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國寶驟逝竹雕大師身亡章魚燒輝達一歲童遠傳吃到飽台灣民意基金會IU東成醬油醬油
  • 搜尋:

    犬隻 結果共157筆

  • 曾餓死狗狗!收容134隻犬貓 擠髒亂鐵皮屋

    雲林林內鄉一處30坪鐵皮屋,驚傳有破百隻犬貓遭不當飼養,相關單位接獲檢舉前往稽查,發現多達134隻犬貓,全擠在髒亂不堪的空間,而飼主先前還有過餓死犬隻,遭判決「不得飼養」的紀錄。
    2024/02/20 12:42
  • 狗可做美甲?柴犬做「光療」 算不算虐待動保處這麼說

    飼養毛小孩,各種裝扮已經不足為奇,高雄有美甲店,美甲師把自己的愛犬,弄了光療美甲,分享動態被其他網友截圖,質疑這是不是虐待動物,而動保處也有接獲檢舉,派員查看犬隻的美甲已經卸掉,沒有造成犬隻受傷也不算虐待,不過獸醫師建議,一般犬隻常會咬或舔腳,要是再做美甲,有指間炎的症狀會加劇,萬一誤食更麻煩。
    2023/12/24 19:45
  • 黑狗兄狂追!2女奔店求救 「跳上桌」卻慘摔

    新竹湖口兩名女子日前走在路上,被一隻小黑狗沿路追著跑,兩人衝進早餐店求救,其中一人想跳上桌,卻重心不穩摔倒在地,造成桌椅毀損,自己也受傷,店家表示不會和她們求償,但如果這隻狗有人飼養,動保處可以開罰,最重1萬5千元的罰鍰。
    2023/12/15 18:28
  • 全美新冠肺炎周均千死!狗染不明呼吸病

    天氣轉涼,各種病毒伺機而動;美國呼吸道病例正在激增,新冠肺炎平均每週1千人死亡、1萬5千人住院;兒童感染呼吸道融合RSV也大幅增加,目前醫院床位已滿七成。不過不只人類,現在也傳出許多犬隻感染不明呼吸道疾病,症狀包括咳嗽、嗜睡等,甚至出現部分死亡案例,但目前尚無有效治療方法;一名獸醫師試驗讓一隻狀況危急的狗狗服用輝瑞新冠口服藥,幾天後逐漸康復,現在懷疑席捲全國的神祕狗病毒,可能與新冠肺炎有關。
    2023/12/04 19:54
  • 八點檔女星消失一年突曝「新計畫」 家人重病半夜心碎求助名醫

    女星邱琦雯拍攝完八點檔《美麗人生》後,消失螢光幕近一年,近日動念展開寵物美容副業,特地向知名寵物美容師小莫老師學藝,學習為小型犬梳毛、剪指甲、剃腳底毛、拔耳毛等基礎技能,過程中她怕弄痛犬隻,遲遲不敢下手拔毛、用剃刀,鼓起勇氣卻仍哇哇喊著:「好恐怖!這樣狗狗會痛嗎?」逗得老師又無奈又好笑。
    2023/11/21 17:28
  • 瀕危東北虎現蹤!牛隻被啃爛 當地示警:非必要不外出

    近日大陸東北地區降下大雪,有民眾發現自家飼養的犬隻和牲畜,疑似被老虎咬死,專家也證實,哈爾濱山林間的確有東北虎出沒,立即發布警示,提醒民眾和遊客,非必要的話千萬別入山活動。
    2023/11/14 18:38
  • 「政大狗后」校園帶多狗散步 卻沒牽繩沒嘴套咬傷2人挨罰

    政治大學一名李姓女校友,因時常在校園放養狗群、餵養犬隻,被學生及附近住戶暱稱為「狗后」。不過今年7月開始卻接連傳出犬隻追逐傷人事件,其中有2人遭狗追逐被咬傷、褲子也破了,受到不少驚嚇。李女行為涉嫌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第70條第3款稱縱容動物嚇人,經台北地院新店簡易庭審理後,判處罰鍰8千元。
    2023/11/09 16:26
  • 埔里大狼犬發狂掙脫!祖孫返家遭攻擊摔車 勇嬤護孫手腳被咬爛

    南投縣埔里昨(2)日傍晚在建國路附近,有一對祖孫騎機車路過此處時,突然遭大型狼犬攻擊,造成張姓婦人連人帶車摔倒在地,又被狼犬撕咬小腿,隨後狼犬又轉往攻擊孫子,但阿嬤立即衝上前護孫,又被狼犬咬傷手臂,經民眾救援才脫險緊急送醫,目前仍住院清創治療。事情曝光後引發眾怒,原來該犬隻並非第一次傷人,對此,南投縣政府家畜疾病防治所表示, 如再次違反規定,將依法逕予沒入該犬隻。
    2023/11/03 13:58
  • 亂餵愛犬吃月餅!6狗趴地打點滴 專家揭嚴重後果

    中國大陸廣西一處有6條農土狗排成一排,趴在地上打點滴的畫面,影片引發陸社群討論,拍攝者也透露狗狗打點滴的真實原因,是吃到了人類的食物所導致;動物醫院人士則表示,犬隻誤食到某些人類食物,恐引起腎臟、心臟功能問題,後果相當嚴重。
    2023/10/09 23:39
  • 不滿被野狗追咬!半夜持開山刀虐殺丟棄 台南惡男投案了

    台南市21歲陳姓男子曾行經新營區某田間小路時,遭數隻野狗追咬,便心生怒火,日前持開山刀憤而虐殺犬隻,惡毒行徑令人髮指,警方獲報後組成專案小組抓人,不過陳男自知難逃法網,於昨(23)日晚間向警方投案,全案依違反動保法移送偵辦。
    2023/09/24 15:57
  • 具攻擊性寵物!男遛比特犬沒繩沒嘴套 爆衝撞傷女挨告

    比特犬屬於日前已被農委會列為「具攻擊性寵物」,飼主若攜出至公共場合,都得替牠們配戴牽繩和嘴套,圍者皆可開罰,但仍有飼主沒在怕!新北市一名羅姓男子先前帶著自己飼養的比特犬出門,行經板橋區附近時,因犬隻沒有任何管束措施,突然間牠就朝路旁經過的林姓女子衝了過去。當下對方被比特犬撞倒在地,導致她手腳因此受傷,氣得向羅姓男子提出告訴,經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依過失傷害罪判處拘役25天,得易科罰金2萬5000元。
    2023/08/20 17:49
  • 瘋狗衝田裡超爽!嗨跳畫面主人全都錄 網戲稱:養到袋鼠?

    寵物逗趣可愛的模樣總能療癒人心,此外,在台灣的寵物貓犬數量已在2021年超過幼年人口,迎來一個毛孩比小孩多的時代。不過,日前國外一名飼主在社群平台分享,家中犬隻的怪異行徑,每當飼主帶牠到野外踏青時,狗兒總會固定跑到一個田野中裡蹦跳。不過,從影片觀察,狗兒看起來相當開心,跳躍幅度之高,也讓網友戲稱「牠覺得自己是袋鼠嗎」;至截稿前,影片獲逾427萬讚。
    2023/08/13 23:02
  • 有狗受困箱涵狂吠 動保處組隊撬開水泥蓋 結局竟是這樣

    新北市動保處近日接獲民眾通報,石門區富基里活動中心前方排水箱涵裡,連日傳出犬隻受困狂吠叫聲,新北市動保處獲報後,三芝動物之家動保員隨即趕至現場救援,聆聽箱涵內部確實傳來間歇疑似狗吠聲。同一時間石門區消防隊及石門區公所工務課也先後接獲民眾報案趕抵馳援。
    2023/07/28 17:19
  • 悲劇!比特犬疑被「煙火聲」嚇到 發狂咬死6歲小主人

    美國佛羅里達州(Florida)國慶假期發生一起恐怖的「狗咬人」事件,一隻混種彼特犬疑似被燃放的煙火聲嚇到,突在臥室發狂展開攻擊,導致一名6歲男童男童頭胸撕裂傷身亡;由於犬隻過往並無攻擊史,目前美國警方正調查其失控原因。
    2023/07/07 14:27
  • 悚!奶奶徒手護孫人肉盾牌擋惡犬  「肉被撕掉」慘縫55針

    美國日前發生一起恐怖的「犬隻咬人」事件, 50歲婦人朗達(Rhonda Stickney)發現女兒和孫子遭鄰居飼養的鬥牛犬攻擊,奮不顧身撲向狗營救,最後雖成功徒手制伏失控的狗狗,不過自己臉部、身體多處被咬傷,共縫了55針;她英勇的行為在網路上引起熱議,網友直呼真是「英雄奶奶。」
    2023/06/20 16:33
  • 萌毛孩在這!新北警犬退休開放領養 剩「多吉」還沒找到家

    今年新北市刑警大隊警犬隊共有5隻警犬退役,早在4月7日警方便開放領養申請,短短一周內就收了133份申請書,警犬隊審核報名表、電話訪談、邀請申請人到隊上參與領養課程、與犬隻互動、還前往家庭環境勘查,歷經2個月,終於在6月15日選出4個合適的領養人,並完成合約簽訂,讓這些可愛的警犬能有個安穩的家。
    2023/06/15 12:37
  • 撞上未繫繩米克斯!騎士慘摔「搶救14小時不治」飼主慘了

    新北市貢寮區8日發生一起自摔車禍,一名50歲機車騎士在沿臺2丙線由基隆往福隆方向行駛,途中意外撞到未繫繩的犬隻,慘摔後送醫搶救14小時仍宣告不治。
    2023/06/11 09:40
  • 壽山浪犬多!愛狗人士私餵、跳蚤肆虐 孩童被咬成「紅豆冰」

    高雄壽山周圍,不少學生只要上戶外課,就容易被跳蚤咬到滿身包,腳變成「紅豆冰」,肚子還留下疤痕,讓家長看了很心疼。當地里長說,是因為流浪狗趴趴走,跑進校園裡傳播跳蚤,即使定期清消、誘捕犬隻,還是發現有愛狗人士在路邊灑狗飼料,私自餵養浪犬。
    2023/06/08 19:14
  • 以後禁餵浪浪? 陳吉仲:針對「人犬、野犬」熱區

    零撲殺政策執行6年,卻造成遊蕩犬隻越來越多,未來是否修法禁止餵養,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表示,這次的動保法修法並沒有提到禁止餵養問題,還需要討論與配套措施,不過希望能降低遊蕩動物對野生動物干擾,以及人犬衝突,另外動保團體也希望,公寓大廈的禁寵令,原先內政部也同意,卻遲遲沒排禁議程,能受到農委會正視。
    2023/05/24 14:14
  • 新竹紅磚屋藏萌犬!「地上都是屎」淪狗狗煉獄 不肖業者慘了

    新竹縣新埔鎮旱坑地區一處三合院平房疑似出現地下繁殖場,現場有大量犬隻被塞進牢籠,周圍環境極度惡劣,彷彿狗狗煉獄。對此,新竹縣動保所今(3)日前往稽查,要求業者一週內改善,後續若發現有繁殖或買賣之事實,將依《動物保護法》第25條之2,沒入所有犬隻,並處10萬元以上罰鍰。
    2023/05/03 17:27
  • 帶1歲童逛百貨!遇比特犬「沒牽繩沒戴口罩」 控飼主不管

    去年農委會宣布「禁養比特犬」,不過高雄有民眾帶著1歲孩子,到百貨公司逛街,發現疑似比特犬居然沒牽繩、也沒戴防咬口罩,就坐在推車裡,指控飼主不管!動保處也表示,萬一查證確實是比特犬,屬於危險性犬隻,進出公共場所,一定要「戴口罩、繫牽繩」,違規將會對飼主開罰。
    2023/05/02 19:50
  • 飼主要注意了 溜狗狗「未繫繩」嚇到民眾警送辦

    10號晚間,基隆一名蔣姓女子在行經正濱路時,遭到四隻中型犬吠叫,其中陳姓飼主還驅使犬隻攻擊蔣女,蔣女受到驚嚇所幸並未受傷。警方獲報後立即調閱監視器,並將陳姓飼主依違反社維法送辦。
    2023/05/01 11:31
  • 飼主沒幫繫牽繩、嘴套 杜告犬突抓狂「咬傷博美」

    新北市一名飼主飼養遭農委會列管具攻擊型阿根廷杜告犬,但飼主卻沒依照規定幫狗配戴嘴套和牽繩,導致杜告犬咬傷其他犬隻,還有其他民眾反應,這名飼主是累犯,新北市動保處也說明,這名飼主屢勸不聽,過去已經開罰23萬,這回要重罰35萬,並且沒入犬隻。
    2023/04/21 13:24
  • 赤膊男逼貓下樹!狠心放任狗群追咬 大驚:好像是石虎

    南投日前有一名打赤膊的男子看到有一隻貓咪躲在樹上,用竹竿將牠從樹上趕下來,萬萬沒想到的是,底下有一群狗正虎視眈眈地準備攻擊,而就在貓咪掉下來的瞬間,那群犬隻立即衝到樹下群起圍攻狠咬牠,該男子見狀驚呼「咬到了」。此舉引起公憤,當地家畜疾病防治所也指出,該男行為涉傷害動物,若有明確事證可依法開罰。
    2023/04/03 10:50
  • 易有先天疾病的法鬥成「美最受歡迎犬種」 終結拉不拉多31年霸主

    美國養犬俱樂部(American Kennel Club,AKC)以飼主登記註冊的犬種數量統計,做出199種犬隻受歡迎程度排名,15日公布法國鬥牛犬(French Bulldog)成為2022年「美國最受歡迎犬種」,終結拉布拉多犬(Labrador Retriever)蟬聯31年的霸主地位;其適應力強,性格安靜友好的特性,是人氣竄升主因。
    2023/03/16 15: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