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庭庭李錫堤新竹柳營鮮乳蔣介文性侵0423花蓮地震垃圾處理PTT
  • 搜尋:

    狂吻 結果共36筆

  • 佘詩曼醉後情不自禁狂吻舊愛 「修車行交纏」激情畫面流出

    佘詩曼、李施嬅及馬國明主演的港劇《新聞女王》,在TVBS 42歡樂台雙語播出後,引發觀眾熱烈討論,繼先前佘詩曼與何廣沛一場床戲引發話題之後,今晚的一集再度帶來令人驚艷的親熱場面。然而,這次佘詩曼的對象不再是小鮮肉何廣沛而是譚俊彥,二人在車房激吻,火辣程度遠超過了早前的床戲。
    2024/03/30 13:54
  • 劉香慈懷三寶孕肚現形!帥兒撒嬌狂吻 奶音喊「寶寶早安」萌翻

    40歲「最美士官長」劉香慈2016年與永信藥品第三代鍾威凱結婚、育有2子,今年初宣布懷上第3胎,經常在社群分享家庭生活的她,昨(15)日曬出兒子撒嬌親吻孕肚,甜喊「寶寶早安」的可愛片段,畫面相當溫馨。
    2024/03/16 13:11
  • 陳柏霖看夜景把妹耍浪漫 霸氣狂吻女伴認了:好暈!

    由陳柏霖、蔡思韵、李銘忠、蔡凡熙、林哲熹主演的喜劇電影《還錢》,上映12天全台票房衝破3000萬台幣。片中合組竊盜集團的蔡凡熙、林哲熹夥同飾演警察的YouTuber草爺及吳慷仁手下大飛(吳志慶),將與導演王鼎霖相約明天(2/21)小週末晚上9點加開警察大盜直播場,不藏私爆料更多不為人知的幕後花絮。
    2024/02/20 16:30
  • OL喝到爛醉!男同事自願照顧 卻在暗巷裸露下體狂吻她

    北部1名陳姓上班族,去年間下班後和多名同事一起餐敘,期間陳男發現1名女同事喝到泥醉不省人事,結束後竟自告奮勇要送女同事返家,卻私下將女同事帶到暗巷企圖硬上,所幸2名同事見狀立即制止,陳男事後也挨告乘機猥褻,台北地檢署日前偵結後將他起訴。
    2024/01/27 10:11
  • 女星嘟嘴狂親30秒!王少偉「當眾起反應」猛彎腰突停止錄影

    知名DJ、三金紅毯主持人瑪麗(吳瑪麗,本名吳宜媚)近日被抓包當街和新歡忘情喇舌狂吻,終結十年單身後的戀情果然打得火熱。事實上,過去瑪麗曾經在節目中被湊對王少偉,她必須狂吻男方30秒,怎料王少偉被抓包「當眾起反應」突停止錄影。
    2023/09/20 08:03
  • 正妹醉倒酒吧!被女客「扯內衣揉胸狂吻」 胸部紅腫怒告求償

    台北市一名年輕正妹日前和朋友一起到中山區酒吧喝酒,但喝多了醉倒在沙發上,沒想到竟被一旁剛認識的杜姓女子盯上,坐在她身旁趁機拉下衣服和內衣,揉胸並強吻,正妹當下感覺不適出聲拒絕「你把我弄得不舒服」,沒想到杜姓女子竟沒停手還在她耳邊說「好想跟你做」。事後正妹朋友發現才將她帶離酒吧,清醒後發現胸部有紅腫挫傷,因而前往醫院驗傷,並對杜姓女子提告並請求損害賠償,案經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依法判處6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並需賠償22萬元。
    2023/08/19 17:53
  • 租屋女性要看!門沒鎖遭男闖入 浴室內被狂吻揉胸「不要出聲」

    台北市一名隋姓男子先前因替朋友保管出租套房鑰匙,竟動起歪腦筋,趁著女房客不在的時候偷偷開門闖入公共空間,之後躲在廁所內,發現對方回來之後,竟試探性的開她房門,發現沒上鎖,隨即入內。隋姓男子趁著女房客洗澡時,脫光衣服關燈進入浴室,連續親吻、揉胸襲臀,直到女房客安撫並強調「不會報警」他才終於離開。事後隋姓男子遭對方提告,法院審理後依侵入住宅強制猥褻罪,判處他有期徒刑3年2月。
    2023/07/09 17:11
  • 被女星霸氣壁咚狂吻  陳曉羞喊:什麼玩意撞過來了

    古裝劇《雲襄傳》由陳曉與毛曉彤主演,播出後佳評如潮,兩人聯手踏上復仇之路,意外擦起愛火,毛曉彤一句「我有點不敢看你眼睛!」就摀住陳曉雙眼,一舉一動之間牽動男方的思緒,一個壁咚吻了陳曉,兩人雙手在彼此身體間游移,畫面唯美有如在看武俠電影。該劇花絮曝光吻戲拍攝情節,陳曉笑喊毛曉彤有點粗魯,更直呼:「什麼玩意撞過來了!」讓毛曉彤羞喊自己沒親準,陳曉則喊話:「不要因為我是嬌花而憐惜我!」卻被導演虧:「你又被她搞定了!」
    2023/05/09 16:49
  • 男騎車女跨坐熊抱「火車便當」 邊狂吻還穿梭車陣超嚇人

    會不會太誇張?這根本是危險駕駛啊!印度北方邦一處街道上,有民眾在行車上路時,看到前方一對雙載情侶騎乘機車,沒想到女方不是坐在後座,而是直接和男方面對面熊抱還跨坐,宛如「火車便當」體位,邊騎車邊熱吻,完全不顧路上險象環生,事後其他人拍下後分享上網,引發熱烈討論。
    2023/01/20 20:28
  • 女兒已經20歲!父「嘴對嘴狂吻」撞見更衣還嗆:又不是沒看過

    父母為表達對孩子的喜愛,小時候總會透過擁抱、親吻來傳達愛意,但若孩子已成年還沒拿捏分寸可能就會有點不洽當,一名20歲女子透露,爸爸總喜歡對她又抱又親,而且除了額頭和脖子有時候還會「嘴對嘴」,有次自己在睡夢中被親的滿臉都是口水,拒絕後還會被情緒勒索,讓她崩潰喊道「快被他逼瘋了」。
    2022/12/26 22:17
  • 世足/大力神盃4度由LV護駕! 今年的護送大使是她

    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今(19)日在卡達世足冠軍戰帶領球隊封王,賽後狂吻獎盃的一幕在全球瘋傳,而連續第四屆為世足大力神盃打造專屬硬箱的法國豪奢品牌Louis Vuitton,也公布了今年的獎盃護送大使,造價不凡的硬箱來頭也隨之曝光。
    2022/12/19 13:29
  • 禾浩辰激戰黃薇渟「壓牆狂吻」 自爆手有伸進去

    愛情喜劇《仙女姐姐來我家》集結吳念軒、夏朧、韓瑜、李至正、黃薇渟、吳岳擎、李聿安、邱木翰、尹昭德、李之勤、亮哲、羅美玲、賴東賢、邱以太、胡祖薇等人演出,禾浩辰更是參與特別演出,在劇中飾演爆紅的大明星,被稱為劇組身材擔當的他,在戲中有多次養眼演出,讓他笑說:「在場各位我身材最好!」
    2022/10/04 11:48
  • 想親2月大女兒怕傳染細菌 新手爸「頭纏保鮮膜」狂吻

    「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因此不少為人父者,對女兒都疼愛有加。最近大陸廣州一名人妻分享,女兒剛出生幾個月,老公見模樣太可愛,忍不住想親對方幾口,但又怕自己身帶細菌傳給女兒,於是就將整張臉用保鮮膜包住,一次親好親滿,她覺得畫面太逗趣拍下來分享上網,引發熱議。
    2022/09/19 23:00
  • 狂吻《全明星》女神還跟孫盛希深夜密聊 廖柏雅正牌女友怒了

    廖柏雅今(8)日舉辦發片記者會,好友孫盛希義氣站台,並一起演唱兩人合作的新歌〈Weekend Boyfriend〉,他誇對方的聲音性感,人也很漂亮,當初想要找一個女生合唱,第一個就想到就是孫盛希,還自爆那寺為了討論這首歌細節,好幾天都在半夜密聊,也會私下相約出去討論音樂。
    2022/09/08 18:54
  • 董至成離婚直呼「爽」 新戲狂吻吳怡霈

    董至成今年初因為疫情從大陸回到台灣,睽違四年拍攝台灣戲劇作品,而他10月和前妻正式簽字離婚,對於恢復自由身,董至成形容心情相當好,不過很感嘆現在前妻和他聯絡,都是為了小孩要用錢。
    2020/12/14 20:13
  • 蔡宜芳陷不淪戀GG了? 網推學姐做對「1件事」

    擁有甜美外型與火辣身材的民眾黨新秀蔡宜芳,遭爆和大她近20歲的同黨人夫張益贍大談不倫戀,先前「學姐」黃瀞瑩也被拍到和男友在大街上擁抱狂吻,當時男方還遭週刊爆料疑似無縫接軌,使得黃瀞瑩被冠上「小三」的罵名,對此,網友認為蔡宜芳恐怕無法洗白,反倒是學姐還有自知之明。
    2020/03/14 17:14
  • 當街噴慾火!女星遭闊少「埋頭狂吻」神秘地帶全曝光

    「台大五姬」出身的33歲宅男女神翁滋蔓,曾同時跨足音樂、戲劇及主持圈,不過近年來卻鮮少作品,形同半退演藝圈。沒想到今(14日)她因和壯碩闊少在街邊有親密舉動躍上版面,2人不僅當街擁抱、親吻,男方竟還將頭「塞到翁滋蔓胯下」並親吻翁滋蔓的蜜腿,路邊噴慾火的舉止讓人看傻眼。
    2020/01/14 09:34
  • 路邊激吻!學姐遭汙名「小三」 新男友霸氣出聲回應了

    台北市政府發言人「學姐」黃瀞瑩,外表清新亮眼,擁有不少粉絲,不過昨(12日)被爆與劉姓記者熱戀中,兩人不只同遊宜蘭,還在大街上擁抱狂吻,但劉姓記者也遭週刊爆料疑似無縫接軌,傳出黃瀞瑩對於小三這類用詞相當受傷,考慮將提告。而男方也在今(13日)在臉書上首度發聲,要各種影射、批評,只要「衝著我一個人就好!」對於新戀情看來十分保護。
    2019/11/13 22:08
  • 新郎洞房夜激吻 竟壓到新娘「死穴」害喪命

    武俠小說中常有靠「點穴」打敗敵人的情節,而這些「點穴神功」並非空談,人體確實有非常脆弱的「死穴」,若過度施加壓力,恐會造成嚴重後果。日前就有一對新婚夫妻洞房時,新郎狂吻新娘的頸部,新娘卻突然面色慘白、呼吸及心跳驟停,緊急送醫後仍無法挽回性命。
    2019/06/23 11:58
  • 因讓路方向一樣!強壓女子狂吻猥褻 男:以為她喜歡我

    日本東京街頭驚傳一起公然猥褻事件,一名色膽包天的30歲大陸籍男子,走在江戶川區的馬路上時,突然無故壓倒一名30歲左右的女性,並強行親吻,女子嚇得放聲尖叫,而這名怪男也隨即被警方逮捕。但男子供稱「以為她喜歡我」,女子則說兩人完全不認識!
    2019/05/18 12:31
  • 活過殘酷二戰!經典照「勝利之吻」水兵辭世

    二戰經典照片「勝利之吻」中的美國水兵門多薩(George Mendonsa)已辭世,享壽95歲。當年他在紐約時報廣場與人群共慶二戰結束,並攬住一名女子狂吻,留下了這張著名的照片。
    2019/02/19 07:44
  • 目睹「夜店渣男」棄醉女友抱妹狂吻 他提4特徵尋女主角

    妳最近有去夜店嗎?一名男網友在Dcard上PO文,表示要找一名最近去夜店的某科大女學生,因為他親眼目睹,當時女大生酒醉後,她的男友不僅沒有保護她,還在一旁跟別的女生舌吻,讓男網友忍不住提醒「渣男不值得妳浪費青春歲月在他身上」。發文引發網友熱議。
    2019/01/21 08:00
  • 洗澡被色狼闖入 裸女冷靜問「你要什麼」嚇退他

    台北市一名20多歲的妙齡女子,今年3月22日在家洗澡時,突然一名施姓男子闖入將她抱住和狂吻,甚至還企圖性侵。當時女方發揮機智,儘管全身赤裸,過程中反問施男「你到底要什麼?」最後順利脫身。警方循線逮捕施男,日前台北地院依性侵未遂罪將他判刑4年,全案可上訴。
    2018/09/04 10:50
  • 節目狂吻遭日網友負評! 江宏傑高EQ回應

    台日桌球好手江宏傑、福原愛夫妻檔在實境節目《幸福三重奏》大方放閃,還狂吻對方100下,展現私下甜蜜恩愛模樣,卻意外引起日本網友負面觀感。今天(23日)江宏傑出席活動高EQ回應:我們就是很真實,如果不舒服感到不好意思。
    2018/07/23 19:20
  • 被保全伸舌強吻!女童嚇尿「不求救」:叫出來叔叔就贏了

    高雄市一名幼稚園女童下午放學後,順路到家中大樓的1樓信箱間拿取信件,竟遭到大樓保全強行摟抱、伸舌狂吻,時間長達1分鐘,女童被嚇得當場尿失禁,返家立即告知父母並報警;事後當警方問她為何不出聲求救時,勇敢的女童表示「有想尖叫,但怕叫出來,那個保全叔叔就會覺得他贏了!」,最後該名保全依強制猥褻罪,被判刑3年4月,全案可上訴。
    2018/06/02 09: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