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租賃車孫藝真國外爆炸不認罪出國登錄鄭華娟巴格達邱昊奇寶林證據
  • 搜尋:

    牽繩 結果共146筆

  • 危險!開車拉繩遛狗路人提醒 飼主不聽勸

    想遛狗,竟然用這麼危險的方式!台北市一名飼主,把狗狗放在車子外面,邊開車手邊握著牽繩,開車遛狗。而這地點還在民權東路三段,榮星花園附近,由於路口車流量大,路過的民眾紛紛提醒飼主,但他還是繼續開車遛狗。
    2019/07/11 12:40
  • 懶飼主「開車遛狗」險被撞 網轟:根本虐待

    台北市中山區榮星花園昨(10)晚間有民眾發現,一名駕駛邊開車邊遛狗,拉著牽繩放任狗狗在大馬路上奔跑,轉彎時還差點被撞,離譜行徑讓民眾氣罵「這算虐待了」、「這是在遛狗嗎?這車主太過分了吧」。
    2019/07/11 11:56
  • 疑因愛犬排泄物 公園民眾、飼主互嗆提告

    新北市一名飼主到中和四號公園遛狗,在經過圖書館旁的迴廊時,疑似小狗便溺,跟在場運動的民眾發生口角衝突,飼主強調,愛犬有繫牽繩,也在家大小便過才帶出門,但現場民眾依舊不滿,雙方互嗆還說要提告。新北市環保局表示,愛犬的排泄物如果沒有清理乾淨,可罰1200元到6千元。
    2019/05/30 12:15
  • 再吠要打了!男持掃柄教訓 鄰居控虐狗

    台南發生疑似虐狗案件,有民眾拍下飼主拿著掃把打狗狗,還硬拉牽繩,覺得心疼狗狗,把事件Po上網,也引發動保處人員關心,但飼主解釋不是虐待,而是因為狗狗太敏感,不斷狂吠,被鄰居嫌吵,才會動手管教,目前毛小孩身體狀況良好,也沒有發現明顯外傷,因此動保處僅能將狗狗帶回植入晶片登記後,返還給飼主照顧。
    2019/05/23 21:29
  • 慎入!白貓慘遭鱷魚咬成兩半 「讓牠們待室內」

    許多人都喜歡帶自家寵物外出散步,但千萬要記得「繫好牽繩」,除了防止愛寵走丟,更是保護好牠們的最佳方法!臉書上傳出一張怵目驚心的照片,照片中清楚看到,一隻鱷魚嘴裡咬著身體已經斷成兩截的白貓,引起動保人士關注。
    2019/05/23 13:22
  • 真理褲妹遛狗不牽繩!她拍照怒PO文網歪樓:求正面照

    遛狗繫狗繩不僅保護毛小孩的安全,也是給其他用路人一份行車保障,高雄1名網友抱怨,在夜晚的街上目睹1名女子遛狗不牽繩,還不停講電話,任由毛孩亂跑,令她看了氣憤不已。豈料,其他人看到飼主的背影卻歪樓,喊說「求飼主正面全身照,我一定要好好斥責她」、「有辦法拍到正面嗎?我們很想伸張正義」。
    2019/05/05 12:02
  • 太可愛不忍拒絕 男童遛台灣獼猴不知觸法

    高雄小港區有民眾發現一名男童牽繩帶著一隻猴子散步,疑似為台灣獼猴,警方接獲報案通報農業局。據男童母親供稱,獼猴為朋友所送,不知此舉已觸法。
    2019/03/09 15:28
  • 砰!狗竄路口害男大生重摔 滑4米全身傷

    飼主遛狗真的要牽繩,否則恐怕會受罰。一名就讀大學一年級的男大生,22日晚間騎車回家,行經新北市新莊,結果半路衝出一隻黑狗,他閃避不及重摔倒地,滑行4公尺,目擊趕緊上前關心,男大生全身擦傷。動保處表示,遛狗沒繫牽繩,最重1萬5千元,要是愛犬具有攻擊性,會追車、咬人,可罰15萬元。
    2019/02/24 18:07
  • 主人你叫我!柴犬無繫牽繩 害騎士慘摔

    北市昨晚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但肇事者是一隻柴犬!一名機車騎士騎在松山的巷弄內,因為突然竄出柴犬,牠不但橫越馬路,還突然回頭,為了避免撞上牠,騎士急煞,結果害得自己摔車,只是目擊民眾全都上前關心時,明明是柴犬的主人,卻是看了幾眼就帶著狗離開,當時她沒有幫狗繫上牽繩,已經違規,還釀成車禍,更可能吃上過失傷害官司。
    2019/01/23 18:17
  • 全都是你寵物的毛! 男違規拿牽繩、睡窩自助洗衣

    台中西屯區一家洗衣店業者指控,半夜一名男子提著「寵物用具」包含牽繩、睡窩等物品,全塞進洗衣機內,洗完還拿到烘衣機烘乾,而且還用力抖毛,他洗完後,洗衣滾筒、烘衣濾網,還有地板上到處都是動物毛,這可把業者氣炸了,明明有貼告示牌禁止清洗寵物用品,但他卻無視規定,除了平時定期消毒,現在為了這名男子,得重新消毒好幾次,就怕殘留黴菌,傳給其他顧客,洗衣業者也建議,如果衣服毛屑過多,要先拿滾筒黏過再洗,自助洗衣還是需要顧客共同維護衛生。
    2019/01/11 19:42
  • 毛孩衝馬路!拖鞋哥爆氣 「左勾拳猛擊」狗狗驚逃

    國內飼養寵物風潮興起,不少人外出時都會帶著毛小孩同行,但若沒替狗狗繫上牽繩,恐怕會引發危險。宜蘭頭城濱海路上日前出現驚險一幕,1名女飼主疑似沒替寵物綁上繩子,結果毛孩直接衝到馬路上,所幸沒造成意外;沒想到,另名穿拖鞋的黑衣男疑因此不滿,竟當街出拳痛毆小狗,嚇得毛孩四處驚逃。
    2018/12/18 23:57
  • 杭州最嚴養狗令 限品種+限時地遛狗

    最近大陸杭州傳出為了舉辦2022年亞運,整頓市容,因而下達一項「最嚴養狗令」,造成民怨,限制中除了遛狗沒牽繩罰人民幣1千,飼主沒養狗證罰人民幣1萬外,還規定遛狗得在晚上七點到隔天早上七點間,地點不能在公園、公共綠地、市場等,甚至有些區域還不能養大型犬。由於規定過於嚴苛,加上網路開始出現杭州執法人員打狗、暴力虐狗等假消息,導致這項禁令引發大陸社會關注討論。
    2018/11/20 19:53
  • 鬥牛犬沒牽繩暴衝!狠撕咬哈士奇 人狗扭打拉不開

    遛狗帶牽繩,保護自己的寶貝也保護別人!近日有網友分享一段監視器畫面,可見一名飼主好好地牽著哈士奇散步,突然遭到2隻沒有牽繩的鬥牛犬暴衝攻擊,儘管雙方飼主全力阻擋,但強大的力量根本無法拉開狗狗,最後人狗扭打成一團,場面驚悚;畫面曝光後,引起眾多網友憤慨,痛批沒牽繩的主人實在太不負責任!
    2018/10/09 10:06
  • 怕毛小孩拉肚子弄髒BMW 他開車帶牠跑2公里去洗澡

    大陸廣東東莞一名BMW車主日前要帶拉肚子的毛小孩去醫院洗澡,但又怕狗狗身上的糞便弄得車上到處都是,因此讓副駕駛手握牽繩,駕駛則是一路開著BMW前進,任由狗狗在外面跟著跑,有名民眾看見後立刻將畫面拍下來,現在監視器畫面曝光後,這名BMW車主的作法引起大批網友撻伐。
    2018/09/11 15:01
  • 趁漲潮犯案!先殺害後分屍 溪水流動滅證

    新北市警方偵辦加拿大籍男子遭分屍命案!死者的左小腿跟左手尚未尋獲,不過趁著溪水退潮,警方在遺體尋獲地點的70公尺遠找到手機、眼鏡還有牽繩,送回警局鑑定,但專案小組也在現場發現大量血跡反應,不排除河濱公園就是第一現場,嫌犯熟知地理環境,並趁漲潮將人殺害後,疑似利用溪水流動破壞命案現場。
    2018/08/23 22:25
  • 藍寶堅尼遭撞得賠180萬 竟是「牠」惹的禍

    寵物掙脫牽繩暴走,沒想到卻因此惹上大禍!大陸江蘇一名飼主帶著愛犬散步,沒想到狗狗突然掙脫牽繩,撞上一輛紅色「藍寶堅尼」,導致車門受損得面臨賠償。
    2018/07/21 22:50
  • 媽媽怕走失這樣牽女兒 遭鄰居笑:妳是小狗嗎?

    一位媽媽網友在「爆怨公社」抱怨,因為怕女兒走失,特地買「防走失牽繩」帶女兒出門,沒想到鄰居直接問女兒「妳是小狗嗎?」,讓媽媽當場暴怒。
    2018/06/06 23:31
  • 不顧狗狗哀嚎 男拿牽繩狂抽打、關車門夾腳

    一名網友10日晚間經過新店區安民街,直擊到一名中年男子公然在路邊虐狗,只見他用牽繩狂打這隻鬥牛犬,過程不顧狗狗哀嚎,口中不斷咒罵,甚至還突然關上後車廂的門,差點就夾到狗狗的腳,令人傻眼,過程全被路過民眾錄下,並將影片上傳「爆料公社」,引起大批網友撻伐!
    2017/12/12 11:44
  • 這也管!大媽嫌遛狗牽繩長 咆哮飼主:爸媽怎教的

    有民眾29日晚間到國父紀念館廣場遛狗時,遇到一對夫妻嫌狗狗的牽繩太長,直說飼主的狗狗嚇到他們,不斷指責對方「爸媽怎麼教你的」、「沒教育」,甚至出手推擠飼主,就連一旁的路人都看不下,將2人拉走才落幕。
    2017/09/30 17:35
  • 民眾到玉山旅遊  勿餵食野生動物

    玉山塔塔加地區遊客量可達70萬人次,玉山管理處呼籲,遊客應妥善處理垃圾及廚餘、寵物繫上牽繩、請勿餵食所有野生動物。
    2017/04/26 12:44
  • 主人放任?3犬隻未繫牽繩 圍咬6歲童

    這款主人,未繫牽繩任狗亂跑!1名母親在臉書發文表示,近日帶著6歲兒子出門,卻無端遭3隻狗攻擊,導致兒子左大腿被咬傷,沒想到就醫後發現兒子竟是第8名受害者,讓她氣憤地報警處理,但警方說此事內容非警方管轄範圍,引起大批網友議論!
    2017/04/02 23:35
  • 慎入!陸男把狗狗當「流星錘」 牽繩空甩後重摔地

    又見虐狗事件!大陸虐狗的案件頻頻發生,不論是拔毛、拖行或是惡意毆打,近日又有民眾拍下,四川一名男子,竟然把小狗當成「流星錘」,拉著牽繩把狗狗拋在空中甩,接著再重重摔落地面,雖然過程中旁人看不下去,紛紛上前勸阻,但男子都置之不理,讓人不忍。
    2017/03/30 16:47
  • 雪橇4ni!老爸買菜懶得提 順便遛狗「一招搞定」

    家裡的毛孩真的是「好幫手」!出門買菜順便遛狗,還在一手提菜籃、一手抓牽繩嗎?這位爸爸出奇招「輕鬆搞定」!大陸網友近日拍下一張找片,只見福州這位爸爸帶著2隻愛犬出門買菜,竟然做了一台「迷你拉車」,讓兩隻狗狗邊走邊載著新鮮的菜,老爸則是一派輕鬆拉著牽繩,超省事的做法讓網友笑翻「太有才」!
    2017/03/24 17:55
  • 給了「物質」丟了愛…馬爾濟斯遭遺棄大街上

    在寒冷的冬天裡居然有人忍心將毛小孩隻身丟棄在大街上!日前臉書粉絲專頁《Hingham Police》po出多張照片,想幫一隻遭遺棄的馬爾濟斯找到一個溫暖的新家,牠被發現時被放在一個裝了牽繩、毯子、食物、衣服和玩具的籠子裡,原飼主似乎覺得這些東西可以暫時滿足毛小孩的需求,卻不知道他給了短暫的物質,卻讓毛小孩心中留下了一輩子的陰影……。
    2017/02/03 14:55
  • 棄養悲歌…法鬥餓成「活骷髏」 吃到吐了還要搶

    原本受寵的毛孩成了這副模樣,主人看到了作何感想?香港元朗有一隻法鬥和一隻雪納瑞被人發現用牽繩綁在天牆上,無法離開也沒水、沒食物,就這樣站在寒風中任意受凍,動保團體獲報後趕緊前往救援,沒想到脫下法鬥穿的衣服後才發現,原本應該胖嘟嘟的狗狗,竟然瘦得就像是一具「骷髏」,甚至雙眼全盲、胸部也異常腫脹,慘不忍睹的樣貌,讓志工看了也鼻酸。
    2017/01/17 1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