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白冰冰邱昊奇中國台北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韓國天團苗博雅日圓貶值經濟部
  • 搜尋:

    犁記餅店 結果共7筆

  • 百年餅店「穩定台灣客、創新口味」 度過疫情!

    要在艱難時刻紮穩腳步,餅店各有一套,玉珍齋將主力設定在台灣客,客源占比台灣人達到7成,等於少了觀光客衝擊也不大,另外佳德鳳梨酥今年買氣也很旺,反倒是不招工讀生,主力經營約4成的在地客人,而台中犁記餅店第四代則是開創新品牌,不只將招牌滷肉綠豆縮小,也研發多種口味,主攻年輕市場。
    2020/08/28 18:23
  • 搶買伴手禮!小潘沒貨 犁記、江記肉紙備戰

    過年進入倒數階段,不少人為了準備伴手禮,像是台北市的犁記餅店,為了預訂單,工作量是平常的3到4倍,江記華隆肉紙也趕工要應付中午過後的排隊人潮,至於新北市板橋的小潘鳳梨酥,則是一早就有民眾排隊,不過因為預訂單還沒有交貨完,頭香也買不到。
    2019/01/31 13:20
  • 照排不誤!犁記餅店前扭打 排隊民眾冷眼看

    知名的台北犁記月餅店前,20日晚間門口發生擦撞車禍,一名騎士突然切換車道,擦撞直行騎士,沒想到卻先動手打人,被打的男子幾乎沒有還手的餘地,但一旁排隊的幾十位民眾,卻都沒有人離開隊伍,伸出援手幫忙。
    2018/09/21 18:50
  • 落腳北車!台中犁記開旗艦店 搶觀光客財

    台中犁記餅店看中台北車站四鐵共構,在北車開了旗艦店,一開幕就吸引不少人來買伴手禮,不過另一家台北犁記,名稱雖然相同但兩家其實沒關聯,原來犁記早在1894年創立,後來堂兄弟分家,在台中、台北各自經營,台中犁記積極展店,而台北犁記全台只有一家,兩者的產品和口味也不太相同,各有愛好者。
    2018/02/06 17:36
  • 「北部非本店供貨」 犁記餅舖登報畫界線

    9月中秋是餅舖超級旺季,知名的犁記餅店在台中社口老店打出廣告,但重點卻是強調「北部地區並非本店早期分店,亦非本店供貨之銷售據點」,很明顯的跟台北犁記劃清界線,一般民眾可能不知道台北犁記來由聯翔食品接手經營,已經跟犁記本舖沒有關聯,但卻還是標榜師出同門,社口老店於是買下報紙廣告,要讓消費者認清楚血統。
    2015/08/05 18:29
  • 同名牽連!台中犁記業績被「餿」掉 剩1成

    台北犁記餅店,使用餿水油做芝麻肉餅,而在中部跟他同名的台中犁記餅店,業績大受影響,原本中秋節期間,一天都能賣到4000盒,但現在一天卻只能賣到100盒,詢問電話更是接不完,甚至還有人要拿來退費,業者不堪其擾,貼公告和海報聲明,台中犁記跟台北犁記是不同公司,不同經營權,就遲口味、原物料和製作方式都不同,請消費者安心。
    2014/09/08 18:53
  • 「台北犁記」肉餅餿! 買氣銳減、湧退貨潮

    知名餅店台北犁記遭到餿水油事件波及,問題產品芝麻肉餅兩萬個已經被消費者吃下肚,以往中秋總會出現大排長龍的人潮,但現在買氣銳減,還湧現不少退貨人潮。高雄吳記餅店同樣也是民眾大排長龍退貨,但因為從嚴認定,還讓現場爆發口角!
    2014/09/08 1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