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連假杜秉澄葉歡統帥大樓地震警報提前倒數牛角燒肉專門店餐飲集團倒閉台灣地震速報
  • 搜尋:

    特種車輛 結果共11筆

  • 民間救護車鳴笛 有人禮讓挨撞、有人狂閃按叭也不理

    救護車有分公家和民間,而民間救護車主要是協助轉院病患,在執行勤務時,比照道交法特種車輛,沒有行車速度限制,一般車輛也要禮讓救護車,就有小客車為了讓車減速,結果遭後方車輛追撞;還有在88快速道路沒有路肩行駛,小客車不管救護車怎麼叭、怎麼閃車就是不禮讓。
    2024/04/12 12:59
  • 元宵祭典最高潮!台南鹽水蜂炮明登場 週邊交管一次看

    台南市鹽水蜂炮明天登場,元宵夜祭典最高潮,市警新營分局今天宣布24日下午3時起交管,同時規劃行人徒步區,除神轎、工作車輛及特種車輛,禁止汽機車進入。
    2024/02/22 17:47
  • 消防車有絕對路權? 公路總局:路權無絕對!

    在路上比較常遇見執勤中鳴笛車輛如警車、救護車,用路人都會很習慣的先行讓道,但遇到消防車的機會就少很多,就有網友在PTT上發問,「消防車也有絕對路權嗎?」對此,公路總局表示,在路權上,是沒有「絕對路權」不過消防車、救護車等特種車輛,在執行緊急任務時有「優先路權」,根據《道路交通安全規則》第101條,聽聞執行緊急任務車輛之警號時,即應避讓!
    2021/09/23 19:09
  • 快訊/警辦案驚見「疑似爆裂物」 防爆小組趕赴現場

    苗栗警局偵辦槍砲案時,辦案人員持搜索票到市區一棟公寓,赫然發現屋內疑似有爆裂物,警方馬上通報防爆小組到場,隨後逮捕彭姓租客,民眾路過現場,看到刑事局特種車輛就在路旁,大吃一驚,所幸防爆小組處理適當,沒有發生意外或人員傷亡。
    2020/12/14 17:04
  • 讓G-Class都黯然失色 什麼車讓林志穎如此驚喜?

    身為業餘賽車手,藝人林志穎個人不只擁有退役Ferrari F1賽車,也坐擁數款超級跑車,胞弟林志鑫更是以「超跑達人」名號活躍於汽車圈。近日,卻有一輛車讓「閱車」無數的林志穎都大表驚喜,甚至表示在這輛車面前,就連Mercedes-Benz最知名、最具代表性的越野車款G-Class都黯然失色。這款車,不僅活躍於工程界,也曾經與國內知名越野車手陳和皇一同征戰Dakar Rally達卡拉力,它就是Mercedes-Benz Unimog。
    2020/09/30 19:52
  • 手滑?車速過快? 清潔隊員遭甩飛命危

    嘉義有名清潔隊員,30日早上出勤時,疑似因為沒抓穩手把被甩飛出去,而且不幸的臉部朝地,重傷送醫!警方說,一般而言所有車輛後車斗都不可以載人,要不然會違規開罰3到9千元,儘管垃圾車屬於特種車,但清潔隊員站在後方依舊違法,成了執法的模糊空間。
    2018/07/31 20:50
  • 幾10年首見!吐魯番沙塵暴 5百人困公路

    大陸新疆昨天颳起沙塵暴,局部地區瞬間陣風高達12級,當場把2百輛汽車、5百多個人困在公路上,汽車玻璃窗都被吹破,當地消防人員緊急出動特種車輛展開救援,有獲救的民眾說,在當地住了幾10年,沒遇過這麼大的風。
    2016/10/16 17:37
  • 六四前北京陸空反恐演習 規模罕見大

    北京前天晚上,舉行一場罕見的陸空大規模反恐演習,出動的特種車輛綿延100多公里,還有直昇機把畫面即時傳送給地面上的指揮中心,外界認為,這跟今年發生太多恐怖攻擊事件有關,加上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下令,「堅決把暴力恐怖份子的囂張氣焰打下去」,讓相關單位決定全面提升,對恐怖攻擊的處理能力。
    2014/05/10 15:00
  • 陸救護車變身客運 違規超載19人

    救護車應該是緊急救援病患的特種車輛,但在中國大陸卻有出現離譜案件!河北交警在公路取締超速時,發現一輛救護車竟然違法營運,收費載客,誇張的是小小一輛廂型車超載了19人,幸好途中就被攔下,才讓事件曝了光。
    2011/10/21 18:46
  • 拒馬佔用休息站 警方擺放違規

    警政署新購利刃型拒馬,引發外界反彈,趕緊調來500具舊型拒馬,暫時平息爭議,不過這些擺放拒馬的地方,卻是市府規劃的計程車服務站,雖然警局表示,早在93年就申請,用來停放特種車輛,但是拒馬不是交通工具,警方明顯違規,有市議員就要求,要在一個星期內,想出解決辦法。
    2006/08/22 12:16
  • 原始車牌該註銷 幽靈救護車亂亂跑

    這輛載送洗腎病人的救護車,在監理所登記的原始資料是83年永和一家私立醫院申請的救護車特種車輛,但車牌早在2年前就註銷,也就是這輛掛著HE1582的車不應該在馬路上出現,請看追蹤報導。
    2004/08/09 19: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