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大成益活雞綜合包新莊早療金曲獎重焙拿鐵Lulu雞翅三合一台北車站淹水
  • 搜尋:

    狀元 結果共520筆

  • NBA/太多觀念沒見過!文班亞瑪指「角色不重要」:必須集中注意

    隨著幾項重大交易案的落幕、各隊訓練營的先後展開,2023-24賽季的NBA也即將奏響序曲,而在眾多球迷對新賽季的關注點之中,最受矚目的或許就是馬刺新科狀元「外星怪物」文班亞瑪(Victor Wembanyama)開季後的表現;目前已經投身訓練營的文班亞瑪談到在聯盟、馬刺的適應狀況,坦言有太多防守觀念還在適應,表示自己正在適應球場上的一切。
    2023/10/05 15:45
  • PLG/前NBA狀元回來了!班尼特重返鋼鐵人 最快週末出賽

    前NBA選秀狀元班尼特(Anthony Bennett)今年結束PLG賽季後轉戰南韓職籃KBL,但先前卻傳出他突然離隊,韓媒更指他人在台灣,並正在尋找新球隊,如今PLG高雄17直播鋼鐵人也正式宣布簽回班尼特的消息,最快在10月7日到9日的「基戰雄HOT」熱身賽就能見到他上場。
    2023/10/02 15:38
  • NBA/傳灌籃王葛瑞芬萌退休念頭 綠衫軍挽留「再打半季」:是最佳人選

    昔日明星大前鋒「幹籃哥」葛瑞芬(Blake Griffin),休賽季尚未與任何球隊簽約,日前也傳出有意告別球場的消息,讓不少球迷相當緊張,不過前東家賽爾提克仍非常想挽留他,提出希望能回歸「再打半季」,幫助球隊度過傷兵潮,對此,葛瑞芬還在深思當中。
    2023/10/01 14:29
  • NBA/卸下太陽戰袍!狀元中鋒前進拓荒者 興奮喊:像剛被選中

    台灣時間9月28日凌晨,上演了將近三個月的「里拉德人生」終於迎來大結局,《ESPN》權威記者「沃神」沃納羅斯基(Adrian Wojnarowski)揭露拓荒者、公鹿、太陽三方交易內容,除了里拉德(Damian Lillard)前進密爾瓦基之外,太陽的「狀元中鋒」艾頓(Deandre Ayton)也確定離開鳳凰城,來到拓荒者聯手探花新秀韓德森(Scoot Henderson)。
    2023/10/01 11:13
  • 杭州亞運/林信寬單場砍14分 中華3x3男籃贏中國晉4強

    杭州亞運今(30)日登場3對3籃球項目,中華隊晚間8點出戰地主中國隊,這批中華隊表現想當優異,尤其「狀元郎」林信寬單場攻下14分,外線單場7投5中,搭配江均5分、余祥平3分,終場22:15力克地主中國強勢晉級4強。
    2023/09/30 21:13
  • 與周星馳等大明星合作 「大反派」的他拍了200部片紅不了

    許多中生代民眾都是看周星馳電影長大,其中資深演員林威的「寧王」形象更是植入影迷的記憶。儘管他憑藉多年的螢幕表演練就精湛演技,卻因為作品中幾乎都是演反派角色,加上隨著香港影壇沒落,而林威卻堅守香港,導致近年來漸漸淡出影壇。
    2023/09/30 10:29
  • NBA/率靶子隊擊退美國男籃!活塞狀元「預告爆發」:我準備好了

    2021年選秀會以狀元之姿降臨底特律的康寧漢(Cade Cunningham),本被視為活塞的新時代救世主,不料卻在上個賽季遭遇左腳脛骨應力性骨折,僅打了12場比賽即報銷。不過,他在接受《ClutchPoints》獨家專訪時,也透露這次重傷帶給他什麼樣的啟發,更預告他已經為新賽季做好準備,希望能夠迎來大幅的進步。
    2023/09/22 09:47
  • 香蕉哥哥22年沒變!曬YOYO家族照 凍齡神顏網笑:吃多少小朋友

    49歲兒童節目主持人「香蕉哥哥」(林掄元),為YOYO家族唯一仍在線的初代成員,曾以《YOYO小狀元》榮獲第45屆金鐘獎「兒童少年節目最佳主持人獎」,並在2018年與「草莓姐姐」(簡皎竹)結婚,婚後育有一子。令人震驚的是,儘管香蕉哥哥出道多年,造型與容貌完全沒有改變,尤其最新的家族合照中,不老神顏讓網友不禁直呼,「吃了多少小朋友!」
    2023/09/22 07:48
  • 林子偉領軍「中華隊」戰亞運 旅外+業餘合體

    距離亞運剩不到幾天,棒球中華隊的旅外和業餘選手,今天在天母棒球場集訓了,接下來兩天還會再加入中華職棒的明星球員。而上一次亞運棒球奪金已經是2006年,這一次的中華隊陣容由今年的中職狀元林子偉領軍,被外界看好是近三屆亞運以來,最強的一屆,教練也表示,的確目標就是奪金,而最大勁敵不外乎就是日本和韓國隊。
    2023/09/21 14:53
  • NBA/法國怪物承諾將出戰巴黎奧運 誓言「幹大事」雪恥

    美國男籃在先前世界盃僅拿下第4名,激起NBA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的復仇心,不只表態將親征巴黎奧運,更親自招募大咖球星組團;而NBA新科選秀狀元「法國怪物」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近日也承諾會參加巴黎奧運,誓言要把金牌留在家鄉。
    2023/09/21 11:59
  • 拚隔17年亞運金牌!「鄭宗哲、陳柏毓」抵台集訓

    亞運棒球中蝦隊陣容,這回可說是強棒聯手,中華職棒選秀狀元林子偉領軍,還有統一獅「古林睿煬」、中信兄弟的鄭浩均,而旅外球員也紛紛回台,像是效力於海盜隊2A的鄭宗哲,季中一度繳出「連17場敲安」的紀錄,也已經回台準備明天(9/21)的集訓,首度參加亞運的他,目標當然是希望能奪金。
    2023/09/20 20:16
  • PLG/前NBA狀元突離開南韓職籃 韓媒爆人在台灣找新東家

    前NBA選秀狀元班尼特(Anthony Bennett)曾在2022年2月效力PLG高雄鋼鐵人,接著在8月又轉戰新竹街口攻城獅,班尼特在2隊都有打出好表現,也讓他在國內擁有高人氣,不過球季結束後他宣布將加盟南韓職籃,但近日卻傳出破局,新賽季很可能會再回到台灣打球。
    2023/09/19 19:15
  • NBA/石佛接班人!文班亞馬傳打先發大前鋒 馬刺「黑白雙塔」成形

    再過一個月左右,NBA新賽季的熱身賽就要開打了,而在今年選秀會上幸運獲得新科狀元郎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的馬刺,也傳出已經針對新賽季的先發陣容有了初步構想,除了會讓文班亞馬擔任先發大前鋒外,還會由上季表現不俗的中鋒科林斯(Zach Collins)與他組成「黑白雙塔」。
    2023/09/12 21:48
  • 觀點/脫下「捕手」包袱專攻打擊 廖健富蛻變成中職最強打者

    2017年中職選秀狀元廖健富總算迎來生涯第一個完整球季,不只如此,整體攻擊數據比起全聯盟其他打者至少都要高出一個大層級,而他也只不過將在9月28日滿25歲而已。
    2023/09/11 16:20
  • 必比登豬腳飯收小費!業者:隨客意願 國稅局:營業稅應開發票

    台中富狀元豬腳飯,連續四年獲得米其林必比登推介,但最近有網友上門消費,發現業者在價目表貼出公告,表示即日起外帶收5元小費,內用收10元,引發網友兩極評論,有人認為是變相漲價,也有人認為如果服務夠好還是能接受;對此業者表示,讓客人投小費,並不會強但,都是隨客人意願,而客人給的小費,都是讓員工當福利金,不是進老闆的口袋。
    2023/09/06 19:39
  • 台中必比登豬腳店收小費!挨轟「吃相難看」 國稅局喊查

    台中超人氣餐廳「富狀元豬腳」連4年都獲得米其林必比登推薦,其豬腳色香味俱全,每到營業時間排隊人潮總是絡繹不絕,不過最近卻有民眾指出,店家開始收取小費,外帶及內用分別都得收5元、10元小費,引起眾人炸鍋。而有民眾也私訊店家,店家表示確有此事,主要是想鼓勵員工,顧客沒有投也不會說不行,對此國稅局也出手喊查。
    2023/09/06 17:24
  • 必比登豬腳飯要收小費! 業者:非強迫隨客意願

    台中富狀元豬腳飯,連續四年獲得米其林必比登推介,但最近有網友上門消費,發現業者在價目表貼出公告,表示即日起外帶收5元小費,內用收10元,引發網友兩極評論,有人認為是變相漲價,也有人認為如果服務夠好還是能接受;對此業者表示,讓客人投小費,並不會強但,都是隨客人意願,而客人給的小費,都是讓員工當福利金,不是進老闆的口袋。
    2023/09/06 14:50
  • 世界盃男籃/美國痛宰約旦!預賽3戰全勝 淨勝103分「僅次加拿大」

    美國男籃在台灣時間今(30)日迎來本屆世界盃籃球賽的預賽最終戰,面對擁有「約旦Kobe」前鋒霍里斯-傑佛森(Rondae Hollis-Jefferson)的約旦,美國隊成功展現出輾壓式的實力差距,終場即以110:62痛宰約旦隊48分,除了順利晉級16強複賽,預賽淨勝分103分也僅次於奪冠熱門加拿大隊的111分。
    2023/08/30 19:16
  • NBA/證實滿血回歸!西蒙斯認「願重返76人」:那是第二個家

    若要說到聯盟最令人失望的球員,前狀元郎西蒙斯(Ben Simmons)絕對會是不少人第一個想到的名字;作為曾經備受期待的天賦新星,西蒙斯完美的演示了如何「摧毀所有人的期待」,而從費城(76人)轉往布魯克林(籃網)後,更是因為背部傷病、心理問題等屢屢高掛免戰牌,招致各界批評;如今面對即將展開的全新賽季,西蒙斯也表示已經完全準備好,誓要成為最好的球員之一。
    2023/08/30 11:18
  • 金門博餅流傳300年 首場北市體驗抽機票

    金門縣政府到台北市立動物園,宣導金門特有的歐亞水獺保育工作,同時舉辦博狀元餅活動,為中秋節暖身,現場最大獎金門來回機票,被一名小妹妹贏走,讓她和家人又驚又喜直呼要一起去金門玩。
    2023/08/28 15:37
  • NBA/新球季完整賽程全公布 10/25開幕戰金塊打湖人

    在歷經自由市場的球員異動之後,NBA各球隊的簽約、交易等補強大致底定,而聯盟也在今(18)日公布2023-2024年賽季的完整賽程,開幕戰、耶誕大戰等重要日程全數出爐,其中備受矚目的新科狀元、「法國怪物」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將在台灣時間10月26日迎來生涯首秀。
    2023/08/18 16:20
  • NBA/新賽季賽程出爐!「必看10戰」別錯過 狀元首秀強碰東契奇

    NBA聯盟在(以下均為台灣時間)今(18)日公布了2023-2024賽季的完整賽程表,並確定新賽季的開幕日將落在今年10月25日。對此,美國媒體《Bleacher Report》也特別挑選了10場「必看戰役」,所有期待新賽季的籃球迷們,不妨趁此機會在行事曆上提前註記一下吧!
    2023/08/18 15:52
  • 林秉聖合約疑雲!攻城獅控台新「惡意挖角」 籃協出手回應了

    台灣職籃休賽季爭議不斷,繼PLG職籃新竹攻城獅選秀狀元阿拉薩決定以複數年合約加盟台啤雲豹後,控衛林秉聖也在攻城獅球團官宣簽約訊息後「婉拒」加盟。攻城獅球團今(18)日在立委林為洲的幫助下召開記者會,並出示諸多事證,質疑T1職籃新成立球隊台新金控有「惡意挖角」嫌疑。對此,中華籃協也在今日下午發表聲明,強調將會邀集相關當事人釐清真相。
    2023/08/18 14:29
  • 中秋來金門博狀元餅 最大獎30萬黃金

    中秋節盛會,金門流傳三百多年歷史的博狀元餅活動,從八月底為期一個月,遊客博骰子比拚,總決賽最大獎是價值30萬元的黃金。
    2023/08/16 20:56
  • 瓊斯盃/不只賀氏兄弟!美國隊點名中華白這2人:球商很高

    昨(12)天瓊斯盃開幕戰,中華白全場壓著日本大學隊打,終場以85:59獲勝,除了萬眾矚目的「賀氏兄弟」賀丹拿下13分、賀博12分外,今年T1選秀狀元林信寬也攻下20分。美國隊昨天以105:38的懸殊差距痛宰卡達67分後,團隊在場邊情蒐中華白,除了賀氏兄弟外,助理教練Michael Wilder點名林信寬和白曜誠,認為林信寬球商很高,是一名很好的籃球員。
    2023/08/13 15: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