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 雷雨台北 強陣風環境認屍警察死亡車禍傳播妹金鐘影后
  • 搜尋:

    特製辣醬 結果共9筆

  • 春水堂首推珍奶跟「這道」!饕客曝必加點特製辣醬:超香

    在1980年代開始,台灣中南部的「泡沫紅茶」在當時蔚為風行,更可以說是現在的手搖店前身,春水堂發跡於台中是知名的連鎖茶館,招牌商品就是大家耳熟能詳的珍珠奶茶,還有一系列的調合茶飲,搭配著豐富的餐點吸引許多民眾前往消費。就有人問道,「去春水堂該怎麼點才內行?」,饕客一看到便拋出自己的必點清單。
    2022/02/05 12:09
  • 狂裝免費辣椒醬…大嬸撈到剩蔥末 老闆娘臭臉:夠了沒?

    有位女網友發文提到,日前她到一家愛吃的麵攤買麵吃,店家都會準備他們的「特製辣醬」,每次買一定都會加。不料當時排在她前面有一位大嬸,拿著袋子拚命的裝,最後只剩下零碎的蔥和醬汁。大嬸誇張的行徑,連在一旁的老闆娘也看不下去,出聲喊說「妳是夠了嗎?」這時大嬸才停手。
    2019/04/21 15:50
  • 【好吃一點訣】20年滷汁加持! 印尼「蜂巢春雞」夏開胃,業者?

    來台40年的印尼華僑楊老闆娘拿手招牌菜「蜂巢爪哇炸雞」,用20年陳年滷汁將雞肉滷到軟嫩一碰就散,春雞吸滿醬汁香氣後再下鍋油炸,配上用被炸成像「蜂巢」的滷汁糊,光聞就香氣四溢,沾點特製辣醬,即使炎炎夏日也胃口大開。
    2014/07/14 15:26
  • 【好吃一點訣】20年滷汁加持! 印尼「蜂巢春雞」夏開胃

    進入夏季天氣越來越悶熱,今天好吃一點訣,帶您來吃開胃的印尼料理,來台40年的印尼華僑楊老闆娘拿手招牌菜「蜂巢爪哇炸雞」,用20年陳年滷汁將雞肉滷到軟嫩一碰就散,春雞吸滿醬汁香氣後再下鍋油炸,配上用被炸成像「蜂巢」的滷汁糊,光聞就香氣四溢,沾點特製辣醬,即使炎炎夏日也胃口大開。
    2014/07/12 10:41
  • 辣勁十足!大嗑「嗆辣麵」 享飆汗快感,業者?

    天氣冷,不少人總想吃能讓身體暖和的料理,內行美食就要帶您到台北市一家專賣辣麵的小吃店,店內招牌「打拋肉醬麵」,先把大量朝天椒和洋蔥放進油鍋裡炸,再加入豬絞肉、胡椒粉,用力拌炒,口感吃起來很像泰國打拋肉,「辣勁十足」;另外,用韓國泡菜、四川特製辣醬調製的泡菜肉絲麵,一口吃下去,又酸又麻辣,來上一碗總會猛流汗。
    2013/01/15 14:07
  • 辣勁十足!大嗑「嗆辣麵」 享飆汗快感

    天氣冷,不少人總想吃能讓身體暖和的料理,今天的內行美食就要帶您到台北市一家專賣辣麵的小吃店,店內招牌「打拋肉醬麵」,先把大量朝天椒和洋蔥放進油鍋裡炸,再加入豬絞肉、胡椒粉,用力拌炒,口感吃起來很像泰國打拋肉,「辣勁十足」;另外,用韓國泡菜、四川特製辣醬調製的泡菜肉絲麵,一口吃下去,又酸又麻辣,來上一碗總會猛流汗。
    2013/01/15 11:25
  • 「羊蠍子肉」入口即化 加水成湯麵火鍋

    來自大陸徐州的家常菜「羊蠍子鍋」,其實是羊脊髓肉,為了方便啃食,還剁成比較小塊,外貌像十字大排骨,為了去掉羊騷味,前置作業很費工,羊肉還得先泡一晚的水,下鍋後,加入花椒、特製辣醬、洋蔥、芹菜等配料,還不能用鏟子翻炒,得甩鍋,才不會讓這已經煮的入口即化的羊肉碎在鍋子裡頭。
    2012/09/22 12:07
  • 「35年隱身地下室」 抄手老店日賣千顆!

    今天的內行美食,要帶你台北的隱藏版美食,去找好吃的抄手,35年的老店隱身在地下室,招牌「紅油抄手」,用餐尖峰時段想吃還得排隊,一天能賣1、2千顆的抄手,重點就在抄手外皮Q、內餡豬肉細緻,老闆堅持使用黑毛豬肉天天新鮮現做,再搭配獨門特製辣醬,麻而不辣,連不敢吃辣的民眾,一吃都直接愛上。
    2011/08/10 11:48
  • 當天現煮麵條! 手工涼麵日賣150KG

    最近天氣越來越熱,今天的內行美食要帶你吃個涼爽的食物-「涼麵」,賣了10年的涼麵店,每到夏天大排長龍,人潮沒停過,一天就能賣出150公斤的涼麵,相當驚人,老闆娘說靠得就是獨門濃郁麻醬汁、特製辣醬、芥末口味多元,還有全手工的自製麵條,抓準煮麵的時間,涼麵才能香Q又有嚼勁。
    2011/06/08 13: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