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龍頭倒閉觀光餐飲集團倒閉中國大陸0423地震火勢跑男捷利倒閉旺季情侶
  • 搜尋:

    特色公園 結果共32筆

  • 「火炎山」溜下來 竹南獅山公園特色溜滑梯

    遛小孩,放電的好地方,苗栗特色公園,竹南獅山公園,用「火炎山」意象打造,形形色色的遊樂器材,小朋友玩到不想回家。還有頭份音樂公園,充滿音樂的元素,滑梯是薩克斯風造型。
    2024/02/13 12:40
  • 民進黨不分區出爐 女演員、尤清無緣媳婦入列

    民進黨中執會今(15日)通過下屆不分區立委名單,總共34席,第一名為靖娟基金會執行長林月琴,第二名為台北大學犯罪學研究所所長沈伯洋,第三名為還我特色公園行動聯盟理事長張雅琳,第四名為現任立委洪申翰,第五名為現任立委羅美玲。其中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即是,第十二名為演出校園劇《麻辣鮮師》中的「萬老師」女星郭昱晴,他也是前台北縣長尤清的前媳婦。
    2023/11/15 14:19
  • 新莊區特色公園 親子同遊打卡新景點

    新莊青年公園為南新莊最大的公園,位處鄰近市區的山坡地,可稱為新莊的後花園,除了一般常見的公園設施外,也設有許多環境優美的登山步道,吸引了許多遊客和當地居民前往享受大自然。由於使用者眾多,新莊區公所已計畫進行遊戲場改善。本工程案已於112年10月順利發包開工,預計113年完工。
    2023/11/01 11:40
  • 帶小朋友放電!高雄5大特色公園 免費看劇團、玩闖關

    高雄前鎮時代公園,週六下午有免費活動,有兒童劇團戶外演出,和台下小朋友一起互動,還有釣魚、射擊體驗等闖關遊戲,接下來一連四週,週週都有活動,讓高雄的家長們,週末可以帶小朋友出門放電。
    2023/10/21 23:22
  • 是熱氣是雲煙?全台首座「水霧」主題公園

    想要騰雲駕霧,不是夢,因為在新竹芎林,有一座特色公園,亮點就是它的煙霧繚繞,讓人搞不清,到底是雲煙?還是熱氣?不過靠近一點後,就會感到涼爽無比,因為這是特殊的水霧裝置,噴灑出來的自來水,不只降溫,還增添了不同的遊玩樂趣,是全台第一座以水霧為主題的公園,它的設計理念,更是結合芎林的人文地理。
    2023/10/04 17:49
  • 公園設施連日遭破壞 多人朝倉鼠滾輪丟砂石

    這個月初,台東啟用第一座兒童特色公園,小朋友都玩得不亦樂乎,沒想到最近縣府卻頻頻收到報修通知,調了監視器看才發現,連續幾天都有一群人對著設施不斷丟石頭及沙子,甚至還跳到遮陽棚上玩耍,不只危險也破壞公物。
    2023/07/12 13:06
  • 「農曆年後」安坑輕軌通車 到「二叭子」走春賞櫻

    安坑輕軌預計在農曆年後通車!全長7.5公里,設有9座車站,除了提高安坑當地居民的便利性,沿線其實也有景點,年後春暖花開,外地遊客就能到安坑地區踏青。包括幾個特色公園、毫芒雕刻館,還有市府為了配合輕軌通車,砸上千萬升級的植物園。
    2023/01/23 12:22
  • 溜滑梯會爆衝!機器人特色公園剛啟用 家長抱童摔慘

    高雄鳳山五甲的機器人特色公園,16日新開幕,短短兩天就已經有家長反應,遊樂場裡的磨石子溜滑梯,疑似寬度太寬沒有扶手,加上石頭材質衝力大,常有小朋友摔到屁股,還有家長抱著孩子一起撲倒。養工處回應,其實設施都有符合檢驗標準,也已經請廠商把滑梯摩的更粗糙。
    2022/11/18 13:27
  • 竹縣芎林2座特色公園啟用 世界首座方口獅溜滑梯超吸睛

    新竹縣長楊文科上任後積極推動改造22座特色公園,不只提供優質、多元遊憩空間,更喊出口號「好玩的公園就在我家!」,今年2座特色公園「竹北市公24興隆公園」、「芎林鄉公四水霧自然遊戲場」大獲好評後,昨(22日)舉辦芎林鄉公一方口獅特色公園及公三運動主題遊戲場完工啟用典禮,其中全世界首座導入地方文化的客家方口獅造型溜滑梯也正式亮相,可愛模樣超吸睛,吸引大小朋友搶先來體驗!
    2022/10/24 21:25
  • 玩遍特色公園!「特色輕旅行」8條遊程 讓你玩不完

    新北的自然和文化景觀豐富多元,可以到金山逛老街、吃美食,可以到林口玩公園,帶小孩放電,可以來一趟北海青春線,賞盡山海線美麗的沿海風景,市府今(15)日在林口區小熊公園等9座新北市特色共融公園,舉行「新北公園玩舞日.帕克製造機」,推出8條串遊地方景點及特色公園的遊程,讓市民玩得健康也玩得開心。
    2022/10/16 00:45
  • 竹北公24興隆公園開放! 「7大區」小孩瘋玩

    為了提供更多優質和多元的遊戲空間,新竹縣改造22座特色公園,其中竹北市公24興隆公園,在今天(9日)正式開放,還全新竹地區最長的200公尺Push Bike跑道,吸引家長帶孩子來。
    2022/07/09 21:00
  • 無視規定!少年公園玩滑索 保全吹哨勸不聽

    台南特色公園,5月初才啟用,不到一個月就傳出亂象,限制6-12歲的遊樂設施,卻出現有大小孩在玩,保全上前制止,還不聽勸,等保全走了他們又跑出來玩,就有家長擔心器材會因此損壞。
    2022/06/03 18:29
  • 全台最高戶外滑梯! 台中市太平馬卡龍公園7月完工

    台中美樂地計畫(Taichung Melody)打造友善共融公園,市府建設局長陳大田昨(28)日視察太平區馬卡龍公園(公5公園)施工進度,目前整體進度已達92%,預計今年7月完工,其中高塔遊戲區將有全國戶外最高的溜滑梯,達11公尺,他期許今年7月完工後,成為台中特色公園建立新標竿,有信心成為全台最好玩公園之一。
    2022/05/29 17:56
  • 親子行程大攻略!全台10處小孩放電景點、特色公園必收

    每到假期總是待在家不知道去哪嗎?那就必看這篇攻略!總共蒐集了「全台10個親子景點」,像是適合帶小朋友出遊的免門票景點、特色公園,不但讓小孩玩得開心又盡興,還可以拍美照打卡,甚至連吃什麼餐廳都幫你想好,是不是超周到!這篇先收藏起來,保證讓你的2022假期一點都不無聊。
    2022/03/27 18:50
  • 連假溜小孩!全台7大特色公園一覽 火炎山溜滑梯超好玩

    兒童節連假將至!爸媽們還沒想好要帶家中的小寶貝去哪玩嗎?這篇蒐集全台7大人氣特色公園,不僅有超可愛的淡水「幾米溜溜帽遊樂場」,還有花蓮6公尺高的長頸鹿造型溜滑梯等等,可以讓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成為放電出遊好去處。
    2022/03/26 11:12
  • 捷運就能到!高雄4特色公園 蛋型滑梯、船隻遊具超有趣

    假日常苦惱要帶小孩去哪裡放電嗎?高雄爸媽看過來,4座在地公園特色遊戲場,不只擁有蛋型溜滑梯、彩色水管山丘,還有充滿海洋氣息的巨型船隻遊具,通通都在捷運站附近,趕快趁週末好天氣衝一波。
    2022/03/09 23:07
  • 航海家遊戲場啟用 侯友宜打造特色公園

    新北市新店區馬公公園,變身小小航海家遊戲場,今天(3/7)正式啟用,現場設置滑軌、溜索等遊具,把遊戲場模擬成大海,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今年年底前要打造10處特色公園。
    2022/03/07 21:33
  • 恐龍公園成生存遊戲場 遊客見大樹擋路、滑輪場積土驚訝

    台南仁德有一座恐龍特色公園,但最近有遊客前往,卻發現裡頭雜草叢生,設備損壞,另外歸仁中正南路上,也有一座公園完工大半年,卻遲遲沒有開放,但市府相關單位也有話要說。
    2022/02/23 18:11
  • 假日放風哪裡去?來新店就對了 玩遍新店特色公園。

    近年來新店多了好幾處特色公園,瑠公公園、灣潭兒童遊戲場,還有最近剛開幕的中興公園都各有特色,值得一玩再玩。
    2021/11/19 09:00
  • 家長快收藏!雙北公園20大超好玩特色溜滑梯 一次盤點

    隨著疫情逐漸趨緩,家長也開始著手規劃假日親子旅遊去處,加上多數人不想出遠門,選擇到周遭公園玩耍便成為父母心中熱門首選。目前全台擁有許多特色公園,特別是台北市、新北市近年力推共融式遊戲場,讓所有包含心智、肢體、聽覺、視覺障礙的兒童,都能盡情玩耍,培養探索能力。遊戲場上的恐龍造型、消防車主題等特色溜滑梯,不僅帶動親子公園旅遊熱潮,也讓民眾眼睛為之一亮。今天就跟著《DailyView網路溫度計》用《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可以自行開車或是搭乘捷運、公車,帶著小孩走訪雙北二十大公園特色造型溜滑梯,其他未上榜的公園溜滑梯也值得親子一同體驗!
    2021/10/25 11:12
  • 綠營議員質詢特色公園爛扯韓國瑜! 遭前朝官員反諷甩鍋

    高雄市議會19日上午進行部門業務質詢,沒想到前市長韓國瑜又被提到,原來韓市府當年在旗津,規劃的一座三百萬預算的特色公園,遭到民進黨籍議員質疑又小又醜,不過前市府官員也反駁說,公園是在代理市長時代發包的,根本是為了掩蓋外界對城中城火警的質疑在甩鍋。
    2021/10/19 18:25
  • 林口特色公園大公開 免費的溜小孩樂園

    新北市的公園越來越好玩了!新北市透過「公園全齡化或特色共融遊戲場改善計畫」新闢及改善公園遊戲場,每處公園都有自己的主題特色,林口區立言公園,即是以星際宇宙探險為主題,打造幼齡腳踏車練習樂園,孩童在公園學腳踏車或溜滑板車的同時如同在星際遨遊。
    2020/12/15 16:00
  • 「孩童赤腳就濺血」 員山公園沙坑變「殺坑」

    中和員山公園是新北市的特色公園之一,最近有家長反應,公園內的砂坑暗藏危機,因為看不到柔軟細沙,而是許多小碎石與木屑,赤腳玩耍恐怕刮傷皮膚。
    2020/11/17 21:05
  • 共融公園「木屑尖銳、礫石硬塊」 家長批:危險

    有別於傳統公園的「罐頭式遊具」,北市有不少「特色公園」融入當地生態,像天母的天和公園就用木屑鋪設地面,讓小朋友遊戲時能有緩衝和防墜效果,但現在有民眾發現,天和公園的木屑鋪設深度不夠厚,甚至連遊具的基座都露出來,讓家長擔心若小朋友不慎跌倒,恐怕會受傷。
    2019/10/27 21:21
  • 林口公園溜滑梯割手 1個月3幼童受傷見血

    新北市林口區特色公園共融式遊具,其中溜滑梯太過老舊,上頭圓洞鐵片鏽蝕變成鋒利凶器,最近1個月來傳出3起幼童受傷案件,導致小朋友手指誤觸濺血,甚至有小朋友溜下來大腿摩擦起水泡,當地市議員接獲陳情,要求管理單位肩負起巡檢改善責任。
    2019/10/24 13: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