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解剖台北市波比跳寶林中毒電子支付猥褻犯黎明詩楊大正飲品台東大武鄉台9線
  • 搜尋:

    狗保姆 結果共10筆

  • 一晚狂吃3次!分手30億富二代 鮪魚夜會新歡「勾入懷中肉貼肉」

    女鮪魚(徐瑋吟)去年初和30億身家的富二代楊先生分手後,似乎經歷了一度尋尋覓覓的約會階段,本刊去年11月拍到她和嫩男遛狗,但事後又撇清對方只是狗保姆;近期則是直擊女鮪魚身邊出現了頭戴著球帽的吃貨新歡,兩人竟然一晚狂吃三頓,而且吃貨男還當街將女鮪魚勾進懷中、牽手覓食等親密舉動,滿滿生活感的畫面,顯然交往應有些時日了。
    2023/08/16 08:06
  • 幫照顧狗狗還能旅行! 美富豪開職缺「遛狗」年薪近400萬

    不少人的夢想職業是希望錢多,可以自由自在的到世界各地遊玩。近期,美國就有一名富豪開出年薪10萬元英鎊(近新台幣395萬元)的狗保姆職缺,工作內容除了每天負責照顧2隻狗狗之外,還有機會一起跟狗狗環遊世界,招聘消息一釋出,短短幾天就吸引2000多求職者都槍著應徵該職位。
    2023/06/26 16:41
  • 富豪開年薪390萬顧狗狗你願意嗎? 前提:要為毛孩「放下一切」

    現代人喜愛寵物,甚至願意為牠們投注大筆時間與金錢,引述《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美國徵才網站日前出現一則訊息,有個億萬富豪家族誠徵「全職狗保姆」,要替他們照顧在英國倫敦住所的寵物,甚至開出年薪12萬7000美元(約新台幣392萬5760元),希望能找到有一定經驗與能力的幫手。但高薪也不是輕易能獲得,網站負責人提醒,該家族要求保姆必須以狗狗為優先,甚至能為了牠們放下一切、包含自己的私人生活。
    2023/06/22 11:36
  • 柳演錫被指羞辱保全「公司怒喊告」 網友道歉又逆轉:爆料是真的

    韓國演員柳演錫這幾年主演《愛情的理解》、《超完美狗保姆》等作品,卻被當地網友爆料「人性爭議」,面對大樓保全竟然擺出相當瞧不起人的態度,讓當事人深感被羞辱,目前柳演錫的經紀公司已經出面否認並揚言提告。只是現在還有一起羅生門,原本爆料網友疑似出面道歉,沒想到後來又有另一聲稱自己才是發文者的網友稱他根本沒道歉,前篇道歉文是假的,爆料是真的。
    2023/03/23 13:02
  • 柳演錫宣傳新片變「料理狂」收服《RM》成員 金鍾國遭現場逼婚

    由柳演錫、車太鉉主演的超萌電影《超完美狗保姆》,將於3月10日全台上映,2位近期也忙著宣傳,上週六(25)車太鉉穿著獸醫服,柳演錫戴著狗狗髮帶現身綜藝節目《驚人的星期六》,為節目炒熱氣氛,展現充滿智慧跟綜藝感的口才,柳演錫更謙虛表示:「其實我們沒什麼好看的,大家光是看片中的毛小孩們就足夠了。」讓少女時代太妍直呼:「我要二、三刷!」
    2023/02/27 18:59
  • 出道首度!柳演錫淚灑記者會 跟車太鉉「男上加男」幫毛小孩找家

    愛人愛犬二擇一!韓國電影《超完美狗保姆》中,柳演錫的女友因為對狗過敏,讓柳演錫只能跟劇中飾演表哥的車太鉉一起為家中黃金獵犬「魯尼」找新主人,2男1狗不斷在全國進行「狗保姆面試」,也讓他們省思家庭的意義,柳演錫看完本作感動到直接淚灑記者會現場,車太鉉還出面搞笑圓場:「這可不是演出來的!」
    2023/02/23 18:02
  • 柳演錫《超完美狗保姆》遇人生抉擇關頭! 淚灑記者會:第一次這樣

    兩部關於毛孩的電影,有截然不同的風格!《機智醫生生活》男星柳演錫,演出新片《超完美狗保姆》,面對愛犬、愛人只能二擇一的窘境!他在記者會上還因為想到過往與寵物的往事,淚灑現場!另外《復仇狗聯盟》則走超搞笑路線,一隻狗被拋棄後遇到一群新朋友,展開對渣男主人的絕地大反攻。
    2023/02/18 11:30
  • 柳演錫出道首次「情緒失控暴哭」 拍完電影秒做重大決定

    年度最萌韓片《超完美狗保姆》昨(15)在南韓舉行試映會,曾以《菜鳥警校生》榮獲大鐘電影獎「最佳新導演獎」肯定的金周煥,率領男主角柳演錫、車太鉉出席記者會,沒想到柳演錫突然情緒失控,透露因為突然想到以前養的狗狗,忍不住爆哭,連他自己都訝異:「出道有一段時間了,但這是第一次這樣,所以很驚慌失措。」一旁的車太鉉見狀機智救場:「這可不是演出來的喔!」
    2023/02/16 19:31
  • 哈士奇送寵物旅館 狗狗變「包裹」寄回主人崩潰

    出外旅遊,帶著毛小孩多少有些不方便,因此許多人都會選擇將牠們暫時送往寵物旅館或寄宿家庭。英國女子金琪(Kirsten Kinch)因為要去冰島旅遊,將她的哈士奇Nova送到一間狗狗旅社,沒想到當金琪回來時,竟發現Nova已經死亡,且被包成一個「密封包裹」,讓金琪非常難過。
    2019/04/25 14:33
  • 17歲少女打工 照顧上千隻流浪狗

    宜蘭有一名17歲的少女,從小就愛狗,連打工的地方都選在動物防疫所,每天負責照顧上千隻流浪狗。幫狗洗澡、餵食,渾身弄得髒兮兮也不嫌苦,同學也笑稱她是狗保姆。
    2004/01/09 13: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