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特許行業 結果共4筆

  • 前負責人賣魔券幣涉詐 交易所:下架處理

    持續追蹤,這間交易所自稱合法,但其實虛擬貨幣交易平台,不是特許行業,不須金管會核准,是否涉及洗錢,金管會介入調查。而涉嫌詐騙的前負責人,去年八月因個人因素離開經營團隊,業者表示,不知道前負責人個人行為,強調投資人損失的上億,都在場外交易,將配合司法調查,下架爭議幣種。
    2024/01/05 19:30
  • 搶!當鋪牌照市價破500萬 中籤如中樂透

    當鋪對於很多人來說相當的神秘,也常常和地下錢莊畫上等號,不過當鋪是特許行業,就像公益彩券一樣需要合法的牌照才能營業,也因為這樣在市場上相當搶手,今年桃園市新增當鋪名額只有2個,卻吸引130人登記抽籤,因為一張當鋪牌照一轉手可以賣到5百萬元,就像中樂透一樣。
    2017/12/15 17:35
  • 昔獨佔特許行業 國民黨特權獲利500億

    國民黨黨產被外界聲討不公不義,很大一部分是基於國民黨在黨國不分的威權時期,因為執政之便經營事業,不但少了競爭者更不受任何監督。經濟學者指出,過去像金融業等特許行業,進入市場的唯一方式就是和黨合作,分享獲利;歷史學者也指出,當年就連進出口農特產品,都有公文明定獲利交由國民黨處理,根據財政部2008年估算的報告,國民黨過去幾十年的特權獲利至少超過500億!
    2016/09/26 19:17
  • 旅遊業務員「靠行」攬業務 品保:違法沒保障

    賀姓業務員捲款落跑,留下老婆收爛攤子,人呢?他的老婆說已經很多天沒看到人,早就通報失蹤協尋。被害人怎麼辦?找旅行社,但旅行社又說自己也是受害者,跟賀姓業務員只是「靠行關係」,早在去年發現他有財務缺口,就已經終止合約,被害人求助無門,只能報警提告,但其實旅行社屬於特許行業,沒有什麼靠行關係,業務員如果不屬於任何一間旅行社,是嚴禁承攬業務,違者可開罰。
    2016/03/17 19: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