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我愛冰冰秀網紅侵害配偶權男性華為曾之喬黎明詩寶林茶室中毒遺孀郵局
  • 搜尋:

    狐妖 結果共8筆

  • 才剛被吳奇隆封鎖!劉詩詩片場勾男「親密互動」 十指緊扣不藏了

    男星吳奇隆與劉詩詩兩人在2015年結婚至今8年多,婚變的消息始終甚囂塵上,更在近期爆出多項徵兆,包括吳奇隆與助理穿情侶裝、封鎖留言版劉詩詩的關鍵字,也讓兩人婚變的消息再度越演越烈。不過劉詩詩似乎不受影響,除了積極宣傳電視劇《一念關山》,近日網路上更有許多她頭靠在男星張雲龍肩膀的照片。
    2024/01/08 16:58
  • 不甩與吳奇隆婚變傳聞!劉詩詩新劇爆火 竟要求男星「秀腹肌」

    劉詩詩與老公吳奇隆婚變傳聞近日引發外界熱議,她主演的古裝劇《一念關山》也討論度超高,穩坐iQIYI熱播榜,劉詩詩對自我要求高,在最新訪問中提到當初看到劇本就發現有許多打戲,主動與劇組商量提早做打戲訓練,回應與狼無實物表演名場面,她表示:「拍攝前會先確認好狼的位置和大小,先有一個大概的設想並且不能讓狼出鏡,在根據劇情發展,會需要什麼樣的情緒表現。」劉詩詩也剛結束《狐妖小紅娘:竹業篇》拍攝,訪問被問到面對轉型挑戰,她坦言自己可以接受反派角色「不會為自己設定一個你就要怎樣的一個事情,做好自己該做的,如果得到一些讓你進步的東西, 那是更好的。」
    2023/12/14 12:38
  • 強檔古裝劇來襲!仙劍、慶餘年出續集 小蘭花&楚喬CP終於圓夢

    近期不只韓劇熱播,多部大陸古裝劇的圈粉力也相當驚人,《且試天下》、《夢華錄》、《星漢燦爛・月升滄海》、《蒼蘭訣》、《浮圖緣》等,在台灣也掀起一波追劇熱潮。2023年新劇趨勢仍以「古偶(古裝偶像劇)」為大宗,網友激推以下10部新作成為年度「爆劇」,定檔必追。
    2023/01/22 15:12
  • 災難前兆?封印九尾狐妖「殺生石裂2半」當地人:有大事

    狐妖跑出來了?日本民間傳說有個「白面金毛九尾妖狐」,因被殺掉怨氣不散化身成「殺生石」(せっしょうせき),所以石頭上會綁上用來淨化的注連繩。怎料,一名網友近日發現殺生石裂開兩半,在網路掀起「九尾妖狐破解封印」的消息,引來13萬人激烈討論,直言這是不祥預兆,就怕天降橫禍。
    2022/03/06 11:06
  • Jolin、安室合唱尬舞 MV狐妖扮相曝光

    (▲圖/達志影像/TPG)  藝人蔡依林發新專輯,找安室奈美惠合作的新歌MV終於曝光了,MV中兩人飾演狐妖,Jolin化身美艷歌姬,安室則是客棧老闆娘,引誘男人進入客棧後,會被變成驢子,MV中Jolin在眉心畫圖騰,搭上武媚娘熱潮,安室還跟Jolin尬舞,有趣的是當初拍到叫麻辣鍋送進片場,原以為是工作人員的晚餐,現在MV曝光才發現,麻辣鍋也是道具
    2015/02/03 16:40
  • 扮狐妖誰最嬌豔? 蔡依林、安室貼身熱舞比美

    ▲Jolin跟安室奈美惠合作的MV今天出爐,兩人化身狐妖相互尬美。(圖片來源:華納音樂臉書
    2015/02/03 15:28
  • 太像!比基尼佳麗 竟與卡通妖狐撞臉

    大陸選美話題吵沒完!最新出爐的湖北比基尼小姐前3名照片曝光,也被人質疑不夠漂亮,而且更毒的是,有網友找出之前的一部動畫片,直指選出來的前3名佳麗,和動畫片裡面的3隻狐妖長得實在太像了,網友的毒舌批評,的確非常犀利。
    2012/08/11 12:30
  • 「冰裂妝」驚豔 周迅新片狐妖造型曝光

    影星趙薇、周迅領銜主演的電影即將上映,片中大量使用特效化妝,像是周迅飾演的狐妖,為了拍攝從冰封的大地甦醒,就在臉上畫了「冰裂妝」,1分鐘的戲份,出動了5個跟周迅一樣大的假人,來呈現她臉上一點一點裂開的效果。
    2012/06/02 13: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