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城市牧真鮮乳花蓮餘震台北慈濟醫院高雄墜樓黑男餐飲集團停業租屋
  • 搜尋:

    狀性皰疹 結果共6筆

  • 3旬女詭頭痛數日!醫見「皮蛇爬上頭」 出現4症狀別大意

    有1名30歲的何姓女子,日前因為右側太陽穴連日疼痛,於是便前往衛生福利部台北醫院神經內科求診,不料經過醫師診斷後,發現女子的頭部其實已經被「皮蛇」入侵,且恐有影響到眼睛的風險。對此,醫師緊急安排何女住院病接受抗病毒藥物注射、眼藥膏治療,這才讓她的水泡逐漸癒合,順利康復出院。
    2023/01/17 14:21
  • 陳文茜舊疾復發「痛到哭出來」 血管破裂無法穿鞋:腳趾是灰色

    陳文茜近年飽受病痛折磨,2019年罹患肺腺癌後切除腫瘤,近日她發文透露腦部的罕見重病延遲治療4年,曾莫名連續休克數次。陳文茜今(12)日凌晨貼出多張照片,透露舊疾帶狀性皰疹近日復發:「3天帶狀性皰疹大復發,今天抵達高峰。」在助理幫忙按摩,增加血液循環,但陳文茜忍著痛,最後還是痛到哭出來。
    2022/07/12 11:29
  • 長新冠症狀+1 女解隔後遇「皰疹、蕁麻疹」纏身

    民眾確診解隔之後,有些人會有長新冠症狀,有名蔡小姐,確診至今已經一個多月,不僅還沒完全康復,皮膚還不斷出現蕁麻疹,之後還引發帶狀性皰疹,以及膿皰,醫師指出,這應該是病毒感染誘發免疫反應;還有民眾是確診前就開始出疹子,這也可能是染疫前兆,免疫力下降出現的警訊。
    2022/06/22 18:30
  • 臉斜難闔眼!帶狀皰疹發作 婦顏面神經麻痺

    俗稱「皮蛇」的帶狀皰疹,常伴隨神經疼痛讓患者苦不堪言,嘉義有一名57歲的洪姓婦人,在罹患帶狀性皰疹後引發右臉顏面神經麻痺,臉部歪斜,甚至眼睛都閉不起來,晚上睡覺還得貼膠布,經過中、西醫聯合診治三個禮拜後,總算恢復正常。
    2019/12/13 15:32
  • 染「皮蛇」險失明 知名主播毀容照曝光

    知名主播張珮珊和同為主播的老公岑永康婚後生了一對可愛兒女,昨日卻自爆感染「皮蛇」帶狀皰疹病毒,且傷口靠近右眼,稍有延遲就醫,恐有失明危機。
    2018/04/30 14:49
  • 支援服貿、顧小孩 保警過勞長皮蛇

    台北保二總隊中隊長張執法,318學運抗爭負責駐守經濟部,還要輪流帶隊到立法院支援,因為女兒是聽障,每週一還要回台中,帶小孩去看醫生,25日因為過度疲勞,引發帶狀性皰疹,住院治療,入院第5天,情況好轉,馬上想辦出院,回到第一線,不過病情沒有完全康復,長官沒有同意,他說警察依法執行公權力,希望學生都能保持理性。
    2014/03/30 16: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