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看診強震寶石紅奇異果PTT發錢消防局花蓮地震教授情侶
  • 搜尋:

    犯罪分子 結果共19筆

  • 《紳士追殺令》影集席歐詹姆斯大亂鬥 《陰屍路》外傳瑞奇回歸

    影集《紳士追殺令》是同名電影延伸外傳,男星席歐詹姆斯將化身英國貴族,走入犯罪分子的危險世界,經典美劇《陰屍路》也推出第六部衍生劇,下落不明的男主角「瑞奇」回歸。
    2024/01/20 17:55
  • AI詐騙新招! 與親友建立密語、不輕易轉帳

    台灣近年來詐騙案件層出不窮,而現在又出現了新的AI詐騙模式,犯罪分子利用AI技術模仿聲音和影像,進一步危害公眾。刑事局已提醒大眾,對於可疑的通話或視訊來自親友的情況,應該追問更多個別資料以確認真實性。同時,銀行業者也積極研發AI預警偵測模型,以監控異常帳戶並發出警報。統計顯示,自2020年至2022年底,這一舉措成功阻止了超過3300起詐騙案。
    2023/09/22 23:17
  • 鐵腕掃黑成毒梟眼中釘 墨西哥女市長被迫躲軍營保命

    墨西哥蒂華納(Tijuana)是美墨之間一座重要的邊境城市,卻也是販毒與暴力氾濫之地,現任市長蒙特塞拉特(Montserrat Caballero)上任開始鐵腕掃黑,逮捕近千名犯罪分子、沒收上千把槍枝,但自己卻成為毒梟與幫派的眼中釘,不斷收到死亡威脅,綜合當地媒體報導,女市長如今已經躲入國民兵基地,由總統下令軍方嚴加防備,是必要保護她的生命安全。不只蒙特塞拉特遭遇死亡威脅,同行政區的下加利福尼亞州長與參議員,也同樣面臨生命危險。
    2023/06/15 15:07
  • 立院三讀/《人口販運防制法》誘拐「豬仔」未遂最高關7年

    為防柬埔寨「豬仔」事件再度發生,立法院會今(19日)三讀通過《人口販運防制法》修正案,提高人口販運加害人相關刑責,未來犯罪分子把人騙到機場,即使被警方勸回或救回,犯行未遂,最高仍可處7年有期徒刑。
    2023/05/19 11:57
  • 曾表態挺《國安法》 美籍港人梁成運間諜案遭判無期徒刑

    持有美國護照的78歲香港居民梁成運今(15日)遭中國大陸江蘇省蘇州市中級人民法院一審宣判,梁成運犯下間諜罪罪名成立,判處終身監禁、終身剝奪政治權利,並沒收其個人財產50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21萬元)。據了解,梁成運是美國德州的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主席、美中友好促進會會長,還曾表態支持中國實施《國安法》,藉此懲治「極少數嚴重危害國家安全的犯罪分子」。
    2023/05/15 12:00
  • 人口販運防制法初審 誘拐「豬仔」未遂最高判7年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今天初審通過「人口販運防制法」修正草案,為防柬埔寨「豬仔」事件再度發生,此次修法將未遂行為納入,犯罪分子把人騙到機場被警方勸回或救回,雖然犯行未遂,但最高仍可處5年徒刑,若被害人未成年,最高可處7年徒刑。
    2023/05/04 15:32
  • 女直播主「濕背秀」換斗內 視訊交友網站妨害風化遭查禁

    網路交友近來成為不法犯罪分子覬覦的溫床,高雄檢警發現某一視訊交友網路平台,標榜美女真人即時線上聊天,會員得花錢買點數與女直播主進行聊天,花得越多,女直播主還會在鏡頭前上演「濕背秀」,換取會員「斗內」,網站從2005年至今不法所得逾10億元,檢警日前於台北、台中、台南、高雄及嘉義查獲機房,全案依違反《刑法》妨害風化等罪嫌,移送高雄地檢察署偵辦。
    2021/09/13 11:36
  • 通緝犯路倒越南求回台 罪犯藏匿天堂只能電影見

    電影中的東南亞常被形塑為犯罪分子的藏匿天堂,直到聽聞阿雄的故事,才知「出門在外」的人生不容易。以越南來說,每年都有數名自認「走錯路」而主動投案盼能回台的通緝犯。
    2021/07/21 10:03
  • 港特首林鄭:香港仍有危害國家安全風險

    香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天表示,在港區國安法實施一年後,香港危害中國國家安全的風險仍然存在。
    2021/07/06 13:10
  • 陳嘉昌出席餐敘 黑衣人丟千隻蟑螂鬧場

    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5/3)晚間出席臥龍義警中隊餐敘,席間卻有兩名黑衣人,拿著兩大袋上千隻蟑螂,丟向櫃檯,引發現場騷動,現場出席的還包括新北市警察局長,立委蔣萬安和議員王欣儀,而這次鬧場,外傳是松山分局黑衣人事件的報復行為,警政署下令嚴查嚴辦,不讓犯罪分子逍遙法外。
    2021/05/04 09:11
  • 陳嘉昌餐敘遭丟千隻蟑螂鬧場 徹夜追查涉案4男1女

    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昨晚出席臥龍義警中隊餐敘,席間卻有兩名黑衣人,拿著兩大袋上千隻蟑螂,丟向櫃檯,引發現場騷動,現場出席的還包括新北市警察局長,立委蔣萬安和議員王欣儀,而這次鬧場,外傳是松山分局黑衣人事件的報復行為,警政署下令嚴查嚴辦,不讓犯罪分子逍遙法外。
    2021/05/04 06:50
  • 驚!貨櫃改裝成「恐怖拷問室」…手銬、鉗子全都有

    先前荷蘭警方聯手法國警方破解犯罪分子使用的手機加密通訊工具後,近日在鹿特丹(Rotterdam)南部發現了6個可疑貨櫃,豈料貨櫃中還放有大量刑具,包括修枝剪、手術刀、手銬等等,疑似將貨櫃改裝成拷問室,目前警方已將6名嫌疑人逮捕。
    2020/07/08 19:50
  • 香港局勢緊張 港澳辦發言人首次露面說明

    針對香港局勢,大陸國務院港澳辦發言人罕見在北京召開中外記者會,重申「一國兩制」的底線不容挑戰,並提出三點聲明:包括希望香港各界抵制暴力,嚴懲暴力犯罪分子,並盼香港社會盡快走出政治紛爭,而港澳辦也兩度肯定林鄭月娥的處置。
    2019/07/29 20:18
  • 每天陪睡18人!她遭綁架淪性奴 目睹「殺人電影」崩潰

    一輩子揮之不去的陰霾…英國一名現年42歲的女子莎拉(Sarah Forsyth)因在報紙找到一份托兒所護士的工作,而前往荷蘭首都阿姆斯特丹(Amsterdam),沒想到這則廣告是犯罪分子設下的局。當她到機場時,就遭人偷走了護照,還被綁架、被迫成為一名妓女,莎拉每天都被逼著跟超過18個男人發生性關係,也因此染上了毒癮,直到莎拉看見一名女孩因為賺太少錢而被抓去拍「殺人電影」,才終於鼓起勇氣逃離這個地獄。
    2019/01/07 20:35
  • 菲律賓治安差投資人卻步 杜特蒂將採極端措施

    菲律賓媒體報導,治安惡化導致投資人不敢來菲,菲律賓總統杜特蒂正考慮採取極端措施,包括動用緊急權力,以對付犯罪分子。
    2018/06/07 16:52
  • 美節目揭俄駭客擾大選 官員闢謠

    美國川普政府一名高階官員今天表示,2016年總統大選期間亞利桑那州的選舉資料庫被駭,疑為犯罪分子所為,而非俄羅斯政府。
    2018/04/09 10:53
  • 菲律賓去年逮捕232外籍人士 包括36台人

    菲律賓移民局今天指出,去年共計逮捕232名外籍犯罪分子或嫌犯,當中36人為台籍人士。
    2018/01/08 18:20
  • 老年貧困拮据  日本高齡罪犯再犯率升

    日本法務省報告指出,高齡詐騙犯再次犯罪的可能性漸高,日本老年罪犯比年輕的犯罪分子更有可能被送回監獄。專家認為,老人經濟漸趨艱困,是高齡犯罪人數增加的原因。
    2017/11/17 21:04
  • 印尼巴布亞挾持危機 200軍警待命攻堅

    印尼巴布亞省人質挾持危機越演越烈,一名警員在礦場附近遭槍殺身亡,另一警員則受重傷。印尼警方表示,目前共有200名軍警人員集結,足以粉碎武裝犯罪分子。
    2017/11/16 14: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