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擴大範圍日本張小燕全裸博主雷雨黃于庭好市多生鮮暴雨氣象
  • 搜尋:

    犬之島 結果共5筆

  • 魏斯安德森推新作 「小行星城」置中美學與復古再現

    「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和「犬之島」的導演魏斯安德森,推出最新作品「小行星城」。魏斯安德森找來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古一大師蒂妲史雲頓、無敵浩克艾德華諾頓、小丑女瑪格羅比,以及安卓亞布洛迪、湯姆漢克、李佛薛伯、史提夫卡爾、麥特狄倫、周洪、威廉達佛、傑夫高布倫等人助陣。電影拉到馬德里取景,導演最愛的置中對稱美學,以及濾鏡式的復古感樣樣不缺,相當引人。
    2023/06/21 16:26
  • 快訊/奧斯卡最佳動畫 《蜘蛛人:新宇宙》奪金

    第91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於台北時間2月25日上午9:00舉行,最佳動畫長片《蜘蛛人:新宇宙》擊退《超人特攻隊2》、《無敵破壞王2:網路大暴走》等強敵,順利抱回小金人。
    2019/02/25 10:51
  • 金球動畫「犬之島」呼聲高 外語片名導對決

    金球獎頒獎典禮即將登場,導演魏斯安德森的定格動畫「犬之島」,被認為奪獎有望;外語片項目競爭相當激烈,艾方索柯朗的「羅馬」已經抱走威尼斯影展金獅;日本導演是枝裕和的「小偷家族」,則有坎城金棕櫚肯定,形成兩大得獎作品,在金球另類對決。
    2019/01/05 18:55
  • 純手工打造《犬之島》 1秒畫面至少拍24次

    鬼才導演「魏斯安德森」的第2部停格動畫作品《犬之島》,風格奇幻幽默,不但被選為柏林影展開幕片,還獲得最佳導演銀熊獎,因為是停格動畫,拍攝過程相當繁瑣,每拍一個動作就必須停機調整一次,整部片動員數百人,耗時近2年半才完成。
    2018/06/01 23:08
  • 精細!《犬之島》動員670人 13萬張照完成

    定格動畫電影《犬之島》憑著獨特的畫面美學獲選為柏林影展開幕片,導演魏斯安德森拿下柏林影展最佳導演獎,電影製作了兩年,動員超過670名團隊成員,透過13萬張照片,創造出擬真的動作,即使動員人力龐大,但一天最多也只能拍出幾秒的電影畫面,工程浩大。
    2018/05/09 1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