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 氣象警報死亡車禍民權西路站啦啦隊減肥想見你性侵認屍槍響
  • 搜尋:

    狀紙 結果共13筆

  • 無照律師6折搶客 4年接120件官司出庭搞神隱露餡

    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過去曾在桃園一間律師事務所當過業務,離職之後他偷偷印製名片,對外宣稱自己是律師,專門處理民事和刑事案件。不料日前有多名受害者出面指控,林男以市場行情的6折價搶客,4年來接了120件官司,一共獲利167萬元,士林地檢署偵辦後,1日依偽照文書、違法《律師法》等罪嫌起訴。
    2021/04/02 06:00
  • 快訊/張榮味申請延後發監!張家遞狀:盼延至7月23日

    插播最新消息!前雲林縣長張榮味因為林內焚化爐弊案,被最高法院判刑8年定讞,上午張家已經請服務處主任先遞狀,要延後入監日期,現在希望從原本7月10日延後到7月23日再執行,主任檢察官說已經收到狀紙,但必須是身心健康問題才能申請延後入監。
    2018/07/06 11:05
  • 住五星變三星 拍照、蒐證告贏旅行社

    台中市一對林姓夫妻,前年花92萬參加南美5國31天旅遊,旅行社標榜全程入住五星級飯店,早晚餐也以飯店自助餐為主,但到了當地,卻有16個晚上住四星或三星飯店,也有20餐沒在五星飯店裡吃,這對夫妻認為受騙,回國後花了3個月蒐證,上網查住過的每家飯店「星級評等」,再把價差作成表格,自己寫狀紙告旅行社違約,法院判決旅行社敗訴,要賠償提告的4個人每人6萬8千元價差,但林姓夫妻認為判得太低,要再上訴。
    2013/02/21 12:13
  • 〈獨家〉報廢車吃紅單 民上百狀紙自救免罰

    台北市有民眾繳回牌照將車輛報廢,2年後卻吃上「未依規定懸掛大牌」罰單,被追討3年廢燃料費,還被移送強制執行!原因就在市府交通和警察單位沒連線,警方不知這是報廢車而開單,加上環保局沒依法移置廢棄車輛,才會讓民眾惹上一串麻煩,他實在氣不過,告上法院,花了1年,才讓法院還他公道。
    2012/03/18 19:10
  • 扁求自保扯聽命AIT 綠委搖頭

    陳前總統為了擺脫羈押惡夢,不惜狀告美國!只是在狀紙中一句「過去8年,他常常聽AIT指示」,這番話引發高度爭議,到底陳水扁過去聽了美方哪些指示?是指台美軍購案上,還是美國牛肉解禁?今天民進黨立委忍不住說,這些「驚人之語」根本無助於官司,或許是幫忙寫狀紙的人「想太多了」。
    2009/09/25 18:14
  • 小慈:未調查父財產 456萬無意義

    10年前一名10歲女童小慈,自寫狀紙控告親生父親索討扶養費案,歷經法院10年纏訟,直到今年小慈年滿20歲,最高法院終於定讞,判決小慈的父親總計要付456萬元的扶養費;小慈在得知後忍不住掉淚,她說法官判決這個數字根本是在沒有調查父親的財務狀況下,隨便判的一個數字,而且現在這筆錢才來,一切都已經沒有意義了。
    2008/06/03 12:14
  • 〈獨家〉子橫死駕駛卸責 父扮柯南討公道

    台北縣一位莊爸爸,兒子2年前因為車禍意外身亡;他不滿對方卸責,檢察官也只憑現場事故照片,就判定對方無過失,2次判決不起訴;於是這位爸爸收掉家中賺錢的生意,自己寫狀紙,提訴訟,甚至報名警大的鑑識課程,自己畫完整的事故圖,只為了要替兒子,討公道!
    2008/03/24 18:55
  • 逾期回數票退費 兄弟倆槓上台鐵

    如果你手上的台鐵回數票過期了,你會想要求退費嗎?屏東有一對兄弟,因為要退過期回數票,遭到台鐵拒絕,擔任法官助理的哥哥翻閱條文發現,依消保會認定,回數票視同禮券,兄弟倆一人寫狀紙,一人出庭,經過半年訴訟,台鐵終於賠償他們1020元!
    2007/04/26 13:26
  • 沒被邀請辯論 李敖:告公視到底

    今天由公視主辦的台北市長候選人辯論會,沒有被邀請到的李敖、周玉蔻,在TVBS特別節目上,痛批不公平,李敖還拿出寫好的狀紙,決定要告公視,意圖使他不當選,兩個人還批評陳水扁總統股市萬點說,根本是騙人的惡夢。
    2006/11/26 17:53
  • 祭孔大典遇倒扁 警方站崗防衝突

    928教師節,台中市上午舉辦祭孔大典,不過中區倒扁總部,也帶頭到孔廟寫倒扁狀紙,引起警方高度重視,一大早數十名警力就在孔廟內外站崗,讓今年的祭孔大典氣氛,跟往年不太一樣。
    2006/09/28 11:42
  • 爸爸太無情 11歲童寫狀告父棄養

    林姓女子和道具大王黃姓男子未婚生子,11年來獨自扶養,最近因為膽結石開刀生活陷入困境,伸手向兒子的父親要錢卻遭拒絕。念國小五年級的男童心疼媽媽辛苦,生氣的說,隔壁鄰居的狗都知道要照顧自己的小孩,為什麼爸爸不理他,還決定寫狀紙告親生父親棄養。
    2006/04/23 11:56
  • 遭客運撞死 父代子打12年官司

    為了幫愛子打官司,有人不惜花費12年光陰!雲林一名老翁,他的兒子12年前被違規左轉的台汽客運撞死,客運公司卻只賠償10萬元,擔任水泥工的父親不甘心,學著寫狀紙,一路從地方法院上訴到最高法院,甚至還有總統府,就是為了幫兒子討公道。
    2006/04/13 12:42
  • 邱義仁又請假! 國親立委不滿砲轟

    總統府秘書長邱義仁今天又向立法院法制委員會請假了,讓國親立委十分火大。親民黨籍的召委呂學彰還轉頭向國父遺像訴苦,外頭的親民黨團更是直接擬好狀紙,要到北檢控告邱義仁319宣佈啟動國安機制,是意圖影響選情。
    2004/04/15 1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