著小黃要牠別亂來,這是高雄一名陳姓外送員,外送餐點到仁武區澄觀路附近,產業道路的工廠,第一趟被狗追咬褲管,下一張派單進來他按接收,才發現是同一個地方,硬著頭皮送去,好在這趟,顧客有給小費。 其他外送員:「最好騎慢一點不要用衝的,(那你騎慢一點牠不就可以跟上你了),牠會在旁邊一直對你叫,但是不會攻擊你。」 其他外送員:「被狗追加被狗吠,但是沒有被狗咬,就是我速度只能維持一定的速度(對),但牠們靠近以後牠們是跟在旁邊,沒有進一步攻擊。」 其他外送員,送餐到比較偏僻的工廠,也有被狗追的經驗,狗靠近就放慢速度,別讓牠覺得你有攻擊性,但也有人能跑多快就有多快。 其他外送員:「就是快要咬上來我們就騎走啊,然後打電話聯絡客人啊,說你們工廠的狗你沒有先栓好,你如果有(狗)的話再騎過去那就是找死啊。」 有些狗只是虛張聲勢,也有其他外送員分享,可噴辣椒水,或停下來跟狗對看,不然就用腳嚇唬,之前也有外送員,被狗叫聲嚇到,把披薩丟給狗吃快閃走人,外送風險多,被狗追看運氣還要看反應力。
    2022/03/13 18:13
  • 歐告兄初六誤闖國道險遭撞 警放大絕「香香善誘」脫困

    小黑狗誤闖快速道路,警民合作使出各種花招,才協助牠脫困!台61快速道路桃園蘆竹路段,昨(6)日上午10時許,有民眾報案看到一隻黑色小狗在高架上遊蕩,由於是收假的最後一天,車流量相當大,希望警方能夠協助脫困,以免發生危險,過程中員警跟民眾還拿出狗狗吃的肉乾零食協助誘捕,還是花了一個多小時才終於讓小黑狗脫困。
    2022/02/07 15:53
  • 街友沒錢仍幫兩愛犬買蛋糕辦生日趴 背後心酸故事曝

    狗狗永遠是人類最忠心的家人和朋友!最近國外有網友分享,日前目睹一幕令人感動不已的畫面,一名街友在路邊幫兩隻狗狗慶生,而且還準備蛋糕、生日帽、蠟燭等,接著唱起生日快樂歌,結束後切蛋糕給狗狗吃,整個畫面超有愛。該網友將過程拍下並分享上網,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
    2022/01/31 19:01
  • 外送員被狗叫聲嚇到 把披薩亂丟送給狗吃

    台中有民眾點外送,結果餐點沒收到,平台卻顯示已抵達,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原來是外送員被附近的土狗嚇到,把餐送狗吃了,無奈再重新下訂,又是同一位外送員,對方竟然還嘲笑,餐被狗吃了嗎,讓她氣得投訴。
    2021/12/04 21:54
  • 全台禁廚餘!豬不吃誰吃 后里惡鄰「倒給隔壁狗吃」

    台中后里有飼主控訴鄰居,每次都到他們辦公室亂丟廚餘餵狗狗,但狗狗平常都吃飼料,就怕亂餵會生病,氣的把監視器畫面貼在門口,對方還跑到監視器死角繼續亂倒,動保處表示,如果廚餘害狗生病,最高可處7萬5;環保局也說亂倒廚餘,可罰1千2至6千罰鍰。
    2021/09/28 18:15
  • 揭澳疫苗政策「不用跌狗吃X」 T妹轟蔡政府:錢哪去了

    政府採購疫苗5、6月遲未到位,許多人紛紛出國打疫苗,30多歲網紅T妹(Tiffany Chen)飛澳洲打疫苗順便探親,遭網友狠酸。她今(8)日重砲開嗆蔡政府,發展中的國家才會被捐贈,「我們是已開發國家,變發展中國家?錢到哪裡去了」?
    2021/07/08 11:45
  • 女友無照騎車被警帶走!5少年赴警所按喇叭嗆聲挑釁被逮

    今(5)日凌晨2時許,新北市新莊區竟然有3名少年竟然為了幫女朋友出氣,沒戴安全帽騎機車到新莊警分局頭前派出所前按喇叭叫囂,挑釁警方。員警在派出所內聽見吵鬧聲外出查看,發現少年刻意挑戰公權力,立即派遣巡邏警力在附近路口攔截圍捕,而其中一名少年見到警方,太緊張,迴轉時自摔跌個狗吃屎,當場被壓制逮捕。
    2021/07/05 10:35
  • 糗!女學生翻牆下身遭「強制脫光」 狼狽摔地全被錄

    許多人在學生時期都有「翻牆翹課」的經驗,一名女學生為了過耶誕節,於是和同學一起從學校翻牆出去,沒想到裙子被圍牆勾住,接著從高牆上摔得狗吃屎,導致下半身「大走光」,更慘的是如此狼狽模樣,全被路人拍下PO上網。
    2020/12/27 1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