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假週休二日Lulu人事總處黃子佼孟耿如黃子佼孟耿如婚姻0403花蓮地震施孝榮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張瑞夫
  • 搜尋:

    特色班 結果共4筆

  • 迎戰108課綱!各校比課程 非洲鼓PK程式設計

    108年新課綱,強調多元學習,很多學校開啟了特色課程,讓學生有更多實務體驗,像是政大附中推出了非洲鼓班,咖啡班,以及AI人工智慧班,讓學生早一步體驗各種文化技術。另外麗山高中特色班也行之有年,校長表示,不只迎戰新課綱,特色課程也能培育學生自主。
    2020/06/18 21:11
  • 108課綱還沒審完 恐怕無法準時上路?

    12年國教新課綱進度落後,可能沒辦法按照計畫在明年上路。目前108課綱教育部還有科技、綜合、藝術、社會、技職群科等領域都沒審,要如期在7月底審完,難度相當高。面對外界疑慮,國教署則回應,會和課綱審議委員協調,希望能共體時艱在暑假加班,力拚8月底前完成。
    2018/05/30 23:07
  • 「酷企鵝」飛上天! 立榮「新彩繪機」拚飛馬公

    夏天到,澎湖旅遊市場超級旺,特別遇上花火節班機好滿,不過按照過去經驗,到了秋冬淡季載客率直線往下掉,為了搶救離島淡季航空公司動作頻頻,復興、遠東打造特色班機,立榮航空更要向長榮借將找來HELLO KITTY同家族明星「酷企鵝」助陣,要打造專屬彩繪機專飛澎湖馬公航線,預計9月就會亮相。
    2016/08/03 18:13
  • 師大附中「首次」特招 40名額吸引112考生

    師大附中今年首次參加特招考試,週日考數學跟運算思維,40個名額吸引了112位考生,其中很多都是會考成績可以上成功高中,甚至是建中和北一女,但家長看準特色班,菁英集中加上引進業界資源,還是搶著報考,準備起來比考生還要緊張。
    2016/06/19 11: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