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板塊Christian Garcia花蓮地震警察肇事逃逸過敏史台體大小資女孩向前衝楊穎遊客
  • 搜尋:

    狂咬 結果共77筆

  • 爸媽「獨留4個月嫩嬰在家」!離開後慘遭流浪狗狂咬 濺血身亡

    悲劇!近日,印度發生一起可怕的意外事件,一對父母因要外出工作,不得不在上班時間將4個月大男童獨自留在家裡,怎料1隻流浪狗突然闖入家裡,將男童的額頭和臉嚴重咬傷。父母回家見到躺在血泊中的兒子後,悲痛不已,但也已來不及阻止悲劇的發生。
    2023/12/26 15:18
  • 新北男衰遭比特犬狂咬睪丸 泌尿醫一看嘆:像「橘子剝皮」

    新北一名男子上班時遇到工廠中的比特犬攻擊,導致陰囊嚴重創傷,泌尿專科醫師呂謹亨一看覺得像「橘子被剝皮」一樣,大腿內側也有傷口,讓呂謹亨不禁嘆,「第一次看到狗咬傷這麼悽慘的傷口」,也提醒民眾若遇動物抓、咬傷,應以肥皂及清水清洗15分鐘,再用優碘或酒精消毒,並迅速就醫。
    2023/12/20 17:29
  • 牽萌柴散步遭大黃狗撲咬拖行 雲林婦濺血四肢全紗布縫了14處

    日前在雲林縣二崙鄉發生一起惡犬攻擊事件,一名婦人牽著自家的黑柴犬到附近遛狗,沒想到突然有一隻土黃色的狗朝他們撲過來,驚悚狂咬拖行5公尺,最後在一名善心女移工的幫助下脫困,婦人和心愛的柴犬傷痕累累,狗還在住院治療中,婦人則仍驚魂未定。
    2023/11/25 16:17
  • 陸男餵豬時中風昏倒 下體遭狂咬「生殖器被啃到全無」

    許多人都認為豬個性溫和、不具有太大的攻擊性。然而,中國大陸近日發生一起恐怖的豬咬人案件,受到網友關注。一名66歲黑龍江男子近日前往豬圈中餵豬時,突然中風昏倒。他的下體隨後遭豬圈中的豬隻啃食,外生殖器全被啃光,送醫後一度命危。
    2023/11/11 18:12
  • 有片/英惡霸犬發狂咬人! 男被撲倒濺血民眾驚逃

    全球許多人將美國XL惡霸犬( American XL Bully)當成寵物飼養,不過英國近日卻發生一起惡霸犬攻擊民眾事件,導致人心惶惶;一隻跟著主人一起散步的狗狗突然抓狂,攻擊一旁經過的11歲女童,雖然有民眾見狀幫忙制止,不過惡霸犬力氣實在太大,最終導致3人受傷。這起事件也引起英國的修法呼聲,推動繁殖與飼養。
    2023/09/12 18:25
  • 悚!女遭水獺「狂咬5分鐘」爆血 慘縫數十針:以為逃不出

    水獺一般被認為是溫馴超萌的動物,不過美國一名女子近日在河中遊玩時,竟慘遭襲擊,全身被狂咬約5分鐘,當場血流不止,臉更差點毀容;她事後在社群網站上發布縫了數十針的照片,直呼「我以為逃不出來了。」
    2023/08/13 17:21
  • 日男游泳見海豚忍不住伸手摸 慘遭狂咬「爆血縫15針」

    日本福井縣近年海豚攻擊人類事件頻傳。1日下午,再次傳出有一名在海水浴場游泳的男子,手腳遭到海豚咬傷,總共縫了15針。福井海上保安廳呼籲,在海中看到海豚時,千萬不要靠近,或做出任何刺激海豚的行為。
    2023/08/02 16:33
  • 悲劇!比特犬疑被「煙火聲」嚇到 發狂咬死6歲小主人

    美國佛羅里達州(Florida)國慶假期發生一起恐怖的「狗咬人」事件,一隻混種彼特犬疑似被燃放的煙火聲嚇到,突在臥室發狂展開攻擊,導致一名6歲男童男童頭胸撕裂傷身亡;由於犬隻過往並無攻擊史,目前美國警方正調查其失控原因。
    2023/07/07 14:27
  • 惹錯人!蟒蛇獵食誤入獴穴 慘遭「啃咬剝皮」驚悚畫面曝

    近日一支影片遭到網友瘋傳。當蟒蛇正在試圖獵捕一隻獴時,大批的獴開始對蟒蛇展開攻擊,又扯又拉還狂咬剝皮,讓蟒蛇完全無力招架。有網友看了傻眼,直呼「這些獴比我的朋友還忠心」。
    2023/05/01 14:08
  • 西瓜不見了!他見多出高麗菜嚇傻 怒揪兇手「狂咬了1千多口」

    中國大陸一名網友發生離奇事件,他表示某日打開家門意外看見,地板上竟多出一顆高麗菜,而原本買回來的一袋西瓜卻少了一顆,讓他非常疑惑。經仔細觀察後,他終於找到意想不到的發現,原來「高麗菜就是西瓜」,只不過深綠色表面已被啃光,裡頭的紅色果肉沒有露出來,兇手則是一旁的寵物兔。
    2023/04/15 11:00
  • 飼養20年!寵物熊突發狂 日老翁遭「狂咬猛抓」慘死

    一名居住在日本長野縣松本市的75歲老翁丸山明,28日上午遭到飼養約20年的亞洲黑熊攻擊,被家人發現時滿身是血倒地,全身都是咬傷與抓痕,送到醫院後不幸身亡。意外發生後,當地獵友會成員立即抵達現場將熊擊斃。家屬遺憾地表示,丸山明把黑熊視為家人,百般疼愛。儘管發生這起慘劇,但是熊其實沒有做錯事。
    2022/11/30 11:04
  • 曾是她的全世界!比特犬突發狂咬死2幼童 母全身傷住院

    比特犬傷人的事件時有所聞,美國田納西州近日再次傳出比特犬襲擊兒童的事件。1名2歲女童和5個月大男嬰,遭到家中的2隻比特犬攻擊,30歲的母親試圖搶救子女時,也被咬得遍體鱗傷,目前正在住院治療。母親的朋友也指出,孩子是她的全世界,若有危險徵兆,她絕不會讓愛犬接近孩子。
    2022/10/09 10:39
  • 周玉蔻決裂蔣萬安主因曝!她爆「見他合照女主播」由愛生恨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日針對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的身世窮追猛攻,狂咬其父親蔣孝嚴的晶華緋聞案,更直指此案女主角就是前中國小姐張淑娟,惹得張淑娟氣炸按鈴申告。然而,過去周玉蔻其實很常邀蔣萬安上節目,究竟為何後來兩人決裂?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大爆內幕,直指和一位美女主播有關。
    2022/09/27 14:31
  • 心疼!惡犬攻擊2歲女童 緊咬不放全身40處咬痕

    一名兩歲女童回屏東外公家,阿姨抱她出去散步,附近民眾飼養的惡犬衝出屋外,狂咬住女童大腿,孩子跟阿姨摔到旁邊田地,惡犬還咬著不放,直到飼主出來制止,女童全身將近40處咬痕,住院要清創,還好沒生命危險,這隻惡犬,長的很像比特犬,飼主說幼犬時撿回來養的,晶片登記米克斯混種,現在要重新認定,如果是比特犬就要沒入。
    2022/04/04 19:44
  • 英國野生松鼠異常暴戾!2天狂咬18人 居民稱:心理病態

    英國威爾斯弗林特郡的布雷克(Buckley)鎮上近日爆發松鼠之患,不知怎麼地當地一隻野生松鼠性情變得異常暴戾,2天內就狂咬了18人,連皮都被咬掉,被害居民控訴這些松鼠「心理病態」,每天都過著擔心受怕的生活,有鑑於這類松鼠偷襲的事件越來越嚴重,皇家防止虐待動物協會也因此痛心將松鼠給安樂死。
    2021/12/31 14:13
  • 騙5千元!詐欺女車手被逮竟大爆走 抓狂咬員警爆推擠

    這個月10日晚間8時許,新北市永和區警方掌握線報,指稱有一名翁姓女子,疑似打算吸收他人作為詐欺集團下游車手。翁女先把5千元轉到楊女戶頭,再和楊女約在超商碰面,要求楊女把錢領出來交給她,只是她沒想到警方全程看在眼裡,等時間成熟時上前抓人,起初員警還因為她是女生好言相勸、萬分禮讓,但翁女竟然情緒失控,張嘴攻擊咬警察,當場被警方強勢上銬逮捕。
    2021/12/14 11:48
  • 獵人遭山豬狂咬 渾身傷左小指「找不到了」

    屏東來義鄉一名72歲男子,日前上山巡視捕獵陷阱,遭到一頭山豬攻擊狂咬,造成男子左手手指被咬斷,頭部四肢多處撕裂傷,他好不容易逃脫,打電話要向朋友求救卻沒訊號,邊跑邊打電話終於打通了,消防隊花了一個多小時才上山找到人。
    2021/08/24 08:08
  • 男童全身紅疹超癢 醫驚見「8腳蟲」吸血:會從冷氣入侵

    國內近期面臨社區疫情爆發,醫院、門診幾乎門可羅雀,大家非必要都減少前往,不過小兒科醫師許志煌近日遇到好幾個小朋友看診,皮膚被叮的亂七八糟,癢到不行,掀開衣褲全身滿是紅疹,更驚見「8腳小蟲」狂咬,原來該蟲為「禽蟎」,靠人血維生,有可能藉由窗戶、冷氣孔入侵。
    2021/07/13 15:00
  • 老鼠大軍侵入監獄 澳洲急撤數百囚犯

    澳洲鼠患未見緩和,大批農地遭老鼠入侵,狂咬基礎設施,迫使郊區一處監獄今天連忙撤離數百名囚犯。
    2021/06/22 15:15
  • 杜高犬暴衝狂咬不放! 貴賓狗「頸部見骨」當場慘死

    狗咬狗致死又一樁!有民眾飼養的貴賓狗突然遭社區一頭壯碩的杜高犬襲擊,當時大狗狠狠咬住小貴賓的頭部不放,無論眾人怎麼拉、怎麼勸都扯不開牠。由於事發時杜高犬的主人正在牽繩遛狗,卻沒有替牠戴上嘴套,最終導致貴賓狗被「咬到見骨」,不幸傷重身亡。
    2021/03/16 19:16
  • 野生花豹緊追狂咬 印男「徒手斬殺」滿頭血護妻女

    為保護家人奮力一搏!印度南部卡納塔克邦(Karnataka)一名人夫,日前和妻子、女兒在返家途中,遭野生花豹追趕攻擊,眼看其不斷逼近,手無寸鐵的他不顧安危衝上前搏鬥,更弄得滿頭是血,所幸最後成功將其斬殺,挽回險些家破人亡的悲劇。
    2021/02/27 18:44
  • 大安森林公園危機? 逾5百松鼠狂咬樹皮

    台北大安森林公園環境良好,不過區內過多的松鼠,讓民間團體很擔心,原本26公頃的公園只能容納200隻,但目前卻有537隻松鼠,而且松鼠還會到處啃咬樹皮,危及樹木的生存,民團也提醒民眾別再餵食,以免讓數量更多,造成生態危機。
    2021/02/25 18:17
  • 離譜父母無視「長頭蝨」 美女童被狂咬心臟驟停亡 

    為人父母卻如此殘忍。美國喬治亞州一名女童感染嚴重頭蝨長達3年時間,日前不幸因心臟驟停及嚴重貧血病逝,其父母曾有撫養疏忽及忽視孩童福祉等紀錄,如今再遭指控謀殺親生女兒進行調查。
    2021/02/12 12:22
  • 好心收留比特犬 美男童「家人面前遭狂咬」下秒斷氣

    比特犬傷人事件時有所聞,近期美國就有飼主惡意遺棄犬隻,讓牠輾轉住進一戶好心人家。原先比特犬和家人們都相安無事,女主人也積極尋找新主人收養牠,豈料日前狗兒突然抓狂,卯起來撕咬家中的6歲幼子,導致他直接傷重身亡,目睹一切的家屬當場崩潰。
    2021/01/28 18:58
  • 野猴闖民宅狂咬 新生兒「肚破腸流」噴血險喪命

    無端受攻擊險喪命!馬來西亞檳城一名出生僅50天新生兒,遭野生公猴衝進家中攻擊濺血,不僅頭部、臉頰有明顯傷痕,腹部更被咬得肚破腸流,所幸緊急搶救後已脫離險境,傷人的猴子則被當地警方擊斃。
    2021/01/13 15: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