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犬青 結果共46筆

  • IU為小巨蛋苦練告五人〈唯一〉 原唱真實反應曝光

    告五人2024「第一次新世界巡迴演唱會【宇宙的有趣】」5日、6日連續2天在杭州奧體中心體育館登場,他們在唱著求婚神曲〈溫蒂公主的侍衛〉時,台下突然喧鬧拍手,原來真有人拿著捧花和身旁女伴求婚,告五人立刻獻上祝福,犬青還打趣提醒觀眾,「大家在演唱會上做人生很重要的決定時,記得要選在開心的歌曲來做,會是很快樂的事!」讓現場觀眾聽得會心一笑,雲安感動地說:「謝謝你們讓今天變的非常特別!」。
    2024/04/08 16:28
  • 告五人94狂!宜蘭開唱驚見「漁船駛入場」 犬青突落淚粉絲揪心

    告五人今(16)晚在宜蘭舉辦「宇宙超有趣」演唱會,對於在家鄉開唱,3人情感連結非常深刻,視覺上融入許多宜蘭元素,更耗時2個月完美復刻犬青爺爺的漁船「順德號」,作為繞行全場的移動舞台,照顧到每一區的粉絲,如此用心讓歌迷感動不已。
    2024/03/16 21:09
  • 告五人宜蘭唱一半「無預警中斷音樂」 雲安緊張喊出錯了

    「告五人」今(16)晚在宜蘭運動公園體育場舉辦「宇宙超有趣」演唱會,不過要唱〈好不容易〉前,雲安緊急喊卡,表示音樂出錯、要重來一次,更和犬青一起到小舞台安撫歌迷,約莫2分鐘後繼續演唱。
    2024/03/16 20:46
  • 告五人宜蘭開唱!砸億元造舞台創驚人紀錄 歌迷朝聖竟癱瘓交通

    由犬青、雲安及哲謙組成的超人氣樂團「告五人」,今(16)日起一連2天回到家鄉,在宜蘭運動公園體育場舉辦「宇宙超有趣」演唱會,為了迎接來自各地的粉絲,他們在六都設立粉絲專車,邀粉絲陪他們一起回家。不過國道車流相當驚人,自中午起就開始塞車,一路塞到宜蘭,2萬粉絲追星的熱情,一度癱瘓國道交通。
    2024/03/16 19:58
  • 倒數3天!告五人宜蘭開唱搶先暴雷 犬青怕吐急喊不會暈船

    超人氣樂團「告五人」16、17日將在家鄉宜蘭開唱,舉辦「宇宙超有趣 2024 SUPER LIVE TOUR 新世界巡迴演唱會」,整座城市都引頸期盼和告五人在宜蘭寫下歷史新篇章,他們今(13)日以宜蘭觀光文化大使之姿,現身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記者會,分享最道地的宜蘭吃喝住行,「這個週末和我們一起回家!在宜蘭的浪漫星空下,聽我們唱歌!」
    2024/03/13 13:31
  • 告五人雲安被催婚?犬青鬆口1約定 笑喊「家人只在乎五月天」

    超人氣樂團「告五人」2024年開春後,首戰回到家鄉開唱,3月16日在宜蘭體育場舉辦「宇宙超有趣2024 SUPER LIVE TOUR 新世界巡迴演唱會」,今(22)日他們宣布加開17日場次,團員們直呼很興奮,很期待和歌迷近距離互動。不過雲安和犬青穩定交往6年多,問及過年期間有無被催婚,2人也回應了。
    2024/02/22 14:04
  • 告五人榮登尾牙王忙瘋了 犬青偷閒慶生「雲安曬貼臉私照放閃」

    億級人氣樂團「告五人」強勢榮登尾牙王,天天在各大尾牙上亮相,今(2)日是女主唱犬青生日,同樣在尾牙表演中度過,告五人表示:「謝謝廠商們的厚愛,能夠用告五人的音樂陪伴哈瓜們度過各種節日、生日,是非常幸福的!」另外男友雲安也在IG限動分享合照放閃,對犬青的祝福盡在不言中。
    2024/02/02 11:58
  • 尾牙王是他們!告五人獲邀200場唱不完 新年計畫公開了

    人氣樂團「告五人」2023年聲勢爆漲,在歲末年終之際,接獲逾200場尾牙邀約,但行程滿檔的他們,在農曆年前演出逾66場尾牙演出,迎來六六大順好兆頭,幾乎天天在各行各業尾牙上亮相;另外,他們公開新年計畫,是3月16日將回到家鄉宜蘭,在縣立體育場舉辦「宇宙超有趣SUPER LIVE!巡迴演唱會」,工作規劃更是排到2025年。
    2024/01/24 11:39
  • 告五人首辦巡演「狂吸25萬粉絲力挺」 朝聖U2激喊:超震撼

    告五人日前帶著「第一次新世界巡迴演唱會【宇宙的有趣】」到北美3城演出,他們也把握機會,朝聖搖滾天團U2在世界首座全幕球體演出聖殿「Sphere」的演出,以見習之心找靈感,加上身歷其境的感官體驗,讓他們目不轉睛大喊:「完全超出想像,超級震撼!」
    2023/11/09 14:11
  • 告五人赴美開唱首登傳奇殿堂 粉絲狂喊「下台」竟是這原因

    告五人帶著「第一次新世界巡迴演唱會 宇宙的有趣」前往美國開唱,在5天內從美東唱到美西,更首度登上表演殿堂「紐約林肯中心」,以及傳奇巨星李小龍、滾石合唱團、皇后合唱團等必登舞台的「聖荷西San Jose Civic」。他們唱得盡興,粉絲更是熱情,不僅衝到台前想和他們互動,更高喊「下台!下台!」,希望告五人到台下零距離開唱。
    2023/11/03 16:50
  • 告五人忙瘋了!備戰金鐘、北美巡演 他背上滿是紅印:強度變高

    告五人近期舉辦「第一次世界巡迴演唱會『宇宙的有趣』」,他們行經台北、高雄、上海、北京等,吸引超過20萬人次進場。工作滿檔的他們,今(13)日出席ELLE好事快遞開展記者會,主唱犬青笑說最近發生了許多好事,像是巡演順利告一段落,接下來也將開啟新的音樂及演出,不過鼓手哲謙手上有不少拔罐的淤紅印子,看來頗為操勞,雲安爆料:「謙哥背上更多!」
    2023/10/13 18:17
  • 狂接代言!告五人鍍金搖身「千萬天團」 他太操拔罐:很火熱

    告五人將帶著《第一次新世界巡迴演唱會【宇宙的有趣】》進軍美國,目前聖荷西場完售,他們連續創下上海、紐約場館「出道最短華人樂團」演出新紀錄,人氣倍數飆漲,更成了廠商爭相邀約的寵兒,代言橫跨食衣住行育樂,近來又獲邀擔任知名工裝品牌Dickies大中華區品牌代言人,躋身千萬身價鍍金天團。
    2023/09/19 16:35
  • 接棒鄧麗君!告五人巡演首登紐約藝術殿堂 最大敵人竟是它

    告五人《第一次新世界巡迴演唱會【宇宙的有趣】》今年達成北高雙蛋4場完售里程碑後,轉往上海、北京等地開唱,一連18場馬不停蹄,他們驚喜宣布將前進美國開唱,紐約場更踏上全球最富盛名的表演藝術殿堂「林肯表演藝術中心」,是該場地開唱的「出道時間最短」華人樂團,也讓他們的驚人紀錄再添一筆。  
    2023/09/08 18:13
  • 告五人好狂!上海開唱「連破2紀錄」 無預警送福利粉絲全瘋了

    由犬青、雲安及哲謙組成的大勢樂團「告五人」,舉辦「第一次新世界巡迴演唱會【宇宙的有趣】」,今(2023)年完成台北、高雄雙蛋4場演唱會創舉,巡演也前進大陸,昨(4)日起一連2天在上海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開唱。將滿出道6週年的他們,以成軍出道時間最短、最年輕的樂團之姿,打破該場館的新紀錄,2場推估將吸引近2.4萬人搶看,票房約莫2112萬人民幣(9444萬元台幣)。
    2023/08/05 08:36
  • 動力火車來討債!告五人開唱場面超失控 雲安竟要叫他「舅公」

    由雲安、犬青及哲謙組成的大勢樂團「告五人」今(30)晚繼續帶著「第一次新世界巡迴演唱會【宇宙的有趣】」演唱會在高雄巨蛋開唱,首場有日本大咖男神藤岡靛助陣,第2場邀來鐵肺天團「動力火車」飆唱〈在這座城市遺失了你〉、〈我很好騙〉,不過雙方對談時一度場面混亂,失控到讓犬青等人差點HOLD不住!
    2023/07/30 20:45
  • 告五人太緊張!才說敬畏五月天 下秒竟脫口「看到鬼」

    告五人下週六、日將在高雄巨蛋開唱,今(23)日現身「超犀利趴12」與粉絲同樂。雲安對這個音樂盛會感觸萬千,更難忘首次在後台遇到師兄五月天的感動及震撼,直言相當敬畏五月天,不過雲安下秒卻自招「差點講看到鬼」,犬青連忙緩頰,虧雲安太緊張。
    2023/07/23 19:34
  • 告五人開唱倒數!親曝高雄巨蛋有嘉賓 笑喊「台上很多人」

    由雲安、犬青、哲謙組成的大勢樂團「告五人」,受邀擔任HPV衛教大使,今(20)日記者會上,除了提倡施打HPV疫苗外,談及日常養生,3人笑說已習慣早睡早起習慣,犬青常在鬧鐘響起前就醒了,笑說每天都睡得很好。
    2023/07/20 18:12
  • 癌末粉絲脫口這句話!告五人犬青快哭出來 期盼:好好治療

    大勢樂團告五人昨(2日)在華山1914文創園區舉辦《帶你飛》專輯簽唱會台北場,活動開始前雖遇上暴雨來襲,不過在告五人即將登台之際一掃陰霾,雨勢奇蹟般停緩,讓現場上千樂迷越來越興奮,告五人感性表示:「謝謝大家不畏風雨和悶熱天氣支持我們,自從小巨蛋演唱會後,很想跟大家近距離面對面感謝大家,所以跟公司爭取簽唱會,因為這樣彼此互相分享的過程讓我們感到幸福!」
    2023/07/03 18:30
  • 告五人舉辦簽唱會擠爆現場!浩大場面曝光 嗨翻:比小巨蛋緊張

    告五人剛舉辦完兩場台北小巨蛋演唱會,除了新專輯好成績,和師兄五月天合唱的〈唯一〉Live MV更衝上YouTube 發燒影片排行榜,高人氣熱潮勢不可擋。《帶你飛》巡迴簽唱會昨(25)日正式開跑,首站台中廣三SOGO百貨外擠滿上千位歌迷,由於活動前一日(24日)適逢雲安的生日,犬青和哲謙特地準備驚喜,送上告五人吉祥物「告五豬」蛋糕,揪全場哈瓜一起「豬」雲安生日快樂。
    2023/06/26 16:54
  • 告五人開唱「初戀女神」被控耍特權追星 主辦單位回應了

    由雙主唱犬青、雲安及鼓手哲謙組成的「告五人」,出道6年人氣爆棚,今年將完成北高雙蛋開唱的創舉,同時商演活動接不停,無疑是目前最夯樂團。最近他們受邀前往大陸「太湖灣音樂節」演出,期間卻傳出有頂流明星耍特權追星,在網友抽絲剝繭下,將矛頭指向大陸女星趙今麥,主辦單位也回應此事。
    2023/05/09 11:28
  • 動力火車攻蛋「人氣夯團」助陣 尤秋興驚喜認親:他是我外甥

    動力火車今(23)日在小巨蛋舉辦第2場「都是因為愛」台北安可場演唱會,唱及經典歌〈忠孝東路走九遍〉時,嘉賓「告五人」驚喜登台,不同世代的人氣夯團合作,讓全場歌迷驚喜不已。另外,尤秋興有回和告五人聚餐時意外發現,主唱雲安竟是他的外甥!
    2023/04/23 19:03
  • 告五人揭合體五月天「開唱前1天才確定」 阿信暖寵師弟妹內幕曝

    成軍6年多的告五人,日前在台北小巨蛋舉辦2場「第一次新世界巡迴演唱會【宇宙的有趣】」,會後慶功談及師兄五月天現身助陣,犬青表示,因為師兄的關係,才讓告五人無懼萬人場地的壓力,「很感謝讓他們讓我們唱開場、當嘉賓,這是師兄對我們很大的照顧,這些機會都是師兄給的。」雲安也說深深感受到五月天對師弟妹的疼惜。
    2023/04/10 12:57
  • 五月天真的來了!力挺告五人攻蛋 飆唱〈知足〉粉絲全瘋了

    由雲安、犬青及哲謙組成的大勢樂團「告五人」,今(9)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第2場「第一次新世界巡迴演唱會【宇宙的有趣】」,他們一連飆唱〈愛人錯過〉、〈好不容易〉等夯曲,演唱會尾聲他們送上超大彩蛋,是終於請到師兄「五月天」擔任嘉賓,讓全場歌迷嗨翻天。
    2023/04/09 19:56
  • 告五人女主唱脫了辣露細肩帶洋裝 一頭「活豬」衝上台萬人萌翻

    告五人「第一次新世界巡迴演唱會【宇宙的有趣】」 今(8)日晚間在小巨蛋登場,他們把台北小巨蛋變成銀河系、披星戴月帶著萬名歌迷飛向「宇宙九大行星」瞬移星球舞台,隨著巨大行星冉冉升起,現場氣氛越是興奮,告五人一登場直呼「小巨蛋!」瞬間引爆歌迷沸騰尖叫聲,他們帶來洗腦神曲〈你要不要吃哈密瓜〉打頭陣開場,緊接著飆唱千萬點擊夯歌〈愛人錯過〉、〈醜人多作怪〉、〈WEWE〉等歌,而女主唱犬青原本穿上桃紅色的西裝外套,下一首歌直接脫了,變成桃色細肩帶緊身短洋裝,罕見展現火辣S曲線。
    2023/04/08 21:43
  • 告五人小巨蛋開唱前先給大驚喜 獲張艾嘉讚賞:質感非常好

    告五人挾超高人氣轟炸北高雙蛋,「第一次新世界巡迴演唱會 〈宇宙的有趣〉」台北小巨蛋和高雄巨蛋4場演場會開票皆秒殺,締造空前佳績。即將在本週末8日、9日站上台北小巨蛋舞台的他們,在準備演唱會的同時,驚喜公布為張艾嘉第3度奪金馬后冠的《燈火闌珊》獻唱電影宣傳曲〈一念之間〉MV,告五人這次與《燈火闌珊》合作,犬青開心說:「我們三個本身就很期待這部電影,也很開心聽到要和這部電影合作的消息,對告五人來說是很大的榮幸!」雲安更說:「希望未來可以跟張姐合作更多的作品,最主要的是想要為她寫電影的主題曲。」
    2023/04/04 17: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