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生BLACKPINK不倫戀性需求台體大Julio Alcantara-Santiago規模8.7強震搶救不治戲劇遊客
  • 搜尋:

    犯保協會 結果共8筆

  • 新北割頸「乾哥」父母恐連帶賠償!犯保協會將協助死者家屬假扣押

    新北市某國三生遭隔壁班同學割喉慘死,引發全台譁然,事後至今10天,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持續提供遇害學生家屬關懷服務,由於凶嫌未成年,其父母負有連帶賠償責任,若被害家屬提起民事求償,犯保協會依法將出具擔保書,協助家屬向法院對凶嫌父母聲請假扣押、避免脫產。
    2024/01/03 21:06
  • 黑熊、石虎成主角 繪本書深入校園宣導犯保業務

    犯保協會南投分會出版「幸福森林」繪本書,內容以台灣黑熊、石虎等動物擬人化,介紹關懷陪伴、法律諮詢、心理輔導、就業協助等犯保服務,後續贈書縣內各中、小學及圖書館。
    2020/12/25 14:02
  • 不捨殉職鐵路警李承翰父辭世 蔡清祥:會儘速修法

    鐵路警察李承翰的父親李增文,昨天死亡。法務部長蔡清祥說,今早得知消息感到難過不捨,他已要求犯保協會嘉義分會前往關心慰問,也要呼籲李媽媽要保重,會全心給予協助。
    2020/06/05 11:39
  • 犯保協會探視 新店隨機殺人案死者父憶兒淚崩求公道

    新店13日當街發生隨機殺人事件,自稱「小鄭容和」的王姓直播主與妻子爭吵後,竟下車持刀捅死路邊1名無辜的林姓機車騎士,財團法人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今(25日)探視死者父親,講到激動處忍不住流淚,令人不捨。
    2020/03/25 23:15
  • 「你女兒內臟找到應該爛掉、臭掉了」官員關心讓人傻爆眼

    板橋分屍案案發至今已超過2個月,中華民國兒童權益促進協會理事長王薇君一路陪伴被害人家屬。她13日痛批「犯保協會」對於被害人保護相當不足,有政府基層官員,日前在慰問被害人家屬時,竟對家屬說「內臟半個月還沒找到,現在找到應該也爛掉、臭掉了吧?」簡直在人家傷口上灑鹽。
    2018/08/13 19:52
  • 走出生命低谷 能量天使散播正能量

    阿美族女孩鄭怡芬曾是籃球員,因一場車禍終生得靠輪椅代步,經由犯保協會協助走出生命低谷,與同樣下肢癱瘓的方羚組成「Power Angel能量天使」,希望以歌聲激勵世人。
    2018/03/07 16:20
  • 犯保協會20週年慶 方馨擔任保護大使

    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今天舉辦20週年系列活動起跑記者會,受邀擔任保護大使的藝人方馨說,有能力的人應該多付出一點,希望藉由小小的力量造成更大的迴響。
    2018/03/07 14:16
  • 1人僅10萬?投保上限5千萬 待判決才獲賠

    八仙樂園粉塵爆炸,主辦單位一共投保5000萬,但多達498名燒燙傷患者,全部平分一人恐怕只有10萬元!由於八仙樂園和派對的主辦單位玩色創意公司,兩邊投保總金額上限5000萬元,還得等到司法判決出爐才會提撥,但燒燙傷患者的醫療費估計一個人要花300萬元,總額高達6億,金管會表示,倘若釐清後業者有法律責任,超過理賠金額的部分,業者得自行賠償,新北市府將協助家屬代位求償,犯保協會也主動協助假扣押。
    2015/06/29 1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