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生BLACKPINK不倫戀性需求台體大Julio Alcantara-Santiago規模8.7強震搶救不治戲劇遊客
  • 搜尋:

    特色麵 結果共13筆

  • 疫情危機化為轉機! 日本居酒屋為生計賣肉串麵包爆人氣

    三年疫情讓不少商家都少了生意進帳而陷入困境。日本九州東部的大分,卻有一處居酒屋,意外因為兼賣麵包而暴紅,有趣的是,這些特色麵包的發想,都是源自於店內的下酒菜。
    2023/02/21 21:54
  • 天黑才開門營業! 藏身札幌繁華街的超人氣特色麵包店

    日本北海道的札幌相當熱鬧,薄野繁華區也有不少夜生活名店,在這裡甚至還有開到深夜、清晨的燒肉店、咖啡廳,甚至還出現天黑一路賣到凌晨的麵包店。
    2022/12/31 16:57
  • 烘焙展開幕!水嫩貝果「冰冰吃」PK造型月餅

    每年創下600億元商機的烘焙業,超過1300個攤商在南港展覽館同台登場,不只陳列出全台熱銷前30名的麵包、糕點,還有很多特色商品,像是強調要冰著吃更好吃的貝果,以及各式各樣水果造型的月餅,非常多種類的特色麵包,帶您一起來看。
    2022/03/17 13:31
  • 找到人了!網美店休私闖拍照破壞 求饒「原諒我」

    找到人了!台中市一間特色麵包店遭2名網美趁店休時闖入拍照,甚至踩壞木門,事後店家調閱監視器發現行為,氣得貼出畫面尋人,要求兩人限時到店致歉,否則將報警提告。消息曝光後兩名網美得知闖下大禍,急忙致電店家,表示願立刻南下道歉,低聲向店家求饒。
    2020/10/16 10:39
  • 黃偉哲北上賣鳳梨 半小時售出3700箱

    台南市長黃偉哲,在16上上午來到新北市板橋區農會,帶著2千箱的台南鳳梨,以及台南農產品,要進行拍賣,大約半小時的時間,成功銷售出3700箱的鳳梨,除此之外,市長在3月,連和台南各農會推出的特色麵,被網友紛紛敲碗想要整合箱,現在也順勢推出,1箱就可以吃到10種不同口味的麵。
    2020/04/17 20:40
  • 黃偉哲北上賣鳳梨 半小時售出3700箱

    台南市長黃偉哲,在16日上午來到新北市板橋區農會,帶著2千箱的台南鳳梨,以及台南農產品,要進行拍賣,大約半小時的時間,成功銷售出3700箱的鳳梨,除此之外,市長在3月,連和台南各農會推出的特色麵,被網友紛紛敲碗想要整合箱,現在也順勢推出,1箱就可以吃到10種不同口味的麵。
    2020/04/16 18:27
  • 防疫行銷台南麵 芝麻麵、關廟麵訂單增10倍

    受肺炎疫情的影響,民眾避免外出用餐,台南市長黃偉哲趁勢推出「特色麵」行銷,果然大熱賣!關廟麵內需訂單暴增10倍,農會不到3天就賣出1萬2千包,善化芝麻麵也以10倍成長,單一店面一天賣出5千包,另外,極具特色的龍崎竹炭麵,訂單也增加4成,業者只能徵調人手,全力趕工。
    2020/03/23 14:37
  • 何必搶泡麵? 黃偉哲趁機推台南麵、防疫旅遊

    肺炎疫情升溫,引發民眾恐慌性搶民生物資,台南市長黃偉哲靈機一動,在臉書促銷台南農會的特色麵,火龍果、芝麻、蓮藕等等,表示有了台南好麵,何必搶泡麵!果然這善化芝麻麵大熱賣,業績翻了10倍。另外,獎勵積極配合防疫的里辦公室,黃偉哲也力推台南市世界級的景點,要大家國內旅遊就好,每一個里辦公室可申請2萬5千元的經費。
    2020/03/20 19:41
  • 註解得獎麵包「這2字」 讓吳寶春入文字獄

    曾獲世界麵包賽冠軍的麵包師傅吳寶春,近日進軍上海展店,豈料才踏出第一步就被貼上「台獨」標籤,他緊急發聲明自稱「生於中國台灣的麵包師」,卻又惹怒台灣消費者,兩面不是人。事實上,吳寶春過去曾在一顆得獎麵包上註解是「台灣國家特色麵包」,疑似不願再觸動統獨敏感神經,如今已將寫法改掉。
    2018/12/11 11:00
  • 娘家辣味吸人氣 新住民開特色麵店

    愛吃辣的新住民姚岑芝參加職訓考取中餐丙級證照後,創業開麵店,以大陸貴州娘家自種寄來的辣椒自製招牌辣油,湯頭紅通通,香氣十足好滋味,征服老饕的胃,也讓同鄉吃了解鄉愁。
    2017/01/30 11:13
  • 吃麵包品嚐「福爾摩沙」  吳寶春用水果行銷台灣

    曾奪得世界盃麵包大賽金牌的吳寶春師傅,最近發起「台灣麵包論壇」,啟動新一代台灣麵包的想像;在8月1日的發表會上,端出許多台灣的特色麵包,讓人看了食指大動。
    2015/08/03 18:00
  • 吳寶春指導徒弟 「蜜餞」麵包力拚世界冠軍

    曾經拿過世界麵包賽冠軍,麵包師傅吳寶春他親自指導徒弟謝忠祐,參加明年的世界麵包賽,謝忠祐要用台灣的蜜餞和茶葉,融入麵包來挑戰冠軍,他表示,小時候受阿嬤影響,喜歡吃蜜餞才會想到把梅子、龍眼蜜等等加入麵包,希望能在國際舞台爭光,另外還有其他師傅研發澎湖海菜、芒果鳳梨等主打台灣味的特色麵包,也考慮在未來量產販售。
    2015/08/01 17:18
  • 30年前最佳男配角 向雲鵬賣牛肉麵

    人生如戲、戲如人生,30年前曾經獲得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的演員--向雲鵬,現在成了上海的牛肉麵達人。過去戲演的好,而現在煮麵的功夫更是一流,他所開的牛肉麵店客人川流不息,成為上海的特色麵點。
    2007/02/18 13: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