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病理工白沙屯媽祖竹雕大師身亡淚之女王討人厭排行榜資深媒體人身亡便當頭部撕裂傷薪資水準
  • 搜尋:

    犀利人妻 結果共288筆

  • 林千又控賴姓富商毆打!親媽不忍了 發聲洩「驗傷」內幕

    納豆前女友林千又日前發限動指控賴姓富商男友施暴,毀了她家,拿走價值600萬名牌包,雙方鬧上警局,賴男也指著臉上傷痕反問記者「這樣是誰打誰?」林千又後來曬出藥單稱狀態不好,預告將離開台灣,昨(18)日分享表有人鼓勵她的留言,相當感激對方,林千又媽媽今則在該則PO文底下留言,曝為人母心聲。  
    2024/02/19 20:34
  • 林千又遭控「富商小三」揭交往內幕 搬《犀利》名言:不被愛的才是第三者

    女星林千又因曾和納豆交往而聞名,昨(16)日她在IG指控遭富商賴姓男友暴打,賴男的郭姓好友替好友抱不平,稱林千又「害人離婚還破壞家庭」。林千又則反擊,強調賴男婚姻早在10多年前就出問題,還搬出經典台劇《犀利人妻》名言,怒嗆「不被愛的才是第三者」。
    2024/02/17 12:29
  • 七年級生一定追過!回憶滿滿7部台劇 《流星花園》F4帥炸

    呼叫各位七年級生!回憶感滿滿的台灣偶像劇妳看過哪幾部呢?2001年上映的《流星花園》、愛上明道霸總的《王子變青蛙》、林依晨、鄭元暢版本《惡作劇之吻》等等,趕快一起來回顧一波吧!
    2024/02/02 11:12
  • 回憶殺!《犀利人妻》3角戀合體 隋棠老公見溫昇豪反應曝光

    偶像劇《犀利人妻》在2010年播出掀起一股追劇風潮,隋棠飾演的女主角謝安真1句對渣夫的經典台詞「可是瑞凡,我回不去了」,至今仍留在許多人心中,飾演小三的朱芯儀更一舉奪下金鐘女配角獎。事隔多年,隋棠昨(1日)邀請昇豪及朱芯儀到家中作客,並在深夜分享多張照片,掀起網友回憶殺。
    2024/02/02 10:31
  • 感覺被冒犯!朱芯儀揭抗癌看診護理師「1舉動」毋湯 實在太赤裸

    女星朱芯儀在《犀利人妻》演活小三一角,讓人恨得牙癢癢,精湛演技備受肯定,不只憑藉該劇獲得第46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更因此走紅、知名度大開,然而,卻在2021年確診乳癌,去(2022)年進行乳房切除及重建手術,今(2023)年完成第18次化療,抗癌成功,展開新人生,歷經過身體病痛的她,也因此更關注醫療新聞,近日,有名醫整理「看診10不」,大部分內容她都認同,卻有1情況讓她不自在。
    2023/11/09 18:22
  • 温昇豪「骨頭撞2個洞」血流不止!傷後首露面 聞宥勝遭起訴反應曝

    温昇豪近來傳出健康亮紅燈!先是錄綜藝節目外景時,腳意外被鋼筋撞傷血流不止,接著又因扁桃腺發炎,導致發高燒住院吊點滴,他今(8)日出席KKTV和新加坡新傳媒合作的暗黑懸疑新戲《誰殺了她》發布會,看起來有些疲態,接受媒體訪問之前,還先拿出一大包的藥袋服用,無奈地說:「吃藥吃到怕了!」由於目前行程滿檔,都沒時間能好好休息,只能打起精神繼續工作。過去曾與宥勝合作《犀利人妻》,今傳出因涉及性騷遭到起訴,對此温昇豪則不願多作回應。
    2023/11/08 20:17
  • 專訪/蔡淑臻「半殘狀態」籌拍《女外科》 悲喊:要活下去都是問號

    模特兒出身的蔡淑臻,2011年憑藉《犀利人妻》首度入圍金鐘獎,2022年以《噬罪者》唐娟一角,奪得戲劇節目女配角獎,演技早已有目共睹,她去(2022)年主演並擔任發起人的醫療喜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播出後,深受觀眾喜愛,她也以該劇成為本屆金鐘準影后,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坦言製作過程困難重重,尤其申請補助金時,因為有人群恐懼的症狀,始終克服不了在眾人面前發言的窘境,當面聽了很多「難聽話」讓她無比受挫。
    2023/10/19 09:40
  • 曾當眾熱吻!温昇豪談宥勝性騷 鬆口1句話洩私下互動

    温昇豪、邵雨薇主演新片《我和我的賽車老爸》舉辦世界首映,近日MeToo風波不斷,而温昇豪與最近傳出性騷擾的宥勝曾在《犀利人妻》中合作,2人更曾在慶功宴熱吻,看似交情很好,不過被問到彼此關係,他坦言「我們就是工作的同事,私下就是各自的生活」,並表示沒有關注他的新聞。
    2023/06/29 07:13
  • 愛家形象大翻車!宥勝出道15年「緋聞」超精彩 打情罵俏全都錄

    男星宥勝因出演《犀利人妻》走紅,參演多部戲劇,累積不少粉絲,婚後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家庭生活,在外界眼中是個顧家好男人,怎料,近日竟搭上#MeToo風波,遭爆料伸出鹹豬手性騷擾多名女性,揉胸、舔耳、解內衣樣樣來,事後火速發文道歉,人設大翻車,為演藝圈再投下一枚震撼彈。回顧宥勝出道15年情史豐富,與經紀人慈惠(蕾媽)從戰友升格到伴侶,此外還有白富美舊愛。
    2023/06/19 08:44
  • 宥勝曾甩老婆「秒交往白富美」 隋棠遭影射怒喊:把話講清楚!

    宥勝今(18)日遭爆性騷女助理,更可怕的是老婆全知情卻隱忍,甚至以前就知道他情史豐富,卻仍默默陪伴在身旁,事實上宥勝曾自己透露,當年跟老婆慈惠在一起,曾因被家人反對而甩了對方,火速與一名白富美交往,當時大家瘋猜白富美的身份,除了曾帶他和家人一起吃飯的徐若瑄,合作《犀利人妻》的隋棠也中槍,隋棠當時親上火線澄清,放上老公Tony照片自清:「這是我唯一論及婚嫁過的男人。」更要宥勝「把話講清楚。」
    2023/06/18 23:56
  • 認愛小鮮肉?蔡淑臻曬「素顏床照」甜喊寶貝 親曝真相:戀愛了

    48歲女星蔡淑臻,活躍於模特兒圈多年,之後跨足戲劇演出,2011年憑藉《犀利人妻》何艾琳一角,首度入圍金鐘獎,2022年以《噬罪者》唐娟一角,奪得第55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感情世界備受關注的她,2020年1月宣布與男星李沛旭分手,結束8年戀情,近期,在活動上透露有一位穩定交往的「小鮮肉」,今(16)日在社群網站上曬出一張躺床照,甜喊「寶貝」,引人遐想。
    2023/06/16 17:59
  • 結婚才半年!李沛旭鬆吐「有疑慮了」婚姻現況曝…網竟一面倒

    以《犀利人妻》、《小資女孩向前衝》打開知名度的43歲藝人李沛旭,和名模女星蔡淑臻分手後,去年(2022)6月無預警和中泰混血的圈外女友閃婚,婚後經常高調放閃,甜蜜感情羨煞旁人。然而結婚才半年,近日李沛旭竟驚吐「有疑慮了」,婚姻現況曝光。
    2023/04/27 11:41
  • 台劇女神上演激情車震!「犧牲肉體」當小三 只為擠進上流圈

    「台劇女神」曾莞婷過去在八點檔大多演出壞女人角色,後來朝全方位發展,拍攝偶像劇、電影都有不錯的成績,前不久主演的TVBS《機智校園生活》更是圈粉無數。近來曾莞婷在上流家庭宮鬥影集《親愛壞蛋》中,化身外型俐落幹練、交際手腕高超,但城府極深的新一代代理CEO,與飾演媽媽的劉瑞琪,母女倆都是狠角色,由於家道中落,為了留在上流圈使出手段,甚至不惜犧牲肉體當小三,拓展自己的事業版圖。
    2023/04/10 17:00
  • 温昇豪變情色小說家亂投資 連累「前妻」隋棠賣房求生

    上流家庭宮鬥影集《親愛壞蛋》由隋棠、温昇豪、六月、修杰楷、林暉閔、項婕如、禾浩辰等人主演,描述人性扭曲的愛與貪婪,每個上流家庭的背後都藏著不為人知的秘密;溫昇豪、隋棠繼多年前的《犀利人妻》後再次扮夫妻,備受外界關注。
    2023/04/04 12:49
  • 7部台劇翻拍電影/《犀利人妻》票房暫居冠軍 最低的沒破千萬

    台劇《做工的人》近日推出《做工的人電影版》,將於31日上映影廳。過去有不少熱門台劇躍上大銀幕,且票房表現幾乎都亮眼,去(2022)年底上映的《想見你》就有1.3億台幣優秀成績,打破《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創下1.2億台幣的票房紀錄;但最高紀錄仍是2012年《犀利人妻最終回:幸福男·不難》的1.5億台幣。《TVBS新聞網》整理7部從台劇改編成電影版的票房紀錄。
    2023/03/25 18:38
  • 瑞凡終於回來!温昇豪、隋棠隔13年「再當夫妻」捲上流鬥爭

    温昇豪、隋棠當年合作《犀利人妻》轟動一時,隋棠飾演的謝安真一句「可是瑞凡,我回不去了」成為經典名言,更引爆「小三」話題、全民追劇風潮,劇情成功凸顯當時台灣現實社會所面臨的各種家庭與男女問題。而13年後隋棠、温昇豪回來了,再度合體飾演夫妻,他們最新合作影集《親愛壞蛋》即將播出。
    2023/03/25 13:42
  • 八點檔女神老公換人了!羞認「吃膩一樣的菜」 點名想要小鮮肉

    苗可麗、陳珮騏及王振復今(22)日在台中「麗寶國際賽車場」,拍攝三立新八點檔《天道》,由於陳珮騏過去常與謝承均配對,難得這次老公變成王振復,讓她開心直呼:「新貨喔!好開心終於換人了,不能老是那幾種菜,很膩,有時候還是要吃一些別的口味,現在還蠻滿意的。」笑稱現在喜歡的演員都是30歲以下,公開向製作人喊話:「下次換一些小鮮肉好不好?我很願意跟新生代的配對,像李睿紳就很好,演姐弟戀我完全OK。」
    2023/03/22 20:17
  • 宥勝「要求老婆離開台灣」!手寫信暖哭全網:嫁對老公了

    男星宥勝因演出夯劇《犀利人妻》走紅,2015年和經紀人林慈惠結婚後,育有一雙兒女,日前他無預警宣布從3月開始,要全心擔任「全職爸爸」1年,大量減少工作,如今他也將老婆送出國,安排驚喜之旅,手寫信曝光後更讓網友直呼感動。
    2023/03/13 17:51
  • 才剛當家庭主夫!宥勝爆「老婆從生活消失」驚吐:曾怪罪她

    40歲男星宥勝(本名王宥勝)因出演《犀利人妻》走紅,2月底突然宣布要「全心擔任家庭主夫」,讓許多網友震驚不已。昨(8)日他有感而發,愧疚坦言曾在內心怪罪過妻子很多年。
    2023/03/09 12:23
  • 宥勝當家庭主夫原因曝光!為ChatGPT陷焦慮 退出所有外務

    40歲男星宥勝以行腳節目《冒險王》主持人出道,之後轉戰戲劇圈也取得亮眼成績,演出夯劇《犀利人妻》走紅,2015年宣布與經紀人林慈惠結婚,也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日常,與粉絲互動、維繫感情,但今年初無預警蒸發,近乎沒有更新任何近況,日前才在臉書發文,決定回歸家庭當家庭主夫,昨晚2月28日又對外詳述真正回歸家庭主因,感嘆「ChatGPT」新科技的功能強大,無論是在教育界、新聞界、網路界等,將有可能取代人力,讓他整個人陷入焦慮中。
    2023/03/01 13:28
  • 消失1個多月!宥勝「深夜無預警重大宣布」:全心擔任家庭主夫

    憑著演出夯劇《犀利人妻》走紅的40歲演員宥勝(本名王宥勝),原本經常更新社群網站和粉絲互動,然而自1月中以來他幾乎消失沒發文,讓不少粉絲相當擔憂。昨(23)日深夜,宥勝無預警發長文做重大宣布,稱接下來將「全心擔任家庭主夫」,令人震驚。
    2023/02/24 07:54
  • 10年男友出軌!小三嗆「拿啥跟我爭」 姊回1句超霸氣

    知名戲劇《犀利人妻》相信很多人至今仍印象深刻,其中朱芯儀飾演的小三有句經典名言,「在愛情的世界裡,不被愛的那個才是第三者」,相信讓很多身為正宮的女性氣得牙癢癢。最近有網友分享,姊姊有個交往10年男友,但對方卻劈腿,小三還頻打電話嗆聲,讓她替姊姊打抱不平。不過,姊姊態度卻看得很開,僅簡單回1句話就讓小三氣到咬牙切齒,網友看完紛紛盛讚原PO姊姊超有智慧。
    2023/02/20 16:01
  • 驚曬18禁全裸照!李沛旭下盤爆青筋「不爽被酸這句」怒開噴

    以《犀利人妻》、《小資女孩向前衝》打開知名度的43歲名模兼演員李沛旭,分手蔡淑臻後,去年(2022)6月無預警閃婚,婚後更多次放閃曬愛妻辣照,好感情羨煞旁人。然而近日李沛旭疑不滿被酸「鳥仔腳」,忍不住PO出18禁全裸照反擊,滿佈青筋的超壯下盤讓人全看傻。
    2023/02/01 11:20
  • 過年曾遭騙光60萬!恐怖手法曝 隋棠痛喊:是我全部身家

    42歲女星隋棠2010年憑藉《犀利人妻》謝安真一角爆紅,演技備受肯定,至今仍是許多粉絲心中的經典作品,劇中金句仍被網友當作哏圖流傳,主演的賀歲喜劇片《詐團圓》也將於近期上映。如今年關將近,她近日在節目悲曝,曾在過年遭詐騙60萬,恐怖手法曝光。
    2023/01/13 12:13
  • 朱芯儀才罹乳癌!姑姑「震驚癌逝」臨終交代遺言:好好活下去

    36歲女星朱芯儀憑藉《犀利人妻》小三一角爆紅,還榮獲金鐘女配角;怎料,事業飛升的她,竟被診斷罹患乳癌2到3期,而且癌細胞已轉移到淋巴,去(2022)年做乳房切除手術,沒想到在治療期間,姑姑卻因乳癌過世,讓她備受打擊。
    2023/01/02 08: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